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8-02
正文 第四百八十八章
丑女人本是心中有氣,剛好逮到蒼浩老道賊眼溜溜,便乘機發難,沒想到卻被區區分神後期的李培誠一陣搶白,心中是又羞又怒,偏生她家小姐卻撲哧又笑出聲來,讓她有怒氣發作不得,只好鼻子里發出一聲冷哼,目光凌厲地瞪了李培誠一眼。

此時李培誠心中已經十分清楚,這李家長孫女李書瑤肯定對林肖有意思,否則剛才自己那番話就不是引得她發笑,而是引得她翻才是。

“先生我們走吧。”林肖催道。

李培誠知道林肖不想在此處逗留,心中雖然奇怪李書瑤不僅人長得漂亮,修為高,身家更好,為何林肖卻唯恐避讓不及,但還是應聲帶著蒼浩老道四人隨林肖繼續往林家飛去。

李書瑤遠望林肖等人離去,似乎也突然沒了看風景的雅興,興趣索然地跟林文茂打了聲招呼,帶著那丑女人飛離飛龍山脈。

林文茂一臉陰沉地屹立半空中,雙目寒光閃爍,渾身上霞散發著殺機。

許久,才猛然轉身也往林家飛去。

一路往林氏山莊飛行,林肖雖然表現得一臉淡然,李培誠卻知道他心情有些低落復雜,故也就沒開口詢問他與李書瑤的事情。

林氏山莊依舊是繁華異常,靈氣充盈,看得蒼浩老道四人有些目瞪口呆,真有些不知身處何方了。

林家修真者不下萬人,一路走來,擦肩而過的不乏分神期以上的修士。這蒼浩四人曾經都是地球叱 風雲的人物,骨子里的傲氣不是常人所能比。到計都星後,卻發現人家尋常山頭可比自家昆侖仙境,貴為門派長老身處人群卻不過是二流人物而已。骨子里的那股傲氣終于被徹底激發出來,心中暗自紡必要好好干出一番事業來,讓炎黃宗也成為像林家一樣強大。

龍嘯宮看門的仍舊是那個林斌,五年多後再次看到林肖又帶著四個陌生人回來,卻再也不敢有絲毫不敬之色。林肖還未走近。便已肅然而立。

李培誠暗自冷笑。這世間看來還是拳頭最能說話。

進了宮門。六人一路往念雲宮走去。才剛到竹林傍。李培誠便感覺到陣陣法力波動穿過念雲宮周圍布置地厲害陣法傳到了外面。隱隱有火光從念雲宮後花園處沖天而起。

林肖面喜色道︰“我父親在家。剛好可讓他去大伯處要五塊腰牌來。也好方便你們出入林家。否則若換我去。大伯必要細細盤問。”

李培誠卻不管什麼腰牌不腰牌。心里只是在犯嘀咕。上次走地時候搬了念雲宮這麼多地東西。不知道這林雲羽會不會秋後算賬。若這老頭子要算賬。自己也只好抬出林肖師父地身份。只是如此一來臉面卻就丟大了。

入了念雲宮。林肖領著五人直奔念雲宮地後花園。說來這後花園上次李培誠也沒來過。這還是第一次。

後花園前是念雲宮正殿。後面是背依龍首山。方圓不下百畝。後花園很平淡。很自然。沒假山假水。沒小橋流水。地上零落長著一些不知名。葉子鮮艷。開著白色花朵地樹木。還有就是碧綠地青草。盛開地野花。唯一特別引入注目地是有山泉從龍首山地峭壁上沿石縫飛流而下。在山腳下沖出一個畝許地碧潭。碧潭地東邊有一五六畝方圓。微微聳起地土丘。那土丘很黃。最奇怪地是陽光照在其上。竟泛起淡淡地金光。或許是因為那金光地緣故。土丘上幾乎寸草不生。只有極少地葉子針狀土黃。植株矮小。李培誠並不認識地雜草零星地長在其上。迎風搖動。看起來煞是淒涼。

一位身材頎長。面貌秀清,頗有儒雅氣質地中年男子正盤坐在那土丘旁邊。有一團紫色的火焰懸浮在他前方半空中,紫色的火焰內包裹著一團黃泥,正熊熊地燃燒著。

只是說來也怪,那黃泥任那紫色火焰如何燃燒,卻似乎無動于衷,既不見它發紅,也不見它溶化縮小。只有厲害之人才能發現,那黃泥其實是有在慢慢氣化。只是那程度卻是慢得驚人。估計要把這一團黃泥給煉化完就至少要一整天。

一整天地時間釋放三昧真火。哪怕強度再小,若不是修為高的人也難以吃得消。

李培誠目中精光暗閃。心里吃驚不已。那紫色火焰他自然不陌生乃是三昧真火。要說天底下能在三昧真火淬煉下還能這麼堅挺之物實在少之又少,更別說渡劫期高手釋放出來的三昧真火了,哪怕李培誠手中經他反復淬煉的火雲槍,若長期被三昧真火灼熱,恐怕也好熔化掉,更別說區區黃泥了。

林肖似乎已經見怪不怪,只是對李培誠說道︰“看來我父親今天才剛開工,估計至少要到傍晚才能停手。”

李培誠心中甚是好奇,忍不住問道︰“那黃泥究竟為何物,竟能如此耐高溫?”

