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8-01
主題推薦
正文 第四百八十七章
一陣濃郁的靈氣撲面而來,蒼浩等人以為自己等人又回到了昆侖仙境。只是當眼前豁然一亮時,卻是連綿起伏,巍峨險峻的陌生群山。

四人雖然早已听李培誠說過計都星乃是石磯星系數得著的星球,靈氣充盈,只是直到身臨其境,卻仍有些不敢置信,心中震驚不已,整座山脈都有此等濃郁的靈氣,可想而知若是精心布置的洞府,那靈氣簡直很難想象了。而且靈山必有靈物,此山中的天才地寶定是極其豐富。

李培誠早已經見怪不怪了,看了四人一眼,解釋道︰“此山名飛龍山脈,連綿不下萬里,山脈周圍十里內皆是林家勢力範圍。”

四人聞言心中再次震驚,心想這等山脈在地球哪怕佔一個山頭都是不得了的事情,林家卻萬里山脈盡入手中,可見林家財勢之大。

這些人雖然修為才剛剛臻至分神初期,但歲數卻已經是老大不小了,在地球又天天琢磨著怎麼在有限的資源中爭奪到更多的天才地寶,幾乎可以說為了生存,修煉之時,都是不忘勾心斗角,哪個不是老奸巨滑之輩。心中立刻對林肖另眼相看,暗暗佩服宗主手段高明,若哪天把林肖給捧上林家家主的地位,豈不是這萬里山河都成了炎黃宗的後花園。

李培誠見四人目中精光暗閃,看林肖的目光帶著一絲怪怪的眼神。這種眼神李培誠再熟悉不過了,那些小商小販要殺豬時就是這副樣子。

真是四只老狐狸,我還沒向他們道出要助林肖掌權林家的想法,他們就已經想到了!李培誠心里暗罵,嘴上卻繼續道︰“林家山莊在飛龍山脈的最高峰,也是山脈源頭之峰,名為龍首山,我們現在就去那里。那里高手如雲,形勢復雜,你們一切不可擅自做主。”

李培誠雖然知道這四個老頭子。個個都是人老成精,但想起林家形勢微妙,還是交代了一句。

“宗主放心!”四人躬身應道。

“目前還不是光明正大地叫我宗主的時候,在林家你們直接稱呼我名號或者也同林肖一樣叫我先生。”李培誠神情嚴肅地說道。

“是,先生!”四人再次躬身應道。

天空湛藍。白雲朵朵飄浮。腳底下是連綿起伏地群山。有高有低。有雄偉有秀麗。有險峻有平緩。有山怪石嶙峋。有山青翠碧綠。滿是林木。山中不時可見玉兔飛奔。仙鹿長鳴。空中又有五彩蝴蝶飛舞。仙鶴飛翔……

上次李培誠急于回地球。倒也沒心思欣賞。如今邊飛邊看。方才發現這飛龍山脈景色秀麗。如同人間仙境。

正感嘆之間。又看到前方有五座青翠秀峰如蓮花一般綻放。當中乃是一幽谷。谷內青草鮮花遍野。一眼望去花色如海。爭奇競艷。異香濃郁。微風吹來。老遠便能聞到。

幽谷當中乃是一湖泊。湖泊碧波如染。清澈見底。鏡子般地湖面倒映著蓮花瓣般地五座山峰。遠遠望去那湖泊就如蘊藏美麗山水風景地青翠碧玉。僅是如此已經幽美到了極點。只是這美景遠不止這些。藍天白雲也輝映其間。還有一條條色彩斑斕。形狀各異地魚兒在游動。紋絲不動地翠峰。藍天。漂浮地白雲。游動地魚兒。一動一靜把這湖泊襯托得越發幽美。人間難覓。

一位千嬌百媚地女子。一身華裳麗服。迎湖面玉立。美眸驚喜地盯著如畫一般地湖面。顯然是被眼前這幅美景給深深吸引了。

陽光之下。微風襲來。吹動華裳。動人地身體線條隨之起伏。有一種異乎尋常地誘惑。似乎她不用作態。已可迷惑天下男人。令人看得血脈賁張。

美女玉立如此美景之中,便如萬綠叢中一點紅,讓天地黯然失色。只是美中不足的是這美女的身後還站著一個駝背,面黑,小眼,大嘴厚唇的中年丑女子,雖越發襯托出那女人的驚人秀容,卻也頓時將這幅美女美景完美結合的意境給破壞掉了許多。再加上美女身旁還有一位一臉討好,自命風流倜儻,手搖羽扇的男子,那個完美的意境頓時蕩然無存。

