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5-02
正文 第四百五十八章 賭
李培誠心知再難逃脫,猛然回身,手握火雲槍遙指紫衣使者。

這時他方才看清紫衣使者相貌俊美的近乎妖異,紫色衣服左袖子上繡著一朵蓮花,但那蓮花看起來卻絲毫不純潔,反倒給人詭異妖艷的感覺。

紫衣使者從遠處看似緩實則快到了極點地朝李培誠飛迫而來,不見其有任何動作,一股陰煞凶悍的氣勁卻早已經鋪天蓋地湧過來,把李培誠完全罩住。

李培誠一邊運功抗拒,一邊將心神晉入止水不波的境界,濃濃的戰意,敏銳的感覺在瞬間攀升至巔峰。

紫衣使者在隔李培誠數十米處立住,雙目閃過驚訝之色,道:「嘖,嘖,以分神期的境界面對本尊竟然能做到面不改色,不錯,非常不錯!怪不得黑幽狼會吃虧喪了性命,李軒庭會選中了你!」

李培誠手堅定地握著火雲槍,默然不語,只是雙目卻一眨不眨地注視著眼前這位應該有渡劫期修為,平生遇到的最可怕,實力最懸殊的敵人。

紫衣使者目中驚訝之色更濃,甚至那目光中還帶有一點欣賞之色。

「不過你若想憑這麼點本事就想在本尊手底下逃生,卻是癡心妄想!」紫衣使者嘲諷道,接著突然橫跨一步。

紫衣使者這一橫跨,李培誠立感壓力倍增,陰寒的氣勁似乎無孔不入般將他完全罩住,讓他難受得要命。

李培誠知道這是個厲害到了極點的高手,當憑氣勢就能擊潰自己的戰意,再不敢與之對抗下去,怒吼一聲,長髮飛舞,火雲槍朝紫衣使者如電刺去。

紫衣使者嘴角微微向上勾勒,唇間飛出一絲嘲諷輕蔑,手一揚。一道金光從他手中射出,那金光在空中一晃,立時化為一金鱗披身的巨龍。

金色巨龍張牙舞爪,陣陣強大的法力從它身上迸體而出震撼天地,隨著它的撲殺而來,強悍法力如山崩海嘯般朝李培誠壓迫而來。

李培誠雖然功力大增。但面對這等厲害的法寶,頓時感覺整個人被四面八方強大的力量給壓迫在當中,渾身有力卻難以使出來。

這時他方才知道自己與紫衣使者的差距已經到了很難逾越地程度,但求生的慾望還是讓李培誠怒髮衝冠,火雲槍在空中劃過一完美的弧線,朝著龍眼刺去。

紫衣使者冷哼一聲,手中法訣一捏,那金色巨龍一晃,竟又化為一金光閃閃的繩子,繩子如蛇般朝火雲槍纏繞而去。

李培誠冷不及防。想抽槍而回,奈何人家乃渡劫期高手,而他就算折合上強悍的肉身。充其量也不過相當於一個半合體初期的修士。與紫衣使者之間地差距不是一般的大。紫衣使者這一變招,火雲槍終究還是無法躲過金色繩索。

金色繩索一纏繞上火雲槍,李培誠頓感一股霸道凶悍的束縛之力沿著火雲槍侵體而入。瞬間將他的奇經八脈還有紫府給封鎖住了。

李培誠不驚反喜。只是雙目卻露出驚駭絕望之色。

紫衣使者見狀,露出得意的笑容。朝驚恐萬分的李培誠飄身飛去,此時李培誠在他眼裡早已跟死人沒甚區別了。

紫衣使者英俊得幾乎妖異的臉孔越來越近,他白皙修長的手臂緩緩向李培誠的脖子伸過去,臉上露出妖邪陰冷的笑意。

突然本是驚恐萬分地李培誠雙目精光爆射,看似無力反抗的身子憑空漲高了近尺,渾身肌肉虯結,怒濤般地全部朝握槍的手臂奔騰而去,那握槍地手臂頓時青筋暴突,整個手臂猛然粗壯了近倍。

李培誠藉著肌肉收縮地爆發,在短距離賦予了火雲槍一個近乎不可能的速度和力量,火雲槍呼嘯著劃過空中,直取紫衣使者的心窩而去。

紫衣使者臉色劇變,兩眼儘是駭然。他地金龍索乃是接近仙器級地法寶,哪怕大乘期高手一不小心著了道也難逃脫,更勿論一個分神期的修士了。所以他根本無法想像一個分神期地修士在自己的金龍索束縛之下還能爆發出如此強大的力量。

近至咫尺,毫無防範的紫衣使者,哪怕他的修為高了李培誠好幾個層次,這次卻也只能認栽。

嗤,火雲槍狠狠地穿過紫衣使者的心胸,瞬間將他心臟擊毀。

「嗷!」紫衣使者吃痛怒吼一聲,手握鐵拳朝李培誠當胸擊去。

好在紫衣使者此時運力倉促,再加上李培誠肉身強悍無比,否則這一拳落實便能將李培誠擊得血肉紛飛,當場斃命。儘管如此,拳頭當胸落下,李培誠頓時心神震盪,一口鮮血張嘴便噴了出來,整個人如斷了線的風箏往後急退。飛退過程中,李培誠手一揮,竟還不忘將暫時失去了紫衣使者控制的金龍索收入儲物戒中,免得對方回過神來再使出此變態法寶,到時就連一點點的逃生希望都沒了。

