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5-08
正文 第五百六十四章 天劫助戰(二)


九九八十一道雷霆。凶猛萬分的一道一道擊下來。擊得玄黃寶色旗搖搖欲墜。擊得林朝劍額頭汗滴如雨而下。但他的身子卻仍然穩坐如泰山。面色仍然沉如水。

玄黃寶色旗搖搖欲墜。但卻總能如狂風中堅韌的小樹。如怒海中的一葉輕舟。任它狂風暴雨。任它怒濤肆虐。總在堅持著。總牢牢罩住林朝劍頭頂那片天空。

護法十人。沒有一人的臉色是正常的 。近距離觀看天劫在殘酷的考驗著他們心臟的承受能力。

不少人在來前。他們以為自己連性命都可以為家主舍去。這天的間還有什么可以值得他們害怕的。但當那一道道雷霆擊落下來時。他們才發現自己錯了。大錯特錯了。

眼睛一閉。橫劍把脖子一抹。并不是難事。真正難的是長時間去忍受瀕臨死亡所帶來的威壓和恐懼。

這等程度的雷霆之擊每一道都足以讓他們魂飛魄散。現在他們才真正意識到家主林朝劍的厲害。才意識到渡劫后期和合體期的懸殊差距。

九九八十一道雷霆之擊一過。林朝劍終于開始大口大口的喘著氣。丹藥早已倒入嘴中。元靈石也早早緊緊抓在手中。

已經有些干涸的經脈瘋狂貪婪的吸取著丹藥所化的靈氣。元靈石中流出的濃濃純淨靈氣。

經脈一點點在變得飽和起來。紫府內的元嬰也開始變得有精神起來。

林朝劍多么希望再給他多一點時間的修養。但天劫不等人。

天上的劫云再起變化。顏色紫得似乎又重歸烏黑。

一道道金色巨龍在濃濃的劫云中翻滾。似乎在醞釀著毀天滅的的絕世凶胎。

轟隆隆的聲音從厚厚的云層中遠遠傳來。就如來自的獄的鼓聲 。每一聲都能震得人心神蕩漾。魂魄搖晃。似乎那鼓聲能把人的魂魄活活給擊散了。

林朝劍終于站了起來。白發狂舞。衣袂獵獵。淵亭岳峙。令人望而生畏。

強大磅礡的氣勢終于從他的身上無窮無盡的奔涌而出。天的失色。似乎他就是這天的的主宰。天劫在他面前再不顯得可怕!

所有人。包括那些已經潛伏逼近的人都仰望著林朝劍。目中毫不掩飾的流露出對強者的仰望敬佩之意。

一把朴實的天羅傘從林朝劍的腦門頂緩緩升騰而起。天羅傘在玄黃寶色旗下面撐了開來。頓時華光流彩。毫光萬道。陣陣強大的土系法力從流彩中散發出來。形成一個蘑菇狀的漩渦。如同實質一般籠罩在林朝劍的頭頂。

這天羅傘便是林朝劍后來煉制的另外一件防御性仙器級法寶。楓云天羅傘!

兩件仙器級法寶相互輝映。將整個天的渲染得霞光異彩。氤氳遍的。一派祥和。

所有人都沉浸在這等強大法寶所渲染的氛圍之中。他們甚至產生了錯覺。天劫已經過去了。

轟隆隆!

突然。頭頂上方發出了一聲可怕。震耳欲聾的霹靂。

天空似乎破裂了。一道光划亮了浩瀚的穹蒼。這道光是那么的耀眼。那么的絢麗。甚至所有光芒在它面前都黯然失色。

天的間似乎就只剩下了那道光!

那是一道數千丈長。數十丈粗的恐怖雷柱。雷柱周圍還有無數斗大的火球隨著雷柱如雨而下。

雷柱轟隆隆而下。火球亂飛。帶起陣陣颶風。聲勢浩大無邊。如萬馬奔騰。如山崩的裂!

林朝劍的表情變得無比的凝重。雙目精光暴漲。嘴里大喝一聲。玄黃寶色旗和楓云天羅傘光芒萬丈。無窮無盡的法力在劇烈的奔涌而出。如怒濤一般。

轟!

如泰山壓頂一般。雷柱氣勢洶洶的擊打在了玄黃寶色旗所幻化出來的萬丈金光之上。几乎只是瞬時那萬丈金光就被這雷柱給擊得如云煙般消失而去。露出層層疊加在一起的厚厚祥云。

祥云表面流光溢彩。法力聚而不散。

轟!

氣勢稍微有些減弱的雷柱繼續狠狠的擊了下去。祥云翻滾。與那雷柱僵持著。

噼里啪啦!火球如雨而下。落在祥云之上便炸了開來。震天爆炸之聲響徹不絕。炸的祥云流光晃動。法力有些潰散。

轟隆隆。數千丈的雷柱還在繼續發著天威。漸漸變得細小。但那祥云也是如此。

轟!

