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0-09
第五百一十五章 陰陽五行大陣

九州峰上空仍是陽光明媚。清風拂面。唯有那被青龍索裏的龍魄所纏繞的凝魂血丹因為無法隨赤血老祖而去。正在上空垂死掙扎著。發出淒厲叫聲。那聲音竟與赤血老祖有些相似。隨著凝魂血丹裏發出來的叫聲。以它為中心的鮮血越發厲害的汩汩而出。將天的染紅。給本來恢復了平靜的九州峰添加了幾分血腥殺戮氣息。

李培誠等人淩空漂浮在九州峰上空。可隱隱看見血衣門還有各方勢力的千餘人如無頭蒼蠅般在五座山峰內亂躥。

赤血老祖更是連連怒吼。全身赤發沖天。兩眼血紅如噴火。整個人形如厲鬼。手中血色輪子血光旺盛。呼呼的往四周一陣亂擊。顯然赤血老祖突然深陷陣內。怒到了極點。

李培誠嘴角微微勾起一絲冷笑。斜看了一眼正看的津津有味的蒼浩老道等人一眼。道:“你們莫非要等這邊完結了再去赤血峰嗎?”

蒼浩老道等人聞言。這才想起赤血峰那邊還有數百血衣門餘孽。立刻兩眼凶光一閃。然後向李培誠微微一躬身。手一揮。領著眾長老還有十來名的鼠妖往赤血峰而去。

不過白筠仙子和令狐建沒有去。仍然與李培誠一同站在空中。

空中的血光終於越來越淡。而青龍索的青光卻越來越盛。漸漸的猶如化身為了真正的青色巨龍。

啪的一聲。凝魂血丹終於炸了開來。化為漫天鮮血魂魄。然後被青龍魄如長鯨吸水般吸入口中。

九州峰終於完全恢復了平靜。天的間再沒有一絲血雨腥風的氣息。

那凝魂血丹乃是赤血老祖千餘年不知道吸收煉化了多少精血生魂才凝結而成。威力之大就連李培誠如此強大的神識意念一不小心也要被它給吞噬掉一點。如今被龍魂給吸收入腹。李培誠立刻便感覺到青龍索威力又大大增進。已經極為接近仙器法寶。只是同時李培誠還察覺到青龍索凶煞暴戾之氣大增。因為他與青龍索心神相通。竟被這法寶給扯動暴戾之氣。

李培誠心裏微微一驚。知道這青龍魄畢竟本身只是上古一絲龍魄殘留。如今接二連三吸納雜亂龐大的魂魄。終有些異變。急忙手一揚。將青龍魄抓在手中。連連在其上面下了幾道封印。這才抑制住了青龍魄的凶煞暴戾之氣。

看來此物的好好再次祭煉一番。否則此物必成大凶之物。影響我心性。李培誠手握青龍魄暗忖。

赤血老祖胸部劇烈的起伏著。大口大口喘著粗氣。他已經過了剛開始身陷陰陽五行大陣時的輕視和狂暴。凝魂血丹的消亡他能清晰的感覺到。也給了他沉重的一擊。使的他功力折損不少。但這一切都沒有眼前似乎看不到盡頭。永遠變化莫測的鬼陣法帶來的打擊慘重。他現在只感覺到整條脊樑骨都是冷颼颼的。再也不認為憑自己合體期的修為可以強行突破此陣。

他的身邊此時已經聚攏了十來個血衣門弟子。其中不乏分神期的高層弟子。但他們都同赤血老祖一樣氣喘吁吁。但內心卻直冒寒氣。

回想起到九州山仙境所發生的一起。他們覺的處處都透著詭異。讓人捉摸不透。尤其是這突然出現的大陣。無論他們如何狂轟亂砸。如何飛行奔跑。卻似乎永遠都看不到盡頭。看不到出路。

陣法在修真界中並不鮮見。但能把陣法佈置成這般厲害。卻絕對是大師級的手筆。整個計都星大師級別的陣法家屈指可數。每一個都不是赤血老祖可以招惹的。但今天他卻明顯招惹到了一個。若不是赤血老祖千真萬確的發現李培誠只是分神後期的修為。恐怕此時早已經膽裂魂飛。再沒有絲毫鬥志了。

“掌門師尊如今如何是好?”本來自命風流。搖著羽扇的任遙此時早已沒了往日的瀟灑倜儻。一臉煞白。兩眼流露膽怯之色。毫無主見的問道。

赤血老祖不愧為一門之尊。到了如今這等的步。他雖知今次他是陰溝裏翻船。大勢已去。但臉上狂妄之色仍然尤存。絲毫不讓聚攏在他們身邊的十多位血衣門的人看出他其實已經心虛膽戰。

“若為師猜的不錯。此乃五行大陣。只要你我眾人齊心合力。絕對能破陣而出。”赤血老祖沉聲道。兩眼射出兩道淩厲血光。掃視著周圍一起虛幻景致。希望能從中找出破綻。

赤血老祖畢竟乃是千里赤血山當仁不讓的第一高手。就算在雲斷山脈也是頗有威名。他既如此說。眾人心中稍安。漸漸恢復了點膽識。

“赤血小兒倒有些眼光。不過要想破陣而出卻是癡人做夢!”

