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4-04
第五百五十章 第二元神(兩更完畢,懇求月票)

三人戰得又驚又怒,驚得是李培誠竟然厲害到這等程度,不僅渾身是力量,似乎是永不會疲倦的機器,一身武道變化更是到了神鬼莫測的程度,讓他們每每產生被他牽著走的錯覺,甚至一度產生不是他們在圍攻他,而是他一個人在圍攻他們三人的荒謬錯覺。

怒的是,自己三人出動,竟無法戰下李培誠,若傳出去不僅他林雲逸威名掃地,就是林家名聲也將大大受損。

三人越戰也是越兇猛,渾身的殺氣是越來越濃,那冰冷的殺氣似乎能把空氣都凝凍起來。

吼!吼!吼!

林雲逸連連怒吼,就如籠中困獸一般,那金磚越砸越凶,每每落下來都有雷霆萬鈞之勢。林三、林四兩人冷峻的臉龐越來越冷,冷得如同鍍了冰似的。手中金色長矛瘋狂地向李培誠刺殺,手臂的青筋根根暴起,如老樹盤根。

場面越來越瘋狂,已經到了不是你死就是我亡的程度,早不是之前說好的切磋。

什麼勝敗,什麼林肖,統統見鬼去,此時只有兩種結果,生或者死!

現在除了少數幾人能大致看清場中情況,就連老龜婆此時也看不清裡面的情況。只看到青色、暗紅色、黃色還有三道金色光芒在天地間狂舞。

他們腳下的山川河流此時早已經不知道被破壞了多少遍,那本是看不到邊的天地邊緣此時因為這等劇烈地戰鬥如波濤般起伏著。整個空間都在搖搖晃晃,似乎天地要立馬塌下來一般。

天昏地暗,地動山搖!

林雲逸三人終於感覺到真元有些後繼無力,身上已經流出點點汗水,浸透衣裳。李培誠此時也是手軟筋酥,全身酸麻。

但他卻越戰反倒越是興奮,他喜歡這種淋漓盡致的對決,他喜歡這種將力量發揮到極致的痛快。

最主要的是,李培誠可以以戰養戰,以戰錘煉他的肉身。激發,來突破他肉身的極限潛力,甚至領悟無上武道。

但林雲逸三人卻不然。他們通過實戰雖然同樣可以增長作戰經驗,可以提高殺人的本事,但他們消耗的卻是實實在在的真元。

若將這場生死決戰比成一段長途跋涉的話,李培誠便是跑步前進,這一次他堅持到了終點,那麼不僅他地身體變得更加健壯,而且下一次他的終點將是更長遠。而林雲逸三人卻是開車前進,油沒了加上。但能加的油終究是跟以前一樣地,反倒耗了大量的石油。

最可怕的是油沒了。車子卻是無論如何也開不動了。但人累了,可以憑著堅強的毅力仍然爆發出無限的潛力,可以堅持堅持再堅持。肉身或許沒有真元法力的千變萬化,沒有真元法力的神奇,但它同樣也有自己的優勢,這便是它地優勢,在戰鬥中變強,變得堅韌長久。

因為肉身的弱小,修真者把它地優勢忽略了。但當它強大到一定程度,卻同樣能綻放出璀璨的光芒。發揮出無法想像的功效。

李培誠越戰越體會到肉身強大的美妙。雖然此時他已經累到了極點,但他卻很清晰地知道若下一次再戰。他的肉身必將爆發出更強大的力量。

此時他需要的是堅持,而且他還得苦苦隱忍啟動大量真元的誘惑。祭出八卦鎖天旗的誘惑。因為這裡是林家,他現在已經不敢確定旁觀的二老是否也會像林雲逸這般不要臉,他更無法確認林朝劍究竟是什麼態度。

他必須得留著那渾厚地真元保命用!必須得留著八卦鎖天陣一戰定乾坤!

