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6-10
正文 第四百七十六章 途中攔截
飛龍山脈的上空,李培誠與林肖兩人迎風飛行,長發飛揚,意氣風發。

自從離開地球之後,李培誠的心情從來沒像今天這樣放松開心過。

自從懂事以來,林肖的心情也從未像今天一樣開朗。

離開林氏山莊前,李培誠把儲物戒,還有從黑幽狼等人身上收刮過來的九件儲物法寶里全部塞滿各種能量石,還有靈草仙藥。就連林肖的儲物法寶里也同樣塞滿了這些東西。至于各類礦石李培誠卻是一點都沒帶,因為當務之急乃是提升每個人的修為而不是煉制趁手的厲害法寶。

想起馬上就可以回到地球,見到親愛的人,振興葛門,李培誠幾乎興奮得要仰天長嘯。

飛龍山脈猶如一巨龍橫亙在計都星的西部,連綿起伏萬里,山高峰險,森林茂密,哪怕在高空往下眺望也是一眼望不到山脈的盡頭,真是神龍見首不見尾。那上古傳送陣就在那望不到的巨龍尾巴處。

兩人一路飛行,逐漸遠離林氏山莊。

突然本是一臉愜意的李培誠臉色微微一沉,兩眼閃過一絲殺機,一股寒意從他的身上隱隱散發了出來。

林肖不禁打了個冷戰,驚訝地看了李培誠一眼,不知道師父為何突然出殺機。還未等他開口詢問,就听到遠處傳來陣陣冷笑之聲。

接著便見白雲翻滾,三道刺眼的亮光從白雲中穿透而出,然後呈半圓狀攔住了李培誠師徒倆的去路。

其中兩人乃是熟人。正是金銳和莫宿。另外一男子身穿紫紅衣袍。個子瘦高。李培誠卻是不認識。不過修為倒不低。在三人中與莫宿相當。

林肖臉色頓時大變。這三人他都認得。紫紅衣袍地男子叫史卓。並不是林家從小培養大地家將。乃是林文茂用高價招攬來地高手。

三個合體中期地修士。這個陣容在哪里都算是很強大了。只要不對上渡劫期高手。基本上已經立與不敗之地。林文茂兄弟派出如此強大陣容。顯然他們是下了決心要致李培誠與死地。絕不容他逃脫。

“金銳你們這是干什麼?”林肖厲聲怒斥道。

“嘖嘖。七少。我們想干什麼你還不清楚嗎?”金銳陰惻惻地說道。絲毫沒把林肖放在眼里。

林肖心不停地往下沉。李培誠能敗金銳已經大大出乎他地意料之外。但要說李培誠能同時應付他們三人。林肖卻連想都不敢想。要知道他們三人聯手哪怕他合體後期地二伯林雲翔恐偶要吃不了兜著走。只能自保。唯有他大伯還有他父親等少數幾人方有實力擊敗他們。

“莫非你就不怕我父親嗎?”林肖怒喝道。

金銳臉上閃過一絲猶豫之色,卻又馬上恢復了正常,道︰“我們自然怕你的父親,所以請七少你識時務者為俊杰,乖乖地離開,否則萬一傷著你可就麻煩了。”

“你若敢動先生一根寒毛,我紡必說動父親為我出手,除非你們連我也殺了!”林肖突然將臉陰沉下來。冷聲說道,那目光冷冰冰得不帶一絲感情色彩,讓人看了忍不住就有股冷氣從腹底升上來。

正冷眼旁觀,在算計著是展真正實力迫走他們,還是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干掉他們三人的李培誠聞言,心里微微有些感動,知道林肖此話其實是賭上了自己的性命,逼得三人要麼連他也殺掉,要麼就此作罷。

果然三人聞言臉色都變得極為不自然。他們沒想到一向低調軟弱的林家七少今日竟然如此剛烈。他們不怕林肖,但他們確實不得不忌憚林雲羽,若此人翻,除非林朝劍親自出馬,否則他們三人必將死無葬身之地。

三人互相對視一眼,都從對方地眼中看到猶豫不決之色。

李培誠繼續冷眼旁觀,對眼前這三人李培誠從打一見面,他心里就動了濃濃的殺機,但他沒把握能一擊必殺。萬一三人中走漏一人。告到林朝劍那里,倒打一把。以李培誠如今林家新人的身份必然再難在林家立足。若能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一網打盡,李培誠倒不擔心林文茂他們能鬧出什麼來,空口無憑,只要他咬住自己沒殺人,恐怕連林文茂自己都要相信他的話了,畢竟誰會相信一個看起來只有分神中期的人能干淨利落地干掉三個合體中期的修士。

不過若三人能就此作罷,李培誠倒不想這個時候就大開殺戒。

三人此時並不知道自己的生命其實就在他們的一念之間,可笑地還在盤算著究竟是就此作罷還是神不知鬼不覺地殺掉眼前兩人。

“哈哈,七少我們差點被你地話給哄住了!三老爺又不是三歲小孩,豈會為了這麼個無名小子殺我們三人,除非他想與大老爺大干一場,鬧得林家不得安寧!”金銳夜梟般的刺耳聲音在空中回蕩,刺得林肖的臉越發陰沉。

