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4-03
第五百四十九章 戰三英

PS:今天兩更。第二更晚上十點前吧。懇求各位投票支持,拜謝了!

兩桿金色長矛如怒蛟入海,一祭出來便是狂風大作,風雲變色。

整個天地都是金光光,明晃晃。金色長矛急劇撕裂空氣的聲音更是回蕩在天地之間,聲聲如浪,一浪猛過一浪。

長矛未至,兩股陰銳霸道到了極點的矛勁早已經牢牢鎖定了李培誠胸口和脖子兩處要害,只要他仍敢如此勇往直前地向林雲逸刺殺而去,那麼林雲逸受傷之時,便是他李培誠受死之日!

李培誠臉色微變,雖對強悍的肉身信心很大,卻也不敢以身去品嘗那閃爍著寒芒的矛尖。

終于把長槍一揮,晃起一團槍花,然後對著兩桿長驅直入的金色長矛連刺兩下。

鏘!鏘!

槍矛交擊,發出震天的金鐵交鳴聲,撞擊引發的沖擊力向周圍狂卷而去,引起狂風陣陣,空間震蕩。就連遠遠觀戰之人都感到一股冷熱交錯的勁風迎面刮來,不僅肌膚疼痛無比,整個人都如陷入了慘烈的沙場,看到了血流成河,尸首堆積如山!

兩桿金色長矛受火雲槍一擊,飛一般地往後直退里許,堪堪才停在半空中,散發著森冷的金光。一抹血色浮上林三、林四冷峻的臉龐,然後瞬間又消失得無影無蹤。

林三、林四互相對視一眼,都從對方的眼神里看到了驚駭之色。

驚駭之色一閃而逝,兩人如電般疾飛到林雲逸身邊,一左一右凜然而立。那金色長矛也早已倏地化為金芒飛落入他們的手中,長矛反手握與背後,尖銳的矛尖朝下斜指。

李培誠同樣反手握槍,朝下斜指,目光炯炯有神地逼視著林雲逸,心里暗暗松了口氣。

此一戰勝負已分,剛才若不是林三、林四出手相救,火雲槍槍尖已經抵在林雲逸地胸口!

但林雲逸身為林家長子,現在又是代替林朝劍主管威震計都星的林家。誰對他不是敬若神明,誰敢輕慢他。今日李培誠區區一無名小卒,不僅殺得他林雲逸大敗。而且破了他畢生心血所煉制的一把劍旗,就連那土玄旗如今的防御力都似乎受到了一些削弱,少不得又得重新加工,輸大量真元法力。

這口氣,他林雲逸如何咽得下!

林雲逸臉色此時難看得幾乎要滴出血來,黑色長發根根沖天而起,兩眼不僅沒有流露出敗落的頹廢眼神,反倒變得越發狠毒。凶光更勝之前。

“你不是說,要以一敵三嗎?老夫便看看你有什麼本事能以一敵三!”林雲逸冷聲說道。

說完也不待李培誠回答。被李培誠挑到天上去的金磚早已經金光萬丈,呼呼地如巨山一般朝李培誠當頭壓了下來。

林三、林四的耳鼓里幾乎在同時響起一句冷冰冰,不帶一絲感情的話,“殺了他!”

林三、林四目中閃過一抹驚訝之色,不過瞬間就恢復到原先的冰冷無情,再也不隔空祭物,而是直接兩手青筋暴凸地將金色長矛一掄,人早已如鬼魅般朝李培誠急速飛去。

李書瑤主僕還有白雲飛三人本見李培誠獲勝,心中大喜,對李培誠那是欽佩不已。尤其李書瑤見林肖地師父這般神威。真個是心花怒放。滿心歡喜,本對自己與林肖這段情緣早已絕了念頭。如今卻又隱隱中如小草破土而出,一時間倒有些患得患失。

只是未料到。形勢卻又再次陡然起變化,那林雲逸竟不認輸,反倒真正動了殺心,看情形竟是準備以一敵三滅了李培誠。一時間李書瑤花容失色,差點便要驚呼出聲,臉上不禁流露出濃濃的擔憂之色,那老龜婆小眼楮里閃過一抹鄙夷之色,黝黑的臉上也不禁流露出少許擔憂之色。

白雲飛自是更不消說,李培誠若戰敗而亡,那麼第二個要死地肯定是他白雲飛。他倒有心想上前助李培誠一臂之力,只是這等程度的對決,除非來百八十個他這樣的“高手”方才有用,否則就他一個人上前,恐怕還沒沾身,人家一矛刺來,他就一命嗚呼了。

圍觀的林家子弟沒有一位臉色是好看的,個個陰沉得可怕。林雲翔還有林家二老在林三、林四出動時,嘴巴微微張啟了一下,卻又閉了起來,兩眼寒芒閃爍不定,一臉深沉,誰也不知道他們三人心里究竟在想些什麼。

