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5-06
第四百六十二章 發威

  本來李培誠完全是出於赤火仙石而橫插別人恩怨,心中難免有些芥蒂,後見這五人一臉凶相與林肖的剛毅正派形成鮮明對比,心裏就對那五人再無什麼好感,及至聽了這番說話之後,才完全明白過來,這五人人如其貌,竟是幹殺人越貨的勾當,心中再也沒有芥蒂,反倒起了殺機。

  “我勸各位還是散了吧,免得仙果未得,反倒喪了性命!”李培誠一臉平靜的緩緩道,似乎根本沒有發覺雙方實力對比懸殊,自己這方是處於弱勢。

  獨眼道士怒極反笑,一道紫色劍光沖頂而出,劍光一出,急劇擊穿空氣刮起一陣颶風,接著就聽到一聲淩厲的劍嘯響徹雲霄。

  其餘四人見狀,也都紛紛怒喝一聲,顏色各異的劍光同時沖頂而出,響聲劃破天際。

  五人功力不俗,飛劍也件件不俗,五劍齊出聲勢倒也嚇人,只是李培誠如今何等厲害,哪怕不把肉身計算在內,光憑體內的九大元嬰便穩穩壓倒此五人,更何況如今單憑肉身就相當於一渡劫期高手,這五人在他眼裏是遠遠不夠看。

  五劍懸浮在空中,吞吐著獰厲刺眼的劍芒,將李培誠和林肖圍在當中。

  林肖出凝重神色,青龍剪不時虛幻為巨龍,發出陣陣龍嘯聲,兇悍霸道的氣息源源不斷的從青龍剪中奔湧而出,試圖抵擋住周身壓迫而來的劍氣。

  李培誠卻仍舊是一副死豬不怕開水燙,從容不迫的取出黑煞槍。

  天羅五鬼本來見李培誠悠然自得,毫無被困的驚慌,心中早生警惕不安,否則他們早便動手,何須將五劍祭出,蓄而不發,目的就是想再看看形勢,如今見李培誠取出的僅僅只是一尋常法寶,心中終於松了口氣,敢情這傢伙只是個狂妄自大,分不清形勢的瘋子。

  “你我境界相當,我這四位弟弟與林肖相當,五比二,道友你們必輸,道友又何必淌此渾水,落得魂飛魄散的悲慘下場,不若與我們一同齊力拿下此小賊,分一冰藍靈槐果豈不美哉!”獨眼道士說道。

  李培誠暗自冷笑,這種把戲騙三歲小孩還差不多,不齒譏諷道:“此等仙果人間難得,我若殺了你們,再獨自吞食豈不更美!”

  “小子狂妄!”獨眼道士終於大怒,獨眼射出嗜血凶光,咻的一聲,紫色飛劍光芒暴漲,帶著數丈尾芒,閃爍著淩厲的鋒刃,直取李培誠的頸項而去。

  其餘四人也幾乎同時兩手法印一合,飛劍呼嘯著齊齊朝林肖而去,可見他們雖然怒極,但心思卻仍舊非常縝密,配合默契,準備以獨眼道士拖住李培誠,其餘四人全力先拿下林肖。

  林肖巍然不懼,大喝一聲,青龍剪化為兩條巨龍,在空中首尾結合,狂舞與空,頓時天空狂風大作,吹得人連呼吸都不順暢,漫天白雲亂攪,一瞬間就被刮得支離破碎,那四把劍雖來勢洶洶,卻也一時間難以攻破青龍剪所化的兩條青龍。

  李培誠經歷空間風暴一年生死錘煉,為了控制靈台空明澄清,神念不僅被修煉得強大凝聚無比,靈台更是清澄得可以反映外界一切變化,那紫光飛劍雖來勢兇猛,快速無比,但落在李培誠眼裏卻是緩慢無比,哪怕劍身散發出來的一點一滴法力波動都無法逃過他的神識感應,都清晰無比的回饋到大腦中。

  剛才林肖祭青龍剪攻擊李培誠時,因為他心有所系,又是事出突然,倒也一時沒注意到自己感應竟然強大到這等程度,如今見境界與自己相當的獨眼道士飛劍急速攻來,卻如同慢鏡頭一般,破綻百出,這才反應過來,自己大難不死,不僅功力提升到了可怕的程度,感觀神念也同時到了一個無法形容的恐怖境界。

  這種靈敏到極點的感應,看似與功力無關聯,其實卻不然,洞察秋毫,未卜先知,對於修真人士尤其擅長武技的李培誠而言那簡直是如虎添翼,可發揮無法估量的作用,李培誠心中雖大喜,但靈台卻絲毫不受其心情影響,就像他在空間風暴中,雖一邊被劇痛折磨,但靈台卻仍能做到如止水不波。

  眼看紫光飛劍近在咫尺,只要再前進一點,李培誠必再無還手機會,獨眼道士目中亮起狂喜之色,他沒想到這個看起來很淡定,境界與自己相當的高手這麼容易就能搞定。

  正在此時,李培誠手臂驟然而動,只是動作幅度極其的小,就像他的手臂只是微微抖動了一下,但那一瞬間他手臂上有密密麻麻拇指粗的肌肉相互糾結在一起,就像無數條細蛇看似極緩實則快到了極點的朝前遊去。

