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6-07
正文 第四百七十三章 富翁
“在念雲宮!”林肖回道。

林肖這個答案多多少少有些出乎李培誠的意料,在他想來這麼貴重的東西最大可能應該由林雲羽隨身攜帶著,而不是放在連條看門狗都沒有的念雲宮內。不過隨即一想,這念雲宮周圍都布置了厲害的陣法,藏放貴重東西的地方肯定布置了更厲害的禁制陣法,估計整個林家除了林朝劍能神不知鬼不覺摸進來,其他人應該都沒那種本事,這麼一想也就釋然了一些。

林肖似乎有些看穿李培誠的心思,繼續道︰“到了我父親這等境界,真正對他有用的東西太少了,他又不像叔叔伯伯他們一樣不時要打賞後輩子弟和家將。故隨身攜帶的也就幾樣對他有用的東西,其它東西都留在念雲宮內,所以”

林肖自嘲地笑了笑,繼續道︰“在林家後輩子弟中,看起來我地位最卑微,其實最富有的恰恰是我。”

李培誠雖然隱約有些猜到了緣由,還是頗感驚訝哦了一聲,問道︰“為什麼?莫非林文茂等人手中的財富還不如你?”

“在林家,真正能完全支配林家財富的只有我爺爺,其次我叔爺爺還有伯伯叔叔等人也能支配一些。()像我們這些後輩子弟卻是不能隨意支取的,只有在林家中有一定職位,才能領取固定薪金,其他都是需要自己努力賺取,游歷外界探險所得或者向自己父母親討要。林文茂等人雖然在林家中都重要職位。每年地收入頗豐,但他們還需供養一批手下,收入就有些緊張。而他們父親子女好幾個,也需供養一些人。真正能給他們的也是有限。”

林肖停頓了一下,道︰“而我父親如今雖然隱居不出,但早年他乃是爺爺最器重的兒子,是林家家主最佳人選,身價自然不菲。後他為追求突破,常年在外游歷,多次深入危險洪荒之地探險,也尋得了不少好東西。現在這些東西基本上都藏在念雲宮。我父親從來不去過問,全部任由我支配。”

听到這里,李培誠完全明白過來,怪不得林肖在林家地位雖然卑微,修為也低,手頭卻有青龍剪這等極品靈器。在生命受到威脅時能立馬開出赤火仙石這等珍貴礦石,他確實是林家後輩子弟中最富有的人。因為他相當于完全支配了林雲羽地財富。(

“既然如此,你以前怎麼不招攬人?”李培誠問道。

林肖搖頭道︰“在計都星,厲害點的人誰不知我林家七少在林家的地位。除非我不惜暴財富,拿出大量的天才地寶狠狠地砸在他們的眼前。先生認為這樣的人能幫我成就大事嗎?反正我現在還年輕,修為也不過分神初期,何必這麼急于找些貪婪烏合之眾呢?看準了再找也不遲,現在不是給我盼來了先生嗎?”

“哈哈!”李培誠終于仰天大笑。心情非常的舒暢。自己的徒弟竟是林家數得找地大富翁,這絕對是李培誠完全意料不到的好消息。

在世俗,有錢可以吃香的喝辣的,可以穿名牌衣服,可以享受最好的服務,招攬最優秀的人才……

修真界中又何嘗不是如此,有“錢”你可以吃丹藥喝瓊漿,可以享用最好地能量石,可以快速提升修為。還可以購買極品靈器,增加實際戰斗力。可以招攬人才。讓他們為你所用……

錢不是萬能,但沒錢真是萬萬不能。()這句話在修真界其實同樣是真理。

李培誠自己是沒多少財富,他見林肖在林家地位卑微,恐怕也不會好到哪里去。兩個窮家伙,想奪取林家權勢,想建立與蓮花教相抗衡的勢力,就算李培誠心志再堅毅,一想起兩手空空,也是頭疼得厲害。剛才他在考慮下一步該怎麼走時,何嘗沒絞盡腦汁在想該到哪里掘第一桶金,然後用這桶金培養建立自己地勢力。如今卻突然爆出來,原來身邊這個“窮小子”竟然是財不外的“大富翁”,不僅第一桶金,連第N桶金也有了,叫李培誠如何能不喜出望外。林肖這麼厲害的人自然明白李培誠為何這麼開心,他之所以講這些也是想讓李培誠清楚地了解情況,也好做出正確的決策。

