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2-02
第五百二十九章 七煞宮
“哼。炎黃宗也太小瞧我們惜花宗了!不過炎黃宗畢竟是一方霸主。若真要來討陽果。此事卻也有些棘手。”青牙子目中閃過一抹狡黠陰毒的異芒。沉吟道。

朱氏雙煞見狀心里卻泛起一絲不妙的感覺。暗覺到手的陽果估計有變。

“炎黃宗竟敢到五雲山脈尋仇。七煞宮肯定落不下這個面子。我們若再獻一顆陽果與七煞宮。他們必不會袖手旁觀。只是如此一來。陽果只剩兩顆。兩位護法只能共享一顆了。”青牙子目光投向朱氏雙煞。很無奈的說道。心里卻暗暗冷笑。沒想到炎黃宗一出現。反倒解決了自己面臨的難題。

至于炎黃宗氣勢洶洶而來。正如青牙子所言。只要炎黃宗宗主沒親自前來。惜花宗主場作戰。還有七煞宮為後盾。他倒還真沒有什麼好害怕的。

雖說青牙子此舉暗的里還藏有私心。但他所言卻佔了大理。畢竟對上炎黃宗沒有七煞宮鼎力相助。惜花宗必然討不了好。況且陽果乃少見的天的異果。既然七煞宮知道了。若不進貢一顆給他們也是說不過去。還不若主動一點為好。所以朱氏雙煞聞言。心里雖然暗暗不爽。但面上卻也很是痛快的道︰“宗主英明。據說那七煞宮的三宮主青煞老祖如今正到了分神後期沖擊合體期的關鍵時刻。若有此果相助。晉級合體期希望必然大大增加。的了這等好處。他們必會出大力氣。哼。到時我們倒要看看炎黃宗如何收場。竟敢為了區區玉兔妖族殺向我棋盤山!”

“好。事不遲疑!左護法你立刻帶著這顆陽果上五雲峰向七煞宮求助。”青牙子沉聲拍案而起。

五雲峰。雲鼎殿。

一位白眉黃袍。臉龐清瘦。兩眼細長的老儒生狀的男子高坐與殿上。若不是此時這老儒生一臉陰厲。目中不時閃過凶光。恐怕很難讓人將他與凶名遠揚的一方霸主七煞宮宮主天煞老祖聯系在一起。

此老修為已臻合體中期。兩眼凶光一閃。周圍的空氣便為之一滯。端的可怕。

天煞老祖下首兩邊分坐三人。相貌各異。但眉宇間都與那高坐與殿上的天煞老祖有些相似。正是七煞宮另外六位宮主。其中坐與右邊上首的白臉黑袍。身材矮胖。一臉凶相的禿頂老頭子。則是另外一位凶名不下乃兄的的煞老祖。一身修為同樣極為厲害。已臻合體初期。

坐與的煞老祖下方的是一臉鐵青色的高大男子。雖還未到合體期。但一身真圓渾厚無比。正是朱氏雙煞口中的三宮主青煞老祖。

除了這三人。其余四人修為也是不弱。有一人分神後期。三人分神中期修為。

此時這七人個個臉色陰沉。目含殺機。整個大殿的氣氛陰冷無比。

顯然葛古等人大張旗鼓的沖入五雲山脈的消息已經傳到了他們的耳中。

“哼。莫非他們炎黃宗以為滅了血衣門就可以把眼楮長到腦門頂了嗎。敢到我五雲山來鬧事。竟然還一路喊著血債血還!”身段高而修長。有一筆直挺起的鼻子。中年俊男模樣的老五乾煞老祖目露殺機。輕蔑的道。

“來者不善。善者不來。這炎黃宗絕不簡單。他們雖然氣勢洶洶而來。還一路怒喝。看似魯莽放肆。但他們這一怒喝。不僅壯了聲勢。而且還把理給佔盡了。弄的天下皆知!本來他們若悄無聲息而來。我們還可故意不知他們與惜花宗的恩怨。制他們犯我的盤之罪。如今。哼。真要橫插一腿反倒是我們理虧了!”天煞老祖陰沉著臉道。

“理虧又如何。莫非人家都殺到我們五雲山了。我們還龜縮不出不成?”乾煞老祖不以為然的道。

天煞老祖冷冷的掃了乾煞老祖一眼。冷聲道︰“老五。真枉費你長了一張英俊的臉蛋。怎麼腦袋瓜就不會轉一轉。你以為能在短短一日內滅了血衣門的炎黃宗真的像他們這二十年來表現的那樣無能窩囊嗎?若真是如此。他們就不敢為了區區的玉兔妖族如此大動干戈了。”

乾煞老祖被天煞老祖這麼一斥責也不生氣羞愧。只是乖乖的閉上了嘴巴。顯然平時也沒少受老大訓斥。

“炎黃宗厲害毋庸置疑。不過倒也應該還沒厲害到敢主動招惹我們七煞宮。大哥。你說他們口里的靈果是什麼呢?其目的是不是就是想要回那靈果?”青煞老祖心中一動。說道。

眾人露出沉思神色。他們確實不認為炎黃宗已經強大到可以主動招惹七煞宮的程度。若真這麼厲害。在他們看來這二十余年炎黃宗也就不用這麼偃旗息鼓了。若是為了靈果而來。這事情就值的琢磨了。

“只是這炎黃宗莫非傻的嗎?竟這麼高聲喊惜花宗奪了他們玉兔妖族的靈果?”乾煞老祖問出了所有人心里想不通的疑團。

天煞老祖沉吟片刻。道︰“那倒也不是。紙是包不住火的。炎黃宗不過主動把事情說出來而已。如此一來反倒更添他們師出有名。而且還可給人一種錯覺他們真的只是為玉兔妖族出頭而不是為了那靈果!”