  手臂的微微一動,帶起了黑煞槍,黑煞槍在空中劃過一道完美的弧線,沒有任何有猶豫,直接了當的擊在紫光飛劍劍鋒三寸之處。

  鏘!黑煞槍準確無誤的擊中紫光飛劍的要害,也正是獨眼道士的要害,頓時來勢兇猛的紫光劍以更迅速的速度被擊退,而獨眼道士則如被鋒利的槍尖擊中心臟,清晰的聽到了心臟破碎的聲音,一口鮮血噴口而出,臉色蒼白如雪,那本是閃爍著狂喜之色的獨眼立刻驚恐萬分,如同見到厲鬼一般。

  轟的一聲,獨眼道士當機立斷爆了肉身,血肉紛飛如同密密麻麻的箭矢鋪天蓋的的朝李培誠迎面而來,幾乎同時一道虛光從那炸開的肉身中沖出,在空中一晃,凝為另外一個獨眼道士,再也顧不得他的四位兄弟,風也似的往後方逃竄。

  李培誠冷冷一喝:“哪里逃!”

  手中黑煞槍隨聲在空中劃了一個圓圈,生死陰陽,太極兩儀盡在此圈中,那漫天血肉簾被捲入圓圈之中,化為虛無。

  這一招若是以前使來,李培誠需竭盡全力而為,哪里還來得及追殺獨眼道士,如今卻不過是信手捏來,輕鬆至極。

  一招盡廢獨眼道士逃亡前的絕殺,李培誠隨即將手中的黑煞槍往前一擲,化為一道黑色流光,咻的插入獨眼道士的元神,將他徹底擊斃。

  這一切發生得不過只是眨眼之間,那四人還未反應過來,獨眼老大已經化為灰燼,等他們發現之時,李培誠已經提槍站在他們身後,那把看似漆黑不起眼的黑煞槍在陽光下閃爍著寒光,在他們眼裏再也不是什麼尋常法寶而是勾人魂魄的絕世兇器,頓時嚇得魂飛魄散,紛紛招回法寶準備逃跑。

  那林肖確實是位果斷有魄力之人,見狀竟張嘴便朝青龍剪噴出一口精血,青龍剪得精血相助,頓時青光大放,龍騰九天,刮起狂暴颶風,誓將那四人拖在此的,不讓他們逃脫。

  李培誠做事喜歡乾淨俐落,從來不留尾巴,如今孤身在異處,他更不會輕易留下禍害,他見林肖不惜損傷真元,目中寒光一閃,再也不遲疑,趁著四人慌亂之際,手臂一抖,舉起黑煞槍,晃起朵朵槍花,閃電般朝最近一人刺去。

  那最近一人,剛感覺到背後一股尖銳的寒氣襲來,就聽到嗤的一聲,黑煞槍已經從他的胸前穿透而出。

  李培誠真元一使勁,那人立刻連肉身帶元神完全化為虛無。

  其他三人何曾見到如此兇悍之人,頓時遍體生寒,嚇得頭髮都根根豎了起來,再也顧不得許多,任由飛劍被青龍剪纏住,轉身便一轟而散,分朝三個方向逃跑。

  既然已經大開殺戒,李培誠豈能容他們逃跑,張嘴便噴出一道黑光,正是久未使用的鎮天印,鎮天印呼嘯著朝一人當頭砸去,當下便把他砸成肉餅,幾乎同時李培誠化為一道流光,單臂揮槍刺向另外一人。

  林肖見狀,立刻大喝一聲,手捏法訣,青龍剪化為一道青光朝那最後一個人追殺而去,林肖實力本就不輸那人,手中青龍剪又是厲害法寶,那人若正面與他對打,或者還可支撐一段時間,如今他嚇得連魂魄都差點丟了,一心只顧逃命,哪里還逃脫得了青龍剪這等厲害法寶。

  青龍剪落下,哢嚓一聲,當下就把那人剪為兩半,就連元神都來不及逃脫,而此時李培誠早已收槍,揮手將天羅五鬼的飛劍還有儲物法寶都一一收起來。

  “多謝先生救命大恩!”林肖收回青龍剪,躬身向李培誠道謝,心裏卻是暗自震驚不已,雖然李培誠隨手擊退他的青龍剪時,林肖就已經知曉李培誠實力應該勝過他不少,只是卻萬萬沒想到竟強大到手起槍落,眨眼間殺戮四個分神期修士。

  李培誠見林肖兩眼迥然有神,沒有絲毫害怕自己也會見財起歹心的意思,微笑道:“莫非你就這麼肯定我不會也像他們一樣謀財害命嗎?”

  林肖肅容道:“以先生這等驚世修為,卻能無端受林肖一擊,而不翻,林肖便知先生乃真正有道高人,絕不屑做這等強盜行為。”

  李培誠哈哈一笑,道:“我本想做回強盜,如今你這麼一說,我倒不好做這等事情。”

[BOOK: 0045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9:09:2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