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5-09
正文 第四百六十五章 枯松木劍
這賭寶軒可不是什么人都能賭得起的,一般情況下,很少有分神期修士會走入此店,因為一件破銅爛鐵很有可能就要賭得他們傾家蕩產。合體期修士好些,畢竟在修真界中,身家往往與修為成正比,他們就算賭輸了,也不過心疼一段時間,倒還不至于傾家蕩產。

老人感覺到有兩位境界在分神期左右的修士進來,微微有些詫異地睜開了半瞇的眼睛,挑視著朝李培誠和林肖看去,見到林肖之后,這才閃過一絲原來如此的神色,又自顧半瞇著眼睛,想他自己的事情去了。

李培誠如今感應非常敏銳,他還未踏入賭寶軒時就已發現這老人修為高深莫測,及至剛才他目中精光一閃,瞥了他們一眼之后,李培誠几乎可確信此老人的修為至少有合體后期。

林肖顯然也知道這老人非同小可,進了賭寶軒之后就緘口不語,默默地跟在李培誠身后。

做為現代人,李培誠太清楚賭場是需要有金牌打手鎮場子的,否則有人輸紅眼睛鬧事就麻煩了。這賭寶軒賭得更大,几乎絕大部人是一擲千金買一垃圾回家,若沒這種高手坐鎮,豈不人人要嚷著退貨,那靈寶派還怎么做這無本買賣,故李培誠倒也絲毫不奇怪這等高手竟看起店來。

李培誠雙目精光暗閃,細細打量著賭寶軒內雜亂的東西,神念也同時若有若無地釋放出來,掃視著每一件物品。

林肖見李培誠細細尋找,知道他已經動了賭寶的心思,心里暗暗后悔剛才為了顧及面子沒把自身數次血本無歸的經歷告知李培誠,如今看來要白浪費一筆錢財了。

林肖卻不知道李培誠是何等精明之人,除了對朋友,他平生絕不會做虧本生意,尤其他從小家境貧寒,一分一厘都是辛苦所得。從不干一擲千金的賭博之事,如今自然也不例外。

很快李培誠的目光便被一老枯松削成的三尺六寸長的木劍所吸引。木劍中規中矩,唯一特別的地方便是它上面刻著些奇怪的圖案字符,這些圖案字符能給人一種古老滄桑之感。除了這點之外,木劍其實就是老枯松,無非被削制成劍狀而已,在它上面感應不到一點點的法力波動。估計靈寶派將這木劍歸類為寶貝地原因,便也就是那些奇怪的圖案字符。李培誠卻隱隱感覺到有股熟悉的氣息從這劍身散發出來,心中不禁一震,兩眼閃過一絲隱晦的狂喜之色。

李培誠隨手拿起了這把木劍。在手中反復觀看,看起來似乎拿不定主意,其實他心里早便決意買下這把木劍。只是李培誠怕太過干脆引起別人疑心。也怕這老人坐地起價,故假裝猶豫不決。

林肖見李培誠竟拿起一不起眼的木劍反復觀看。心中暗暗叫苦,這東西連一點點的法力波動都沒有,一看便是件再普通不過的木劍而已,怎么可能是什么法寶,估計火一燒也就是當柴火的命。要挑也要挑那些看起來有些法力波動。精光閃閃的東西,至少那些東西再不濟也總歸是件法寶。不會落得血本無歸。只是此處本就是豪賭,碰運氣的地方,既然李培誠拿了木劍,林肖此時卻不好打岔,免得影響了他地判斷,萬一真是件好法寶,他林肖豈不成了好心辦壞事之人。

李培誠看似猶豫了許久,終于還是一咬牙,拿著枯松木劍走到柜台前,道:“這木劍怎么賣?”

“碧霞石五十塊或者四塊紫氳石。沒二價。”老人頭也不抬地報了個價。

當年李軒庭儲物戒里也不過就兩百多塊碧霞石。二十多塊紫氳石,這價格已經相當與李軒庭六分之一左右家當。可見絕大部分的分神期修士是承當不起這個價格的,哪怕普通合體期修士估計也要去了半數家當。林肖雖然出身修真世家,身家遠超普通分神期修士,但仍被這個價格給嚇了一跳,終于忍不住想開口勸阻。

“好,這木劍我要了。”李培誠沉聲道,說完便取出五十塊碧霞石,堆在柜台上。

林肖沒想到李培誠竟然這么干脆就買下,無奈只好將勸阻地話吞了回去,心里直呼吃大虧!

正在此時,門口進來三人。當中一人面貌英俊年輕,個子挺拔,倒也算是一美男子,唯一不足之處是表情有些倨傲,目光帶有點陰寒邪氣,破壞了他俊美形象。跟在他身后的乃是一男一女,男地瘦高個子,其貌不揚,但目光卻極是犀利。女的,妖嬈動人,身材火爆,一對桃花眼勾人魂魄。

林肖一看到那年輕人,臉色微變,目光極不情愿與他一觸即分。

“林肖,這是你的朋友嗎?估計想法寶想瘋了,竟要這三歲小孩子玩的木劍!”那年輕人一進來,目光掃了一眼柜台上的木劍,譏諷道。

那老人聞言,半瞇地眼睛猛地張了開來,精光暴漲,如利劍般射向那開口譏諷的年輕人,只是當他發現那年輕人地廬山真面目,以及他身后的那對跟班時。那對眸子又恢復了昏花渾沌,半瞇起來,有氣無力地道:“凡異寶者,皆歸真返璞,葉公子此話武斷了。”

那被稱為葉公子的年輕人目中閃過一絲寒光,但最終還是沒發作,顯然對這位老人頗為忌憚。

林肖顯然不想跟那葉公子起紛爭,目中閃過一絲怒意,隨即又恢復了正常。李培誠何等人物,三人還在門口時,他就大致判斷出三人修為皆有合體初期的境界,后又見林肖默然不語,老人也只是話里藏刀地警告來人不要在此處放厥詞,心下頓時跟點了明燈似的,知道三人來頭不想。

李培誠如今雖然功力大漲,不是渡劫期高手已難威脅到他,但孤身在異鄉,暗中還有一厲害得可以將碧云宗滅門的可怕敵人,此時再樹強敵顯然是不明智的。故李培誠雖然聽到葉公子的譏諷,愣是仿若未聞,只是默然無聲地收起木劍,然后緩緩轉身。

轉身之際,他瞥到了那對男女衣袖不起眼的地方袖著一朵近乎邪異妖艷的白蓮花,李培誠目中殺機一閃即逝,接著便若無其事地跟林肖打了聲招呼,與三人擦肩而過。

[BOOK: 0045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21:44:1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