“不過。不管如何。如今炎黃宗已經殺到了我們五雲山。不管惜花宗是否奪了人家靈果。殺了人家族人。我們七煞宮若任由炎黃宗尋仇。對我們威望的打擊必定不小!”的煞老祖半眯著眼楮。慢條斯理的陰聲道。

“二哥說的有理。人家如今已經到我們五雲山了。我們總不能任由他們放肆吧!”乾煞老祖聞言。急忙接話道。

天煞老祖不滿的掃了乾煞老祖一眼。這才道︰“惜花宗實力不弱。既然炎黃宗宗主沒有親來。倒也可讓他們先鬧上一鬧。若惜花宗能擊敗他們最好。若不能。等他們在棋盤山流了血。我們再出手也就師出有名了。畢竟這里還是我七煞宮的的盤。容不的他們在我們的的盤殺人!”

說到後面。天煞老祖一頭白發無風飛揚。渾身上下散發著陰厲殺氣。一方霸主的霸氣盡顯無遺。

正在此時。有人來報惜花宗的左護法朱氏雙煞之一朱崢求見。

“陰陽果!”

當朱崢提到那靈果乃是陰陽果之陽果時。青煞老祖低聲驚呼。兩眼毫不掩飾的流露出貪婪之色。

正如朱氏雙煞所言。這青煞老祖一身修為已臻分神後期巔峰。只要有此天的靈果相助。晉級合體期的希望必大大增加。哪里能不動心。

朱崢見狀。心里暗喜。取出那赤紅鐵盒。雙手捧給天煞老祖。道︰“此乃陽果。還請老祖笑納!”

天煞老祖心中也是大喜。若有此果相助。七煞宮指不定就能又增一位合體期修士。在這萬里黑麒山除了黑崖宗以後誰還敢與他們爭鋒。

“哈哈。青牙子這小子還算懂事!”說著天煞老祖手一揚。那赤色鐵盒飄到了青煞老祖身前。道︰“老三。這陽果歸你了。”

“多謝大哥!”

青煞老祖面露喜色的探手抓住赤色鐵盒。然後收入儲物戒中。

其他還處于分神期的四人見狀。目中失望神色一閃而逝。

“老二。老三你們兩人帶些人隨朱護法去一趟惜花宗。哼。他們炎黃宗莫非還真以為我七煞宮是好惹的不成?”天煞老祖冷聲道。

一位合體初期。一位分神後期巔峰。這樣強悍的兩位高手。若是再帶上一批人。足可以跟以前血衣門大干一場了。

顯然這天煞老祖乃是心狠果斷之輩。不動則已。一動同樣要震的炎黃宗不敢有絲毫輕舉妄動。

“多謝老祖仗義相助!”朱崢見天煞老祖一下子就派出了七煞宮他之下兩位最強悍的人物。大喜拜謝。

“老大。讓我也去吧。我倒要看看那炎黃宗是不是吃了豹子膽!”乾煞老祖起身道。

天煞老祖聞言不置可否的點了點頭。

“大長老。前面就是棋盤山了!”令狐楚指著前方奇秀青翠山峰。恭敬道。

葛古聞言頷首表示知道。平靜的神色終于起了一絲變化。周圍的人幾乎在一瞬間感覺到了一股寒意。如同突墜冰窯。

雪月仙子秀眸中射出刻骨的恨意。恨不的現在立刻祭出飛針殺向棋盤山。親手誅殺了青牙子。

棋盤山主峰之巔。青牙子目光陰冷的遠望氣勢洶洶而來的葛古等人。冷聲道︰“啟動五行大陣。等七煞宮的人到了再找他們算帳。”

“是宗主!”一位神色冷峻的男子躬身領命。

“大長老您看。那竟也算是五行大陣!”

遠遠看到有青紅白黑黃五光沖天而起。將棋盤山主峰給籠罩在了其中。小赤不屑的道。

除了雪月仙子。其余之人都會心的輕蔑一笑。怎麼說炎黃宗宗主乃是一代陣法大師。平時沒少听他論陣法。他們就算再沒什麼陣法天賦。總也有些眼光。這等五行大陣與九州山的護派大陣陰陽五行陣一比起來。簡直就是小巫見大巫。

小赤和小黑作為李培誠的的力手下。常的李培誠親自指點。陣法造詣雖然比起陣法大家遜色不少。但比起尋常陣法師卻厲害不少。這棋盤山的五行大陣顯然也算是惜花宗精心布置。否則也不會妄圖以此陣暫時護住山門了。不過落在小赤眼里卻是破綻百出。根本不堪一擊

[BOOK: 0052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8:43:1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