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5-09
第五百六十五章 天劫助戰(三)

林朝劍臉色大變,變得極為難看。他雖然知道第三次天劫這麼大的動靜引起的天機變化逃不過一些老傢伙的感知,也知道必會有些人能及時趕到。但他絕想不到,會有這麼多人,而且個個都似乎潛伏已久,就等著自己渡最後一重天劫的時候出現,給自己致命的一擊。
饒是林朝劍心堅如石,身處天劫如此九死一生的兇險之中,他也沒產生過哪怕一點點的放棄,一點點的絕望,但現在他的心卻是一直往下沉,似乎要沉到了無底深淵。
雖然有十位護法,有十方滅絕大陣,但敵人來得太多了,多得林朝劍根本不敢奢望他們十人能抵擋得住對方的衝殺,甚至是否能堅持到他渡完天劫他都沒半點把握。
但林朝劍能成為林家家主,能歷經兩次天劫得臻渡劫後期,並不是這麼容易就被險境逼入絕望,當他的心快要沉到無底深淵的時候,求生的,骨子裡不服輸的桀驁終於完全被激發了出來。
本被天劫壓得有些彎垮的林朝劍,突然之間猛地把腰杆子挺得筆直,白色的頭髮根根沖天而起,清瘦的臉龐此時變得極為兇悍張狂。一掃之前世家貴族地儒雅氣質。
湛盧飛劍不知道何時已經懸浮在他頭頂,吞吐著鋒利的劍芒。楓雲天羅傘再次散發出耀眼的光芒,一股股渾厚的土系元力隨著天羅傘的轉動形成一個巨大的漩渦,那漩渦深不見底,似乎可以吞沒任何攻擊。
現在林朝劍沒有任何退路,也沒有第二條路可以選擇,唯一的選擇就是不受外界干擾,堅持渡劫。只有渡過天劫,他才有機會殺出一條血路,才有機會卷土從來,讓那些暗中算計他的人付出慘重地代價!
林文肖等人此時的臉色陰沉得可怕。冷汗從他們的額頭不知不覺滾落而下。他們並不是害怕死亡,此趟奉命來此,本就已經抱著必死的心。他們只是不甘心,不甘心就算自己把命都搭上,家主卻仍然難逃一死!
形勢很顯然惡劣到讓他們絕望了!
近百個黑點急速地逼近。那是近百個身經百戰地合體期以上修士。他們身上散發出來的冰冷殺氣,彌散在天空之中,糾結在一起,鋪天蓋地地席捲而來,竟隱隱形成了一股堪比天劫一般威力的壓迫感。
大地被這股冰冷地殺氣給凍得咧咧作響。隱隱崩裂開來。現出一道道裂痕。
一邊是老天在發威。一邊是遠勝千軍萬馬地絕世殺手。而當中卻是林家地子弟。
絕望!
林家此次來地人都是最忠勇地高手。此時也要絕望。就連三位影子護衛此時都似乎被突然冒出。急速逼近。威勢無比浩大地殺氣給震懾住了。(林一乃是渡劫初期修士。故只有三位影子護衛能參與進來)
“十方滅絕大陣!”林文肖地聲音冷靜而又堅定地在大地上空響起。聲音不大。但卻如雷鳴般震人心魂。
此時地林文肖。臉冰冷平靜得根本看不出一點情緒地波動。目光冷靜而堅毅。他地手中不知道何時已經多了一面獵獵黑旗。旗幟上刻著古老而又神秘地字元。字元隱隱在旗幟上面浮動著。一絲絲毀天滅地地氣息從上面散發出來。
“天滅地絕!”林文肖冷喝一聲,把手中的獵獵黑旗往空中一拋,黑旗迎風一晃,一道黑光沖天而起,把林文肖裹在了其中,天地中再也沒有了林文肖。
其餘九人聞言,終於穩住心神,滿臉肅殺,齊聲大喝一聲:“天滅地絕!”然後把手中之旗往天空一拋。
九道黑光同時沖天而起,把他們也裹在了其中。
天地突然變得漆黑如墨,伸手不見五指,所有人都陷入了林朝劍精心為此次渡劫佈置地凶煞大陣。
濃烈的殺戮氣息彌漫在漆黑地天地之中,讓那些潛伏而來的殺手急忙運轉真元,護體罡罩立時啟動,手中法寶散發出大光,將黑暗驅散,如電地目光淩厲警惕地掃視著周圍。
正當所有人都以為會有一場惡戰,一道金光在黑暗中突然亮了起來,如同夜空中一道流星劃過,接著一慘叫聲響起,慘叫聲中還帶著無法置信的震驚。
隨著那慘叫聲的響起,天地突然之間變得亮了起來。
十個人,十杆旗幟,但現如今卻只有八人頭頂懸浮著旗幟,林一左胸口有一巨大槍眼,血汩汩而出,他的雙目不可置信地怒視著前面,臉因為憤怒震驚而扭曲得近乎猙獰森恐。
他的前面立著一人,臉上露出陰毒的冷笑,赫然竟是林三,此時他的手中正握著一把金色的長矛,鋒銳的矛尖上還掛著鮮豔刺眼的鮮血。
詭異的場面讓整個天地似乎突然陷入了短暫的靜寂,就連那震動天地的雷鳴聲,都似乎變得細不可聞。
突然間,所有人都明白過來是怎麼一回事。
“林三!”林文肖怒吼道,雙目幾乎要噴出火,心卻終於沉入了無底深淵。
林三輕蔑地掃了林文肖一眼,此時在他的眼裡林文肖已經是個死人了!