不過李培誠心裡比任何人都清楚,林朝劍若出手,就算他祭出八卦鎖天旗也是無濟於事,逃生地希望那必是微乎其微。

不過經歷了與紫衣使者對決之後,李培誠早已經學會了不到最後一刻絕不放棄的堅韌。

現在誰也不知道這場對決會走向什麼結果,看似林雲逸三人始終佔了上風,逼得李培誠險象環生,但李培誠總能在最危急地時候使出神來一招把危機化解掉,似乎他的長槍可以在任何時候轉換任何角度。而且每每李培誠看似已經力竭到了極點,但卻總能堅持著。

現在除了林雲逸三人殺李培誠地心更決然,就連林朝峰二老在佩服李培誠修為高強的同時也動了一些殺機。

他們不想讓這樣的厲害人物帶領妖孽生的兒子走向輝煌,走向巔峰,埋下將來問鼎林家權勢的危機。

他們根深蒂固的世家思想,讓他們仍然以林肖為恥,決不容許林肖玷污他們林家高貴的血統。

李培誠一人九大元嬰,不僅神念強大無比,而且還可一心九用。他在激戰中從來就沒有忘記去觀察周圍的形勢變化,二老乃至林雲翔身上的殺氣越來越濃,怎麼能逃得過他的感知。

形勢越來越糟糕,但李培誠的心卻越來越靜,平靜到他的心就如一面鏡子可以反映出外界一絲一毫的變化。

涼亭,林朝劍臉上除了越來越濃的失望,驚奇之色也隨之越來越濃。

「帶林肖來見老夫!」林朝劍沉聲道。

「是,家主!」林一躬身應道,身子一閃便消失在了原地。

李培誠雖然很享受這種極限的戰鬥,但他知道他現在必須得做出一個抉擇,究竟是立馬走,還是等待林朝劍的出面,因為林家二老還有那林雲翔已經動了殺機,若等他們也出手,就算李培誠祭出八卦鎖天旗也必將失去所有先機,再也沒有一絲逃生的希望。

他知道林朝劍一直在關注這邊。他也知道一切都掌握在林朝劍地手中。

在林雲逸三人合擊他時,他本以為林朝劍會出現阻止。畢竟他李培誠是為他孫子而來,畢竟他李培誠是他的孫子的師父。

林雲逸可以不要臉,他林朝劍堂堂林家家主難道也可以這般不要臉嗎?況且林朝劍之前也算是承認了他的身份。

但林朝劍沒出現,這讓李培誠心裡產生了一絲陰影,在那個時候,他就決意把八卦鎖天陣隱藏起來。否則他若祭出得悟與體內小天地的八卦鎖天旗,就算無法短時間擊敗林雲逸三人,但勝利卻絕對已經屬於他李培誠。

現在就到了他是否要祭出八卦鎖天旗的時候了!

李培誠目中猛然閃過堅定的目光,手中的火雲槍突然爆發出比之前更加耀眼的光芒。//槍刺過空氣,連空氣都跳躍起了火焰。

可怕的熱潮席捲了整個天地,整個乾坤須彌陣所化地天地頓時溫度驟升。如同烤爐一般。

直接面對李培誠的林雲逸三人更是如同置身火海,他們目中流露出無法壓抑的驚駭之色,他們無法想像李培誠怎麼到了這個時候竟然還能爆發出如此強大勁力,那股勁力雖然還未殺到,但其中蘊藏地恐怖爆發力已經讓他們都感覺到頭皮發麻。

鏘!鏘!鏘!

李培誠如閃電般連續刺出三槍,這三槍集合了他肉身和全部真元的力量,比起之前強上了不止一星半點,饒是林雲逸三人厲害無比。此時都感到一股炙熱霸道的力量通過金磚,長矛狠狠地侵入他們的體內。鑽入他們的經脈。

三人元神動盪,血氣翻騰,整個人無奈往後飛退數百米方才堪堪穩住。

李培誠這一擊也是如同絕地反擊,擊得他渾身如同虛脫一般,胸部劇烈的起伏著,但他的目光卻比之前更加冷靜犀利。

所有人俱都被李培誠這驚天一擊給震住,以為李培誠剛才還隱藏了真正實力。

正在震驚中,一道光從李培誠的腦門頂沖天而起,一陣虛幻,隱隱現出另外一個李培誠。

元神出竅!

李書瑤三人臉色由喜又陡然陰沉了下來。心兒一直往下沉。似乎沉入了無底深淵。

林家二老等人卻終於鬆了口氣,臉上流出釋然地神情。本是悄然運轉的真元也悄然散了去。

若李培誠還有剛才那一擊地實力,那實在太可怕了!只有林朝劍親自出手方才留得住此人!

原來卻是已經到了燈油枯竭。迴光返照,想金蟬脫殼!

「哈哈,小子哪裡逃!」林雲逸見李培誠竟然施展出元神出竅,放聲狂笑。

金磚立刻金光萬丈,呼呼地朝元神當頭砸下,林三、林四也是冷喝一聲,金色長矛脫手而出,化為一道金芒,呼嘯著朝元神攻擊而去。

元神若滅,那本體已不足為懼!

