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4-04
第四百五十章 青蓮峰


李培誠並不是什麼不近人情之人,聞言留步。
周海波見狀大喜,忙向李培誠躬身道:“請真人稍後。”然後急急忙忙往自己的房間掠去。
很快周海波折回甲板,手中多了一個檀香木的盒子。
“真人請看。”
周海波緩緩打開盒子,只見木盒子內放著一塊六角形的棕色玉石,這玉石上面有點點閃光的東西,似乎星辰一般。
僥是李培誠心境早就練得古井不波,泰山壓頂也能做到臉不變色,但看到這塊玉石心境還是起了絲漣漪,暗自驚呼玄磁星石。
李培誠輕輕拿起玄磁星石,神念探入其內,發現這果然是一塊玄磁星石,而且還是從未使用過的玄磁星石。
李培誠不是什麼貪他人錢財之輩,但現在手輕輕撫摸著它,感受著它裡面蘊藏的奇妙能量,卻還是忍不住怦然心動,有些愛不釋手。蓋因這玄磁星石對他而言意義太重大了,有了這塊玄磁星石他不僅多了許多活命機會,而且回地球的希望也是大增。
周海波是商人,察言觀色本事自然極高。他見李培誠這等高人竟拿著玄磁星石反復觀看,心中大喜,知道自己這個寶是壓對了,立刻躬身道:“真人救命之恩,小的無以為報,若這塊玉石能入得了真人的法眼,還請真人收下。”
李培誠聞言兩眼淡淡掃了周海波一眼,周海波頓時感覺如被剝了個精光。渾身冰涼。
“實不相瞞。這乃是一塊有特殊功用地玉石。留在你手中並無什麼大用。反有可能引來殺身之禍。但對我卻是有大用。這樣吧。我授你一套修煉之法。並助你成就金丹大道。這塊玉石我則收了。”李培誠略一沉思說道。
周海波拿玄磁星石出來無非因這玉石他從未見過。也看不透其玄機所在。純粹是以一種“賭石”地心態。看是否能留住李培誠腳步提點他幾句。卻萬萬沒想到福從天降。李培誠一開口就是修煉功法。金丹大道。差點要把周海波喜得忘了老子姓什麼了。立馬跪地向李培誠重重磕了三個響頭。感激涕零道:“多謝真人大恩!”
李培誠讓周海波起來。道:“以後便稱我為先生吧。”然後又問道:“那座小島在何處你可還記得?”
周海波沉思片刻。無奈地搖了搖頭。道:“事過多年。再加上那島嶼乃是一極小地荒島。小地實在想不起來。不過小地當初遍尋整座島嶼也再未找到這種玉石。”
李培誠聞言不禁有些失望。不過隨即便有些暗笑自己貪心。這種東西是可遇不可求。能得到一塊已是運氣極佳了。卻哪裡還能再有非分之想。
“今日開始你便隨我修煉吧!”李培誠淡然道。
青蓮山脈盤踞天弘大陸之北,峰巒疊嶂,山高林深,連綿起伏數千里。此山脈靈氣充沛,深林幽谷中隱藏不少珍稀天才地寶,同樣也多有蛇蟲猛獸出沒,故不是有些本事之人,均不敢深入此山尋寶。青蓮山脈又尤以主峰青蓮峰最為出名,此山峰高萬余米。雄偉險峻,靈氣最為濃郁,乃是威震月遊星地碧雲宗立派之地,閒雜之人根本無法進入其方圓五十裡之內。
青蓮山脈邊緣地帶,一個年青人望山不語,神色凝重。
這年青人正是李培誠,他盡全力幫周海波結成金丹,又留了些丹藥法寶給他之後,便孤身飄然離開。來到了青蓮山脈。
山青水秀。靈氣飄逸,這是處讓所有修真之人心動的靈山。而且碧雲宗就在此山之中。李培誠穿越宇宙,歷經生死為得就是來此處拜訪碧雲宗,歸還原物,本該一臉興奮地沖入其中,但不知為什麼,此時李培誠心中就是有濃濃的不安。
終於李培誠兩眼射出毅然的神色,足尖在地上一點,如鬼魅般掠入蒼莽深山老林之中。
李培誠小心謹慎地收斂著自身真元法力波動,純憑肉身的舒張伸縮在林中飛掠,他地神念若有若無地鋪展開來,隨著他前進的步伐掃視著周圍方圓裡許的一切變動。
高高的青蓮峰直插雲霄,哪怕李培誠深藏野林中,仍能毫無阻礙地看清目的地。
一路上除了遇到一些蟲蛇猛獸,並沒有什麼意外。森林裡除鳥啼蟲鳴,猛獸咆哮,再沒有其他聲音。
但李培誠心中的不安卻越來越濃,他總覺得少了些什麼。
一路疾馳,離青蓮峰越來越近,高高的山峰直插雲霄,似乎就在眼前,讓人老遠就感覺到一股威迫壓頂而來。
突然李培誠急行的腳步猛然間停了下來,兩眼如電般射向筆直**雲霄的青蓮峰,似乎欲看穿青蓮峰內地虛實。
李培誠終於想起哪裡不妥,這裡少了些修真人士的蹤跡。
他從李軒庭那裡得知碧雲宗門人眾多,高手如雲。這青蓮山脈乃是它的勢力範圍,怎麼一路行來卻未見到一位修真人士。莫非他們這麼大一個門派,全部弟子都龜縮在自己家裡不成?