“若我告訴你們,先生就是我地師父呢?”林肖冷聲反問道。

金銳三人聞言終于臉色大變,一日為師終日為父,修真界中最重尊師重教。不管林雲羽對外界之事怎麼漠不關心,他兒子的師父被三個林家家將給殺掉,他絕無法做到坐視不管。所以今日他們注定要麼就此作罷,要麼就連林肖也一起殺掉。

殺林家七少,哪怕走漏風聲的幾率只有萬分之一,他們也沒那個膽!三人終于暗自嘆息,今日只能作罷。

只可惜,他們想作罷卻已經遲了。李培誠一听到林肖爆出他是他師父時,眉頭就微微一皺,雙目寒芒一閃。當機立斷要殺三人。

火雲槍和青龍索同時祭出,修真界中能將兩件極品靈器同時祭出恐怕除了這位擁有九個元神的李培誠估計絕少有人能做到。

青龍索一祭出,頓時一道道帶著柔韌纏繞的法力從青龍索中無窮無盡快速地釋放了出來,整個空間似乎都有微微凝固的跡象,所有人除了李培誠都感到真元法力為之一滯。

金銳三人一直把李培誠當成待宰的羊羔,只有他殺他們的份。若他們肯放他一馬,他要謝天謝地,感謝祖上積德,萬萬沒想到李培誠反倒率先動手。而且一動手竟同時祭出兩件威力巨大無比,接近仙器的法寶。頓時看呆了眼,竟有些不知該如何是好了。

當青龍索還是金龍索時就已經厲害無比,當年李培誠算起來也已有合體期地實力,紫衣使者一祭,一不小心他就著了道。乖乖束手就縛。如今這青龍索已經被李培誠重新煉制一番,將庚金精金盡去,又用三昧真火和太陽真火反復淬煉。比起以前威力增加一倍有余。三人冷不及防,哪里能擋得住,簾金銳便被青龍索給捆個正著,動彈不得。

幾乎同時,一道暗紅地光芒在空中劃過,李培誠手握火雲槍以恐怖到了極點的速度刺向莫宿。

相當于渡劫期高手祭用接近仙器級的法寶冷不叮急速刺殺一個合體中期的修士,可想而知莫宿的命運除了死亡絕不會有第二種結果。

莫宿還未來得及反應發生了什麼時候,就見到眼前紅芒一閃,一銳利炙熱的尖物猶如切豆腐一般刺入了他地身體。他連爆體逃出元神的機會都沒有,就感覺到一股熊熊烈火在他地體內燃燒了起來,只一瞬間,莫宿就再也不知道何為生命。

史卓見狀嚇得魂飛魄散,真是恨不得背上插對翅膀,轉身便逃。

這個時候,林肖終于反應過來,鏘地一聲祭出青龍剪。

青龍剪如電射出,攔住了史卓的去路。

青龍剪乃是極品靈器。就算史卓修為已達合體中期也不敢硬挨一下,無奈怒吼一聲,祭出飛天畫戟,呼嘯著朝青龍剪迎了去,人卻毫不停留地往前直沖。

只可惜,就這麼一會兒的功夫史卓已經喪掉了最後一線渺茫的逃生希望。

李培誠冷哼一聲,莫宿的身體化為灰灰,接著揮槍往頓了一頓的史卓刺殺而去。

鏘!青龍剪與飛天畫戟撞擊在一起,發出震耳的金鐵交鳴聲。史卓身子再次一頓。終于感覺到身後凌厲地殺機逼迫而來。眸中閃過一絲絕望的眼神,知道自己若再不要命地往前逃跑。恐怕連一線地逃生希望都沒有。

史卓無奈握戟猛然轉身,揮戟朝火雲槍迎了上去。

李培誠冷笑一聲,火雲槍尖爆起團團火花,呼嘯著筆直朝飛天畫戟刺去。

鏘!一聲巨響。

接著史卓一聲慘叫,握戟的手臂寸寸折斷,鮮血狂噴而出,整個人如斷了線地風箏急速往後退去。

李培誠卻絲毫不為所動,一臉平靜,整個人如影隨形地握槍朝史卓逼迫而去。

呲地一聲,火雲槍冷酷無情地刺入了史卓的胸膛…

三個合體中期的修士,僅僅一轉眼的功夫,一個被抓,兩個一槍斃命。整個過程干脆利落,冷血無情。

林肖雖然明明知道眼前之人是自己的師父,脊梁骨還是冷嗖嗖的,一股寒意從腹底升騰而上。

他現在才知道自己的師父已經厲害到了舉手投足間能殺掉三個合體期地修士,是一個實力絲毫不遜他父親的超級高手。

金銳這輩子殺過不少人,但卻從來沒想過殺人可以殺得如此冷靜利落,哪怕是合體期的修士同樣如此。

金銳整個人都在戰栗,靈魂深處也在戰栗。他現在才知道自己得罪了一個多麼可怕的人物,這個人物整個林家恐怕只有林朝劍才有實力完敗他。哪怕林家公認的第二高手林雲羽恐怕也不一定能擊敗他。可笑自己竟在他面前耀武揚威,竟盤算著要奪取他的性命!

[BOOK: 0047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4:18:3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