“原來是你!”刀疤老者冷笑道。
“好說,好說!”林三就像打暗語一般,然後人卻向刀疤老者等人疾飛而去。所有人都知道了,那二十個黑衣人跟林三是一路的。
林朝劍此時終於開始有些絕望了,強大的鬥志終於在這一刻出現搖動,他就連做夢也沒想到自己一手培養起來地影子護衛中竟然會出現叛徒。
天雷卻根本不在乎這裡發生的一切,它的目標只有林朝劍。
轟!天雷狠狠劈下,林朝劍最後一件防禦性仙器級法寶因為林朝劍心神動盪,終於提前化為虛無。
噗!一口鮮血怎麼也壓制不住地噴口而出,不僅僅因為元神動盪。血氣翻騰,更因為心中義憤難填!
本來那楓雲天羅傘可至少再頂兩三道天雷,然後憑著手中的湛盧劍,憑著強大的護體罡罩。憑著勉強還算過得去的肉身,林朝劍渡劫成功的希望還是蠻大的,如今不僅希望變得渺茫,而且就算那渺茫地希望真的實現了,迎來的卻只是一個更渺茫的希望。而這兩個渺茫地希望還是建立在林三他們不攻擊渡劫中的他。
李培誠的直覺終於變成了現實,他的臉色也在這個時候變得極為難看。他沒想到內奸竟然會是林三,而且林三還在沒有任何徵兆的情況下重傷了林一。
一下子,己方人馬去掉了兩個可以殺戮四方地大將,而敵方卻反倒多出了一位堪比渡劫期的厲害殺將。
情況非常的不妙,不妙到李培誠幾乎只想救走林文肖而置林朝劍等人與不顧。
畢竟對於林朝劍他有好感,但卻還沒好感到為他拋頭顱灑熱血。
但林文肖肯拋下他的爺爺獨自離去嗎?李培誠心裡苦澀地想道。
“湛盧飛劍和這套陣旗歸我們。其餘所有的東西歸你們!”林三陰冷的目光掃過其餘六股人馬,不容置疑地冷聲道。
除了蓮花教這邊的人。其餘之人全部臉色微變,目中隱隱閃爍著怒色。但卻沒有一人敢有不同地意見,因為很顯然。算上林三,蓮花教這邊的實力最強大。甚至強大到可敵他們至少三股人馬。
“此趟我們只為取林朝劍性命!”一位長得矮小結實,手中卻握著一巨大地金剛忤的禿頭男子冷聲道。
他這股人馬地實力最弱,只有兩位合體後期修士。
其餘五股人馬卻再不開口說法,算是默認了林三的提議。
林文肖等人已經聚攏成一個較小地圈子,護衛著林朝劍,林一雖然左胸被刺了一槍,但蒼白的臉上卻沒有絲毫退縮地表情,握著金色長矛的手臂堅定有力。
所有人的臉上都是一副決然,事到如今,除了戰死再也沒有其他什麼好想!
“你們沖出去,不用再管老夫!”林朝劍的聲音在眾人的身後平靜地響起!
他的湛盧巨劍還在半空中抵擋著萬丈雷霆,節節後退!
“爺爺,就算死我們也要死在一起!”林文肖目光怒視著前方,大聲吼道。
“走!不然老夫立刻放棄抵抗!”林朝劍的聲音仍然很平靜,平靜中帶著說不出的蒼涼和無奈!
“好感人!不過你們今天誰也……”林三的臉上露出陰毒的冷笑,陰惻惻地說道。
但他的話到了一半就停住了,因為兩道冰冷淩厲到了極點的目光此時正盯著他,那目光他再熟悉不過了,雖然此時那目光的主人已經自身難保,根本不可能威脅到他的性命,但那種根深蒂固,發自靈魂深處的畏懼讓林三還是無法將後面的話講完。
但立刻,林三惱羞成怒,臉上露出獰厲的冷笑道:“林朝劍你還以為你現在能奈何得了我嗎?”
“林老目前可能沒空理你,但我想我可以幫他殺了你!”一個冰冷到了極點的聲音似乎突然從九幽之地飄了上來,一股殺氣隨著這聲音帶起一股陰冷的寒風。
李培誠終於還是決定出手了,因為林朝劍的最後一句話!

[BOOK: 0055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6:32:3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