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2-03
第五百三十章 開戰
葛古此時的神色除了比剛才在路上冷冰一點,听到小赤對惜花宗五行大陣的譏諷並沒有表現出任何表情,只是很平靜地道︰“你去把這陣法給破了!”

“是!”小赤興奮地領命,然後向小黑得意地瞟了一眼,整個人化為一道淡淡的紅光急速朝棋盤山南方而去。

南屬火!

葛古見狀,唇角逸出一絲滿意的微笑,小黑臉上也露出了笑容。

別人怕火,小赤又怎會怕火。除非宗主老大的三昧真火和太陽真火齊下,方能將小赤燒成烤鶴。

小赤整個人沒入了南方紅光之中,然後似乎如泥牛入海一般,悄無聲息。

令狐楚等人雖然心中有些著急,但見葛古和小黑一副胸有成竹的樣子,便也就耐著性子繼續往棋盤山飛去。

他們剛剛飛到棋盤山五行大陣外,只見南方紅光大盛,接著又見紅光翻滾,似有蛟龍在其中興風作浪一般。不過一轉眼的功夫,那紅光又突然間暗淡了下去,然後消失得無影無蹤,露出青山綠水。青山綠水之上,小赤意氣風發凌空屹立,一頭赤發隨風飛舞,如同一團火焰在燃燒。

陣法之道,一環扣一環,生生息息,如今被破了火門,頓時威力大減,其余四光搖搖晃晃,隱隱現出被其包圍的山山水水。小黑見狀,嘿嘿一笑,手中多了一對比起蒼浩老道有過之而不及的巨大紫色六稜紫金錘。這六稜紫金錘與蒼浩老道的八稜紫金錘除了大小,還有稜角數不同外,其余倒沒什麼區別。

小黑生得高大魁梧,濃眉大眼,一對巨錘一拎,真是威名八風,讓人望而生畏。

“待我把這陣法砸爛,看他們惜花宗還怎麼躲!”小黑大咧咧地說道。手中的紫金錘早就飛天而起,化為小山般大小,金光四射的巨錘。卷起一陣陣颶風,發出轟隆隆的聲音朝五行大陣砸了過去。

令狐楚見小黑如此威風,心里蠢蠢欲動,恨不得也祭出李培誠親賜的鎮天印砸向五行大陣。不過,大長老當前而立,他倒不敢像小黑那樣大大咧咧,說砸就砸。況且看那架勢,自己這鎮天印就算祭出。也只是湊個熱鬧。

轟隆隆,巨聲陣陣,地動山搖。另外四門在小黑的六稜紫金錘的凶猛轟擊下,立刻土崩瓦解,化為虛無,現出了惜花宗的山門。

山峰之巔,青牙子臉色陰沉得可怕,對于五行大陣他倒沒寄什麼大希望,無非拖延下時間而已。順便試探試探炎黃宗。看看他們究竟叩山門呢,還是直接攻擊。若叩山門,恐怕也就是雷聲大雨點小,說不定陪個禮道個歉也就了事了。若是直接攻擊,那就說明炎黃宗態度強硬,絕不肯輕易罷休。

只是青牙子萬萬沒想到,他心里才剛開始揣測炎黃宗究竟會是什麼態度時,人家三兩下就把他精心布置地五行大陣給砸得稀巴爛了。炎黃宗所展現的實力和強硬態度都出乎了青牙子的意料。

青牙子此時心里是又驚又怒,也首次升起了濃濃不安。好在他知道七煞宮收了他地陽果。此事又在七煞宮的勢力地盤,七煞宮絕不會坐與盤觀,這才按壓下心頭不安。

看著小黑和小赤摧枯拉朽地破了惜花宗的五行大陣,雪月仙子信心倍增,看到清清楚楚的山水。目中的殺機大盛。

“何人竟敢到我惜花宗來撒野?”

青牙子雖然大概已經看出對方至少有三人是自己同一級別甚至那白須老頭可能比自己還厲害一些。但如今護派大陣已被人所破,躲無可躲。避無可避。更何況他青牙子,他惜花宗好歹也算是五雲山一霸。豈肯弱了威名。終于怒喝一聲,帶著惜花宗百名精銳,怒氣洶洶迎向葛古等人,在離葛古等人百米開外立定,雙目厲芒閃閃,一臉獰厲。

葛古目光冷冷地掃過青牙子,不慍不火,一臉平靜地問道︰“你就是青牙子嗎?”

就這麼簡單的一個眼神,一句問話,青牙子卻突然感到對方強大的精神和氣勢已經把他鎖緊鎖死,哪怕自己身後有百名精銳,他似乎仍可以隨時出手擊殺自己,這個近乎荒唐可怕的念頭令青牙子整條背脊寒滲滲地。

“不錯,就是本宗,不知閣下硬闖我宗山門是何意?”青牙子強壓下心頭寒意,明知故問道。

葛古卻根本不理青牙子問話,臉色一寒,繼續問道︰“玉兔妖族的兩位仙子現在是生是死?”

