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2-01
主題推薦
正文 第五百二十八章 氣勢奪人


青羽真人等聞言,臉色微微一變。那惜花宗自然不足為懼,但此行畢竟是深入七煞宮的地盤,葛古身份非同尋常,僅帶白虎堂的人前去,他們還是有些不放心。

「大長老,讓蒼浩和北溟隨同您一起去吧。」青羽真人躬身勸道。

「就是,這等好事怎可少了我蒼浩呢!」蒼浩老道兩眼發光地說道。

葛古一掃謙虛之態,兩眼精芒暴漲,捋鬚傲然道:「憑七煞宮還無法攔得住本長老!」

說到這裡,葛古用目光掃了下眾人,指了指跟在眾長老後面的令狐楚,道:「你就是令狐楚吧,這次你隨本長老出行吧。」

令狐楚雖然知道葛古看中的是他熟悉山門人物,但能被大長老親自點將,還是頗有種受寵若驚的感覺,急忙出列躬身道:「弟子領命!」

白虎堂,小黑小赤兩位副堂主皆是分神後期的上古異獸,實戰能力當可勉強抵合體初期,再加上四十位白虎堂血衛,憑這股力量,就算七煞宮想留他們至少得出動大宮主天煞老祖才有可能做到。若再加上葛古這位高深莫測,炎黃宗內僅次於李培誠的高手,七煞宮想留住他們就算傾巢而出也難辦到。\\\*\\

只是葛古身份特殊,不容有差錯,青羽等人才如此小心,如今見他老人家意已決,只好作罷,抱拳恭送葛古等人。

凶悍凌厲的殺氣,滔天的傲然氣勢,一去不復還的決然,隨著葛古等四十五人飛掠過高空,鋪天蓋地地席捲了千里赤血山,帶起一陣慘烈的氣氛,使得千里赤血山被暴風雨欲來的窒息感給緊緊籠罩著。使得千里赤血山所有的修士還未來得及消化青龍堂弟子傳播出去的信息,就被炎黃宗這份氣吞山河氣魄。犯我者,雖遠必誅地膽魄所深深折服。

仰頭望著數十名炎黃宗修士氣勢洶洶消失在天際邊,千里赤血山的修士恨不得仰天怒吼一聲,以舒心頭淋漓暢意。

多少年來,這是千里赤血山的霸主第一次為了赤血山的修士含怒拔劍出征。不管結果如何,就憑這份膽識,這份氣勢。那些在千里赤血山修煉的修士心中都狠狠地出了口鳥氣,對炎黃宗產生了深深的敬畏之意。

葛古雙手負與背後,隨著身子在空中的飄飛。卡提諾王國ck101.com白鬚迎風飛揚,白袍隨風發出獵獵之聲,深邃地目光如電般射向前方,臉平靜得讓人覺得可怕,浩瀚的氣勢毫不掩飾地釋放出來。

他就是要造成這種滔天決然氣勢,讓千里赤血山的所有修真勢力清清楚楚地感覺到炎黃宗地強大,為他們出頭的堅決,讓他們明白跟著炎黃宗絕對是明智的選擇。也只有跟著炎黃宗走才不會受人欺辱!

千里赤血山其他勢力雖然勢力並不強大,但再小的力量抱在一起也能擰成一股強大的力量。而這股強大的力量,以後必將是炎黃宗最忠心的外圍力量。

小黑和小赤從來沒想過葛古竟也有如此鋒芒畢的一日,心中雖然大感詫異,但卻覺得一種淋漓盡致地舒暢感覺,覺得這樣的葛古更讓他們覺得有親切感。

親切感,這三個詞或許只可能出現在小黑和小赤這等怪胎的腦子裡,其他人不管是四十名白虎堂血衛還是令狐楚和雪月仙子卻從心裡升起一股寒意,對這位看起來溫文儒雅的葛大長老發自內心的又敬又畏。

眾人一路浩浩蕩蕩飛過千里赤血山。卡提諾王國ck101.com然後飛入了七煞宮勢力所轄範圍的五雲山脈。

五雲山脈連綿兩千餘里,不管是靈氣濃郁程度還是物產富饒與否都比千里赤血山稍勝一籌。所以在五雲山脈修煉的修士比起在赤血山脈修煉的修士多了不少,其中不乏強者。

一飛入五雲山脈,葛古就隱隱感覺到下方有不少強大修士的氣息,但他卻不僅沒有因此收斂氣勢。反倒越發地張揚起來。對四十名血衛下達了一條讓眾人頗感瘋狂,頗感心驚肉跳地命令。:「一路喊,惜花宗奪我赤血山靈果。殺我赤血山修士,血債血還!」

小黑和小赤倒絲毫沒有心驚肉跳的感覺,只是有些不解。

「大長老,我們直接殺向棋盤山便是,為何還要一路喊過去?」小赤問道。

葛古目光仍然平視著前方,語氣平緩地冷然道:「我們殺到人家地盤上來了,自然要師出有名,理直氣壯,氣勢如虹!」

「原來如此,小赤明白!」小赤恭敬回道。

恐怕還想告誡所有五雲山脈的修士不要輕舉妄動,不要傻乎乎地替惜花宗出頭,以後也更不要輕易招惹炎黃宗,不過這種氣壯山河般的豪舉也只有像大長老、宗主這等神人方敢為,令狐楚聞言小眼睛精芒四射,心裡暗道。卡提諾王國ck101.com

