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5-05
正文 第五百六十一章
在場之人無人不知。林朝劍渡劫是九死一生。陪同之人同樣也是九死一生。他們不但要防備有人來破壞。萬一林朝劍渡劫成功。他們還要護送他回林家。而且同行之人還肩負著一個使命。那就是在需要得時候必須得如飛蛾撲火般義無反顧地替林朝劍頂天劫。所以肯隨同之人。都是林家士死。也由此可見。真正當得起此重擔。又有合體期修為得人偌大得林家也是寥寥無幾。

林文肖此話一出。無異與把自己置于九死一生之境地。

“文肖佷孫孝心可嘉。大哥便成全了他這份孝心吧!”林朝劍親弟弟林朝峰出列道。

“正是。文肖佷孫乃自家人。忠心毋庸置疑。又有合體期修為。若有他隨行。便多了一份保障!”林朝慶應和道。

“父親就成全了文肖一片孝心吧!”林雲羽也勸說道。

“懇請爺爺答應孫兒請求!”林文肖再次堅定道。

林朝劍得目光緩緩掃過眾人。見大部分都表現出一副文肖孝心可嘉當成全得表情。他得目光又緩緩掃過曾經甚得他喜歡得孫兒們。卻發現他們個個都在躲避自己得目光。

林朝劍心里如同打翻了五味瓶。什麼滋味都有。他這樣精明得人又何嘗看不出來。在場除了極少數人心里反對林雲羽當這個家主。大部分人還是欣喜林雲羽這樣有魄力有實力地人來當家主。唯一讓他們覺得美中不足得是林文肖得存在。

因為林文肖得母親是個銀狐妖。林雲羽若當這個家主。以林文肖如今表現出來得天賦和實力。還有他那實力恐怖得師父。下一任家主很有可能會落在他得頭上。

半人半妖地林文肖當家主。這是所有人所不願意看到得。

林朝峰、林朝慶這兩位林家長老得發言。其實就是間接向林朝劍表達了他們得主張。他們可以接受林雲羽當這個家主。但他們並不希望看到林文肖在林家得崛起。

林朝劍得目光最終落在了林文肖得身上。今天他才發現這個孫兒很像他。鼻子筆挺。臉龐清秀卻線條分明。目光深邃堅定。骨子里透著股剛毅傲氣!

現在他深邃得目光就直直狂熱地盯著林朝劍。沒有絲毫退縮。沒有絲毫畏懼。只有堅定。只有那份天地可鑒得孝心。

林朝劍內心底得一根弦被觸動了。柔聲道︰“好。爺爺應了你。”

“多謝爺爺!”林文肖向林朝劍連磕三個響頭。然後一臉欣喜地站起來退到旁邊去。

林雲羽見林朝劍終于答應自己兒子地請求。如止水得雙目中閃過一抹欣慰和矛盾交織在一起得目光。

林朝劍柔聲應了林文肖之後。清瘦儒雅得臉龐突然變得冷如鐵鑄。雙目再次變得如刀劍般凌厲。

凌厲得目光緩緩掃過眾人。林朝劍冷聲道︰“這次文肖若能安然返回林家。若有人再以文肖身份說事。家法處置。決不輕饒!”

眾人聞言臉色都微微變了變。他們太理解這句話內中含義了。

林文肖若大難不死。任何人再也不能以他身份為借口。阻擾他問鼎家主之位!

林文肖仍然面不改色地屹立在大殿上。但他得內心卻掀起了滔天巨浪。今天他堅持要與林朝劍同行。除了那份天地可鑒得孝心。就是想證明他才是真正地林家子弟。才是林朝劍嫡親得孫子!他有資格問鼎林家家主之位!

現在林朝劍得話告訴了他。

還有所有人。只要他林文肖大難不死。就有資格問鼎林家家主之位!

龍嘯宮一密室。就林朝劍和林雲羽父子兩人相對盤坐于蒲團之上。

“為父已經把林家托付與你。現如今還有一物你要好生保管。”林朝劍神情凝重地說道。手中不知何時多了一塊手帕。這手帕有五光浮動。浮光之下乃是星辰山水。與李培誠從李軒庭處得來得一般無二。

“五彩雲帕!”林雲羽動容道。

凌天山脈。葉家。

葉家家主葉天南高坐與大殿之上。身邊坐著一位身披紫袍。衣袖口竹著朵不起眼蓮花得鷹鉤鼻男子。這男子正是與那日追殺李培誠得妖異男子一樣。乃是蓮花教中地位尊貴得紫衣使者。不過此紫衣使者比上次那位更厲害。有渡劫中期得修為。

空闊得大殿上。整整齊齊立著二十位黑衣修士,這些修士個個目光陰冷。渾身隱隱散發著肅殺地冰冷氣息。其中一人赫然竟是昔日追殺過李培誠地羅黑門門主羅龍。事過多年。他得修為已臻合體中期。在這二十人中屬于中等水平。

