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3-08
第五百四十四章 林雲逸(今天三更完畢,懇求月票)
不要說司馬嚴修為本就遠遜李培誠,就算他的修為與李培誠相當那也難擋此一槍之威勢。

槍還未擊到大環刀,司馬嚴就已經感覺到全身被一股凌厲到了極點的氣勁所鎖定,全身真元竟似凝滯不暢,一股寒意從他的腳底直沖腦頂,兩眼露出驚恐萬分的目光。

經歷多少生死凶險之戰,這一槍是司馬嚴見識過最凌厲微妙的一槍,凌厲微妙到他的刀未和對方相擊,心卻已如死灰。

槍刀未相擊,卻能讓人敵手內心產生已經輸得一塌糊涂的錯覺,這是何等可怕的敵人!

司馬嚴歇斯底里地一聲怒吼,似乎想擺脫這種如夢魘般可怕的念頭,大環刀再次爆發出片片寒光,化作耀人眼目的青芒,刀鋒以驚人和肉眼難察的高速直直朝槍尖劈了下去。

鏘!刀槍交擊。

李培誠那一槍猶如長了眼目,洞察秋毫地擊在了大環刀力道最薄弱之處。

司馬嚴如同被電擊中,一股尖銳卻又炙熱霸道無比的真元力沿刀襲體。他整個仰天飛起,整個人痛苦得如同蝦米一樣弓起身子,一抹鮮血從他嘴角邊悄無聲息地流出。

還未等眾人回過神來,李培誠卻是得勢不饒人,一道青光從他嘴中噴了出來,迅如閃電在空中一扭,穿過層層虛空,轉眼間便到了林文茂眼前。

那青龍索自從吸收了大量的魂魄之後,就連李培誠都感覺難以壓制那暴戾之氣,心性隱隱似乎受了點影響,可見其有多厲害。若能把那股暴戾之氣給壓制住,再假以時日讓青龍索中的龍魄再強大一些,恐怕得晉仙器級法寶也並不是什麼不可能的事情。

同樣抓人的法寶,林文茂手中的八角玲瓏寶塔雖然厲害,但比起李培誠手中的青龍索卻要遜色不少。

如今李培誠含怒祭出,他林文茂又正膽戰心驚地在操縱八角玲瓏塔。哪里又能擋得住青龍索襲來。

青龍索尚未近身,林文茂就感覺到全身如被無形的力量給緊緊索繞住,全身真元運轉不暢,還未回過神來,卻已經看到周身青光縈繞,耳邊隱隱有龍吟聲回蕩,一身法力竟然一滯再也運轉不了。

“啊!”林文茂驚恐地叫出聲,整個人卻早已經被青龍索牢牢捆了起來。

李培誠手一揚。不僅那失去了控制的八角玲瓏寶塔落入他之手,就連林文茂也被一股力量卷起,然後砰地一聲重重砸在他地腳前,砸在玉石鋪墊而成,硬如金剛的地面上,痛得失去了真元護身的林文茂齜牙咧齒,早已沒了往日林家大少爺風流倜儻的高雅風度,倒跟豬玀差不多。

本以為李培誠落敗無疑。但轉眼間卻是乾坤顛倒。讓人錯愕在那里愣是無法回過神來。直到林文茂被重重砸落在地上的聲音響起,眾人這才猛然一個激靈回過神來。

李書瑤美眸異彩漣漣,目光流轉,滿心不可思議地在李培誠身上打轉,一時間倒忘了,女孩子家這樣打量一個男人是多麼的不合適。

李家也是計都星四大煉器世家之一,權勢實力沖天,李書瑤貴為李家長孫女自然也是煉器高手,鑒別法寶的眼光非常毒辣。

此時她不僅僅震驚與李培誠突然爆發出的驚人實力,更震驚與李培誠手中所出地兩件法寶。竟無一不是極品靈器中的極品。

這樣的法寶,不要說普通修士難以擁有,就算他們四大家族中也是需要族中極為重要的人物方能擁有,更別說一出便是兩件。

現在她已經開始有些相信李培誠是林肖的師父了!

一想起此人很有可能真是林肖的師父,李書瑤立刻有些羞澀地收回自己打量李培誠的目光,暗自有些擔心不知剛才舉動是否會給李培誠留下不好的印象。不過這個念頭只是在她腦海里一閃而過,立刻用滿懷希翼地目光再次投向李培誠筆直挺拔而立地背影。

李培誠右手握槍,槍尖指地,巍然屹立在計都星四大家族林家龍嘯宮城前。地面他的腳前是被青龍索所困。如死豬一般躺在地上的林文茂,兩眼平靜地望著高大巍峨。宮殿遍布的龍嘯宮城。身前是目中閃爍驚恐之色,但卻緊緊盯著李培誠的宮門守衛。還有那位臉上蒼白,嘴角掛血的司馬嚴。此時的司馬嚴早已經沒了之前的囂張跋扈,更沒了剛才的殺氣凜然。

所有人的手中,或者頭頂空中懸著寶光四射地法寶,緊緊鎖定李培誠。

劍拔弩張,氣氛緊張!