“此處乃是我無意中發現的美景,便立刻邀書瑤來此,不知書瑤可喜歡?”男子討好道,目中暗閃著得意之色。

本在空中飛行地李培誠看到這美景這美人,本來如同品一上等美酒,只是那男子的出現讓他猶如突然在美酒中發現了一只蒼蠅,頓時興趣全無。

林肖雙目看到那美女時,眼皮微微跳動了一下,臉上閃過一絲不易覺察的痛苦之色。

“那男子就是林文茂,女子是李家家主李茗卓長孫女李書瑤。”林肖傳音對李培誠說道。

李培誠一見到那男子就已經猜到他應該就是林文茂,只是那兩個一美一丑地女子卻是不知道是何方人士,听林肖一說,才知道原來是四大世家之一李家家主的長孫女。直覺告訴李培誠,林文茂貴為林家長孫,肯定是極為高傲自負之輩,他肯如此刻意討好李書瑤絕不是件簡單的事情,而自己這位徒弟提到李書瑤時,表情閃過的一絲痛苦神色,也一定隱藏著什麼秘密。

不過此時卻不是去細想這些事情的時候,因為林文茂還有那一美一丑的女子已經看到了他們。

林文茂顯然沒想到會在這里,會在今天踫到林肖等人一行,而且雖然隔得還有些距離,但以他的修為,再加上林肖正在御氣飛行,身上隱隱散發出陣陣真元法力,卻不難判斷出林肖修為大漲,已經臻至分神後期。

再加上五年多前他派金銳三人圍殺林肖和李培誠,三人沒回歸,林肖和李培誠也隨之似乎憑空消失。如今突然看到他們,又見林肖功力猛漲,林文茂城府再深,此時卻也難以控制內心的震驚,臉色變得極為不自然,只是很顯然他此時不想讓林肖等人攪了他和李書瑤的好事,卻又故作沒看見他們。

奈何那美女卻早已經瞄到了林肖,美眸中閃過一絲異彩,指著遠處說道︰“那不是林肖嗎?”

說著也不待林文茂回答,已經飄身而上,那丑女也緊跟而去,林文茂無奈陰沉著臉也飛了上去。

李培誠幾乎百分百肯定自己這位徒弟與這李書瑤有一腿,心中不禁有些訝然,暗道,真沒想到林肖曾經這樣落魄卑微,竟然也有“富家小姐”看上他。

林肖臉色微微變得有些不自然,顯然並不想與李書瑤面對面。

“林肖,你究竟有沒有把家規放在眼里,五年多不回家,竟連招呼也不打一聲,還不速速回家向我父親請罪去!”還未待李書瑤開口,林文茂已經擺出一副大哥地樣子,陰沉著臉責問道,說完目光如鷹隼般凌厲地掃了林肖一眼,充滿威脅警告的意味。

李培誠暗自冷哼一聲,暗道林肖去哪里他林文茂會在乎?巴不得他永遠不用回林家才對!此時無非想在李書瑤面前抬高自己貶低林肖而已,只是這手段也太拙劣了些。

“是,大哥!”林肖臉色微變,但還是微微躬身應道,目光卻連看都沒看李書瑤一眼。

李書瑤目中不禁閃過一絲失落的神色,神情有些莫落。

只是那丑女子臉上卻浮起一絲怒意,狠狠地盯了林肖一眼,只是人家是林家七少,自家的大小姐沒開口,她卻也不好出手攔阻林肖。

正暗怒林肖不給李書瑤面子時,丑女子突然發現有對綠豆眼正不時偷窺自己。

“喂,小海龜你看什麼看?”丑女子毫不客氣地指責道,這聲音除了有些咄咄逼人,倒也不像她的面容讓人不敢恭維,沙啞中帶著磁性。

蒼浩老道頓時老臉泛紅,好在膚色黑倒也看不大出來。一對綠豆眼微光閃爍不定,不敢正視丑女人刀子般的目光。有心想反駁一二,只是人家卻又沒誣陷他,他確實偷偷打量著她來著。

李培誠剛才的注意力都在林肖他們身上,倒也沒注意到蒼浩老道的目光究竟停在誰的身上,及至听了丑女人地話,才注意到這丑女人竟然也是龜族化身,一身境界已臻合體中期,心中暗暗好笑。

這種事情蒼浩老烏龜沒經驗,曾經混跡花花綠綠的世俗社會的李培誠又豈會沒經驗,見蒼浩老道吃鱉,無奈笑著出頭道︰“這位仙子這話講得差矣,眼楮長在我兄弟的身上,想看誰是他的自由,你身上又沒寫著非禮勿視,讓他如何知道你是禁止人觀看的。再說,我家兄弟若盯著你看,正說明你風華絕代,吸人眼球,你該感到榮幸開心才是,怎生反倒責問起我家兄弟呢!”

那李書瑤見李培誠說得有趣,不禁撲哧一聲笑了出來。這一笑真是千嬌百媚,風情萬種,看得李培誠暗暗贊嘆林肖有艷福。看得林文茂神魂顛倒之時,心中不禁暗生妒意,恨不得把李培誠千刀萬剮,碎尸萬段。不過好在他知道李培誠厲害無比,如今身邊沒帶高手自己卻是根本奈何不了他,倒也不敢輕易招惹他。

[BOOK: 0048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1:49:4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