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6-05
正文 第四百七十一章 立威升級

就那麼一槍,看似平淡無奇的一槍,在人還沒來得及譏笑李培誠簡陋的長槍,還沒來得及眨眼的時候,森冷的槍尖已經牢牢頂在了林斌的喉嚨上。血一滴滴從 林斌的喉嚨滴落,染紅了他的衣領,胸膛。但林斌卻連動都不敢動一下,冷汗從他的額頭刷刷地如雨而下,他完全清楚,只要這位仍然一臉淡然,似乎膽子很小,似 乎很能忍的傢伙只要手臂微微那麼一伸,他就完了,上千年的苦修全完了!

刺骨冰冷的殺氣如冰冷的毒蛇般在林斌的身體裏肆無忌憚的來回遊動,凍得他全身經脈凝固,冷得他連靈魂深處都在戰慄。雖然時間僅僅才過了那麼短暫的幾秒,但林斌卻如同過了幾個世紀。

想看好戲,想看他們的頭目怎麼與貴為林家子弟對抗以滿足他們內心某種渴望的衛兵們,全部屏住了呼吸,驚恐地看著那早已變得如毒蛇般的森冷黑煞槍, 整條脊骨涼浸浸的,後背早已經被冷汗給濕透了。沒有人比他們更清楚自己頭目的厲害程度,但就黑光一閃,他們頭目生死已經不是由他自己控制了!

這是林肖第二次看到李培誠出槍,仍然是那麼簡潔無華,沒有任何花俏,但卻仍舊一槍中的,一種叫化腐朽為神奇的念頭在林肖的腦子裏不停旋轉,心中湧起無法遏制的渴望,渴望自己也能學得這種一槍奪命,一槍定勝負的神奇本事。

遠處年青人和中年人僵化地神情終於緩緩恢復了常態。

“此人果然有些名堂!”中年人再無法像剛才一樣以戲虐輕蔑的口氣說話。李培誠剛才近乎神奇的一槍已經讓他把李培誠提升到了可以做自己對手地資格。一個厲害的人,是應該懂得尊重他看得上眼的敵人的。

“這人若不能收為己用,就殺。絕不能留給林肖這個妖孽!”年青人冷冰冰地說道,鷹一般的雙目射出了淩厲地殺機。

“是,大少爺!”中年人躬身道,身上隱隱散發出一股陰冷的寒氣。

這年青人正是林家大少,林文茂。此次事件幕後之手。

黑煞槍仍然紋絲不動地頂在林斌地脖子處,李培誠的目光仍然平淡地直視著林斌。似乎他只是個冷眼旁觀的局外人,但落在所有人眼裏,他卻顯得越發可怕,一個似乎可以無視一切的可怕人物。

整個宮門口鴉雀無聲,空氣似乎也停止了流動。

林斌整個人都被冷汗給浸透。雙目中的恐懼之色越來越濃,已到了崩潰地邊緣。

李培誠暗自冷笑。他知道只要再過幾秒鐘,若林文茂不來,林斌將會徹底崩潰,將再也忍不住向林肖開口求饒。李培誠沒有想過殺人立威,以林肖如今的地 位,尤其在林雲羽不在龍嘯宮地情況下,若在宮門口殺人,恐怕他與林肖要立馬從優勢轉為劣勢,甚至林肖要被家法處置,自己則需逃離林家。實為不明智。

他要的只是林斌的開口求饒。他要的是讓所有人明白林肖完全有能力取不尊重他的人的性命!

林斌心裏其實也清楚李培誠應該不敢光明正大地在宮門口殺他,但森冷的槍尖頂在他脖子處。李培誠不帶一絲感情的淡然眼神,讓他卻又不得不相信,那一 槍完全有可能在一瞬間要了他的小命。沒有人願意在槍尖頂在脖子處的時候,去賭對方敢不敢動這個手,因為對與握槍之人那只不過是一念之間,但對於被逼之人卻 是生死存亡。所以林斌地堅持也是極其有限,他心裏唯一地一線希望乃是林文茂的出現。

林文茂心裏同樣清楚,他在等李培誠自己主動收回手中地黑煞槍,無疾而終,若是如此,他這一槍反倒讓人更清楚林肖不過是外強中乾,有心無膽,始終折 騰不起什麼浪花之人,可以說反倒是鬧笑話,自取羞辱。當然他更希望李培誠能喪心病狂地殺了林斌,如此一來就算有千萬個理由,以林肖的地位,在林雲羽不在林 家的情況下,他林肖只有受處罰的份,而李培誠膽敢在林家殺人,更是膽大包天,唯有被殺或者投靠林文茂以求一命的路可選。

可惜李培誠卻表現得穩如泰山,似乎一點都不著急,似乎可以就這樣一直在宮門口僵持下去,哪怕天塌下來也是如此。但林斌顯然承受不住死亡威脅所帶來 的殘酷壓力,只要林斌一跪地求饒,那麼林肖在林家的威名將立刻躥了上去,再無人敢小視,至少不敢光明正大地小視。而他這位幕後操縱則大大落了面子,威風掃 地。

“沒用的東西!”林文茂兩眼閃過陰毒的目光,低聲罵了一句。

不待林文茂發命令,那中年人微一躬身,身影如鬼魅般從宮殿窗口掠了出去,直奔宮殿門

中年人一動,李培誠便立刻察覺到,眼見林斌馬上就要徹底屈服,卻突然殺出個程咬金,心中不禁暗歎一聲,可惜了!