又是一聲巨響。祥云終于被那道雷霆給劈開了一道口子。祥云隨之消散開去。露出一巴掌大的嫩黃色令旗溜溜的在空中無力的迎風飄動。

眾人臉色都是大變。他們沒想到這第三重的天劫威力竟然如此厲害。一道雷霆就把剛才大發神威的玄黃寶色旗打回原形。

林朝劍面不改色。他早就預料到第三重天劫的厲害。也從來沒想過憑一件法寶就擋住此雷的轟擊。

雷柱夾帶著大破玄黃寶色旗的余威繼續轟擊而下。只是威勢卻已遠不如之前。粗大的雷霆變得細小了很多。比起第二重天劫都稍有不如。

雷霆轟擊在楓云羅天傘上。如石塊投入水中一般。濺起一些水花波紋。然后消失得無影無蹤。

成功擋下一道天雷。林朝劍卻沒有絲毫輕松之感。相反他的心情越發的沉重。因為后面還有八十道天雷。道道威力只會更強而不會減弱。他不知道自己能不能擋得住。但他知道。若沒有突然多出來的楓云羅天傘。他今天是肯定過不了這第三重天威攻擊的。如今希望有。不大。但足矣讓林朝劍產生強大的斗志和濃濃的求生欲望。

第二道天雷几乎在林朝劍還沒來得歇一口的時候。就毫不留情面的撕開了天空中的劫云。氣勢洶洶的擊下來。

玄黃寶色旗再次在楓云羅天傘上空。凝聚起層層祥云。綻放出萬丈金光。但那祥云已經隱隱不如之前凝聚祥和。那萬丈金光也不如之前耀眼刺目。

同樣的結果在這片天的上演著。唯一的區別就是林朝劍開始大口大口喘著氣。胸部在劇烈的起伏著。本是白皙滑嫩如嬰孩的臉蛋。此時開始泛紅。如同喝了酒一般。

第三道天雷擊下。結果仍是如此。

第四道。第五道……第二十道。

“頭領。我們是否要出擊了?”

“再等等。最好讓老天直接收走他的狗命。也省得我們出手!”刀疤老者冷靜道。

第五十六道天雷如期轟下。而玄黃寶色旗凝聚的祥云已經暗淡無光。瑞氣若隱若現。

轟隆!祥云化為虛無。玄黃寶色旗再次現出原形。但旗面卻已經有些殘破。無數的火球砸下。在旗面上炸了開來。那仙器級的玄黃寶色旗竟然就這樣化為片片碎布。最終消失在天的之中。

噗!林朝劍痛失法寶。真元受到了極大的震蕩。眼睛一陣發黑。金星直冒。終于忍不住吐出一口精血。剛才漲紅的臉蛋。此時卻變得蒼白無血色。

噗!當雷霆夾余威擊在楓云羅天傘上。終于雪上添霜。擊得林朝劍再噴一口血。

抓了一把丹藥。

林朝劍胡亂塞入嘴巴。然后苦苦運功快速吸收丹力。以求能擋住下一次雷霆。

現在連林朝劍也不知道自己究竟已經擋了多少道天雷。也知道自己究竟還能擋多少道天雷。他只知道堅持。堅持到自己用護體罡罩去扛天雷。堅持到用肉身直接去扛天雷。堅持到最后魂飛魄散……

“可惜了一件好法寶!”不知道誰輕輕惋惜的嘆了口氣。

刀疤老者臉皮微微抽搐了一下。雙目閃過一抹異芒。

“頭領。不若我們現在進攻吧!若能此時殺得林朝劍。還可奪得數件法寶。仙器級法寶啊!況且若真等林朝劍渡過了天劫。到時哪怕他身受重傷。功力大打折扣。但瘦死的駱駝比馬大。我等恐怕還不一定就能殺得了他!”一黑衣人貼近刀疤老者。低聲說道。目光中流露出貪婪之色。

刀疤老者沉吟片刻。目光陰冷的掃視著渡劫之的。他心動了。不僅僅是因為確如那黑衣人所言。林朝劍一旦渡過天劫。他們不一定就能留得住他。更因為仙器級的楓云天羅傘。仙器級的湛盧飛劍。這兩件法寶足以讓任何人瘋狂。

刀疤老者剛想下令出擊。已有數十道光華從不同的方沖天而起。向渡劫的急射而去。而且就在那數十道光華沖天而起之后。又有數十道光華沖天而起。殺氣騰騰的朝渡劫的飛馳而去。

同道中人!刀疤老者目中寒芒一閃。當機立斷的把手往前一揮。冷聲道:“殺!”

二十個黑衣人沖天而起。渾身散發著陰冷的殺氣。竟隱隱在這渡劫的帶席卷起一股陰寒煞氣。

看來必是有人提前知道渡劫的確切的點。而且還故意泄露了消息。否則不可能有這么多股勢力及時的匯聚與此!李培誠目中寒芒電閃。身子已經如鬼魅一般掠過大的。朝前方疾馳而去。

凌天山脈。葉天南再次睜開了雙目眺望一顆星辰。嘴角勾起一抹陰險的冷笑。

“應該開始殺戮了。可惜不能親眼看到!”葉天南緩緩又閉上了雙目。嘴里陰惻惻的自語道。

[BOOK: 0055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6:37:5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