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5-10
第五百六十六章 天劫助戰 (四)

李培誠就像幽靈一樣突然出現在這片荒漠之上,手中握著一杆暗紅色的長槍。
槍桿古樸無華,但槍尖鋒銳寒森。
“師父!”林文肖雙目猛地暴起團團精光,陷入無底深淵的心猛然躍了上來,精神完全振奮了起來。
這世界上,林文肖只崇拜兩個人,一位是他爺爺林朝劍,另外一位卻不是他的父親林雲羽,而是李培誠。林雲羽曾經的表現給了他太深刻的窩囊懦弱印象,而李培誠以低調的方式出現,卻總是能創造出不可思議的奇跡,帶給他無法想像的震驚。
現在就是如此,就是一個奇跡,因為他師父也來到了,在他最無助最絕望的時候來了,就像過去一樣。
以湛盧劍苦苦抵擋著天劫的林朝劍的臉上露出了不可思議的表情,此時他心中的震驚比看到林三背叛還要巨大。但此時此地卻根本容不得他去深究為何李培誠能適時趕到,為何他不怕引發自身的天劫?因為剛才的一時震驚,雷霆又把他的湛盧劍給狠狠壓低了數百丈,他地元神也因此再次動盪不已,一口血已經湧上了喉嚨。
準備屠殺林家子弟。準備擊殺林朝劍的眾人面露驚訝之色地轉過身來,當他們看到一襲青衣,修為卻只有合體初期的李培誠握槍狂妄地屹立天地,他們似乎看到了天底下最荒誕。最不可思議的景象。饒是此地乃是渡劫重地,他們個個都是冷血無情之人,此時卻也有些人忍不住仰天大笑出聲,就算沒笑出聲。此時滿臉詫異中參雜進了濃濃地輕蔑,甚至有些人還搖了搖頭,估計心裡在念叨著,這可憐的孩子,肯定是被天劫給嚇壞了!
唯有林三臉色猛地陰沉了下來,雙目射出陰毒淩厲的銳光。他太清楚李培誠的厲害。雖然有近百個高手在此,李培誠絕無法逆天,但林三仍舊有那麼一絲絲擔憂,因為李培誠能出現在這裡,尤其在他眼裡李培誠還是位渡劫期,這事太過詭異,太過不可思議!
近乎詭異地事情,總是讓人不安!
刀疤老者此時已經發現了事情並不像自己想像中那麼簡單,因為林三的臉色變得凝重猙獰。他的目光中有一抹閃忽不定。想躲開李培誠淩厲目光的異芒。
“此人很厲害?”刀疤老者問道。
“極其厲害!等會讓其他人先上前與他廝殺!”林三陰沉著臉傳音道。
刀疤老者面露驚訝之色,他也只是隨口一問。因為這裡是渡劫重地,再厲害也不可能厲害過合體後期。但林三那沉重的聲音,顯然李培誠絕不可能只是像他表面看起來的合體初期。甚至連合體後期也遠遠不止。
因為林三這樣地人,絕不可能輕易給人下極其厲害的評價,就像他自己也是一樣!
“林老,安心渡劫!”李培誠的聲音平緩有力地在天地間響起,壓過了那轟隆隆的雷鳴聲。
“大恩不言謝!”林朝劍大喝一聲,求生欲望再次重回他的身上,比之前來得更強烈。
林朝劍從來沒有像現在這般不想死!
空中湛盧巨劍隨著這聲大喝,猛地爆發出萬丈耀眼藍光。
轟!
湛盧巨劍劍芒所化的萬丈藍光就如絕地反擊的猛獸,露出了血淋淋的獰厲獠牙,惡狠狠地把萬丈雷霆給擊了回去。
巨龍般的雷霆在空中一震扭曲,然後化為虛無。
林文肖等人地精神為之一震,林三等圍攻之人臉上卻閃過一抹不安。現在所有人都感覺到了反常,感覺到了詭異。
“先殺了這小子,誰殺了他,他身上地東西歸誰!”刀疤老者目露凶光地冷聲道。
他隱隱中已經成了這近百修士中的頭領,因為他這邊地人馬最強壯,他自己也是眾人中數一數二的絕頂高手。
刀疤老者此言一出,十多道人影在空中急速掠過,這些各方勢力派出來地殺手,個個做事情喜歡乾淨俐落,喜歡一擊必殺!所以這些人更喜歡近身爆發出致命的攻擊,而不是遠遠地對轟法術。他們手中地法寶也都是以神兵利器居多,甚少有法術型的法寶。
神兵利器在眾人身前百米處的高空急速前進,撕裂空氣,發出尖銳的聲音,道道刺眼的寒芒在空中劃閃,一股慘烈的殺氣朝李培誠撲面席捲而去。
李培誠深不見底的瞳仁猛地一收縮,射出如刀劍冰冷淩厲的寒芒,隱藏在衣袖中的手臂肌肉如水銀般開始起伏。
“你們守好林老,這些人由我來對付!”李培誠暴喝一聲,阻止住那些早已經祭出法寶,準備助戰的林家子弟,身子卻早已經隨著火雲槍如鬼魅般沖向迎面而來的十多道寒芒,和寒芒後面的人!
