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2-07
第五百三十三章 借刀殺人

 “那葛古老兒應該至少有合體中期的修為,他手中的那把木劍更是難得的好法寶,其威力絕對不輸大哥你的七殺刀。”七煞宮,雲鼎殿內,地煞老祖神色陰厲,心有餘悸地說道。

 七殺刀乃是天煞老祖的貼身法寶,是他無意中尋得一珍貴七修石,花費大價錢請聶家的煉器高手煉製而得的極品靈器,並日日祭煉,幾達人器合一。刀如其名,乃是一絕世兇器,七殺出鞘,無血不歸,威力巨大無比。

 “什麼!”天煞老祖驚聲拍案而起,過了好一會兒神色才恢復正常,緩緩坐回位置。

 “沒想到,真沒想到炎黃宗竟然強大到這等程度,連長老都有合體中期修為,怪不得血衣門難逃滅頂之災。”天煞老祖一臉陰沉地自語道。

 “還不僅此,隨葛古老兒同來的兩高大男子,其修位恐怕與我相當。”地煞老祖補充道,心裏苦澀無比,沒想到昔日溫順得像綿羊一樣的隔壁鄰居,突然一夜間變成了兇猛的老虎。

 天煞老祖聞言,震驚得差點又要拍案而起,神情陰晴不定。

 “大哥,這一戰,我七煞宮威名掃地。你若再不出面,恐怕以後我們七煞宮休想震得住五雲山脈群雄了。”乾煞老祖一臉兇狠氣憤地說道。他修為雖然只有分神中期,但因為有兄弟撐腰,何曾吃過這等鱉。

 “哼,震不震得不住是靠實力的,而絕不是靠所謂的威名。在五雲山脈只要我們七煞宮地實力淩駕群雄之上,就無人敢攖我鋒芒。”天煞老祖目光陰冷地掃過乾煞老祖。他何嘗不想出頭打壓炎黃宗,但如今人家實力擺在那裏。暴露出來的就有一個合體中期,兩個合體初期,還未露臉的炎黃宗宗主,天煞老祖就算是用屁股去想也知道應該至少有合體初期以上的修為。

 這樣的實力,除非他天煞老祖想破釜成舟,想拼光七煞宮的基業,否則他絕不會再次輕易地明目張膽地招惹炎黃宗。

 “炎黃宗宗主還未露面,其暴露出來的實力就已經是如此嚇人。恐怕這股實力足夠讓黑崖宗也要產生忌憚了。若再讓黑崖宗知道,炎黃宗手中有六顆陰陽果,恐怕司徒南老兒屁股也再難坐得穩。”天煞老祖斥責過乾煞老祖之後,手指用力地撚著鬍鬚,兩眼閃爍著陰毒的目光,沉聲道。

 “大哥所言有理。司徒南老兒好不容易打下這萬里江山。現在可以盡情享受權勢、美女。還有大量地天才地寶。安心修煉。這麼多年下來。他坐享其成。修為進度極快。如今恐怕已經快到渡劫期了。絕不會容忍這萬里黑麒山有強大到難以掌控地異軍突起。再說陰陽果雖然入不了司徒南老兒地眼目。但他有不少分神後期地門人弟子。恐怕他們都會想借這陰陽果沖一沖合體期地關卡吧!”地煞老祖一臉陰險地分析道。

 “嘿嘿。原來大哥想借刀殺人!”乾煞老祖幡然醒悟道。

 “哼。要不然。莫非你認為大哥我吃了這麼大地一虧會就此甘休嗎?”天煞老祖不滿地反問道。

 乾煞老祖此時聽說可以討得一仇。也不顧天煞老祖不滿地口氣。催道:“那就趕快去麒麟峰向黑崖宗彙報此事。”

 天煞老祖把手一揮。道:“不急。此事應該已經傳到了司徒南地耳中。恐怕此時他也正在舉棋不定。畢竟真要對付炎黃宗。恐怕黑崖宗也要傷筋動骨。而且如此一來黑麒山這一脈總體實力必然也會受影響。哼。別忘了。黑麒山地隔壁鄰居一個是吃人不吐骨頭地蒼狼妖族。另外一邊是殺人不眨眼地天煞門。”

 聽到天煞老祖突然提起雲斷山脈最強大地三股勢力中地蒼狼妖族和天煞門。雲鼎殿內。其餘六人無人目中不閃過一絲恐懼之色。

 “黑崖宗夾在這兩股強大的勢力之間。之所以能安然無恙,一方面固然是黑麒山一脈的總體實力強大,讓這兩股勢力有些忌憚,生怕傷了自身真元,另外一方面,哼哼,恐怕也是兩大勢力對峙平衡的結果,生怕吃了黑崖宗後,一家獨大。若黑麒山一脈總體實力突然損傷過大,恐怕兩方都不會在意來個落井下石,痛打落水狗地。”天煞老祖繼續道。

 “那依大哥之間,黑崖宗也不會出手了?”乾煞老祖聽得腦子昏亂,鬱悶地道。

 “難說,一方面要看炎黃宗對黑崖宗的態度如何,另外一方面則要看我們推波助瀾的能力。”天煞老祖冷聲道。

 說完天煞老祖不顧乾煞老祖仍然疑惑的神情,目光投向地煞老祖道:“二弟可從藏寶庫取些上好東西,去黑麒峰活動一二,順便也不妨把陰陽果的數量多說一些,司徒南老兒生性耳根子最軟,我想一旦他的眾門人弟子鼓動一二,就算不會立刻對炎黃宗下手,派個人到炎黃宗討要陰陽果總會的。”