心臟已毀,哪怕神仙也再難挽回紫衣使者的肉身,紫衣使者剛才那一拳無非是肉身臨死前的反擊,那一拳擊出之後,紫衣使者英俊的臉蛋瞬間變得蒼老,整個身子也立時萎縮。

「啊!」紫衣使者再次怒吼一聲,一道光從紫衣使者頭頂衝出,瞬間凝化為另外一個紫衣使者,正是他的元神。

紫衣使者雙目凶光畢露,本是英俊的臉蛋因為刻骨的仇恨變得猙獰無比。

「小子,我要讓你求生不得求死不能!」紫衣使者說著,整個人化為一道光朝李培誠消失的方向急速追去。

紫衣使者雖失去肉身,但其元神強大無比,至少可比合體後期,李培誠雖然厲害,卻還不是其對手。

李培誠感覺到一股冰冷的殺氣從身後逼迫而來,心中暗暗惋惜,若不是對手實力過於強大,再加上自己的部分真元被封印,剛才那近在咫尺的一擊,絕不僅僅只擊毀對方的肉身那麼簡單了。如今自己身受重傷,要想逃離追殺,機會渺茫,更何況對方還有另外一人遠遠墜在後面。

這一路追趕,卻又經歷了不短的一段路程,李培誠雖然真元雄厚,奈何身受重傷,漸漸得有些不支,眼看要被紫衣使者追到,眼前突然出現一奇異的景觀。那是一片刺眼的白光,白光橫亙在太空中,連綿不下萬里。

細一看,那白光乃是一個接一個的漩渦組成,無數的漩渦連接在一起又形成一個波浪連著一個波浪,從後向前湧進。隨著波浪的湧進,空間動盪扭曲,似有雷電閃爍。

李培誠一驚,本想立刻避開此奇異的自然現象,但直覺告訴他,或者這是他唯一的逃生希望。

終於李培誠再次轉身握槍遙指隨後追殺而到的紫衣使者,任由身後那洶湧的白光逼近。

紫衣使者看到李培誠身後洶湧而來的白光,臉色大變,心裡暗罵該死,再顧不得毀體之仇,嘴裡大叫道:「小子那是空間風暴,一入其中哪怕你是大乘期高手也難逃一死。快快離開那裡,只要你把五彩雲帕交給我,我保證放你一條生路。」

李培誠聞言不驚反喜,道:「你這話騙三歲小孩子去吧!你速速離去,否則我便投身入空間風暴中,你們永遠也休想得到五彩雲帕。」

紫衣使者聞言幾乎氣得七竅生煙,但卻絲毫不敢輕舉妄動,生怕李培誠真的在走投無路的情況下,跳身空間風暴,那時就真的是丟了夫人又折兵,白白丟了肉身,卻連五彩雲帕的影子都沒看到。但要他就這樣放過李培誠,他卻又哪裡肯。

眼看空間風暴逼近,甚至李培誠已經感覺到空間撕裂的威力,心裡著實是捏了把汗。若紫衣使者不妥協,他卻又該如何,是與他一戰,還是轉身投入空間風暴。

與紫衣使者一戰,就算沒受重傷,勝算也極為渺茫,如今可以說接近零。投身空間風暴,按紫衣使者的說法,大乘期高手也難逃一死,可見除了仙人,其他之人生還希望同樣接近零。

兩者一對比,卻同樣是難逃一死,李培誠心一橫,取出五彩雲帕,抓在手中在空中一揚,冷聲道:「你再不做決定,我便立刻將五彩雲帕丟入空間風暴。」

「別,別,有話好商量,好商量!」紫衣使者連連擺手,雙目卻貪婪地盯著李培誠手中的五彩雲帕,腳步一動不動。

「沒得商量,你速離去!」李培誠冷聲逼道。

紫衣使者卻也不是個簡單的角色,豈是李培誠說走他就走,更何況他為此丟了肉身,若不能取回五彩雲帕,他在教中地位將一落千丈,指不定哪天就被仇家給生吞進補了。五彩雲帕他是勢在必得!

紫衣使者目光從五彩雲帕中挪開,緊緊盯著李培誠道:「把五彩雲帕給我,你走人,我對著滿天神佛發誓絕不追你!五彩雲帕換一條性命,哪個合算你自己掂量。」

李培誠額頭不禁滲出點點冷汗,他知道紫衣使者和自己都在賭。李培誠是賭紫衣使者為了五彩雲帕今日肯放過自己一馬,紫衣使者是賭李培誠不會為了五彩雲帕陪上自己的性命。

[BOOK: 0045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16 23:32:3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