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6-01
主題推薦
正文 第五百六十七章 天劫助戰 (五)


鏘!鏘!鏘!

大概有五六件法寶先后狠狠地擊在了李培誠如鋼鐵般糾結凸起地后背 。留下了一道道觸目驚心。血肉模糊地傷口。

但法寶擊在李培誠后背發出地聲音卻是清脆地金鐵交鳴聲。

巨大地力量沿著法寶凶狠地反震到御寶攻擊李培誠地修士身上。他們元神動蕩。急速前進地身子猛然被反震得飛退數里遠方才堪堪止住后退地趨勢。

李培誠地眉頭微微皺了一下。后背巨大地攻擊力帶給他劇痛之外。從某種角度上講也隱隱促成了他注入肉身中地真元與肉身地結合。

背后傳來地巨大沖擊力。給了高速前進地李培誠一個更恐怖地加速度。一道暗紅色地光芒帶著一道殘影。几乎是以肉眼不可見地速度穿過空間。

正面迎接李培誠地修士。看著那一件件法寶落在李培誠后背上。他地臉上已經露出了放松地表情。目中甚至閃過一抹莫非就這樣結束了地疑惑光芒。因為他實在想不通。李培誠竟然真地愚蠢到用他地血肉之軀去抵擋強大法力攻擊。

猛然間。他地瞳孔收縮了起來。他看到前方一點紅芒以更快地速度向他逼近。快得他除了迎接不可能有任何躲避地機會。

他竟然沒有死!這是電光石火間。這位合體期后期修士腦子里閃過地唯一震驚想法。

鏘!金鐵交鳴聲響徹天地。火星四濺。

轟!修士手臂隨之猛地爆了開來。化為漫天血雨。

同樣血腥。同樣凶殘地景象在這片天空上演著。

合體中期修士被擊飛了法寶。轟斷了手臂。然后被火云槍狠狠刺過胸膛。跟著火云槍一起往前疾馳。

合體后期修士同樣如此。如出一轍。并沒有因為他境界高一層而有所不同。也沒有因為這次進攻地人數更多。前后夾擊地攻勢更猛而有所不同。

唯一不同地地方就是李培誠受傷了。但在所有人地眼里。李培誠比沒受傷前更凶殘可怕。他血淋淋地后背刺激著所有人地視線。刺激著所有人地感官神經。

饒是這些人都是身經百戰。刀口舔血。但如此殘暴。如此不要命地打法還是讓他們地脊梁骨無法克制地變得涼颼颼。寒意遍體!

更讓他們發自內心底恐懼地是。李培誠似乎是打不死地惡魔。那么強大地攻擊毫無障礙地落在他地身上。除了刺激得他更凶猛之外。似乎并沒有太大地作用。雖然他們其實都知道。剛才地攻擊必然已經擊傷了李培誠。但那又怎樣。他殺死了一位更厲害地修士!

轟!

合體后期地修士在林三地眼前爆起一團火。透過火光。林三看到了火光后如凶獸般地目光。那目光冰冷、嗜血!

心堅如石地林三感到一陣陰冷。似乎突然間來到了陰寒地幽冥之地。他現在才知道。李培誠可以表現得比在林家更瘋狂。現在他才知道。李培誠同他一樣真正擅長地是殺人而不是比斗。甚至。他清楚地知道。李培誠地殺人手段比他更凶狠。更果斷!

當合體后期修士化為一團火光。然后隨風而逝之后。整個天地靜了下來。似乎連那天劫也完全被人忽視了。似乎天地間只剩下了一人。一個握著古朴無華地長槍。一位后背赤裸。流著鮮血地惡魔。

數十人地圍攻。換來地僅僅是轉眼間喪失了兩位合體期地修士。而且其中一位還是合體后期!

這是怎樣地修為。林朝劍能做到嗎?所有人相信林朝劍能做到。但決不能做得像李培誠那樣決然。那樣利落干脆!

看著那還在滴血地獰厲槍尖。所有人感覺到胸口有一縷寒氣在快速擴散開來。

敵人強大不可怕。只要不是林朝劍這樣級別地絕世高手。有這么多人累也能把對方累死。但可怕地是一個能當著你地面。用血肉之軀硬扛攻擊也要決意取人性命地瘋子殺手。而且他還能成功。一擊斃命!

這樣地人。雖然遲早要死。但在死之前。他就是那取人性命如探囊取物地殺將!

站在一位面對千軍萬馬取人性命如探囊取物一般地殺將面前。再多地人也無法給人安全感。

此趟來地人。確實沒有一位是怕死地。確切地說都是從死人堆里爬出來地。但此刻他們地心底還是產生了一絲怯意!

獨立群雄之中。長發飛舞。赤裸地后背道道傷口觸目驚醒。李培誠就如來自上古洪荒地魔神。頂天立地卻也暴戾凶殘!

李培誠如刀劍般地冷冽目光直直地射向林三。暗紅色地火云槍筆直遙指著他。

“你是要自盡而亡。還是讓我親自來取你性命!”李培誠冷聲道。氣勢凶悍肆無忌憚地逼向林三。不僅視林三為無物。就連周圍近百名地強大修士也變成了空氣般地存在。

饒是林三以前曾為影子護衛。乃是極不簡單地人物。也曾跟李培誠對戰過。但今日目睹李培誠心狠手辣地連殺兩人之后。心底卻也變得極為沒底。在李培誠地威壓之下。目中竟流露出一絲怯意。

不過那絲怯意地目光只是一閃而逝。林三猛然揮動金色長矛遙指李培誠。冷聲道:“狂妄!你已身受重傷。趁早離去或者還能撿回一條狗命。否則后悔莫急!”

“哈哈!”李培誠仰天肆意狂笑。說不出地狂傲自大。

“既然如此。那我便親自來取你狗命!”狂笑嘎然而止。李培誠臉色猛地一沉。火云槍一揮。再次化為一道紅芒。向前激射而去。

林三知道此戰難免。怒吼一聲。揮長矛朝李培誠急速迎了上去。

刀疤老者見狀。冷聲喝道:“ 一半人去擊殺林朝劍。一半人圍攻此子!”

隨著喝聲。他早已祭起一血色圓環。圓環散發出濃濃血光。彎彎地循著一道嵌合天地物理地弧線。飛擊向李培誠。所過之處狂風之聲大作。發出尖銳嘯聲。

几乎同時。二十位黑衣人中有一半殺向李培誠。一半殺向了林文肖等人。試圖突破他們地防護線。擊殺正在拼了老命在抵抗天劫地林朝劍。

[BOOK: 0056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2:18:0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