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9-04
正文 第五百章 征途開始
“正是。|(/|*不知有何不妥?”青羽真人淡淡回道。

兩紅衣男子聞言臉色頓時都陰沉了下來,雙目凶光大盛,其中一人怒喝道︰“大膽,此千里赤血山,哪方勢力不尊我血衣門為尊。若到此處開闢洞府都得經由我血衣門批準,定下進貢數量,方可正式開闢洞府。你們炎黃宗竟無視我血衣門,私自開闢洞府。你們宗主何在?速速讓他隨我們去赤血峰拜見門主,或許還可饒你們一命!”

原來此處千里山脈又叫赤血山,炎黃宗的萬里長征就從這千里赤血山開始,四海宮樓上,李培誠目中冷芒一閃,暗道。

青羽真人倒沒想到這雲斷山脈弱肉強食到這等程度,心中早已動了殺機,只是神色卻仍是淡然,道︰“哦,這事貧道倒是不知。既然如此你們便叫你們門主來我宗,與我宗主親談開闢洞府和進貢的事情吧!”

正如紅衣男子所言,血衣門在此千里山脈唯我獨尊,無人敢逆其鋒芒。那些盤踞此處的各方勢力若想在此修煉也必須仰血衣門鼻息,否則就算不被血衣門給趕出此千里山脈或滅門,也要被其他強大勢力給吞噬掉。

這兩人雖然修為只有元嬰後期,根本看不透青羽真人的境界,但聞言卻是勃然大怒,凌空而立,飛劍瞬間懸浮半空之中,劍芒吞吐,寒光逼人。^^^^

“你們是否吃了熊心豹子膽,竟敢與我血衣門叫板!”兩人幾乎同時怒喝道,雙目凶光畢。

青羽真人的涵養功夫卻是極好,根本不為其所動,淡然道︰“開闢洞府是我宗之事,進不進貢也是我宗之事,你們血衣門若不同意我們開闢洞府,想要我們的貢品。自然需要你們的門主親自來我宗商討。至于同意不同意,那自然要看我宗主的心情了。”

兩人終于暴怒,劍身光芒大盛。發出陣陣顫音,咻地直取青羽真人的頸項而去。

青羽真人終于臉色一寒,冷聲喝道︰“找死!”

說著手中拂塵往空中一撒,根根銀絲立刻如飛瀉而下的銀色瀑布一般往空中的兩把飛劍席卷去。

青羽真人比起李培誠自然相差比較多,但相對眼前兩人卻厲害了許多,含怒出手,威力何等巨大。

拂塵一祭出,兩人立刻感覺到不對,只覺周身穩驟降。有股巨大地卷力隨著那拂塵的銀絲無窮無盡地透過他們的飛劍向他們元神侵蝕席卷而來,真元立刻為之一滯,似乎停止了流動\\

兩人心下大駭,臉色唰地變白了。

不過兩人倒也是凶狠之輩,知道青羽修為高過他們太多,憑他們兩聯手不要說一戰。恐怕連逃生都成問題。立刻雙目凶光大盛,手捏法訣,爆喝一聲。

轟地一聲,兩把飛劍幾乎同時在空中爆了開來,釋放出巨大地沖擊力和耀眼絢麗的光芒。

雖青羽真人境界高過兩人好幾層,但兩大元嬰後期自爆貼身法寶的威力還是讓他不敢輕視。臉色微微一變,將拂塵收了回來。

兩人見逼得青羽真人收回拂塵哪敢再逗留,轉身便要逃跑。

青羽真人冷哼一聲道︰“憑你們這點修為也想在我手中逃跑。”

說著一道金光從他手中閃出,金光如靈蛇在虛空穿梭,漫天浩大的靈氣隨著金光的穿梭在空中波蕩開來,一道道纏繞的真元法力從金光繩索散發出來,整個空間似乎都被這道道真元法力給禁錮住了,竟似有凝固的跡象。

這法寶不是別物,正是當年昆侖派的鎮派法寶縛龍索。與李培誠手中的青龍索同樣都是龍筋所煉制,無非龍筋質量比起李培誠地青龍索差了些,但也已經是極其厲害了。當年青羽真人實力雖然遜色李培誠,就是憑借此法寶愣是抓了李培誠一次。如今這法寶自然也經李培誠重新淬煉一番,尤勝以前,勉強也算得上極品靈器。

