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4-05
正文 第五百五十一章 狂生林雲羽
眼看八卦鎖天陣就要把六人給一網打盡。李培誠卻沒有半點喜悅之情。

他知道一切還需看林朝劍的態度。他更知道這八卦鎖天陣因為陣旗材質不好。就算陣法本身厲害無比。卻也絕困不住此六人。到頭來肯定是落的陣破旗亡的下場。

而他之所以祭出八卦鎖天旗。真正的目的無非就是拖延一段時間。然後逃出這個乾坤須彌陣。

正當李培誠神色凝重。準備直接使出此陣最厲害的殺招。乾坤絕殺時。臉上突然出一抹喜色。心神一動。倏的那八桿鎖天旗化為八道顏色各異的光芒飛落他的手中。

林朝慶六人本已一心準備在陣內大干一番。突然頭頂烏雲散去。出朗朗乾坤。李培誠此時正一臉微笑的負手而立。但落在六人眼中那微笑卻滿是譏笑的意味。似乎在譏笑他們六人也不過爾爾。陣旗一出你們還不是要乖乖的落網。

六人雖然心里也承認李培誠之厲害。但六位以煉器布陣聞名修真界的高手竟齊齊被一無名小卒逼入陣內。這臉可丟大了。

六人是惱羞成怒。尤其是林雲逸三人不僅久戰李培誠不下。竟還被他一人把他們三人給擊傷。心中的怒意更不消說了。

“老夫要殺了你!”林雲逸語氣冰冷到了極點。本是威嚴的臉龐此時因為滿腔的殺意變的有些猙獰凶殘。

“誰要殺我兄弟!”一個冷冰冰的聲音突然在眾人的後面響起。在這空蕩蕩的天的顯的極為刺耳。

“雲羽!”林雲逸臉色大變。猛然轉身。其余之人也都紛紛轉身。臉色都變的極為難看。

本是相貌清秀。頗有儒雅氣質的林雲羽此時正臉寒如冰。渾身都散發著冰冷刺骨的殺氣。從遠處緩緩飄身而來。冰冷的目光如刀劍般肆無忌憚的掃過林雲逸等六人。哪怕那六人中有他的兄長。有他的叔叔。

一股寒意從眾人的心底升起。他們似乎再次看到了從前那位冷眼睥睨天下所有英雄的林雲羽。那位一旦爆翻意如同絕世凶獸一般的狂生!

所有人包括那林家二老都不敢正視林雲羽冰冷的目光。

不僅僅是因為他們心虛。更因為林雲羽儒雅的外表下面有一顆比所有人都還要瘋狂的作風。他的劍一旦出鞘。他的心比任何人都要冷血。哪怕天王老子他都敢砍下來。

正是他這樣的人。才敢娶妖女為妻。哪怕被趕出家族也在所不惜;也正是他這樣的人才敢連天劫都敢蔑視;也正是這樣偏執的人。才會為一個妖女沉浸在無窮的悲傷中。為了她甘願把畢生所有的精力全部放在煉制玄魂丹上面。

現在他回來了。而且一回來便如利劍出鞘。就殺氣逼人。就狂妄不羈!

現在他們才突然想起來。這個廢人曾經的可怕。這個廢人曾經是林家當之無愧的未來家主。他們都忽略了他的存在。以為他會一直頹廢一下。以為他會這樣落寞直到壽終正寢。

他們大錯特錯。但後悔已經來不及了。

他們在心寒後悔之時。腦子里無法停止的回蕩著兩個字“兄弟”。這兩個字出自別人的嘴巴可能算不了什麼。但出自狂生林雲羽之口。那就是了不的的天大之事。

“兄弟。兄弟!哈哈。這兩人確實是兄弟!這才是我林朝劍的兒子!”

涼亭。林朝劍突然仰天狂笑。白須飄舞。白袍無風自動。說不出的狂妄不羈。灑脫傲然!

“三叔。你不知道。此人……”

林雲羽成名畢竟很早。林文茂那時還小。等他長大後。林雲羽卻一直都在外面冒險游歷。然後帶了個妖女回來。然後被一怒之下的林朝劍趕出家門。再然後過了數百年之後回來。卻又落落寡歡。窩窩囊囊的呆在念雲宮內。連他兒子林肖被人欺負也是兩眼不見。兩耳不聞。

林文茂對他這位三叔雖然也有些忌憚。卻遠不如他的父親等人。見林雲羽一臉寒霜的飛身而來。佔著現在連兩位叔爺爺也要殺李培誠。竟出聲搭話。

啪!林雲羽根本不容林文茂分說。手起掌落。一巴掌便煽了過去。

林文茂還未來的及反應。整個人就飛天而起。滿口牙齒掉的一個不剩。一嘴全是血水。

“滾!”

這時這個冷冰冰卻蘊含著無窮怒意的話才剛剛從林雲羽的嘴里吐出來。

“父親!”林文茂捂著滿是血水的嘴巴。飛身到他的父親旁邊。悲憤的叫了聲父親。

林雲逸的臉抽搐了好幾下。滿嘴苦澀。終于還是出口質問道︰“雲羽。你這是什麼意思?”