遠處,涼亭。

林朝劍倏地站了起來,本是儒雅清瘦的臉龐此時隱隱浮起一絲怒意和毫不掩飾的失望。

林一、林二見林朝劍竟然站了起來,如亙古不變的表情起了絲微不可見地變化,那變化中帶著驚訝的神色。

林朝劍目光如電般朝那因為里面地慘烈爭斗而導致外面變得波瀾起伏,很是不平靜的乾坤須彌陣望去,也不見他有什麼動作,整個人已經劃出了數百米。

林一、林二緊跟其後而去,不過林朝劍卻又倏地退回了涼亭,再次盤腿而坐。

“此人厲害,且看看情況再說。”林朝劍心里暗自念叨。

李培誠臉色微變,不過瞬間就變得面沉如水,一對眸子更是平靜的如同深夜深邃的夜空,看不到他心里哪怕一點點的情緒波動,更無法看透他心里的活動想法被抽取一空,只看到暗紅色的周圍是黑壓壓的一片,只有點點紅芒如閃電照亮了烏黑的天空。

那閃電每一道都暗藏玄機,暗合天理,完美的讓林三、林四這樣大山崩頂都能巍然不變色地人,此時都現出一臉驚訝之色。

但他們地金色長矛仍然勇不可擋,去勢如虹地刺入火雲槍所營造的天地,那已經陷于滿腔羞惱殺戮地林雲逸更是咬緊了牙,全力施展金磚往李培誠頭上砸去。

鏘!鏘!鏘!

金鐵交鳴聲如緊鑼密鼓般在天地接連響起,震得天地搖動。

漫天的火星華彩,將天地炫染得如同有流星雨劃過,亮如白晝。

偏生給所有觀戰之人地感覺卻是天昏地慘無光彩,宇宙渾然黑霧迷。

圍攻李培誠的三人無一不是一等一的頂尖高手。一位是林家代家主,一身修為都快到要渡第一次天劫,手中金磚法寶剛猛霸道十足。另外兩人則是歷經殺場無數的冷血殺將,每每出招都是有去無回,陰險毒辣,刁鑽靈動,兩人又擅長合擊之術,配合默契到了令人瞠目結舌的程度。這兩人聯手給李培誠的壓力比起林雲逸有過之而無不及。

饒是李培誠厲害無比,強悍肉身可抵一渡劫期高手,一身渾厚真元也是直逼渡劫期修士,奈何林雲逸三人實在太過厲害,哪怕李培誠使盡渾身解數,將一身武道發揮得淋灕盡致卻也只能勉強立與不敗之地。要說再殺敵取勝,除非他立馬逃出一元神,然後祭出八卦鎖天陣。

只是周圍還有那麼多高手虎視眈眈,不到關鍵時候,李培誠如今卻是決意絕不祭出這保命的法寶。

槍來矛往,金磚落下飛起,高空之上還有青龍連連怒吼咆哮,卻被那土玄旗擋住,不得破開去助李培誠一臂之力。

此一戰真是“呂布戰三英”,戰得天昏地暗,地動山搖。看得旁觀的人心旌搖曳,膽顫心跳。

修為稍微差一點已經無法忍受這等戰斗氣勁的波及,遙遙欲倒,無奈悄然退去。白雲飛蒼白著一張臉,雖苦苦支撐卻也有些吃不消,若不是那老龜婆適時渡了道真元給他,恐怕他也只能退出這乾坤須彌陣所布置的天地。

林家二老還有林雲翔越看目中驚駭之色越濃,林雲逸三人何等厲害,就算已臻渡劫中期的林朝慶親自下場,恐怕也只能斗到這等程度。

最讓三人感到震驚的是,李培誠一人深陷三大高手包圍,不要說窮于應付,哪怕一不留神就要萬劫不復,偏生他頭頂那條虛幻變動的巨龍竟還能越戰越猛,竟隱隱有破了土玄旗之勢。

這等分神控器之本事實在已經到了駭人听聞的程度!

李培誠此時卻根本不會在意自己驚世駭俗的表現,只管一邊分心指揮青龍索盡快突破土玄旗,一邊沉著冷靜地揮槍力戰三雄。

靈台空明澄淨,心境遁入古井不波,對方的一舉一動,任何變化都落在他的眼里。

每一槍出擊都是天馬行空,都是精確無比。

合體期之後,元神與肉身的融合在這場生死壓迫下,終于越來越臻完美,肉身每一寸肌膚肌肉,甚至細小到每一根毛細血管似乎都完全在李培誠的掌控之中。他就是君王,就是將軍,如臂使指地指揮著由無數細胞、組織器官組成的肉身大軍,讓它們配合達到了駭人听聞的完美。

越戰李培誠越渾然忘了一切,每每出手都是渾然天成,似乎根本沒經過他的大腦思索。

真元中融合著肉身的力量,肉身中的力量帶有真元力量,它們的比例根據外界的變化按任何比例隨意地配比,使得李培誠每每出擊,他的力量變得千變萬化,神鬼莫測。

[BOOK: 0054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0:02:2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