李培誠見狀卻冷冷一笑,連人帶槍化為一道暗紅色光芒,如流星般迎向向元神兇猛攻擊而來的三件法寶。

火雲槍在空中狂舞,幻化為漫天槍影,遮住了天地。

林雲逸三人卻根本不在意,嘴上反倒露出一抹嘲諷,失去了元神的本體如同丟掉了大半條命,又如何擋得住他們三人的雷霆一擊,無非落得肉身化為灰灰的下場,接下來便是那元神了。

但他們的嘲諷卻不過瞬間便凝結在嘴角邊,因為那火雲槍的威力竟絲毫不下李培誠剛才一擊的威力,同樣強悍無比,炙熱霸道。

高手過招豈容輕敵,一輕敵不是死就是傷!

他們沒想到李培誠身上有九個元神,沒想到李培誠的真正力量在肉身。

所以…….

噗!噗!噗!

三人終於為自己的輕敵付出了代價,元神動盪,血氣翻騰,一口鮮血終於忍不住噴口而出!

所有人都目瞪口呆,無法相信眼前地事實,就連盤坐涼亭內地林朝劍都霍地站了起來。

「怪不得此子實力這般強悍,不僅表露出來的境界只有合體初期,就連元神都只有合體初期地修為,原來竟是修成了第二元神,以第二元神來顯露境界,怪不得連老夫都被他給瞞了過去,其實真正境界卻是渡劫期!」林朝劍一臉驚訝地低聲自語。

林朝劍卻不知道自己還是看走眼,李培誠是真真切切的合體初期,那不過只是他其中元神之一,他真正厲害之處乃是恐怖地肉身。

「第二元神!」

林朝慶第一個驚呼出聲。

林朝劍想到,身處戰場的人又豈會想不到,他們現在自然也發現了那個元神不過只有合體初期的修為!

一切的謎底似乎都解開了,為何李培誠以合體初期的修為能爆發出如此厲害的本事,為何他施展了元神出竅,卻擊傷了林雲逸三人!

原來一切的表像都是這第二元神在作怪,在誤導。

但他們還是都錯了!

李培誠終於等來了他要的機會,那元神早已把手中不知何時多出來的八桿巴掌大的鎖天旗往天上一拋,頓時天昏地暗,風雲變幻。

林朝慶、林朝峰還有林雲翔三人自恃修為高強,離戰場中心很近。這八卦鎖天旗往天上一拋,不僅把林雲逸三人給罩住,就連他們三人也給罩住了。

大陣雖未形成,但那架勢,那隱隱已經顯出的天威,無不在告訴眾人這陣法一旦形成必是驚天地泣鬼神,哪怕他們進了其中也要折騰一番方有機會出來。

「陣旗!」

饒是林朝慶等六人個個都是威震計都星的大人物,此時見李培誠突然祭出這種比極品靈器還要貴重上不少的成套陣旗,目中都紛紛流露出驚訝之色,心裡暗暗驚呼。

林雲逸三人被李培誠一擊給逼退了回去,受了點傷,而林朝慶三人以為大局已定,鬆了那根弦,及至發現那是李培誠的第二元神時心神又一時驚訝,出現了破綻。

如今六人雖然明明知道陣旗一出,大陣將成,但奈何準備不足,已經為時過晚,注定要落入那隱現天威的大陣之中。

天空烏雲密佈,雷電閃爍,八旗卻消失得無影無蹤,此時六人的心裡無一不升起一絲寒意,暗暗驚歎李培誠心機深沉,算計過人。自己這六人無一不是林家的頂尖人物,竟被一人給全部逼入了陣中。

遠處,涼亭。

林朝劍終於臉色大變,嘴上竟忍不住驚呼出聲:「此人真是厲害!若再過一段時日,恐怕老夫都奈何不得他!」

正在此時,林一帶著雙腿盡折,面黃如臘,眼眶深陷,整個人虛弱得一塌糊塗的林肖走了進來。

林朝劍目光微微掃過自己這位半人半妖,很不討他喜歡的第七個孫子,臉色頓時再起變化,鼻子裡重重地發出了一聲冷哼,嘴裡自語道:「雲逸父子倒是越來越厲害了!」

PS:今天兩更完畢,繼續向各位討點月票,推薦票......拜謝了!

[BOOK: 0054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1:11:0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