遠望青蓮山峰,青蓮峰雲霧繚繞,再上去更是濃雲翻滾,根本看不清什麼。李培誠搖頭苦笑,他知道碧雲宗必定深藏在那雲霧之中,奈何自己卻看不清楚虛實,否則也能做出點判斷。如今到了這裡,就算碧雲宗是龍潭虎**他也得闖一闖,總不能因為自己地疑神疑鬼半途而返,功虧一簣吧。
腳尖再次點地,李培誠終於飄身朝青蓮峰飛去。
西方,遠處,一棵高大樹木的茂密樹冠內有對美眸亮了起來,張嘴剛想傳音過去。突然青蓮峰翻滾的濃雲變得波濤洶湧,接著只見雲霧向兩邊排開,現出一巨大的通道。一股濃厚的天地靈氣從裡面四散而出,飄逸在方圓數十裡,讓人精神倍爽。透過那巨大的通道可以看到裡面青山綠水,春意盎然,有白鶴飛舞,有玉兔飛奔,青山綠水間又有亭臺樓閣,宮殿道觀,實在是一副人間仙境。只是若仔細觀察,卻能發現,那仙境似乎還殘留著一絲經歷過打鬥的痕跡。
一行黑衣人正從那巨大的通道飛身而出。為首三位其中有一位正是羅龍,其他兩位則是身材修長健壯,嘴尖鼻高,兩眼不時閃動綠幽之光的陰冷之輩,兩人一人一頭黑髮,一人一頭白髮,修為絕不在羅龍之下。跟在他們三人身後地還有八人,其中有羅傑,不過卻斷了一手臂,羅黑門六大金剛中的三位,其它四位則應該跟那兩綠眼睛的男子一路,同是兩眼綠幽,修為應該與羅傑相當。
李培誠猛然變了臉色,如旋風般轉身全速往西方逃躥。
遠處那對美眸也同時流露出驚慌之色,臉上閃過一絲猶豫之色,最終仍然潛伏在原處沒有動。
羅龍顯然沒想到會在這裡遇到李培誠,先是愣了一下,接著立刻狂笑道:“小子天堂有如你不走,地獄無門你偏要闖。”人卻早就如離弦的箭朝李培誠急射而去。
其他之人見狀立刻也緊隨其後追了上來。
羅龍和那兩陰冷之輩修為最高,全力而為,轉眼間便與身後之人拉開距離。
李培誠心裡暗暗叫苦不已,他就算不回頭也知道身後三人修為個個不下合體期。他們全力追趕,自己若不借助碧海龍舟遲早會被他們追上,可是如今他哪有時間祭出碧海龍舟。恐怕碧海龍舟祭出一半,人家的攻擊就到了。
李培誠再自負也不認為自己能硬扛得住三位合體期高手的全力一擊。
“哈哈,小子,去死吧!”羅龍狂笑著將手中的彎刀往前一擲。
漆黑的刀身在陽光下寒光四射,發出呼呼的聲音,彎刀急劇旋轉著朝李培誠頸項割去。
逼人地寒意隨著彎刀的破空而來,將李培誠整個人籠罩住,毫無疑問,這一刀若被割中,李培誠必將身首異處。
其他兩人手中多了一兩刃呈鋸齒狀,似刀非刀,似劍非劍的法寶,如鬼魅般快速掠過羅龍,一左一右向李培誠包抄而去。
三人的配合可以說天衣無縫,羅龍彎刀呼嘯而去,不管李培誠是回首一擋,還是硬扛,他飛離的速度必受影響,而那兩人卻速度絲毫不減,包抄而去。
李培誠知道自己這回再難有生逃希望,唯有奮起一戰或許還有那麼一絲渺茫希望。
在這等生死關頭,生還機會渺茫之下,李培誠進入了一個奇異的境界,心中雜念全無,既不求生也不求死,不求勝也不求敗,生死晦明,虛實幻滅,一切都不再重要,他只求一戰。
大敵當前,利刃襲來,他感覺不到絲毫緊張,心神無需控制便入靜如止水之境,靈台澄靜空明,一切外界變化纖毫畢現,皆在他腦子裡重播。
武道昇華,境界在一瞬間已達分神中期,但這時李培誠卻全然不覺。

[BOOK: 0044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0:27:5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