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9-05
正文 第五百零一章 血衣門來犯
李培誠聞言想起昆侖仙境那些炎黃宗弟子除了原本葛門這一脈的,其他的基本上都是憋了數百上千年的老家伙,真要是都放到這海闊憑魚躍,天高任鳥飛的浩瀚星際,還真是個個如巨龍歸大海,將掀起滔天大浪。

“龍歸大海!”李培誠情不自禁低語自喃,深邃的眼眸內寒芒閃爍。

千里的距離對于元嬰期以上的修士并不算什么,不過一會兒的功夫,天際邊白云如怒濤翻滾,接著便見點點耀眼的亮光沖出白云,呼嘯著往九州山而來。

老遠便能感覺到一股殺氣鋪天蓋地席卷而來,整個天地被這股氣勢洶洶的殺氣給渲染著陰冷寒森,就連高懸天空的太陽也似乎失去了往昔的光輝和熱量。

此趟來的人十一個,為首的兩位都是瘦高個子,額骨高突,兩眼深陷,隱隱閃爍著嗜血的幽光,一看便知道不是什么正道中人。兩人身披紫紅的寬大衣袍,遠遠望去,便如來自幽冥之地的厲鬼。

兩人的修為不低,都有分神中期的修為,其他九人中還有一個分神初期,其他八人包括那兩個斷了手臂的紅衣男子修為都在元嬰期和出竅期之間徘徊。

遠處那些一直在駐足等待血衣門殺回九州山的人,開始騷動了起來,有些甚至目露驚駭之色。

“看來這次血衣門准備大開殺戒了,竟然連血魂,血鬼兩大長老都出動了。”遠處灰衣年輕人驚呼出聲,兩眼流露出一絲驚恐之色。

年男子此時臉色也有些泛白,感受著陣陣凶煞寒氣彌散天地之間,嘆一口氣道:“血衣門不好惹啊!不過那人手中有厲害法寶,而且那宮樓上還有兩人沒出手,血魂、血鬼兩大長老雖然凶殘厲害,但不一定就能穩操勝券。”

“那倒也是,不過血衣門高手如云。門人近千,他們就算逃過此劫,恐怕下次也難逃厄運。”年輕人道。

年男子又深深嘆一口氣道:“若再算上我們這些附屬勢力,恐怕不下三四千之眾。他們不過三人,除非有翻天本事,否則注定噩運難逃。”

李培誠三人自然不知道那些人看他們已經如死人。他們只知道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其遠必誅。現在就是他們大開殺戒。威震赤血山地時候。所以三人靜靜地屹立四海宮樓上。臉色平靜如水。唯有眼眸深處不時閃過冷芒。渾身上下絲絲寒意散發開來。

“宗主老弟。此戰能否讓我與青羽兄先戰?我們若不行。你再出手。”蒼浩老道綠豆眼半瞇。兩道凌厲地目光如鷹隼般射向遠處正陰冷著臉。渾身殺氣騰騰往九州山而來地血衣門眾人。

李培誠淡淡一笑。就這么點實力。他如今確實沒什么興趣出手。而且隨著境界地提升。他對真元法力地要求也越來越高。這些最高也就是分神中期修為地敵人。他們地真元法力在李培誠地眼里不僅太過弱小。而且還過于雜亂不純。就算用火云槍殺他們。除了那三個分神期修士對李培誠還有點作用。其他人對他地幫助可以說微乎其微。

而蒼浩老道乃是海龜之體。身上含有以肉身力量聞名地上古異獸霸下血脈。是以武力戰斗聞名神州修真界。手中地一對八棱紫金錘在神州修真界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當年李培誠就曾經以生死之戰激發了蒼浩老道潛力。終于突破到出竅期。如今地炎黃宗乃是集眾家之長。其中傳自張三丰地武道在炎黃宗絕對算是一門高深道學。蒼浩老道學了武道。真可謂如魚得水。如虎添翼。一身戰力頗為嚇人。這種生死之戰。對蒼浩老道這種以武力晉道地修士。絕對是百利而無一害。指不定便能更上一層樓。

不過李培誠卻故意含笑不語。既不說好。也不說不好。只是平靜地凝視著遠方。也不知道他心里想些什么。

蒼浩老道不禁有些急了。抱怨道:“宗主老弟。你若上陣。哪還有我和青羽兄地事情!”

青羽真人表面雖然看起來平靜如水,其實此時地內心也是如火一般熱情。那句龍歸大海看似在說蒼浩老道。何嘗又不是說他自己呢。曾經他青羽真人在地球無人爭鋒,憋了一千多年的火氣。后來外來者殺戮神州修真界,他昆侖派精英折損過半,連他師父玄桓子都遇難而亡,偏生那時他卻本事不夠,報不得血仇,一股凶怨一直憋在胸腔內,無法散去。如今終于來到了這計都星,開始了新的修道生涯,看似仙風道骨,淡然出塵的青羽真人同樣需要熱血來激發他無窮無盡的斗志,支持著他在修真這條枯燥艱辛的道路上走下去。

所以青羽真人見李培誠默然不語,不禁也淡淡一笑,應和著蒼浩老道的話言道:“蒼浩兄所言有理,這等跳梁小丑哪里用得找宗主出手!”

