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1-08
第五百二十五章 陰陽果

雲斷山脈連綿起伏十八萬里,山高林茂,靈氣比尋常山脈勝過不少,蒼莽山林中不知道隱藏了多少天才地寶。

隔赤血山脈兩百里開外,有一山谷深萬丈,濃濃雲霧在深谷滾滾翻騰,不是法力高到渡劫期以上,視力根本無法穿透這濃濃雲霧看清谷底景致。

而就在此深谷底,此時正有三位相貌俏麗,身姿動人的白衣女子,三位長相秀氣的藍衣男子,雙目泛紅地緊盯著前方深谷峭壁。

其中有位女子相貌尤為出眾,正是玉兔妖族的族長雪月仙子。

那峭壁離地面百米處,有一連體植株。這連體植株甚是奇怪,一株晶瑩剔透,寒氣逼人,一株卻通紅如火,熱氣騰騰。

這連體植株上都長有果子,那寒氣逼人的植株上長著如雪球般的果子,果子隱隱散發著冰涼透心的馨香。另外一株上卻長著紅如朱丹般的果子,果子同樣散發著淡淡馨香,但那馨香吸入一口卻讓人渾身暖洋洋,如同大雪天裏喝入了一口燒酒。

這果子,每株上各有三個,大小如一。

“這陰陽果千年一熟,一旦成熟不僅果子就連植株都要立刻化為陰陽二氣,兩氣纏繞融合,生成一絲天地至純的靈氣,消散在天地間。我在兩百年前便發現了此樹,直到今日才等來成熟之日。”雪月仙子動人的聲音在深谷裏響起,聲音中難掩其激動興奮之情。

“據說此果一粒便可抵分神期修士兩百年苦修,出竅期修士服用可在短期內突破到分神期。有此果相助,我族實力必然大增。”一位長得尤為秀氣頎長的男子同樣掩飾不住興奮之情說道。此男子修為不低,有出竅後期,是眾人中除雪月仙子外修為最高的修士。

雪月仙子聞言,反倒收斂起興奮之色,神色逐漸凝重起來,沉聲道:“此果馬上便要成熟,等會務必記住要陰對陰。陽對陽,各自記住自己要取的果子,而且一定要同時出手,否則將前功盡棄,切不可慌亂出錯。”

“是!”眾人齊聲應道,然後都凝神緊盯陰陽果,不知何時手中多了樣法寶。男的是赤紅鐵盒,女的是晶瑩冰魄盒。

他們為了取這陰陽果早已聯手練過多遍。但此時仍舊有些緊張。

香氣越來越濃。漸漸地有若有若無地氣體從它們上面飄逸而出。一寒一暖。然後如膠似漆地糾纏在一起。穿透過濃濃雲霧。散發在整個天地。

雪月仙子等六人神色凝重中開始微微閃過不安之色。顯然是擔心有人聞到這香氣趕來。不過六人卻也絲毫沒辦法。這等天地靈物。他們根本不敢在它們周圍佈置陣法。生怕影響了它們成熟。

“收!”雪月仙子紅唇輕啟。吐出一清脆之音。

三道紅光。三道寒光同時射出。陰陽果盡落其內。

盒子一蓋。香氣盡消。那株陰陽果樹瞬間化為虛無。

眾人松了口氣。雪月仙子強忍住內心激動之情,毫不猶豫地收起冰魄盒,冷靜道:“走!”

正在此時,山谷上空傳來陣陣得意狂笑聲,笑聲穿過濃濃雲霧,攪得濃雲越發厲害地翻滾起來。

六人臉色劇變,身上早已寶光一閃。祭出了貼身法寶。

那三個藍衣男子的法寶都是清一色的湛藍色飛劍。品階是下品靈器,顯然是在哪個商店中統一批量購買地。

三個女子用的法寶除了雪月仙子乃是一通體晶瑩剔透的飛針。中品靈器。其餘兩女子用的乃是渾體雪白的飛劍,下品靈器。

光從六人手中的法寶便可推算這玉兔妖族實力實在很弱。跟曾經的地鼠妖族不相上下。

六人法寶剛剛祭出,濃霧中不慌不忙飛身落下三男子。

為首男子一襲青衣,身材頎長,相貌英俊,中年儒生模樣。他身後的兩男子乃是一對雙胞胎,長得更是年輕英俊,身著朱衣,面如冠玉,眼如點漆。三人悠然自得地搖著羽扇,目光卻毫無顧忌地上上下下打量著雪月仙子等三位美貌女子,至於那三位藍衣男子他們卻連看都未看一眼。

“惜花宗!青牙子!朱氏雙煞!”雪月仙子花容失色,連連驚呼出聲道。

其餘五人聞言臉色變得越發難看,惜花宗地大名他們早有耳聞。乃是赤血山隔壁鄰居七煞宮勢力範圍內數得著的門派之

此宗之人皆是魔道中人,個個擅長吸陰補陽之術,美其名曰,惜花之術。雲斷山脈不知道有多少女性修士落入他們的魔掌,最中落得魂飛魄散的悲慘下場。

玉兔妖族中的女妖皆貌美如花,又是寒陰之體,乃是上佳的雙修爐鼎,早有不少女妖在外歷練尋寶時慘遭惜花宗之毒手。

只是惜花宗不僅本身實力強大,宗主青牙子有分神後期修為,左右護法朱氏雙煞都有分神中期的修為,而且其所依附的七煞宮更是勢力沖天,乃是黑崖宗勢力範圍內首屈一指地強大勢力,比起血衣門來實力強大了不止一星半點。所以玉兔妖族雖然有族人慘遭惜花宗之毒手,卻也只能不了了之。