雪月仙子聞言,臉上露出緊張的神色,目光緊緊盯著青牙子。

“放肆,竟敢如此與我家宗主說話!”朱氏雙煞中的右護法飛身而出,指著葛古怒喝道。

“大長老,這是惜花宗的朱氏雙煞之一!”雪月仙子雙目射出刻骨仇恨的目光,道。

“很好,小黑殺了他!”葛古聞言雙目寒光一閃,冷聲道。

“得令!”小黑抱拳領命,然後轉過身子來,一頭黑發飛揚,對著惜花宗的右護法嘿嘿一笑道︰“小子受死吧!”

說著一對六稜紫金錘早已金光閃爍,大如巨山,一前一後地往右護法當頭轟砸而去。

六稜紫金錘轟隆隆而下,鋪天蓋地,把太陽的光芒也給遮住了,威力巨大,聲勢嚇人。

右護法剛才還怒喝出聲,如今卻頓感頭皮發麻,有巨山崩頂而下的壓迫讓他喘不過氣來,就連全身真元都似乎被壓得死死地,讓他渾身難受。

這時他才切身體會到剛才小黑砸向五行大陣的六稜紫金錘威力是如何巨大。

右護法臉色大變,現在再想退出已經來不及了,無奈全力運轉真元,一道紫光從嘴中噴出,轉眼間化為一丈余長,一尺寬的紫光巨劍。

巨劍在空中散發著耀眼的劍芒,劍氣四射,穿過空中,發出尖銳刺耳的破空之聲,威勢不可小視。

“找死!”小黑冷喝一聲,六稜紫金錘光芒大盛,猛地加速,如兩璀璨的流星一前一後劃過天際。

鏘!錘劍相擊,火星四濺。

與巨劍相擊的六稜紫金錘去勢一滯,另外一只紫金錘卻仍然去勢如虹,勢不可擋地直朝右護法當頭砸去。

而右護法手中巨劍被六稜紫金錘一擊,早就綿軟無力地往後飛退,而右護法自己更是臉色慘白,整個人如斷了線的風箏往後急退,看著紫金錘如影隨形而來,雙目露出慌亂驚駭之色,無奈下勉力祭出一防身法寶,乃是一銀色盾牌。

盾牌一出,如一銀色巨牆,豎在了右護法的身前。

轟隆,一聲,紫金錘狠狠砸在銀色盾牌上,銀色盾牌光芒一閃,縮回成一半尺見方大小,滴溜溜地往下掉落。正在此時,另外一紫金錘卻又帶起轟隆隆地響聲急速砸來。

右護法臉如土灰,無奈運轉全身真元灌注與手臂,揮拳向迎面砸來的紫金錘擊了過去。

一切只是電光石火之間,青牙子等人就算想出手相助也是來不及,更何況他們根本沒料到朱氏雙煞這等惜花宗一等一高手,竟然只這麼一兩下就被逼迫到這等落魄狼狽程度。

“錘下留人!”

天際邊傳來一暴喝聲,那聲音極大,如雷聲滾滾而來。

接著便見遠處華光四射,有近二十余人浩浩蕩蕩地往棋盤山急飛而來。

葛古目中寒芒一閃而逝,仍然是神色平靜地屹立原處。

令狐楚等人見到遠處急飛而來的人卻是臉色大變,暗暗有些擔憂,因為那領頭幾人不要說在這萬里黑麒山脈凶名遠揚,就算在雲斷山脈也頗有威名,絕不是常人能惹得起的。他們身後跟著的十五人個個身穿紫色勁衣,乃是七煞宮赫赫有名紫衣衛,個個都是七煞宮宮主親自調教,不僅修為沒有一位低于出竅中期地,而且個個善于搏殺比斗,冷血無情,不是尋常修真之士可比。這次隨行而來地十五人至少有四人有分神期以上,其余十一人也大多是出竅後期。

有如此強大陣容來相助,可見七煞宮是鐵定要為惜花宗出頭了。青牙子等人懸著的一顆心終于落了下來,臉上露出一絲狂妄得意之色,似乎已經開始吃定了葛古等人。

小黑卻是壓根不管什麼錘下留人不留人,他此次前來就是要殺這朱氏雙煞和青牙子,豈有收手之理。

紫金錘凶猛去勢依舊,金光萬丈。

轟地一聲,右護法整條胳膊化為虛無,血肉橫飛,撒落天空。嘴中鮮血狂噴,整個人弓身如蝦往惜花宗後方大陣飛退而去。

小黑得勢不讓人,雙手法訣一捏,六稜紫金錘仍然繼續追殺而去。

鏘!青牙子地青光劍終于及時出擊,擋住了六稜紫光錘,將一身血肉模糊,身受重傷的右護法救下。

此戰小黑乃是以一身渾厚真元法力祭寶而戰,並沒有動用肉身力量,所以老牌分身後期地青牙子青光劍一出,小黑倒也奈何不得,便嘿嘿一笑,心尤未甘地將一對六稜紫金錘收回,握在手中,威風八面地屹立天地之間。準備等看清了來者是誰後,再狠狠地大戰一回。

[BOOK: 0052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0:56:2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