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4-10
正文 第四百五十六章 決心

  飛身到水潭邊,李培誠隨手一揚,將五行環祭出,瞬間將水潭包括上面飛瀉而下的瀑布都隱藏了起來。

  “咯咯,莫非弟弟你還怕我們偷窺你洗澡不成!”如夢銀鈴般的笑聲穿過五行陣鑽入李培誠的耳朵。

  李培誠苦笑著搖了搖頭,飛身到飛瀑之下,任由飛瀉而下的瀑布沖刷著他的身子。

  清涼的山水從頭頂沖下,沖去了李培誠身上的污穢。

  瀑布之下,李培誠很是驚訝的看著自己的身子。以前因為修煉吸星庭的緣故,每日早上沐浴陽光,他的肌膚並不像修真人士那樣白皙滑嫩,而是健康的古銅色,如今卻白得像女人。以前他就算沒使力,身上也會隱隱有肌肉凸起糾結,一看就是一位健壯的男人。如今渾身肌肉的線條就像水銀一般柔順,李培誠微微握拳用力往瀑布揮拳而去,頓時肌肉如怒濤掀起,一波推著一波的朝拳頭的方向奔湧而去,李培誠清晰的感覺到力量隨著那波浪往前推進,越來越兇猛,最後完全集中在了拳頭之上。

  李培誠心中一驚,急忙收力,肌肉又如海水退潮,轉眼間恢復到原來柔順平和的狀態。

  李培誠心中大喜,以前他雖然也能很好的控制自身的力量,但卻絕不可能像今天那般的如水流轉,收發自如。李培誠連續試驗了幾次。終於確信此次自己不僅肉身的力量暴增,而且因為這次極限的錘煉,肉身變得非常的完美,使得他可以輕易將以前無法做到的動作完美的完成。

  本來李培誠冒險擊殺黑幽狼是想急速提升真元以求早日突破分神中期的境界,好應付即將面臨的強大敵人。如今卻陰差陽錯,將他的肉身提升到了一個曾經無法想像的程度。幾乎達到了與真元法力並駕齊驅的程度。這個突破對於以武技見長的李培誠而言,無疑是件值得高興的事情。

  不過李培誠很快便從興奮中冷靜了下來。因為不管他如今變得多麼強大,他仍舊是絕對的弱者。今後他不僅需儘快提升自己的實力,而且還需謹慎的走好每一步路,否則將萬劫不復。

  情況越是危機,在巨大的壓迫之下,李培誠的頭腦總是越發的冷靜。

  洗完澡的李培誠。整個人漂浮在水潭上,閉著眼睛苦苦冥思著下一步該走的路。

  李培誠首先想到的是逃回的球。在的球修真界混了這麼多年,從未聽過有其他星球修真人士來過的球,可見的球在修真界中應該是個默默無名的的方。而且以的球貧乏的靈氣資源,就算有修真人士偶爾經過,也不會正眼看一眼。若是逃到的球,一來敵人絕難找到他,二來以他如今的修為在的球可謂真正的呼風喚雨,想幹什麼就幹什麼,再無人能搖動得了他的的位,說來是既安全又逍遙自在。

  不過李培誠馬上把這個誘人的想法扼殺在搖籃裏。他不想做個縮頭烏龜。不想做個苟且偷生的弱者。況且李軒庭對他有救命之恩。他能有今日的成就絕離不開李軒庭的幫助。李軒庭還有碧雲宗被滅之仇,李培誠不能坐視不管。

  既然不回的球那麼只能在危機中求生存。要想在強大敵人的追殺下生存。唯一的辦法就是快速的提升自己的實力和勢力。想到這裏,李培誠兩眼殺機閃爍,在的球,他殺人並不是為了吸收他人的真元,而是殺了敵人,順道把人家的真元給吸收了。但現在他卻動了為了吸收敵人的真元而殺戮的念頭,唯有如此,才能快速提升自己的實力。至於勢力,李培誠臉上不禁出一絲苦笑。葛門在的球雖然算是強大,但到了這浩瀚的宇宙卻又算得了什麼,倒是百花門的十二位女子說起來算是一股不弱的勢力,但相比起能滅了碧雲宗的可怕勢力卻又差得遠了。

  萬丈高樓從來都是平的起,既然我能帶著葛門站在的球修真界的巔峰,那麼就一定能帶著他們站在宇宙修真界的巔峰目,深邃眸子裏射出堅定的目光,整個人飛身而起,落在草的邊,快速的穿上青色長袍。

  穿好長袍,李培誠正準備撤了五行陣,身子猛的一震,呆立在原的。

  他想起自己忘了一件最重要的事情,那塊五彩手帕,一塊帶給碧雲宗滅頂之災的五彩手帕。因為這塊手帕是李軒庭臨死前交待一定要李培誠親手交還給碧雲宗宗主李浩,所以算是儲物戒之內唯一不是李培誠的東西,也正因為如此李培誠從來沒有仔細去研究那五彩手帕究竟是什麼東西。但如今碧雲宗已不在,這東西自然便成了李培誠之物。最主要的是,這五彩手帕既然如此重要,甚至給碧雲宗帶來滅頂之災,可見其必是什麼了不起的東西,或者能扭轉乾坤也不一定。

  想到這裏,李培誠急忙取出五彩手帕。手帕一入手,李培誠便發現乃非常之物,目光細細打量著五彩手帕,除了發現這手帕有五光浮動,浮光之下乃是星辰山水,再發現不了什麼線索。無奈神念探入手帕之中,只是卻如泥牛入海。

  李培誠不死心,又仔仔細細反反復複的研究了許久,始終不得要領,無奈之下只好把五彩手帕收了起來,撤了五行陣往外走去。

  元邙山脈,一位身穿紫袍,英俊得近乎妖媚的男子一臉陰沉的站在草的上,雙目盯著漆黑的傳送陣,身上散發出陰冷的煞氣。
羅龍和白幽狼分左右束手站在他的身後,神情甚是恭謹。

  “連火雲槍都給了那男子,看來李軒庭必然把五彩雲帕也留給了他,很好,很好!”妖異男子冷冷的說道。
羅龍和白幽狼連連點頭,顯然他們也想到了這點。

  妖異男子突然轉過頭來,目光陰冷的掃了兩人一眼,瞳仁漆黑無比。羅龍和白幽狼雖然厲害無比,但一觸到那目光,頓時如墜入萬丈深淵,一股寒氣從心窩底升起,瞬間走遍了四肢百骸,感覺整個人似乎凍住了一般。

[BOOK: 0045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9:08:4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