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4-05
正文 第四百五十一章 美女救英雄
羅龍三人都是合體期高手,感覺極為敏銳,立刻察覺到本是亡命奔逃的李培誠身上氣勢陡然巨變,不禁大吃一驚,暗贊此子厲害,在這等險境之下竟未嚇得魂飛魄散,反倒心止如水,境界突飛。只可惜,他就算再厲害,今日也是插翅難飛。

就在李培誠毅然決定回首一戰,羅龍三人因李培誠身上氣勢變化暗中吃驚之際,突然底下傳來一女子的嬌叱聲,接著便見,一七彩虹帶迅如閃電般朝彎刀席卷而去,緊隨其後是一朵透著妖艷氣息的鮮艷花朵急射向李培誠後背空檔之處,然後猛然爆了開來。

鮮花片片如飛刀,密密麻麻呼嘯著分別朝左右包抄的兩男子射去。

三人萬萬沒想到半路有人伏擊,頓時臉色大變。

那本是準備包抄李培誠的兩男子,怒喝一聲,無奈揮出手中似刀非刀,似劍非劍的奇怪法寶。而羅龍回招已晚,只能眼睜睜看著本來誓取李培誠頸項的彎刀迎向七彩虹帶。

李培誠最厲害之處便是越是緊要關頭,越能沉得住氣,身體和腦筋的反應往往能在這等情況下攀至巔峰。

此次半路殺出一個程咬金,不可謂不讓人瞠目結舌,一時難以回神過來,但李培誠卻只在一剎那間便猛然做出了與剛才截然相反的決定。

一道碧光閃過,碧海龍舟閃電祭出,李培誠躍身其上,大喝一聲︰“快逃!”

一股迷人的香氣隨著一道靚影撲鼻而來,妖艷的俏臉映入李培誠的眼簾不是如夢還能是誰。

李培誠此時哪里有時間去深究她怎麼會在這里,又怎麼恰逢其會地出手相救。只管御碧海龍舟如流星般往西劃去。

鏘!鏘!鏘!

三人的法寶幾乎同時擊在七彩虹帶和花朵之上,發出震耳欲聾的金鐵交鳴聲。

如夢與法寶心神相連,頓時感覺到三股陰冷的氣勁擊打在身上,心神震蕩,血氣翻騰,整個人忍不住便在碧海龍舟之上噌噌地連退數步方才站穩了腳步。

羅龍三人受此一阻。再加上李培誠御碧海龍舟而行,速度比起剛才快了一些,終于與三人拉開一些距離。

三人見碧光遠遁。紛紛怒喝一聲,在空中急速掠過,留下道道殘影。

見三人氣急敗壞,殺氣騰騰地在後面緊追而來,李培誠不禁有些懷念起在地球時的生活。在地球碧海龍舟一出,誰能追趕得上。只是如今這碧海龍舟雖不失為不錯地飛行法寶,但奈何追趕之人個個皆是合體期修為。哪怕那些落後一點的八人也沒有一位修為是低于分神中期的。除非所御法寶乃是仙器級法寶,否則對于這等高手,御寶飛行與御氣飛行區別已經不大,最大的區別便是御寶飛行能省力一些。

好在碧海龍舟畢竟是渡劫期高手李軒庭之物,雖不是什麼仙器級法寶,但在修真界中已經算是不錯的飛行法寶了。李培誠全力御行,比起他御氣飛行強了一些。速度並不遜三人。

如夢見三人一時半刻絕難追上來,撫著胸口,做了個很女人的放心動作,嬌聲道︰“還真沒想到,你竟然還有這麼好地飛行法寶,人家以為今趟要跟你在這青蓮山峰做個同命鴛鴦哩。”

李培誠看了一眼仍舊妖冶無比,聲音撩人的如夢,哪怕前不久剛被如霜等人圍殺,心中卻再難升起一絲厭惡之情。只好暗自苦笑,不予理睬。

“你這人真是沒良心,人家冒著生命危險救你,你卻連聲謝謝也沒有!”如夢見李培誠不吱聲,嬌聲嗔怪道。

“你若不想喪命,現在最好不要開口。”李培誠說道,不過說話的語氣跟他在元氓山脈比起來卻有天壤之別。

“又來了,你這人真不解風情!”如夢白了李培誠一眼,心里卻暗自嘆一口氣。莫非她不開口。他們難道就能逃過一劫嗎?連碧雲宗也玩完了,更何況他們?