林肖搖搖頭道︰“我也不知道,我只知道父親除了修煉養神,便是整天淬煉這些東西,一整天下來也就只能把那一團黃泥給淬煉成一金色細沙,至于那是何物,有何作用,我卻絲毫不知道,問他他也不說。”

顯然林肖與李培誠毫無保留的交談引起了林雲羽的注意,他微微轉過頭來,目光冷漠地掃視了李培誠等人一眼。

李培誠頓時感覺到渾身一緊,心道這林雲羽目光好生犀利,果然不愧為林家除林朝劍外最厲害的人物。

蒼浩道長四人被林雲羽的目光一掃,更是遍體生寒,如同被人剝了個精光。

好在林雲羽目光一掃,見來人最厲害的也不過分神後期,遂失去了興趣,只是目光掃過林肖時,微微閃過一絲詫異地神色,顯然對自己兒子能在這麼短時間內突破到分神後期感到頗為驚訝。

不過也僅是閃過一絲詫異之色,林雲羽又將注意力集中到半空中那團黃泥之上,手指小心翼翼地拿捏著法訣。

李培誠看著林雲羽背影若有所思。

林家勢大,不乏合體期甚至渡劫期高手,而林肖在林家地位卑微,處處受排擠。不要說李培誠想助他執掌林家困難至極,漫長而遙不可及,就連現在要想要個腰牌也需林雲羽親自出馬。可想而知,李培誠以後若想開發林雲羽名下的礦山,藥山,恐怕也要大費周折。

當然若能得林雲羽這位林家三老爺,林朝劍之後的第一高手全力支持撐腰,那麼事情將完全兩樣,就算林雲逸此時全權掌管林家,林雲羽的面子他卻是絕對得給。如此一來,李培誠將可以光明正大,大刀闊斧地發展事業。

只是要林雲羽出山,恐怕比助林肖執掌林家大權都難。要知林肖在林家受排擠林雲羽不可能不知,他卻能無動于衷,莫非李培誠還比得過他親身兒子,能說動他出山不成?所以從決定助林肖執掌林家大權那日開始,李培誠就壓根沒想過去說服林雲羽。

只是如今看著林雲羽的背影,看著那熊熊燃燒的三昧真火,李培誠似乎隱隱想到了什麼可以說動林雲羽出山的關鍵所在。

林肖見他父親的目光不是很善,低聲對李培誠說道︰“先生,我父親還有好一陣忙活,我們暫且回吧。”

李培誠卻擺擺手,自顧往那黃色土丘走去。林肖臉色微變,但李培誠暗地里是他師父,他卻怎敢攔阻,況且他知道他師父乃非常人,此舉恐怕必有深意。

林雲羽顯然也感覺到李培誠走近,目中閃過一絲詫異之色。要知道他林雲羽雖然歸隱不出,但威名猶存,在林家乃至計都星周圍星球誰人不知,誰人不曉。別說他兒子招攬來的一區區分神後期修士,哪怕林家頗有權勢地家將沒得他允許也絕不敢輕易靠近他,打攪他干事情。更何況他林雲羽乃是已經渡過一次天劫的渡劫中期高手,釋放三昧真火時,身上有股驚人的氣勢,尋常高手絕不敢輕易靠近。

而此時李培誠卻能泰然自若地朝他走近,哪怕林雲羽也難免有些驚訝,也正因如此,他任由李培誠這個在他眼里不入流的修士靠近那黃色土丘。一邊控制著火勢,一邊微微分心看看李培誠這個膽大妄為的人究竟想干些什麼。

李培誠雙手捧起一把黃泥,除了發現其特有粘性外卻根本沒發現其他什麼異常之處。強大神念探入其中細細搜查起來,卻也沒發現什麼特別之處。

李培誠乃是搞科研出生的,天生對一些奇怪的事情有濃厚的興趣,故如此一來反倒大大激起了他的好奇心,遂也學林雲羽盤坐在草地上,想看看把這玩意煉化出來地金色細沙究竟為何物。

林肖見狀,臉色變得極為不安。反倒是林雲羽內心卻越發奇怪,一不注意,那火勢閃忽了一下。

這男子若弄出名堂便罷,若弄不出名堂,我定要好好教訓一下,竟讓我差點白費了一個時辰,林雲羽心里暗道。

[BOOK: 0048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2:31:0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