“是誰如此大膽,竟敢在龍嘯宮撒野!”中年人人未到,聲音卻先到。

林斌兩眼頓時亮了起來,本是死灰一般的臉色重新煥發光彩,他知道自己得救了!

林肖臉色微變,心不停地往下沉。這是個比莫宿更可怕的家將金銳,不久修為可怕,而且其歹毒,深沉的心府更是可怕,乃是林家所有家將中排得上號的厲害人物,地位也頗高。

果然金銳聲音剛落,立刻一臉陰險地兩手齊張,一手朝李培誠的天靈蓋抓去,一手朝黑煞槍槍桿抓去。

淩厲陰寒的氣勁隨著金銳雙爪破空襲來,一刹那整個宮門口竟立刻籠罩在了這強大的氣勁之中,讓人動彈不得,心生懼意。

李培誠雖不認識林文茂,但卻知道來人絕不是林文茂,又見他雖然出招狠毒陰險,但卻沒有祭出法寶或者施展法術,腦子裏立刻閃過兩個念頭。一,對方不把他李培誠看在眼裏,二,他們自知理虧,不敢鬧太大的動靜。

電光石火間,李培誠當機立斷,不惜再暴點可怕的實力也要將這威立到底。

眼見金銳一臉兇狠,厲爪勢如奔雷而來,猛不可擋,所有人都認為李培誠要棄林斌,揮槍全力一擋,否則天靈蓋必被金銳的厲爪擊成一灘腦漿,當場斃命。 就連見識過李培誠之厲害的林肖也是如此認為,因為金銳實在太過厲害,來勢又如此兇猛,分心應付這樣的敵人根本就是自討苦吃。

遠處的林文茂同樣如此認為,他看得出來李培誠厲害,但他更相信絕對的力量,李培誠說到底只有分神中期的修為,而金銳卻是合體中期,在絕對的實力面前,所有花架子都是虛的。

只可惜他看走了眼,漏算了絕對的力量再加上“花架子”所產生的可怕效果。

強大的氣勁完全籠罩住了李培誠,把他全身上下所有氣機都鎖定,金銳臉上已經開始出了獰厲的得意笑容,他同樣不相信,李培誠能擋得住他蓄意的一擊,哪怕只是赤手空拳。

大家都在等著李培誠舍林斌而全力應付金銳時,出乎意料,不可思議的詭異畫面出現了!

寒芒在深邃的眼眸中如流星一閃而逝,李培淡然的表情變得寒如鐵鑄,冷哼一聲,竟仍舊單手握槍,紋絲不動地頂在林斌的喉嚨處,另外一手,翻手為掌,掌影頓時如蝴蝶在空中飛舞。

金銳兩眼閃過一絲震驚之色,發現那飛舞的掌影竟完全封住了自己厲爪去路,不僅如此,那漫天飛舞的掌影就如看穿了他所有心思一般,哪怕變招,卻仍舊難以擺脫那掌影。

金銳乃是林家公認的一流高手之一,出招被攔,頓時惱羞成怒。兩眼閃過狠毒之色,強橫的氣勢迸體而出,洶湧的真元全力貫注雙臂,勢要擊斃李培誠。

絕對的實力才是絕對的主宰!修真人士都信奉這條真理,金銳同樣如此。

他就不信區區一個分神期的無名小卒莫非還能憑技巧擋得住他全力一擊!

爪影掠過空中,強大的氣勁帶起狂風,吹得人睜不開眼睛。沒有人相信李培誠那飛舞輕飄得近乎妖媚的掌影能擋得住淩厲得似乎可以將天都能抓出個洞眼來的爪影。

林肖的心都提到了嗓眼,汗水不知不覺濕透了他的後背,但這種級別的對抗卻已經超出了他的實力範圍,除了眼睜睜期待奇跡發生,再沒有別的選擇。

“只是個不自量力的狂妄之輩!”林文茂不屑地冷聲道。

啪!就像金銳將自己的手臂肘放在了李培誠的手掌之上一般,臂掌相擊發出一聲清脆的聲音。

金銳的力道都在手爪之上,如今李培誠的手掌卻托住了他的手臂,這便如老虎被扼住了虎口,任它如何咆哮卻咬不了人。

金銳心中一驚,還未等他反應過來,托著他手臂的手掌用力往上一挑,頓時林文茂感覺到一股陰柔的力量侵臂而入,狠狠地要把他手臂連人甩出去。

金銳倒也是厲害人物,見狀怒喝一聲,還未等那股陰柔力量將他甩出去,另外一爪快速向李培誠劃去。

[BOOK: 0046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17 01:22:0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