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7-09
正文 第四百八十五章 回杭城
蒼浩等人沒听過冰藍靈槐果,金銳又怎會沒听說過,聞言心神一震,差點便要失態,目光無論如何也控制不住地在李培誠手中的丹瓶來回打轉,心想真未想到老主人的煉丹造詣竟如此高超,連冰藍靈槐果都能煉制成丹藥,我若服用此等靈丹,必能突破到合體後期。

想歸想,金銳卻也知道以自己以前的惡行和如今的身份,不要惹李培誠生氣,把他給爆了就謝天謝地,哪里還能奢望這等神奇靈丹。

李培誠笑著點了點頭,道︰“正是,你師祖實在神人,在短短時間內把三個冰藍靈槐果給煉制成丹藥了。”

說著李培誠開了丹瓶,絲絲好聞的清香從丹瓶中飄了出來,眾人深深吸上一口,頓時感覺到一股清流流遍全身,隱隱中功力竟提升了一些。

眾人驚得目瞪口呆同時還不忘拼命吸幾口,暗道真不知道這丹藥若是吃入腹中,那該又是怎樣的一副光景,豈不是境界突

李培誠見眾人不停抽動著鼻子,哈哈一笑,取出一粒紫青靈丹遞給林肖道︰“此丹名紫青丹,功效當不下與冰藍靈槐果,你擇日服用後閉關修煉。”

接著又取出四粒冰藍靈槐丹,分別遞給四大長老道︰“此丹名冰藍靈槐丹,功效稍差一些,不過卻也是極其厲害丹藥,你們需小心服用,閉關煉化吸收,等出關之後,本尊要帶你們離開地球。”

四大長老聞言。愣了一愣,立刻明白過來服入此丹自己等人恐怕便能立馬突破到分神境界,不禁激動得身子都有些微微顫抖起來。青羽真人更是觸景傷情想起了其師父玄桓子,眼眶不禁有些濕潤。

將丹藥分給了五人,李培誠細細交代一番,這才讓他們各自回去服丹閉關修煉。

宮殿里只剩下李培誠和金銳二人。李培誠開口道︰“金銳!”

“不知主人有何吩咐?”金銳躬身應道。

“這冰藍靈槐丹你也服用一粒吧。想來應該能讓你突破到合體後期了。”李培誠說道。

金銳萬萬沒想到這等珍貴地丹藥李培誠竟也會給他一粒。心中暗自感激。躬身接過冰藍靈槐丹。道︰“多謝主人!”

“你也去閉關修煉吧。”李培誠淡然道。

“是主人!”金銳躬身退去。

金銳退去後。李培誠一人獨立空蕩蕩地大殿中許久。心中思緒萬千。一切發展都出乎意料地順利。似乎所有地事情都在朝著有利地方向發展。但李培誠心中卻絲毫沒有輕松地感覺。反倒越發覺得肩膀上地擔子重了。

以前只是二三十人的葛門,李軒庭儲物戒里的東西便足夠供養這些人,若沒有蓮花教。以李培誠如今地實力和財富將活得非常逍遙。如今卻是近兩千人的炎黃宗,他從林家搬來這麼多東西卻也不過轉眼間就揮霍一空。而現在還僅僅只是開始,隨著他們實力的增強,需要的天才地寶將越來越多,越來越高級。可想而知要將這些人全都培養成厲害的人物,建立強大的門派,那需要多少天才地寶,那需要經歷多少年。而他現在卻是兩手空空,外面也絲毫沒有產業。已經差不多有坐吃山空地味道了。若再如此下去,估計過不了多久,眾人也只能在昆侖仙境吸靈氣過日子。

看來林肖等人一出關就得立馬趕回計都星,想辦法盡快開發那兩座荒廢的礦山和藥山,並盡快在石磯星系找到自己的“賺錢”門路,李培誠暗自想道。

正想間,孫曉萱進宮來找他,見他一個人站在大殿里沉思,不敢打攪他。只是輕輕走到他的身邊,靜靜地凝視著他。

孫曉萱乃先天至陰之體,雖然起步很遲,奇遇也遠沒李培誠那麼多。但身為炎黃宗宗主的妻子,所受的待遇自然不同,這半年來又與李培誠不時雙修,境界倒也早早穩定在元嬰中期。若不是李培誠怕這丫頭生性活潑,太冒進容易出問題,以她的天生體質。短期內再更上一層樓也絕不是什麼難事。

李培誠一時間也理不出頭緒。只能想到盡快到計都星,將兩座山開發出來。其他事情卻只能到了那邊再做打算。遂收起心事,抬眼看著孫曉萱,微笑道︰“怎麼不在房間里修煉,跑來找我?”

孫曉萱白了李培誠一眼,道︰“怎麼不想看到人家?”

李培誠呵呵一笑,拉起孫曉萱的玉手,道︰“還是那個脾氣!”

說著拉著孫曉萱的玉手往外走,邊走還邊不懷好意地笑道︰“走,我們一起修煉去。”

孫曉萱聞言臉色微微一紅,接著又有些不高興地把手一甩,默不作聲。

李培誠很少看到孫曉萱不開心,見狀急忙道︰“都是我不好,咱不修煉了,咱賞花賞月賞曉萱去!”