 乾煞老祖這時才明白過來,天煞老祖安的是什麼心,臉上露出了釋然的表情,陰笑道:“妙,妙!大哥此計是一石二鳥啊。若炎黃宗乖乖上交陰陽果,我等也算是出了口惡氣,若不肯上交,嘿嘿就有好戲看了,最好二哥去說個一二十個,就算炎黃宗想上交,也交不上去。”

 地煞老祖此時似乎也看到了黑崖宗的人趾高氣揚地到炎黃宗討要陰陽果,而炎黃宗地人一臉苦瓜地快意場面,臉上不禁露出了笑臉道:“瞎鬧。哪有這麼多陰陽果好采的,說個**個也就頂天了。”

 說到這裏,地煞老祖臉上笑容突然收了起來,神情逐漸變得凝重起來,話鋒一轉道:“不過若炎黃宗真與黑崖宗對上,畢竟炎黃宗若有這六顆陰陽果相助,指不定能多一兩位合體期修士,恐怕不會輕易相讓。大哥就要好好考慮一下七煞宮的出路了。”

 天煞老祖聞言。暗自歎了口氣,七煞宮與炎黃宗的梁子結深了,而炎黃宗的實力又如一潭深水,讓人不知深淺,萬一炎黃宗本身實力與黑崖宗相差不大,再借著六顆陰陽果,實力增長到與黑崖宗並駕齊驅,他七煞宮以後就危矣。若不是如此。他七煞宮還真會吞下這口鳥氣,畢竟無論是投靠蒼狼妖族還是天煞門,以後他們七煞宮都得夾著尾巴做人,卻也絕不是件什麼好事。

 “此事我心裏有數,等他們真正弄得水火不容時,我們再決定投靠哪一方也不遲。”天煞老祖說道,心裏卻希望炎黃宗乖乖上繳陰陽果,如此一來。不僅可削弱炎黃宗的實力,增強黑崖宗實力,而且也正說明炎黃宗地實力還不足與黑崖宗對抗,有黑崖宗在地一日,他七煞宮就能安然無恙。

 一路往赤血山飛行,令狐楚等人無一不是胸膛高挺,兩眼閃爍著興奮目光。萬里黑麒山能做到如此殺入五雲山脈,滅一宗門,又如此從容甚至張揚地離去地除了霸主黑崖宗再無人能做到,如今卻多了炎黃宗。身為炎黃宗地門人又如何能不驕傲興奮?

 小赤和小黑倒絲毫沒覺得什麼興奮驕傲。相反沒把七煞宮的人給殺了,他們有些不甘心。

 雪月仙子大仇得報,美眸中除了偶爾閃過一絲思念故人地悲傷之情,整個人表現得很是平靜,似乎經歷了這麼一場大起大落的劫難,生死悲歡後,看透了很多東西。

 葛古此時再不張揚。完全恢復了謙和儒雅氣質。神色平靜地往赤血山悠然飛去。

 這讓令狐楚等人心中越發尊敬崇拜葛古,覺得大長老真乃神人。揮手間困住七煞宮近二十名高手,帶領他們滅惜花宗。又灑脫而走,卻沒流露出一絲自得驕傲神情,若換成他們早就王霸之氣四射了。

 令狐楚等人卻不知道葛古如今不僅沒有絲毫自得驕傲,反倒心情有些沉重。此行他本來只是來壓陣,以防萬一。卻未想到七煞宮派出如此強大陣容,讓他不得不暴露出相當於合體中期的實力出來。

 威是立了,但顯然超出了葛古預想的範圍,立過頭了。

 現在葛古不得不慎重考慮,黑崖宗究竟會是以什麼態度來看待這件事情,自己放七煞宮一馬,七煞宮究竟會不會識相地乖乖收手,不做小動作?

 若黑崖宗來犯,炎黃宗又該以何種態度去迎接,是戰還是屈服?

 可惜培誠不在,否則我師徒倆聯手又何需去考慮這等問題?葛古暗地無奈苦笑。

 炎黃宗血洗惜花宗,困七煞宮三位元宮主的消息如同長了翅膀地風箏,在葛古等人還未回到赤血山,就已經在赤血山傳得沸沸揚揚。

 赤血山群雄這才算是真正見識到了炎黃宗維護赤血山的決心和鐵血手段,無人不肅然起敬,對能擁有這樣的霸主無一不感到由衷的慶倖。

 今後還有何人敢惹我赤血山,敢辱我赤血山!

 凝翠谷,翠竹軒後院一房間周圍的空間不時如水波一般蕩漾,不時蕩起一個連著一個肉眼可見的波紋。

 金琳靜靜地站在屋前,目中露出一絲擔憂之色。

 二十餘年了,早過了李培誠承諾的時間,她又如何能不擔許久,金琳幽幽歎了口氣,收回目光,然後盤腿坐在房前,靜心修煉。

[BOOK: 0052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20:42:4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