李培誠緩緩轉過頭來,掃了二人一眼,道:“既然如此,你們還站著干什么?”

兩人聞言大喜,朝李培誠微微躬身道:“領命!”

說完兩人飛身而去,青羽真人仍然是一臉淡然,飄然若仙,似乎天塌下來他也是這副樣子。而蒼浩老道一對綠豆眼已經露出凶悍目光,身上隱隱散發出上古異獸霸下的凶霸之氣。

李培誠淡然一笑,目送兩人迎向血魂,血鬼等人。他一點都不擔心兩人的安危,一方面還有他這位堪比渡劫期高手坐鎮后方,另一方面,青羽真人和蒼浩老道兩人修道一千多年,雖然功力目前有限,但一身道行卻是精深無比,心境如止水不波,而且兩人手中有上等法寶在手,哪怕修為比血魂和血鬼低了一籌,但最不濟自保卻是絕沒問題。

為首地血魂和血鬼兩大長老見青羽真人和蒼浩老道迎面而來,雙目射出兩道凌厲的凶光,肆無忌憚地打量著青羽真人和蒼浩老道的修為境界。

青羽真人心里暗暗殺機閃動,表面上卻仍舊翩翩有禮地遠遠朝來者行了一禮道:“貧道炎黃宗青羽,不知道眾位遠道而來有何貴干?”

蒼浩老道不滿地瞥了青羽真人一眼,他本就是妖怪出身,如今又如龍歸大海,本性流露,哪里看得慣青羽真人那么多地虛禮,以他的意思干脆直接厮殺過去得了。不過青羽真人的面子,他蒼浩老道卻必須得給,只好微瞇著綠豆眼,凶光暗閃地看著眼前一看就不是什么好貨的血魂和血鬼兩人,心神早已經與八棱紫金錘緊緊聯系在一起,隨時准備祭出那兩個大家伙,大殺四方。

血魂和血鬼發現青羽真人和蒼浩老道修為比他們只低了一籌,心中雖大定卻也微微有些吃驚,又遠遠望了四海宮樓上的李培誠一眼,一來因為距離有點遠,二來李培誠修為比他們高,他們根本看不清深淺。心里暗暗算計了一下,李培誠最厲害當不超過分神中后期的水平,自己這邊有三個分神期修士,還有八位至少是元嬰后期以上的修士,只要不出意外,應該還是勝券在握。況且赤血峰隔此不過六七百里,真要有什么不對,可隨時求援。

這么一番算計,血衣門的人又向來凶橫慣了,血魂無視青羽二人的分神初期修為,陰惻惻地傲然道:“你們炎黃宗好大地膽子,到我赤血山開辟洞府,一不先征得我血衣門同意,二我們好心派人來通知你們,你們卻反倒羞辱他們!現在給你們兩個選擇,一,奉上五塊紫氳石,或者相當價值的珍寶,然后自斷一臂,磕頭認錯,以后每五十年進貢一次,二,死!”

李培誠嘴角微微上勾,露出一抹冷笑,暗想當年李大哥這等人物儲物戒里也不過二十多塊紫氳石,他一個分神中期的家伙一開口就要五塊紫氳石,倒還真是獅子大開口。

青羽真人聞言淡淡一笑,還想與血魂長老寒磣几句,蒼浩老道卻哪里還忍得住,暴喝一聲,道:“那你們先問問你家大爺我手中的八棱紫金錘!”

話音未落,空中閃過兩道紫光,一對碩大的八棱紫金錘橫空而出,將蒼浩老道整個身子遮在了后面,只露出一個小腦袋。

這八棱紫金錘一出,頓時一股雄霸氣勢從蒼浩老道身上迸體而出,讓人絲毫沒覺得他個子矮小,反倒覺得這么矮小的人握著兩巨錘,有點像巨靈神一般雄偉高大,屹立在天地間不可撼搖。

青羽真人見蒼浩老道連八棱紫金錘都祭出來了,只好淡淡一笑道:“貧道認為應該還有第三個選擇,那就是你們死!”

鏘!一聲劍吟,一把晶瑩剔透,不見一絲雜質,渾身閃爍著寒光的飛劍懸浮在半空中,吞吐著絲絲寒氣。此劍一出,眾人頓感覺到周圍的氣溫驟降,飛劍周圍的空氣似乎都凝凍住一般。

此劍正是青羽真人另一件法寶玄冰寒光劍,比起縛龍索稍差一些,乃上品法寶。

[BOOK: 0049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22:41:1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