雪月仙子聞言更是秀眸異彩漣漣,英氣煥發。

不戰則已,卡提諾!戰則震天下,讓所有人忌憚三分!葛古平靜的眼神內一絲凌厲地寒芒一閃而逝。

於是白虎堂四十名血衛氣沉丹田,一路怒喝道:「惜花宗奪我赤血山靈果,殺我赤血山修士,血債血還!」

這叫聲震動天地,也震得在五雲山脈修煉地修士心神蕩漾,竟一時間被這氣勢所奪,抬頭望著葛古一行人氣勢洶洶向惜花宗的棋盤山而去,竟無一人敢出聲,更無一人敢攖其鋒芒。就連原本在天空高高飛行地修士,見到這幫如狼似虎,氣勢洶洶的炎黃宗尋仇修士,也都慌亂飛走,唯恐躲避不及。

這等威風,不要說令狐楚、雪月仙子這等弱小妖族地族長從來沒有過,就連那些原來出身血衣門的白虎堂四十位血衛也從來沒在赤血山外這麼牛哄哄過!

想起以前自己等人還是自由人時每次經過五雲山脈,都得小心翼翼,儘量少惹是非,如今雖然被下了生死符,卻可以在七煞宮的地盤,一邊殺氣騰騰地奔向惜花宗,一邊還高聲喊著血債血還。*****這讓那四十名白虎堂血衛有種荒謬的感覺,似乎時空顛倒錯亂了。不過,他們更喜歡後面這種快意恩仇的痛快。

棋盤山,群峰翡翠秀麗,就如棋子一般點綴在大地上。山上亭台樓閣,鮮花翠竹,飛瀑怪石,玉兔黃羊,偶爾還可見到翩翩公子玉樹臨風地站在美景前搖頭吟詩,倒頗有有些詩情畫意的意境。

不過知悉這裡的人都知道此處乃是遠近聞名的淫窩,以采陰補陽之邪術崛起的惜花宗的山門便在此山。

棋盤山,一座豪華宮殿內,金碧輝煌,輕紗幔帳,歌舞昇平,糜音繚繞。

青牙子高高上坐,左右雙臂各抱著一幾乎半裸的美女,魔手在她們誘人的身子上不時來迴游走著。那對美女不是別人,正是玉兔妖族的小雨和小樂。此時兩人顯然已經全身受制,正無力地任由青牙子非禮,一對美目卻如噴火般緊緊盯著青牙子。

青牙子下首兩邊分別坐著朱氏雙煞,此時二人同樣左擁右抱,魔手挑逗得懷中的美女嬌喘息息。

不過三人一雙手雖然挑逗著身邊的美女,但雙目卻沒有流出絲毫色迷迷的神色,顯然真正心思並不在身邊的美女上面。尤其是朱氏雙煞表面上把懷裡的美女挑逗得呻吟不止,目光卻不時投向青牙子。

可惜了,若能把雪月那妖女給抓到,宗主手中的妖女就輪到我們兄弟倆上了。不過這次能得到三顆陽果,實在是意外的大收穫。青牙子這老鬼應該會分我們兄弟倆各一顆吧,朱氏雙煞心裡暗道。

可惜逃了雪月這妖女,又丟了陰果,否則我們兩人各服一顆陰陽果再雙修,本宗必定能晉級合體期了,就算給朱氏雙煞各一顆陽果也無所謂,如今這事卻有些棘手,若他們兩都因此晉級到分神後期,本宗恐怕就很難控制他們。但若不分給他們,恐怕兩人必立馬生異心,青牙子雙手食不知味地在玉兔妖女如羊脂般的肌膚上來迴游走,腦子在快速地轉動著。

半天都不提陽果,莫非這老鬼想獨吞不成,朱氏雙煞互相對視一眼,心裡暗道。

三人各懷一番心思時,有一男子神情慌張地闖了進來。

青牙子剛想翻,卻見闖進來的是自己最器重的弟子之一,心裡一驚,問道:「何事如此慌張?」

「啟稟師尊,弟子聞訊有數十位炎黃宗人馬正氣勢洶洶地往我棋盤山而來,說要為玉兔妖族討公道,血債血還!」那男子神色慌張地道。

「什麼!」

青?卡提諾牙子聞言神色劇變,整個人霍地站了起來,兩眼不禁閃過一絲慌亂神色,瞬即又恢復了正常。

「他炎黃宗莫非就不怕七煞宮嗎?竟如此明目張膽地到我棋盤山來行仇?我看無非也就是虛張聲勢,借玉兔妖族之名,想從本宗這裡要回那陽果!再說我惜花宗又豈是好惹,除非他們宗主親來!」青牙子神色陰沉地道。

「據說炎黃宗的宗主乃是年輕人的模樣,今趟來的為首者是一白鬚老頭!」那男子很機靈地補充道。

[BOOK: 0052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4:06:5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