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4-08
正文 第四百五十四章 肉身的突破
當李培誠以為自己的身子要爆炸開來,卻又感覺到四周鋪天蓋地的擠壓力量將他要宣泄而出的真元給壓迫回他的身子里面,這個過程同樣痛苦無比。

體內體外有兩股力量在李培誠的身上拉鋸著,李培誠就像一個沙包被兩股力量擊打,又像一團泥,毫無反抗地任這兩股力量拿捏蹂躪。

更多的血水從他的全身肌膚滲涌而出,甚至粘糊糊地在他的身上覆蓋了一層。

痛到了極點,似乎也就不再痛了,只有麻木,不僅全身麻木,連痛覺神經似乎都麻木了。李培誠已經徹底放棄了反抗,任由這兩股力量在他的身體內外較量。

無欲無求,心靈空明,神念迷迷糊糊若有若無地在天地間飄蕩。

不知不覺中李培誠終于昏死過去,夢境中,他感覺自己就如一葉孤舟在大海隨著怒濤劃落起伏,猶如一棵小樹在狂風暴雨中搖來晃去。

終于雨過天晴,風平浪靜。

朦朦朧朧中,李培誠感覺到真元就像甘美的清泉緩慢有力地在全身經脈流淌著,全身每一寸肌膚,每一個細胞似乎飽飲了水,充滿活力地跳躍著。李培誠只覺得渾身舒坦,精神舒緩而雀躍。

突然間他感覺到自己飄落到一個美麗幽靜的山谷,然後四肢張開舒服地躺在一片柔軟的青草地。臉旁邊不知名地好聞花香鑽入他的鼻尖,李培誠情不自禁側臉過去,用力嗅著那好聞的花香。臉頰貼著青嫩的草地,說不出地舒服。

而此時。一座荒島上,一位穿著性感火爆的艷麗女子此時正用雙臂緊緊抱著一個渾身似乎被一種髒兮兮粘糊糊的暗紅色東西裹繞的男子。男子滿臉髒兮地貼在女人雪白滑嫩地酥胸上,來回蹭著,一臉陶。

很詭異地是這女人只是一臉心疼地看著懷中的男子。絲毫並沒有因為他骯髒而出厭惡之色。甚至她還有意無意地將這男子的臉深深埋入自己深不見底的乳溝,似乎恨不得想讓他在上面啃上一口。

如夢終于松了一口氣,不僅僅是因為成功來到了熟悉的月破星,更因為她感覺到懷中男子平穩的氣息,知道他安然無恙。

如夢警惕地掃視周圍一番,辨別了一下方向,然後飛身朝大海的西邊急速而去。

她知道最凶險的時刻過去了,但漫長的危機將在今後的日子里如影隨形地跟著她。現在絕不是放松地時候,說不定下一刻,那什麼使者就會從這上古傳送陣中冒了出來。而且百花門雖神秘。但如夢還不至于自信到敵人一旦四處打听會不知道百花門出自月破星。她這麼強烈地要求李培誠先回月破星也正是考慮到那幫姐妹,她必須帶著她們盡快離開月破星。否則就算她與李培誠成功逃到其他的星球,她地那幫姐妹恐怕就要遭殃了。

李培誠終于完全清醒過來,只是他根本來不及探查經歷這樣一番生死折磨,自己究竟有什麼變化,因為他一清醒過來就立馬意識到了一件非常尷尬的事情,甚至這件事讓他有些恥于睜開眼楮。

不過大丈夫男子漢,該睜眼總要睜眼的。

印入眼簾的是沾染了一些暗紅污點,半在外面的豐滿乳房。那暗紅的污點在雪白的酥胸上尤為的刺眼,控訴著李培誠曾經干下的猥褻罪行,真是鐵證如山。無可抵賴。

僥是李培誠臉皮很厚。此時也忍不住發燙發紅,好在滿臉污穢倒也看不出來。

李培誠眼楮一睜。如夢就立刻察覺到了。以她大膽妖媚的舉止,此時竟然還是忍不住心跳加快,臉上飛過一抹紅暈。

“咯咯,你終于醒啦。真想不到你平時繃著一張臉,看似正人君子。昏迷地時候卻是活脫脫地一色鬼,臉蛋盡往人家那里磨蹭!”如夢咯咯笑著說道,似乎一點都不在乎被李培誠吃了豆腐。

被一個女人抱著這樣取笑,李培誠真有點英雄氣短,想尋塊豆腐撞死得了的沖動。

“快放我下來!”李培誠雙手伸到一半,終究不敢踫一下那讓人欲血賁張地高聳乳峰,無奈道。

“咯咯”如夢清脆勾魂的笑聲在大海上空回蕩,“告訴你,姐姐我可很大方的,不像你一樣,背人家一小段路連個好臉色都沒有。只要你喜歡這種感覺,姐姐一直抱著你也沒關系。”

