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5-07
正文 第四百六十三章
林肖沒想到像李培誠這等高人竟會開這種玩笑,愣了一下,然後訕訕地笑了笑,話題一轉,問道︰“剛才听先生說是想問路,不知先生想問什麼地方?”

“此處是哪里?”李培誠問道。

林肖目中微詫異之色,不過還是回道︰“此處乃是弗塵星,莫非先生是外來人?”

李培誠點了點頭,接著問道︰“這個弗塵星是屬于哪個星系的?”

林肖目中詫異之色更濃了,只是仍然老老實實地回道︰“石磯星系。”然後看了李培誠一眼,欲言又止。

原來此處仍然是石磯星系,不知那神秘勢力是否在此處有人馬,看來我行事還得謹慎一些,李培誠暗忖。

“不知此處離月破星是近還是遠?”李培誠問道。

林肖低頭沉思了一會兒,回道︰“在下不過才分神初期修為,只在附近幾個星球歷練,尚未去過月破星。不過家父早年曾游遍了大半個石磯星系,等到了計都星問他或許可以知道。”

李培誠聞言,心想林肖顯然是有些來歷,盡管游歷的星球不多,但見識肯定非同一般,連他也不知道月破星,看來這月破星肯定離這里很遠。

李培誠既大致判斷出月破星離這里很遠,這個判斷已足夠讓他分清所處形勢了,故不再繼續問話下去,免得人家心下生疑,道︰“你帶路,我護送你回計都星。”

林肖聞言躬身道︰“有勞先生了!”

李培誠淡然道︰“不必客氣。你欠我一塊赤火仙石。”

“據家父說石磯星系浩瀚無垠。星球無數。其中適合人類居住有數百個之多。這些星球基本上都有修真人士。不過因為天地靈氣。資源等條件不同。各星球地修真實力有強有弱。各不相同。”林肖說道。

地球應該就是屬于那種實力很弱地星球。李培誠暗道。

“不知計都星修真實力如何?”李培誠問道。

林肖臉上微自豪之色。道︰“計都星位于石磯星系中心一帶。以煉器聞名整個石磯星系。不少修真人士不惜飛行數十。甚至上百年到計都星求購一趁手法寶。至于實力。據家父說在眾多石磯星系地星球中。應該處于上游水平。”

怪不得林肖手中地法寶。就連那羅天五鬼手中地法寶都甚是厲害。原來計都星乃是以煉器聞名石磯星系。

本來李培誠只是因為赤火仙石的緣故,無奈計都星一行,如今听了林肖所言卻對計都星產生了濃濃的興趣。因為他自己在布陣煉器方面很有天賦,有成為一代宗師的潛質。最近隨著修為的不斷提升,布陣煉器方面地領悟更是不斷攀升突破,還動了將火雲槍重新煉制一番的心思。只是他乃半路出家,除了李軒**留下的玉簡給了點煉器布陣知識。其他基本上都是他自己摸索,沒有與高手探討的機會,也不知道自己如今的水平究竟達到了何等程度。有些坐井觀天之嫌。如今知悉計都星乃以煉器聞名石磯星系,自然想去見識一番,指不定能有大收獲。

“林兄的法寶很是厲害,林兄必也是位煉器高手!”李培誠旁敲側擊道。

林肖擺擺手道︰“先生太看得起林某了,林某雖然對煉器有些心得,但離高手卻還差得遠。我這法寶叫青龍剪,乃是家父替我煉制。”

說完林肖看了李培誠一眼,猶豫一下,繼續道︰“先生那把槍不知是誰煉制地。煉制手法應該很高明,只是可惜材料太差,實在配不上先生這般高明的身手。”

林肖看出黑煞槍材質差,這點並不足為奇,但他能一眼看出黑煞槍的煉制手法高明就有些讓李培誠心驚了。知道這林肖雖然說自己不是什麼煉器高手,但水平絕對差不到哪里去,至于其父恐怕就更高明了。

李培誠微笑道︰“實不相瞞,這槍乃是我自己煉制的。”

林肖聞言暗自吃驚,心想怪不得他一听到赤火仙石就動心了。原來也是位煉器師,只是手中沒有上好材料罷了。

這麼一想,林肖心里隱隱動了一個大膽的念頭,道︰“原來先生竟也是同道中人,家父在煉器方面頗有造詣,到了計都星剛好可以互相探討一番。”

李培誠本有此意,當下笑道︰“我也正想向高人請教一二,到時恐怕要打攪令尊了。”

林肖聞言心里大喜,急忙道︰“先生對我有救命大恩。有何打攪之說。”

兩人一邊在太空中朝計都星飛去。一邊聊著天。從林肖口中,李培誠了解到不少計都星的情況。只是不知是無意還是有意。林肖曾多次提到了林家在計都星的強大勢力,乃是計都星最強大的四大修真世家之一,他父親最喜結交天下豪杰。

李培誠何等人物,很快便猜到林肖有招攬自己入林家之意,只是裝作不知。

林肖見狀心里也並不在意,他只是隨口提提,事先做些準備,至于招攬人的事情卻需他父親親自出馬。

兩人就這樣一路飛行,果然如林肖所言,兩人在太空中飛行十五天左右,遠遠便看到了計都星,那是一個大部分被海洋和山林覆蓋地橢圓形星球。

到了計都星的外圍,不時看到有修真人士從計都星飛進飛出,李培誠這才開始真正體會到林肖那句“不少修真人士不惜飛行數十,甚至上百年到計都星求購一趁手法寶”絲毫沒有一點夸張。

這些能在星際中旅歷的修士,沒有一位修為是低于分神期地,其中不乏合體期的,甚至就這麼一會兒功夫李培誠還感覺到一股厲害的氣息,李培誠猜測那股氣息的主人應該有渡劫期的修為。

李培誠和林肖的境界一個是分神中期,一個分神初期,在這些來來往往的人群中屬于主流人物,倒沒什麼人用正眼看他們一眼。偶有幾個從計都星飛出來的人迎面經過時,會驚奇地看林肖一眼,有些人沒認出林肖,有些人認了出來。認出林肖的人,都會比較尊重地行禮打招呼。

不過李培誠注意到有些人眼角會閃過一絲不易覺察,與他表面表現出來地尊重截然不同的神色。

看來林家在計都星果然勢力沖天,不過林肖在林家的地位可能比較低,李培誠暗自揣測。

[BOOK: 0045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5:05:4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