林肖又想了另外一件幾乎被他完全忘卻的事情,雖認為那些東西如今根本無法顧及,但猶豫了一下,還是說道︰“其實我父親名下還有一山脈,那山脈下深藏一琥夢石礦脈,一座藥山,那座藥山上出產上品雪珍草和語蝶花,乃是煉制丹藥的好藥材。後因為我母親的緣故,父親被爺爺趕出林家,礦山、藥山都被凍結了。()如今父親雖然回來,爺爺也沒再計較此事,只是他卻再也沒心思去打理這些東西。我手頭不差好東西,這些東西對我根本沒什麼用途,再加上我修為低,不好分心,而且手下沒人,自然不可能去打理這些東西。故那礦山、藥山其實還是處于荒廢凍結之中。”

李培誠听了不禁瞪大了眼楮,敢情林家地產業遠遠不止這飛龍山脈和林軒閣!看來自己對林家,對石磯星系修真界的了解還是遠遠不夠。

若林肖不說這念雲宮中還深藏著大量珍貴天才地寶,而且基本上歸他支配,恐怕李培誠現在就會深入考慮是否要親自去開發那什麼礦山和藥山,如今卻也正如林肖所想,還沒到時候去顧及那個,也沒必要現在就去深入考慮開發的問題。當務之急還是提高煉器,提高自己和林肖的修為。

形勢出乎意料得好,讓李培誠心情大為放松,輕輕抿了口茶,再問道︰“此次你得了幾個冰藍靈槐果?”

林肖聞言臉上忍不住出燦爛的笑容,豎起三根手指,道︰“回先生,三個!”

以李培誠的涵養功夫聞言還是忍不住手指微微一顫,差點便要站了起來,面喜色,連連道︰“好,好!事不遲疑,你現在便去取出赤火仙石給我)然後你我二人便在念雲宮中閉關一段時間。”

林肖聞言站了起來,道︰“先生與我同去吧,說不定那里還有先生用得著的東西。”

如今兩人已經是師徒關系,李培誠倒也不跟林肖客氣,聞言便也站了起來,道︰“也好!”

藏寶的地方在念雲宮一隱秘的地下深處,地道里雖然瓖滿了夜明珠之類的珍貴之物,把里面照得亮如白晝。但李培誠卻絲毫感覺不到白晝地光明,只感到地道兩邊寒光森森,不知道布置了多少禁制陣法,就連李培誠這樣陣法高手,也絲毫沒有信心在觸動陣法地情況下,全身而退。

一路走下去,林肖不時小心翼翼地拿捏變幻法訣,許久才到了一空闊之地。地上堆滿了山一樣的各類礦石、能量石,珍貴藥材,很多東西李培誠都不認識,看得李培誠暗自震驚不已,這才知道何謂真正地寶藏。李軒庭儲物戒里的東西與這里一比卻又是小巫見大巫了。

也不知道李大哥在青蓮峰老家有沒有這麼一個寶藏,不過想來就算有,應該也沒辦法跟林雲羽相比,李培誠心里不自主地暗自思量。

李培誠很快便收斂了心神,目光如電地掃過四周,發現遠處有一排球般大的赤紅石頭閃著火光,陣陣熱量從那石頭上散發出來,不過卻被它周圍透明如水晶的東西給擋了回去。

“赤火仙石!”李培誠低聲驚呼,內心吃驚不已,這赤火仙石比林肖說給自己一塊拳頭般大小可足足大了十來倍,若能全部把它煉化融入火雲槍中,李培誠敢百分百肯定能將火雲槍的威力提高到接近仙器級別的水平。若能再尋到一塊雨嵐玉石,做到水火交濟,陰陽融會,恐怕便能把火雲槍給煉制成仙器了。只可惜雨嵐玉石比起赤火仙石更是稀少,乃是可遇不可求之物,李培誠也只是腦子一閃而過沒繼續做這種非份之想。

“這正是赤火仙石,听說是我父親在火雲星一處火山深處尋到的。先生若是需要,可都取了去。”林肖言道。

李培誠點了點頭,道︰“嗯,我確實急需此石煉制一厲害法寶。”說完也不客氣,將赤火仙石放入儲物戒中。

有了這麼大一塊赤火仙石,李培誠對其他礦石再沒什麼興趣,只是將目光投向那些珍貴的藥材,細細察看有沒有自己需要的好藥材。

“先生莫非對煉丹有研究不成?”林肖見李培誠細細打量藥材,好奇地問道。

李培誠微微點了點頭,道︰“你祖師爺乃是煉丹大師,我跟他學了點。”

庸手煉丹無非依葫蘆畫樣,高手煉丹也無非技術熟練,而葛古卻是由丹入道,自悟生死晦明之道,紫府之內生長翠綠小樹,萬千植物生命變化可謂皆在他心中。若不是地球的藥材有限,葛古早便研究並煉制出了更高級別的丹藥。故李培誠雖不知道石磯星系整體煉丹水平如何,仍敢大言不慚地稱自己的師父為煉丹大師。

[BOOK: 0046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7:06:3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