“嘖,嘖,雪月仙子不愧我們這萬里黑麒山脈首屈一指的美女,連吃驚都吃驚得這般楚楚動人!”青牙子搖著羽扇,悠然自得地說道,似乎根本沒看到六件法寶正向他吞吐著淩厲的光芒。

此時青牙子心裏正得意著呢,他早就想把這雪月仙子抓回洞府做雙修爐鼎。奈何雪月仙子畢竟是玉兔妖族一族之長,青牙子就算再膽大也不敢深入赤血山去抓人。沒想到此次外出,剛好看到雪月仙子領著五位族人在空中飛行。遂起歹心跟蹤而來,卻未想到這深谷下還藏有陰陽果。

一旦本宗服了陽果,又讓這美人服下陰果,陰陽雙修,本宗恐怕立馬就能晉級合體期,到時就算七煞宮也要忌我三分,青牙子越想越美,不禁又得意地大笑起來。

雪月仙子此時早已經從剛開始的驚嚇中恢復過來,臉色平靜如水,目光冰冷地盯著狂笑中的青牙子,體內真元早已全力運轉。

“不知道青宗主這是合意?”雪月仙子冷聲問道。

青牙子笑聲嘎然而止,雙目色迷迷地掃過雪月仙子豐滿地酥胸,早已沒了剛才儒生的淡雅氣質。

“本宗地意思莫非雪月仙子不清楚嗎?”青牙子慢條斯理地反問道,絲毫不在意雪月仙子如刀劍般的冰冷目光。

雪月仙子知道此趟絕無法善了,潔白的細牙緊緊咬了下下唇,幾乎把下唇咬出了血。

“好,見者有份,小女子願意讓出四粒陰陽果,只求宗主能放我們一馬。”雪月仙子鬆開緊咬的牙齒,冷靜道。

“哈哈,雪月仙子是否想得太美了?”青牙子笑道。

“好,陰陽果全都給你!”雪月仙子毅然道。

其餘五人聞言,嘴角狠狠地扯動了一下,表情很是痛苦,但卻絲毫不敢有任何異動,雙目仍然緊緊盯著眼前三位高手。

“哈哈,沒想到雪月仙子竟然是如此有魄力的女子,本宗很是喜歡。”青牙子得意地笑著,突然臉色猛地陰厲下來,冷聲道:“不過本宗想人財雙收。”

晶瑩飛針在空中微微一顫,發出嗡嗡的聲音,顯示著雪月仙子內心的極不平靜。

“莫非你不知道如今赤血山已經是炎黃宗做主,炎黃宗宗主修為高深莫測,殺伐果斷,曾親口對我們說過,若有人無故侵犯我們,他必為我們討回公道。小女子還是勸宗主得饒人處且饒人,拿了陰陽果了事。”雪月仙子儘量以平靜地口氣說道,後背卻早已經冷汗淋漓。

青牙子聞言,目內猶豫之色一閃即逝,狂笑道:“沒想到雪月仙子人長得漂亮,就連威脅地話都講得這般漂亮。炎黃宗厲害本宗倒也有耳聞,但他們厲害又如何,這二十年來他們還不是像個縮頭烏龜一樣不吭聲,生怕別人找他們黴頭。更何況,這裏荒無人跡,有何人知道你們是本宗所虜所殺。就算走漏消息了,莫非你真的天真到以為炎黃宗會為了區區地玉兔妖族來滅了我們惜花宗,他們難道就不怕七煞宮嗎?最多到時本宗出面向炎黃宗陪個不是,賠償點物品,讓他們面子過得去,下得了台就不了了之了。”

說到這裏,青牙子得意地瞟了雪月仙子一眼,柔聲道:“所以本宗奉勸仙子還是乖乖從了本宗,像你這等冰雪聰明,又有本事的女子,本宗肯定會好好疼愛,絕不會始亂終棄地!”

話說到這個份上,雪月等六人心中的幻想早就破滅,哪里還會遲疑,蓄意待發的法寶立刻呼嘯著朝青牙子直取而去。

頓時法寶破空之聲大起,狂風大作,掃得穀底高高雜草如怒濤起伏。

青牙子不屑地冷哼一聲,雪月仙子六人就雪月有分神初期修為,其餘五人最高的也不過出竅後期,他這位分神後期的宗主哪里會放在眼裏。

青牙子就連法寶都不祭,寬袍大袖一卷,強大真元所化的勁風頓時將疾射而來的法寶刮得東倒西歪,只有雪月仙子的晶瑩飛針仍然勉強地朝前飛射。

[BOOK: 0051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20:50:3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