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6-09
正文 第四百七十五章 武有火雲槍,文有青龍索
一間寬敞的密室內,絲絲靈氣從深埋了大量的琥夢石地底升騰而上,將本是靈氣充盈的空間充斥得越發靈氣縈繞。

李培誠盤坐密室中間,一把赤紅的長槍和一塊排球般大小的赤火仙石漂浮在半空之中,絲絲炙熱的能量從長槍和赤火仙石上散發出來,整個空間的穩不斷攀升,只是攀升到一定程度,密室四周如水晶般晶瑩的牆壁便會浮動起水波般的漣漪,絲絲清冷的氣息從四壁散了出來,將不停攀升的穩給壓了回去。

李培誠目中猛然爆起精光,兩手擱在膝蓋上不停捏著法訣,只見空中驀然升騰起兩團火焰,一團紫色,一團近乎無色,正是三昧真火和太陽真火。

整個密室的穩驟然升高,四壁上頓時水波不斷,清冷的氣息與陣陣熱浪交匯在一起,發出撲哧撲哧的聲音。

三昧真火和太陽真火一上一下將火雲槍和赤火仙石包圍在其中,熊熊燃燒著。

不時有晶瑩的汗滴從李培誠的額頭滑落,不過李培誠卻連眼楮都不曾眨一下,一臉沉著冷靜,不停變幻著法訣。

時間在密室里慢慢流逝,過了七天七夜之後,火雲槍消失不見,只剩下仍舊像排球般大小的赤火仙石懸浮在半空。不過這塊如今二合一,被太陽真火和三昧真火反復淬煉的赤火仙石表面卻再也沒有閃躍的火星,甚至連那赤紅的顏色也變得暗紅無光,在它上面再也感覺不到一絲熱量。但只要厲害之人細細體會。便能感覺到這塊不起眼的赤火仙石里面蘊藏著恐怖的熱量,那熱量猶如岩漿在地底***咆哮一樣在這赤火仙石里面狂燥不安,似乎隨時都有可能爆發出毀滅性的力量。

此時若有煉器大師發現竟有人將赤火仙石淬煉到這等程度,必然震驚得目瞪口呆,要知道赤火仙石乃極品礦石,本身幾乎沒有什麼雜質。而且其質地緊密程度已經到了幾乎難以再壓縮地程度。所以赤火仙石哪怕由林朝劍來煉制法寶,也無非稍加淬煉便直接拿里加工,絕不會再白白浪費真元去做無用之功。只是如今李培誠卻能把赤火仙石淬煉到歸真返璞的程度,不仔細打量竟難以發現這暗紅無光的玩意竟然便是赤火仙石。這一手就足以讓所有煉器大師自嘆不如,而李培誠之所以能做到這點最主要的原因當然是因為他可以同時使用兩種火,而且都是極品真火,另外一個次要原因是空間風暴那無數次的生死錘煉,讓他可以時時刻刻做到靈台空明澄清,使得他在控制火勢過程中不會出現一點點差錯。已非煉器大師可比。

一臉疲態的李培誠雙目驚喜地盯著赤火仙石,抹了把額頭地汗水,暗嘆一聲總算完成了第一步。然後閉目調休。

濃濃的靈氣隨著李培誠運轉功法瘋狂涌入李培誠的體內,化為清涼流水滋潤著他干涸的經脈……

不過片刻時間。李培誠就感覺到自己已經精神飽滿。渾身舒爽。感嘆靈氣濃郁就是不一樣。心中越發堅定哪怕不是為了報李軒**之仇。有生之年也一定要建立像林家這樣地勢力。也好為葛門建立這樣一個靈氣充盈地煉制之地。造福葛門弟子。

恢復精神之後。李培誠開始了煉制法寶地第二步。他地目光平靜地凝視著赤火仙石。兩團火再次將赤火仙石包裹起來。熊熊燃燒著…….

二十天後。一暗色古樸。長七尺二寸地長槍靜靜懸浮在半空中。槍尖呈菱形。脊高刃薄頭尖。在空中散發著森冷地寒芒。槍桿上布滿螺旋狀地暗紋。細細一看乃是一蒼古巨龍繞槍而上。

重新煉制地火雲槍。除了槍尖依舊森冷銳利。鋒芒逼人。槍體已經沒了火雲槍原先血紅張揚地顯目外形。回歸為古樸滄桑。給人更沉穩有力卻又不失靈動地感覺。

這僅僅只是火雲槍外表地變化。最大地變化其實還是其內在地變化。重新煉制地火雲槍材料上融入了近乎兩倍地赤火仙石。雜質被李培誠地三昧真火和太陽真火反復淬煉得幾乎一絲不留。內在質地更加緊密。可以說僅僅材質上便起了翻天覆地地變化。