但卻沒有一人敢率先出手,一來是林文茂還在李培誠的腳下躺著,二來,李培誠剛才爆發出的實力太過嚇人,沒有人願意為了林文茂輕易地以身冒險。

李培誠就這樣巍然不動地站在那里,如山岳般不可搖撼,在他的臉上,在他的目光中看不到一絲懼意。

風吹動他的長發,鼓動他的青衫,只有無窮無盡的灑脫傲然!

李培誠的心卻遠沒他地表面那般平靜,但槍既已出手,豈有退縮之理。

他只管保持靈台空明,緊守那份不言敗不退縮地濃濃戰意,任由敵人殺氣所化為的狂風在他周身狂舞。

此時他心中確實沒有一點懼意,哪怕現在站在林家地龍嘯宮前。

“我勸你現在就乖乖地放了我,我可保證你全身而退,否則等我父親到來,誰也保不了你!”如死豬般給扔在地上的林文茂終于從剛才地驚慌中回過神來,想起這里是林家的龍嘯宮城,終于再次恢復林家大少爺的傲氣。

李培誠的目光冷冷地掃了林文茂一眼,然後目光又抬起來望向依山而建的高大豪華宮殿,似乎在等待著什麼。

林文茂被李培誠冰冷的目光一掃,立刻乖乖地閉上了嘴巴,因為從李培誠的冰冷目光中他看到了毫無掩飾的殺意,他毫不懷疑自己若再多說一個字,眼前這位男子真會毫不猶疑地殺了他。

他是個瘋子!林文茂心里暗自怕怕地念叨著。

林文茂卻又哪里知道。到了李培誠這等境界,深陷這等高手如雲之境,心中只要出現哪怕一點點地松動和懼意,他的戰意便立刻如冰瓦解,只有氣勢如虹,只有無所畏懼,他才能攀上戰斗的巔峰!

李培誠平靜如水的雙目突然爆起精芒,接著便見那依山而建。最為雄偉的宮殿中沖天而起三道光影。

“何人膽敢在我龍嘯宮城喧鬧!”一充滿威嚴怒意的聲音由遠及近傳來。

話音還未落地,三道光影便已經落在宮城門前,一陣虛幻,現出了廬山真面目。

幾乎在這三道光影落地之時,又有數道光影從其他宮殿中沖天而起,向龍嘯宮城廣場飛掠而來。

那三道光影乃是三個中年模樣的男子,當中一位身披紫袍,中等勻稱身材。紫醬色的一張方臉。濃眉大眼,有股不怒自威地氣勢。另外兩人一身灰衣,身板修長筆挺,神色峻冷,一雙眼光射寒星,雖不像中間那人威嚴,卻渾身散發著殺氣,讓人一看便知道此二人乃是冷血之輩,手中必沾染了不少人的鮮血。

三人修為以中間者最厲害,有渡劫初期修為。其余兩人都有合體後期修為。

林文茂見此三人前來,臉上露出喜色,叫道︰“父親!”

中間那威嚴者正是林雲逸,他剛才在龍嘯殿中靜修,突然感覺到有八角玲瓏寶塔的法力波動,還有司馬嚴的霸龍環刀刀氣沖天而起,心中微微一驚,不知何人竟能逼得他兒子和司馬嚴同時出手。

後又听到林文茂一聲慘叫,這才不顧身份出殿趕來。

隨同他而來的兩人乃是林家精心挑選培養。只忠于家主的影子護衛。

影子護衛不僅修為精湛無比。而且學得乃是殺人之術,心冷如鐵。殺人利落無情。

影子護衛整個林家只有四位,如今兩位暫時跟在林雲逸身邊听調。另外兩位則替林朝劍守關。

影子護衛沒有名字,只有稱號,乃是林一、林二、林三、林四。一旦死了一位,便會由林家中再挑一位補齊。

此次跟隨林雲逸而來的分別是林三、林四,兩人修為雖尚未達渡劫期,但若論真正戰斗力卻不會遜色林雲逸多少。

林雲逸目光掃過林文茂,本是極其威嚴的方臉,頓時寒如鑄鐵,目光如利刃般射向李培誠,林三、林四更是不消林雲逸吩咐早已經如鬼魅般一左一右抄了李培誠地後路,目光如毒蛇一般緊緊盯住李培誠地後背要害。

三股濃濃的殺氣如同滔天怒濤一般向李培誠涌去,一股冰冷中帶著威嚴,另外兩股卻是陰冷到刺骨,牢牢罩住了李培誠。

李培誠的長發無風狂舞,青色衣袍獵獵作響,在三股猶如實質的殺氣下巍然屹立,顯得極為張狂。

“想必閣下就是林雲逸?”李培誠語氣仍然很是平靜,目光炯炯有神地注視著林雲逸,絲毫沒有畏懼和退讓之意。

怪不得此人能擊敗茂兒和司馬嚴的聯手,在我與影子護衛的殺氣壓迫下竟能做到面不改色,只是此人看起來明明只有合體初期的修為,莫非他有特殊心法可以隱藏修為不成?林雲逸暗暗心驚,臉色也由殺氣凜然轉為凝重。

[BOOK: 0053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6:05:4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