兩人本以為自爆貼身法寶,總能逃得一命,卻萬萬沒想到青羽真人不僅修為高過他們許多,而且竟還有這般厲害法寶,頓時嚇得魂飛魄散。之前的凶焰早不知道跑到哪里去了。

“分!”青羽真人雙目精光大盛。低聲暴喝道。

縛龍索應聲一分為二,化為兩條金光閃閃的繩索朝一臉駭然。沒命奔逃的兩人如影隨形而去。

連李培誠當年都要著了這縛龍索的道,此二人修為比起當年的李培誠來還差了不少,哪里逃脫得掉。

還沒跑出平台,就被縛龍索給捆了個結實,青羽真人手一招,兩人就毫無反抗能力地飄身飛到青羽真人地身前。

青羽真人冷冷掃了他們一眼,臉色緩緩恢復到原來的樣子,微笑地張開雙手,一手提著一個人的衣領,飛身向四海宮樓而去。===

遠處此時觀望的人早已經不止五人,而是五堆人。

五堆人看九州山這邊的神情各不相同,有幸災樂禍,有一副悲天憫人,也有若有所思地望著九州山,目中光芒閃爍不定。

“看來那些人要遭殃了!”一位猥褻矮小,小眼楮的灰衣年輕人對他身邊與他一副德性,上唇兩邊各長一根灰色長長胡須地尖嘴中年男子說道。

灰衣年青人有出竅中期修為,那中年男子則有分神初期的修為。

尖嘴中年男子小眼楮滴溜溜地轉動,道︰“不一定,那道士剛才祭放出來的金光法寶可不簡單,就算血衣門的門主赤血老祖也不一定有此厲害法寶。”

那年輕人聞言,小眼楮也滴溜溜地不停打轉,驚聲道︰“莫非父親認為此人大有來頭?血衣門此次要陰溝里翻船?”

“那也不是,此人若大有來頭又何須佔那麼一座靈氣並不充盈的山頭,就算直接搶一座,恐怕也沒人敢吱聲。最大可能還是此法寶乃是他無意中得到的,佔著自身修為不低,法寶厲害不賣血衣門的賬。^^^^”中年男子分析道。

“據說赤血老祖已經晉級合體期。就算此人法寶厲害,恐怕也難是赤血老祖敵手,看來仍然是難逃一死。”年輕人道。

“或許吧。不過那宮樓上似乎還有兩人,不知道修為又如何。不過為父倒希望他們能把血衣門給滅了,至少那人看起來仙風道骨,應該比凶殘的血衣門好些。”中年男人道。

“也是,五十年一次的進貢時間又到了。他們若能滅了血衣門,我們說不定還能逃過這次進貢。”年輕人說道。

“我勸你們還是乖乖放了我們,或許我還可請我們地門主饒你們不死。否則一旦我們門主知道你們抓了他的門人,恐怕他非把你們一個個折磨致死不可!”這兩紅衣男子被抓之後,反倒恢復了膽氣。站到李培誠面前,竟出口威脅道。

李培誠饒有興趣地看著兩人,淡淡道︰“我自然要放你們走。”

兩人聞言,臉上得意之色更濃,心想,爺就知道你們不敢把爺怎麼樣。不過如今性命還拿捏在人家手上。他們倒也不敢表現得太過囂張,聞言,其中一人急忙道︰“只要你們放了我們,再隨我們回赤血洞府向門主磕頭認個錯,我保證他老人家必然大人不記小人過,放你們一馬。”

李培誠聞言仰天哈哈一笑。接著臉色猛地一寒道︰“我放你們是要讓你們回去給你們那什麼門主報個信,以後不要來惹我炎黃宗,否則別怪我踏平你們赤血洞府。”

兩人臉色一變,暗自冷哼,現在讓你們先狂著,等我們門主殺上炎黃宗,看你們到時怎麼跪地求饒。

心里想著,飛身便準備離開九州山。

“兩位小子,莫非就這樣走不成?自斷一手臂!”李培誠雙目冷芒一閃。說完自顧轉頭往遠處望去。

那兩人知道此劫難逃,取劍各自斷一手臂,然後拿著斷臂一臉蒼白地疾飛而走。

看到遠處眾人紛紛往九州山望來,李培誠唇角飛過一抹冷笑,他要地就是這樣的效果。

“不知道這血衣門究竟厲害不厲害?”蒼浩老道道。

“怎麼,蒼浩兄怕了不成?”青羽真人微笑道。

蒼浩老道一雙綠豆眼頓時寒光大盛,渾身上下有股悠古滄桑的霸氣迸體而出,道︰“青羽兄說笑了,有宗主老弟在這里,老道我還需要害怕嗎?”

青羽真人聞言。哈哈一笑道︰“那你還問什麼。只要血衣門敢上門來,我們讓他們後悔踏入九州山便是。”

“別忘了宗主老弟地名號是殺神雲湖。若他們不夠厲害,宗主老弟豈不失望。”蒼浩老道嘿嘿道。

李培誠油然一笑,道︰“蒼浩兄,我發現你自從出了地球以後,整個人的性情變了很多!”

“是嗎?”蒼浩微微一愣反問道,略一沉思又道︰“或許這才是我的本性!在地球修真界像我這樣的人物牽一發而動全身,搞不好便要引起整個修真界的腥風血雨。就算我有殺心,有怒氣,卻也不敢輕易發作,只能隱而不發,漸漸得這全身地稜角也就被磨掉了。更何況,在地球日夜想得是盡是如何與天爭命,也沒空去想爭強好斗之事。如今到了這里,我卻不過只是個普通地修士,需要為自己的性命,為炎黃宗地未來殺出一條血路,感覺整個人就像從籠子里被放了出來一樣。”

“龍歸大海!”青羽真人淡淡道。

蒼浩老道哈哈一笑,微微飄浮而起,然後拍著青羽真人地肩膀道︰“正是龍歸大海!”

[BOOK: 0049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7:44:2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