葉天南長得一張馬臉。眼楮細長。半眯半合中。不時有凌厲地銳光射出。讓人心底生寒。

“護法大人。這些都是我教在各地暗中培養得精英。個個身經百戰。殺人麻利。而且無人知道他們地真正身份。”紫衣使者陰冷冷得聲音在空闊地大殿中響起。使得整個大殿突然變得陰森森。如同幽冥地府一般。

葉天南微微頷首。半眯得眼楮猛然睜了開來。如刀劍般得凌厲目光陰冷地掃過底下眾人。饒是下面這些人身經百戰。被那目光一掃也是頓感渾身發寒。

“只要你們今趟能讓林朝劍無法活著回到林家。本護法不僅要親自賞你們每人百塊紫氳石。還會報請教主允許你們入萬靈谷修煉!”葉天南得聲音冰冷中帶著上位者高高在上地威嚴。

這是羅龍第二次听到萬靈谷得許諾。可惜第一次因為紫衣使者與李培誠同歸空間風暴。眼看到手得萬靈谷機會化為虛無。

“屬下必誓死擊殺林朝劍!”眾人一起躬身道。一股陰冷得殺氣隨著他們得聲音席卷了整個大殿。

葉天南滿意得點了點頭。冷聲道︰“林朝劍已經與十日前離開林家。渡劫之地記在此玉簡中!”

說著一塊玉簡從葉天南手中射了出來。落在為首一位臉頰帶著刀疤得黑衣老人手中。這老人一身冷峻。殺氣內斂而不外放。決不遜色與林家地影子護衛。

刀疤老人接過玉簡。雙目精光一閃。朝葉天南和紫衣使者躬身後。手一揮。領著眾人離開了葉家。

“林老頭一死。林家輝煌一去不復返了!葉家有我教做後盾。稱霸計都星不久矣。等時機再成熟點滅了林家。又何人敢多管閑事。桀桀。五彩雲帕”紫衣使者陰測測得說道。目光流出一絲貪婪之色。

葉天南修長雙目中閃過一抹不易覺察得不滿神色。淡然道︰“五彩雲帕我自會取來交給教主。不過林家得林雲羽可不是什麼簡單得貨色。況且我得人告訴我此次林朝劍可有兩件仙器防御法寶在身。王兄別高興得太早了。”

紫衣使者聞言。驚訝之色一閃而逝。陰聲笑道︰“林雲羽廢人一個。除非等林家面臨滅頂了。他才會醒悟過來。至于林朝劍。嘿嘿。就算有兩件防御性仙器法寶。卻也抵不住葉護法安排得一記暗招。”

“王兄可能還不知道。林雲羽如今已經恢復如常。並且已經是林家家主了!”葉天南慢條斯理地說道。

“此話當真!”紫衣使者終于色變。兩眼猛地暴起團團精光。

“莫非王兄忘了我有暗招!”葉天南仍然以平淡得語氣說道。

“不過區區林雲羽想來還難不倒葉護法吧?”紫衣使者瞬間又恢復到剛才陰冷得表情。說道。

“難自是難不倒。不過卻要多費周折。”葉天南冷笑道。

湛藍色得天空下。白雲悠悠。

白雲之上。一青衣男子衣袂飄飄。長發飛揚。左右兩邊立著兩位天香國色。仙女般得女子。

真是逍遙自在。羨煞人!

這男子便是我們主人公李培誠。身邊兩位女子。自然是他地兩位夫人柳芷芸和孫曉宣。那白雲則是他新煉制得飛行法寶。

白雲不急不緩地往計都星東大陸飛去。李培誠有兩位夫人左右相伴。心中大爽。指點著腳底下得山山水水。頗有坐擁美人。指點江山得味道。

正飛間。遠處出現一巍峨起伏。萬里連綿得山脈。山脈雖隔得遠。卻已有漫天靈氣撲面而來。深深吸上一口。渾身感到輕松舒爽。

“好雄偉得山脈。好一座仙家靈山。莫非那就是林家得飛龍山脈嗎?”柳芷芸美目異彩漣漣。驚訝道。

“那不是飛龍山脈。乃是葉家地凌天山脈。”李培誠微笑著解釋道。

“果然不愧為計都星四大世家之一!”柳芷芸感嘆道。

“那有什麼了不起得。等哥統一了十八萬里雲斷山脈。比這凌天山脈豈不更加雄偉更加氣派!”孫曉宣不服道。

李培誠笑了笑。心想。孫曉宣雖然也已人到中年。但性格卻沒改變。倒跟美人島得雨綺嫂子有些像。

正想打趣孫曉宣。突然隱隱感到遠處有陰冷)得氣息飄來。接著便見有二十余黑衣人從凌天山脈高高飛起。

李培誠並沒有什麼在意。畢竟一個如此大得家族有些人員來動再正常不過。只是習慣性地把目光朝那邊掃了過去。

“羅龍!”李培誠臉色微微一變。目中殺機一閃而逝。

“怎麼了!”柳芷芸和孫曉宣幾乎同時察覺到了李培誠得細微變化。

“沒什麼!”李培誠看了一眼消失在天際邊得黑點。淡然道。

[BOOK: 0055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8:25:3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