此時的李培誠已經忘卻了生死,他的胸腔裡只充斥著滔天的殺意。
滔天的殺意,帶著火雲槍銳利凝聚到了極點的槍芒,牢牢鎖定了正對李培誠的一位合體中期修士!
這位修士的法寶是三尖兩刃刀,身高兩米多,塊頭巨大,顯然是一位以力量見長的可怕人物!
他見李培誠向他急速而來,臉上流露出獰厲的冷笑,目中充滿了嗜血的凶光。他感覺到了那滔天地殺意。他更感覺到了那火雲槍所散發出來的法力,那確確實實只是合體期修士散發出來的法力,只是更凝聚罷了。
這樣的人物,他足以一招把他給擊退數裡。讓他受重傷。
但當他地三尖兩刃刀真正接觸到火雲槍所猛然爆出來的衝擊力時,他知道自己錯了,大錯特錯了,但一切遲了!
鏘!槍刀相擊發出震天巨響。火星四濺。
轟!修士手臂隨之猛地爆了開來,化為漫天血雨。
失去了手臂的三尖兩刃刀往下跌落,但火雲槍卻仍然一如既往地急速往前刺去。
啊!一聲淒厲的慘叫響徹整個天地。
火雲槍狠狠地刺入那位修士地胸口,但李培誠衝刺速度卻絲毫沒有停止,甚至以更快的速度前進。
除了林三隱約知道那修士估計要吃苦頭,但其他人卻絕對想不到那位合體中期的修士連一個照面都擋不住。哪怕刀疤老者等二十人已經被林三警告過,仍然無法意料到這種結果。
所有人只是滿臉驚駭地看著一道暗紅色的光芒前頂著一道殘影在空中急速穿過,等他們回過神來時,那道殘影卻已經轟地一聲化為一團烈火,然後飛灰湮滅。
李培誠借著全力往前衝刺的短暫時間,狠狠地把高大修士的真元輸入體內,然後敞開所有地穴道,拼命把渾厚的真元給引到肉身中去。
“殺了他!”空中響起響徹天地,充滿殺氣的叫囂聲。前方一下子數十道的法寶閃爍著耀眼的寶光。呼嘯著朝李培誠攻擊而來。
而被李培誠從當中殺出一條血路的那十多位修士在回過神來之後,猛地掉轉了身子。個個凶光畢露,全力驅使著法寶向李培誠的後背擊殺了過去。
數十位合體期修士前後夾攻的場面浩大無邊。氣勢搖撼天地。
林文肖等人看得面容失色,好幾次想沖出去。但想起身後還有林朝劍,還有李培誠的交代,無奈強忍著心中地衝動,一邊警惕周圍,一邊屏住了呼吸,他們不知道李培誠究竟有什麼辦法可以抵擋這麼多人地攻擊。
當接著所有人都看到了不可思議的一幕,李培誠竟然置背後十多位地兇猛攻擊與不顧,速度反倒暴飆,以更快的速度一頭往前方沖了過去。
就像一頭餓狼急不可待,氣勢洶洶地沖入羊群。
但很可惜前面那些不是溫柔地羔羊,而是跟他一樣是一群狼,一群惡狼!而且他的身後還有一群惡狼。
前後群狼夾擊,或許他只是想早死早脫生!
林三地嘴角露出了一抹冷笑,那是譏笑李培誠的不知死活,那是諷刺他的愚昧。
後背完全暴露給十多位合體期修士全力攻擊,就算林朝劍也要掛彩,更何況李培誠並不是林朝劍,他最多也就是林雲羽一級的高手。
暗紅色槍筆直地前進,不走絲毫曲線迂回,很顯然,李培誠是想將那股猛勁爆發到底,將肉身的力量,慣性所賦予的強大衝擊力,發揮到極致。
李培誠的瞳仁此時已經縮成了一個極小的圓點,兩道銳利到了極點的凶光直直地射向前方擋住他去路的一位合體後期修士,甚至他的目光還越過眼前的合體後期修士,落在了他身後裡許遠的林三身上。
他要殺了眼前的人,他要以戰養戰,用他們的真元來構建起他自身強大的肉身。
他要兇狠地露出他的獠牙,狠狠地震懾住這些虎狼,讓他們如鐵石般的心性起戰慄,讓他們的鬥志在他的火雲槍下面搖動!
今天這樣的場合,沒有任何溫柔可言,只有赤裸裸的殺戮和鮮血!
背後十多件的法寶終於有數件法寶狠狠地擊在李培誠的後背,衣衫化為片片碎片散落天地,被颶風一卷,不知道飄到了哪裡。
結實的後背完全赤裸地暴露在法寶面前,根根軋鋼般的肌肉糾結在一起,充滿了無窮的力量。

[BOOK: 0056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20:35:3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