李培誠突然發現自己面對那什麼使者恐怕也比面對這個妖艷的女子強。

“你再不放我下來,我可用強了!”李培誠說道,身上隱隱有真元法力波動。

“你以為人家願意抱著你這樣髒兮兮的一個大男人呀,臭都臭死了!”如夢白了李培誠一眼,終于松開雙臂。

李培誠渾身一輕,有種再世為人的感覺。

渾身輕松之後,李培誠看了一眼被自己全身血水弄得髒兮兮的如夢,心中不禁浮起一絲愧疚,柔聲道︰“多謝你了。”

如夢芳心微微一顫,目中閃過一絲不易覺察的黯然之色。

“咯咯,你這呆瓜終于懂得開口說謝謝啦。”如夢拋了個媚眼給李培誠,嬌聲說道。

李培誠沒想到自己一本正經的道謝,換來的卻是這樣一個千嬌百媚,風情萬種的回復,心下無語,知道跟這女人講話,自己永遠只能被調戲的份。不過不知道為什麼,李培誠心底涌起一絲奇怪的感覺,他覺得如夢似乎故意表現得這樣放蕩,這不是她的本性。

不過這種感覺只是一閃而逝,在李培誠看來一個合體期的高手似乎沒必要故意表現出這樣一副樣子。

“現在我們是否要去你的住處?”李培誠話鋒一轉,問道。

“知道了還問!”如夢白了李培誠一眼,心里卻在暗贊李培誠果然厲害,竟猜出這月破星乃是她的根據地。

李培誠見果然如自己所料,兩眼閃過冷靜的神色,沉聲問道︰“你門派人多不多?”

如夢並不意外李培誠會問這個問題,從他前面那句話,如夢就已經知道李培誠肯定猜到了自己回月破星的目的。

“不多,連我在內就十二人!”如夢回道。

李培誠驚訝地看了如夢一眼,顯然這個人數出乎了他的意料之外。不過這個答案讓李培誠心里安定不少,因為人數少目標小,逃起來方便,而且他還知道那十一人應該就是圍攻自己的十一位女子,個個修為都在分神中期以上,沒有一位是弱女子。唯一讓李培誠頭疼的是,全是女人。

如夢本來還想接著說一句,個個都是美女哦,只是心中想起如霜十一人圍攻他的事情,這句挑逗話終究還是無法說出口,沉默了一會,問道︰“你還恨如霜嗎?”

李培誠暗自苦笑,知道如夢說的應該就是那位看似純潔的蛇蠍女人。

百花門十二人,到目前為止李培誠唯一反感厭惡的只有如霜,甚至當初被逼得負傷而逃時,心中對如霜產生深刻的仇恨,欲殺之而後快。但如今如夢救他一命,雖說他也曾救過她的命,只是不管如何他與如夢已經是生死患難之交,而如霜也成了無辜受拖累者。李培誠可以厭惡如霜,但卻再難興起殺她之心。至于恨,這卻又如何說呢?

“她有位好姐姐!”李培誠回道。

言外之意,若不是因為你如夢,我必殺如霜。

如夢終于放下心來,給了李培誠一個迷人的媚眼,道︰“哎喲,我的呆瓜弟弟嘴巴抹蜜了,竟然會夸姐姐哩!”

李培誠瞪了如夢一眼,終決定這一路除非萬不得已,否則絕不跟她對話。

如夢被李培誠瞪了一眼,剛想反擊,就見李培誠已經一副寶相莊嚴的樣子,兩眼閃爍生輝,似乎在沉思什麼東西。

如夢猶豫了一下終沒再打攪李培誠,而李培誠自然樂得高興,一邊隨如夢急速飛行,一邊將神念沉入體內,開始仔細探查自己的變化。

幾乎在神念一動的時候,李培誠就驚喜地發現自己的肉身強大到了曾經根本無法想象的程度,似乎每一個細胞里都蘊藏著無窮的活力和力量。李培誠現在沒辦法嘗試自己的肉身究竟強大到了何等程度,但他決對有把握現在光憑肉身就能擊殺分神後期的修士。

很快李培誠又發現全身經脈不僅完好無損而且比起以前來更加強韌粗大,紫府也比以前寬敞了不少,九大元嬰正精神抖擻,按九宮八卦之位盤坐其內,吞吐著紫氳之氣。只是李培誠發現一件奇怪之事,經脈紫府等雖變得強韌寬大,但其中的真元卻沒見增長多少。

[BOOK: 0044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7:39:0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