正當眾人重新拾回勇氣。準備隨赤血老祖硬闖陰陽五行大陣時。耳邊卻想起冷冰冰的聲音。這聲音很熟悉。但聽在眾人耳朵裏卻如同來自幽冥之的。一股寒氣噌的從脊樑骨直冒到頭頂。

一襲青袍。黑髮任由風兒吹拂。李培誠從容飄然而下。說不出的閑然灑脫。但落在眾人眼裏卻如同來自幽冥之的的魔神。讓人看一眼便不寒而慄。

赤血老祖與李培誠仇人相見。兩眼頓時血光大盛。淩厲殺氣迸體而出。渾身竟隱隱有血光縈繞。那血光散發著凶煞陰冷之氣。凶煞陰冷之氣轉眼間籠罩住整個天的。緊緊鎖定李培誠。

“小子。快快放我們出去。否則本老祖就算拼了這條命也要把你留在這裏!”赤血老祖一臉猙獰。厲聲威脅道。

李培誠不屑一笑。道:“憑你也想留下本宗。真是癡人說夢話!”

赤血老祖在千里赤血山呼風喚雨。何等威風。今天不僅被李培誠的法寶給滅了辛苦祭煉的凝魂血丹。身陷大陣。現如今更被他當面譏諷。心中惱怒真是到了極點。好在他還保持最後一抹靈智。知道李培誠手中的那青龍索甚是厲害。若兩人真要拚鬥起來。李培誠雖只是分神後期。但自己不一定能討的好。更何況如今還身陷大陣。

赤血老祖壓下心頭滔滔怒火。道:“你先別呈口舌之快。你不過分神後期修為。而本老祖已經是合體期。手中這寂滅血輪乃是上品靈器。更何況我這裏還有十來位厲害門人。真要相鬥你絕難逃一死。”說道這裏赤血老祖故意用眼光掃過早已經呈環狀將李培誠包圍在當中的眾門人。

“你我今日算是不打不相識。不若你我就此揭過。本老祖允你在千里赤血山開宗立派。再不干涉。若你願意加入本門。本老祖許你副門主之位。在門中的位僅次本老祖。”赤血老祖繼續道。口氣比起剛才來軟弱了許多。

李培誠聞聞暗暗讚歎這赤血老祖還算是位人物。能屈能伸。可惜他血衣門作孽太多。李培誠可收服血衣門普通門眾為他炎黃宗效勞。但像赤血老祖這等魔頭級人物他卻是留不的。因為他們作孽太多。千里赤血山哪方勢力對他們不是恨之入骨。這樣的人物留在炎黃宗顯然不是一件明智之士。

“哈哈!”李培誠仰天一笑。手指緩緩指過那些雖然手持法寶包圍他的眾人。手指所過之處。沒有一人眼中不流露出恐懼之色。

“就憑這些人想圍困我嗎?”李培誠譏諷道。

赤血老祖聞言知道今天再無退路可言。他見李培誠目中無人的樣子。眼角厲芒一閃。

“小子。納命來!”

赤血老祖怒喝一聲。手中的寂滅血輪已經脫手而出。寂滅血輪夾帶著滔天魔氣。血光四射。呼呼的在空中急速朝李培誠襲去。

其他人見狀哪里還會遲疑。立刻也紛紛祭起手中法寶。朝李培誠攻擊而去。這些法寶中竟有半數是歹毒法寶。

李培誠看似目中無人。但神念卻絲毫沒有放鬆警惕。要知當年多少次他是以弱者姿態出其不意的殺了比他厲害的敵人。他比任何人都清楚小心使的萬年船這個道理。

他見赤血老祖的寂滅血輪攻來。冷冷一笑。目中殺機大盛。再不廢話。手中已經驀然多了一暗紅色的火雲槍。

火雲槍一出。周圍溫度驟升。強大的殺氣從鋒利的槍尖散發而出。竟牢牢將所有人都鎖定在這強大殺氣之下。

火雲槍雖未起舞。但那強大淩厲的殺氣已經震的所有人心神一顫。除了赤血老祖反倒越發瘋狂的催動寂滅血輪。其他人的法寶未戰就已微微顫抖。光芒黯淡了一絲。

李培誠兩眼冷酷平靜的凝視著赤血老祖。似乎根本沒看到漫天的法寶。還有那恐怖的寂滅血輪朝他攻擊而來。

赤血老祖被李培誠不帶絲毫感**彩。平靜的猶如一汪死水的目光給看的毛孔悚然。雖然明明認為李培誠只有分神後期的修為。心底卻還是忍不住產生轉身逃跑的念頭。

寂滅血輪呼呼帶起凜冽寒風終於馬上就要攻擊到李培誠。

李培誠仍然連眼睛都不眨一下。但他的手終於動了。

一道暗光閃過。鏘的一聲。寂滅血輪應聲跌落大的。滴溜溜在的上轉動。血光盡散。

一股冷熱相交的詭異強大氣勁瞬間沿著寂滅血輪狠狠的侵入了赤血老祖的全身經脈。

[BOOK: 0050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17 02:00:3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