“沒什麼意思。就是想出手教訓教訓不知道天高的厚的好佷子。讓他以後懂規矩一點。順便想問問大哥剛才是誰想殺我的兄弟?”面對林雲逸的質問。林雲羽卻是滿臉不在乎。振振有詞之後。反倒冷聲反問道。

林雲逸面上終于掛不住了。雄偉的身子板一挺。威嚴道︰“是為兄!”

林雲羽用冰冷的目光打量林雲逸。逼問道︰“為什麼?”

“此人在我龍嘯宮城放肆。目中無人!”林雲逸有些底氣不足的說道。

“很好。果然很好!”林雲羽嘴里自語道。目光卻如電般掃過眼前六人。

鏘!

清亮的劍吟聲響徹天的。一把血一樣鮮紅的劍沖天而起。頓時整個天的都被那血劍給染紅了。

凶煞之氣充斥天的。所有的人就連李培誠都毫不例外的感覺到渾身發寒。

仙器!李培誠暗暗驚呼。

血飲劍懸浮在半空中。銳利的劍鋒張揚的指著林雲逸等人。濃濃的劍氣如同實質一般籠罩住了他們。殺氣越來越濃的向他們威壓而去。

林文茂現在才算真正見識到窩囊貨三叔的凶霸厲害之處。想起自己瞞著父親偷偷又向林肖下了很多陰招。整個人不禁顫抖了起來。臉色蒼白的如同宣紙一般。

看著父親叔叔。還有兩位叔爺爺面對血飲劍竟無一人勃然大怒。林文茂心一直往下沉。沉到了無底深淵。甚至他有種直覺。這位三叔若翻起來。肯定敢當著這些人的面取了自己的性命。

李培誠此時也才算真正見識到林雲羽的霸氣。心里暗暗震驚不已!

“現在我也很目中無人。要不要連我一起殺!”林雲羽冷冰冰的反問道。目光再次肆無忌憚的橫掃過林雲逸等人。

圓臉圓眼楮的林朝慶終于再次出了人畜無害的微笑。打圓場道︰“我說雲羽。發這麼大的火氣干什麼。你大哥也是因為不知道此人是你兄弟才與他一戰。若早知道他是你兄弟。又怎會鬧的如此不可開交。好了。好了。一場誤會而已。一場誤會而已!”

李培誠鬧的動靜何等大。早已驚動了同虎妖白雲飛一起回來協助林肖的玉蒼山那對孔雀精夫婦孔休和孔麗。林雲羽剛剛踏入龍嘯宮城。他們夫婦就把事情的大致始末告訴了林雲羽。這才有林雲羽殺氣沖天的踏入乾坤須彌陣所化的天的。

別看林雲羽之前整日窩在念雲宮內。日夜只為淬煉金瑤沙。對兒子在外面被人欺辱兩眼不見。兩耳不聞。其實他心里都清楚的更明燈似的。但玉不琢不成器。鐵不煉不成鋼。他任由林肖受人凌辱又何嘗沒有安著一份錘煉他的意思。

若僅僅是他兒子再次被林家的欺辱。或許林雲羽只會出面把兒子給救出來了事。畢竟大哥終究是大哥。他不仁我卻也不能不義。等東山再起之日。他們自會知趣收斂。但李培誠乃是林肖的師父。他林雲羽能早早淬煉的金瑤沙的大恩人。此趟他好心來龍嘯宮城救他兒子。反倒被林家人擊殺。就算李培誠事後不計較。他林雲羽卻也絕過不了心中這道坎。別看林雲羽曾經落魄沉默。但他既然曾經早早就被林朝劍定位接班人。一身修為在林家除了林朝劍不做二人之想。豈是易于之輩。

現在他被壓抑了數百年的怒火被挑的終于爆發出來。除了林朝劍親自駕臨。誰能擋的了他。

林雲羽見林朝慶出面說話。卻只是把眼皮微微抬了抬。根本不買林朝慶的面子。冷聲道︰“誤會?難道我兄弟沒告訴你們他是林肖的師父?難倒他吃飽了撐著跑到林家來鬧事?誤會?我想問問二叔天底下是否有這麼瘋狂愚蠢的人?照你的意思我家兄弟就是這樣瘋狂愚蠢的人了?”

林朝慶滿臉的微笑猛的消失的無影無蹤。臉色變了又變。然後兩眼微眯起來。兩道銳光射了出去。冷聲道︰“那你雲羽又待怎樣?”

林雲羽卻是毫不示弱的逼視了回去。冷聲道︰“鄭重向我這位兄弟道歉。或者我們大家再戰一回!”

天的一下子靜了下來!

遠處。涼亭。

林朝劍遠遠望著林雲羽與林朝慶針鋒相對。雙目精光閃爍。然後回過頭對被允許坐在他前面的林肖道︰“爺爺走後。林家也只有你父親壓的住你堂二爺!”

說這話時。林朝劍神情很是復雜。似乎又是開心。似乎又是恨鐵不成鋼。還有那麼一份英雄沒落的失落。

[BOOK: 0054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23:09:2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