李培誠發現自己真地不了解女人。這個時候竟然還要講什麼風情。不知為何心中突然想起了金琳,兩個人雖然同樣妖冶迷人,但面對敵人,金琳卻是冷血到了極點,絕不會有一句廢話。

碧海龍舟急速穿雲越霧,一路向西飛行。

羅龍兩眼凶光閃爍,寒著張臉在後面如影隨形,緊緊追擊,似乎不追到李培誠誓不罷休。

羅黑門五大護法,四個折損在他們手中,今趟遇到豈有放過之理。

其他兩人見要追上李培誠二人不易,心中已有放棄之意,白發人說道︰“羅兄,對方飛行法寶厲害,恐怕要想追上困難很大,不若就此算了。”

這白發人不說倒好,一說,羅龍心里不禁一動,雙目精光爆漲,直直朝碧海龍舟電射而去。

“那飛行法寶似乎極像李軒庭之物!”羅龍道。

其他兩人聞言,雙目綠幽之光頓時大盛,煞是詭異。

“果然像極,怪不得此人來碧雲宗,看來必知道李軒庭老賊下落!”白發人驚喜道,兩眼幽光更盛了。

一想起李培誠可能知道李軒庭的下落,三人臉上都出狂喜之色,渾身真元迸發,速度隱約竟提高了一點點。

“羅杰,速速飛報使者大人,發現與李軒庭有關聯之人,本尊正在追殺中。”羅龍興奮的尖叫聲響徹雲霄。

那兩人聞言雙目閃過一道寒光,顯然對羅龍只提自己不提他們二人很是不滿。不過此時卻不是計較這個時候,關鍵是要抓住眼前之人。

羅龍的興奮尖叫聲穿透雲霄,也落入了李培誠和如夢之耳。

如夢芳心一顫,知道對方終于認出了碧海龍舟,本來還寄希望對方能半途放棄,如今看來卻是痴人夢想。

事到如今,她反倒變得心靜如水,只是那對漆黑的眸子凝視著李培誠。

陽光之下,李培誠傲立碧海龍舟之上,仍然是一臉平靜的樣子,目光冷靜地望著前方,似乎他根本就沒有听到羅龍的叫嚷聲。

如夢心里暗嘆一聲,若不是這三人背後還有可怕地勢力,如夢並不懷疑她和眼前這位看起來似乎只有分神中期修為的男子聯手能從三人手中逃脫,至少也要對方付出極為慘重的代價,如今卻只是痴人夢想了。她心里很清楚,一旦羅龍嘴里說的使者大人趕到,自己二人再無任何逃生希望。

“呆瓜還不轉向,直接沖出月游星!”如夢雖明知逃生希望渺茫,但總是不甘心束手就縛。她見李培誠一臉沉著堅定地御碧海龍舟往西而飛,終于講出了上舟之後說的最正經一句話,不過那個呆瓜的稱呼,哪怕在如此緊張的逃亡之路上,還是充滿了勾魂地調調,讓人听了難免心神一蕩。

李培誠卻依舊仿若未聞,繼續往西而逃。

如夢臉色微變,瞪著李培誠道︰“呆瓜,哪怕你能在元氓山脈中行動自如,但一旦那什麼使者大人追到,也是白搭。唯有沖出月游星,在浩瀚的太空中,或許我們還有一線逃生希望。”

李培誠何等聰明之人,連碧雲宗都已經遭遇了滅頂之災,他又怎會蠢到認為自己躲進元邙山脈就能萬事大吉。不過李培誠同樣還沒愚蠢到認為沖出月游星就有逃生希望。太空瀚浩沒錯,但若不能在使者大人趕到之前遁入其他星球,隱藏起來。在無邊無垠,沒有任何視線障礙的太空,又如何逃得過使者大人的追擊,無非相對于狹小的月游星而言,能多逃一段路,多活一段時間而已。

若是換成以前,李培誠恐怕會直接讓如夢閉嘴,如今只是冷靜地回道︰“上古傳送陣!”

說完再不理如夢,只管取了玄磁星石,一邊御碧海龍舟飛行,一邊隨機抽取腦子里儲存的特殊符號,準備刻畫在玄磁星石上。反正對于如今的李培誠而言,去哪個星球都一樣。

如夢見李培誠手中多了一塊六角玉石,美眸頓時大放異彩,終于明白李培誠為何要往元邙山脈而逃。

“去月破星!”如夢見李培誠要刻畫符號,急忙出聲道。

月破星,李培誠腦子里立刻浮現其特殊符號,揮指如電刻了下去。

月游星不過比地球稍大一些,眾人何等修為,一路全力而飛,很快便飛越過大海,飛越過羅黑國,越國,看到了橫亙在前面,蒼蒼莽莽,連綿起伏的元邙山脈。

那兩個綠幽眼的男子嘴里發出喋喋地聲音,其中白頭發的,道︰“這小子真是腦子進水了,竟然逃到了元邙山脈,如今看他能往哪里逃。”

羅龍道︰“白兄有所不知,此人擅長在元邙山脈作戰。只可惜,這次他卻是聰明反被聰明誤,到了這里,他再也沒有其他之路可選擇了。”

說完,羅龍忍不住狂笑出聲!

[BOOK: 0044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7:40:4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