在陣法布置上李培誠更是絞盡腦汁。在里面布置了七七四十九個大小攻擊陣法。

可以說如今地火雲槍已經是接近仙器的厲害法寶。再加上此槍如今乃李培誠親自煉制,使用起來得心運手。能發揮其全部威力,與當日的火雲槍不可再同日而言。

李培誠欣然躍身而起,探手將火雲槍緊握在手,雙目神光電閃,一種血肉相連,充滿力量的感覺油然而生。

握著重新煉制的火雲槍,李培誠豪氣萬丈,氣勢沖天,終于從蓮花教強大勢力的陰影中走了出來,蓮花教再不可怕,心中也再無懷疑自己終有一天將握槍橫掃蓮花教,為李軒**報仇雪恨。

輕輕來回摩挲火雲槍數下,李培誠將火雲槍收入體內。從儲物戒中拿出了一條金光燦燦的繩索,繩索上面刻著三個古篆文,金龍索。金龍索實乃極品靈器,比起當初的火雲槍可能都要稍勝一籌,可謂厲害無比。當時紫衣使者只是把此索往空中一祭,以李培誠的本事竟逃脫不得乖乖被縛。若不是此索僅僅只鎖閉人體地奇經八脈和紫府,而李培誠卻恰恰是個怪胎,肉身強大無比,體內經脈遠不止奇經八脈,反倒在紫衣使者得意忘形,以為李培誠再無反抗余地的情況下,出奇制勝,反倒借此擊毀了紫衣使者的肉身,這才逃過一劫,否則李培誠此時早已經魂飛魄散,不在人間了。

有這等法寶若把它閑置在儲物戒里實乃愚蠢的行為,李培誠自然要把金龍索重新煉制一番。如此一來,他武斗性法寶有火雲槍,法術性法寶有金龍索,能文能武,對敵多了許多應變之法,勝算將大大增加。

神念細細掃視金龍索,李培誠雙目不禁閃過驚訝之色,這金龍索上竟封鎖了一絲上古巨龍的魂魄在其內,整條金龍索乃是一龍筋融合了庚金精金煉制而成。

怪不得此索這般厲害,原來竟是龍筋煉制而成。只可惜煉制之人太過貪心,這龍筋本就是柔韌纏繞之物,做此束縛抓人法寶再好不過,那煉器之人竟異想天開,想魚與熊掌兼得,竟融入了珍貴的庚金精金,想讓這法寶既可抓人又可攻擊。豈不知,庚金主宰天地肅殺,錚錚鐵骨乃是天下至堅之物,與龍筋一融合反倒破壞了龍筋本身的柔韌,反倒削弱其威力。也幸好如此,否則我那日必無法逃脫。

李培誠一陣感嘆,然後細細琢磨一番,開始重新煉制金龍索。

金龍索重新煉制比起火雲槍簡單了不少,不過十來天李培誠便將金龍索重新煉制一遍,只是被抽去了庚金精金的金龍索如今卻是渾體青色,體積也小得猶如一條小青蛇,李培誠干脆連名字也把它給改了,取為青龍索。

小青蛇般的青龍索懸浮在空中,如水陰柔,陣陣驚人地束縛之力從青龍索上散發出來,似蠶絲繞繭般將整個空間都纏繞住,空氣停滯流動,靈氣停止縈繞,威力甚是恐怖嚇人。

李培誠臉上出滿意地笑容,暗道,如今就算那紫衣使者復生恐怕也認不住眼前之物竟是他的得意法寶金龍索。

李培誠將青龍索收入體內,這才取出那把在賭寶軒得到地枯松古木,拿在手中反復琢磨。

其實到如今李培誠還不知道這枯松古木有何厲害之處,不過當他拿起枯松古木時卻總感到這古木並非枯死之木,有一絲游離的生命在里面流動,這絲生命雖然微弱卻生機蓬勃,充滿了旺盛的生命力。這絲不尋常的生命力給李培誠很熟悉的感覺,就像他師父葛古紫府里的那棵小樹。

此必是靈木!李培誠雖一時看不出其中奧妙,也不知道該如何著手煉化它,但因為他身上有先天至剛至柔的陰陽二氣,對這等靈物感應最是靈敏。這麼仔細一探查心中越發確定自己當初沒看走眼。

師父功法奇特,紫府內修成先天靈樹,操控木系之物輕而易舉,猶如探囊取物,他老人家必知道該如何使用這靈木,此次回去剛好將此靈木獻與師父,李培誠一邊想著,一邊重新將枯松古木收起。

空間風暴中,李培誠經歷無數次生死錘煉,脫險後對葛古獨創的生死晦明神功有種難以言明的體悟,原先打算在煉制完法寶之後,在林家靜心潛修一段時日,參悟葛古生死晦明之道,以求更上一層樓。林肖也剛好在此段時間內服冰藍靈槐果,吸收煉化,兩人閉關數年再出去也不遲。

如今因為林肖的一語棒喝,李陪誠一煉制完兩件保命法寶,想起可以馬上回地球,竟有種按耐不住的沖動,一刻也不想再停留,收了枯松古木,立刻躍身而起,走出密室

[BOOK: 0046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21:30:1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