孫曉萱撲哧一聲笑了出來,白了一眼李培誠道︰“都是數千人地宗主了,還沒個正經。真不知道你是怎麼修煉到這麼厲害的!”

李培誠見孫曉萱笑了,乘機又抓住她柔嫩的玉手,柔聲問道︰“告訴我,有什麼不開心地事情?”

孫曉萱順勢偎依在李培誠的身上,與他緩緩邁出神州宮,望著眼前連綿起伏,在晚霞輝映下,如夢如幻的昆侖仙山,幽幽嘆了口氣道︰“若是爸媽都在這里那該多好!”

李培誠這才知道孫曉萱為何不開心。

“你以前曾說過若能找到改造爸媽的奇珍異寶,一定會帶他們入修真界。如今你都這麼厲害了,莫非還不能把爸媽帶入修真界嗎?”孫曉萱揚起頭,哀求地凝視著李培誠。

李培誠其實一點都不認為一人得道,雞犬升天有什麼不對。若一個人自己悠哉游哉地過著神仙般的生活,又有能力也讓親人過上這種生活。為什麼不做呢?只是孫信品夫婦天資有限,李培誠生怕引他們入修真界以他們的天資若沒有奇異之物幫助,恐怕修煉要非常艱辛,到頭來還一事無成。如此一來不僅破壞了他們如今愜意的生活,這邊修真卻又無果,豈不是兩頭落空。好心反倒成壞事,所以李培誠以前雖然實力不弱,卻堅持沒同意孫曉萱的請求。

如今孫曉萱又再次提起,李培誠卻有些心動了。因為此一時彼一時,以前他局限在地球,出去也是生死未卜,不知道何時能回地球。如今卻是不同了,他不僅從外面安全歸來,而且暗中實力已達渡劫期。更知道外面的世界是如此浩瀚。奇珍異寶無數,要想找到改變孫信品夫婦地異寶李培誠倒有些信心。更何況,葛古如今的煉丹造詣已臻出神入化。實乃一代煉丹宗師。而且李培誠連如此龐大地一個門派都建立起來,準備帶領他們走向輝煌。怎麼可能連岳父岳母大人的修真有成的把握都沒有呢?

李培誠又想起,自己從小父母不在,柳芷芸父母如今也不在,說起來自己三人也就孫曉萱的父母還健在,若能把他們接來,與他們一起生活也可彌補遺憾。

“好,我們回一趟杭州,听听他們的意見吧。”李培誠說道。

這句話一說出口。李培誠發現整個人都輕松了,這才知道其實自己的內心也一直沒放下他們倆。

“真地!”孫曉萱沒想到李培誠竟會這麼干脆就應了下來,立刻驚喜得瞪大了眼楮,差點便要像小女罕候一樣蹦起來。

李培誠看到孫曉萱開心地樣子,自己也很是開心,道︰“如今爸媽我也準備接他們過來了,你看我們該不該現在一起去修煉。”

孫曉萱的俏臉飛過一抹紅霞,白了李培誠一眼,然後點了點頭。用手指勾了勾李培誠的手指,低聲嗯了一下。

李培誠哈哈一笑,道︰“現在是傍晚,趕到杭州說不定還能吃上岳母大人親手燒的菜,若這個時候修煉恐怕明天都回不了杭州!我可要先趕回杭州吃岳母大人親手燒的美味!”

孫曉萱一听哪還不知道李培誠剛才那句話是故意逗她來著,頓時又氣又羞,舉起粉拳便朝李培誠錘去。

李培誠哈哈一笑,急忙閃身飛走,孫曉萱緊追其後而去。

李培誠若要逃孫曉萱又哪里追得到。不過飛到高空便把孫曉萱給攬到了懷里。任她粉拳如雨點落在他的肩頭,哈哈笑著抱起她飛出昆侖仙境。

途中自然有炎黃宗的弟子不小心抬頭看到宗主和宗主夫人你儂我儂地飛過高空。立刻縮回腦袋,嘴里還低聲喃喃道︰“沒看到,什麼都沒看到!”

卻不知道,他們的宗主和夫人都來自現代社會,哪怕修真了,同樣沒這麼多講究,沒在天上接吻算是收斂了。

李培誠如今何等修為,摟著孫曉萱風馳電掣般掠過高空,不過一會兒地功夫便到了杭城。

此時正值冬天,所以夜幕降臨得比較早,萬家***將杭城襯托得繁華無比。

李培誠俯視繁華杭城,已經有些陌生,許多新地摩天大廈拔地而起,***輝煌。

李培誠不禁暗自感嘆,時間過得真快,一轉眼已經快九年沒來杭城了。***闌珊處,李培誠又一次看到一個巨大地屏幕,高挑地模特在舞台上走動著誘人地貓步,然後屏幕上閃過XXXX年冬季杭州國際時裝周的閃爍大字。

[BOOK: 0047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1:41:0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