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6-02
正文 第五百六十八章 天劫助戰 (六)
那些剛才被李培誠震懾住的眾人,此時也紛紛回過神來,個個怒吼著殺向林文肖等人,只有少數修為在合體後期的厲害人物祭寶殺向李培誠。

顯然李培誠剛才連殺兩人在不少人的心理留下了一抹陰影,所以他們寧肯面對林文肖九人也不願意面對一位李培誠。

漫天的華光,肆虐的殺氣,狂舞的勁氣,將李培誠牢牢罩住了。

林三、刀疤老者還有許多人目中出嗜血的凶光,臉上出猙獰的陰笑。現在的攻擊是集眾人中的精英,是在所有人清楚了李培誠厲害之後全力攻擊。

人數不多,但威力集中而且凶猛無比。

這樣凶猛的威勢,他們相信就算林朝劍被圍啦不敢硬攖其鋒,但他們相信李培誠敢,因為李培誠是個喪心病狂的瘋子。

所以這一擊後李培誠非死必是重傷!

正當眾人想象著如何致瘋子般的李培誠與死地,筆直刺殺向林三的李培誠動了,如蛇一般在水中扭動著,彎曲的身子一扭一擺,那一扭一擺把肉身每一寸肌肉控制得精準嫻熟到了極點,似乎他全身每一寸肌肉都可以隨意糅合扭動。

李培誠避過了林三的金色長矛,避過了刀疤老者的赤色圓環,避過了所有地華光!

他要逃跑了!圍攻李培誠的錯愕了。他們都沒想到剛才殺得瘋狂不要,殺得眾人膽戰心驚的李培誠竟然逃跑了!

更難想象地是前一刻他還氣勢洶洶地吼叫著要擊殺林三!

正當所有人錯愕之時。耳邊傳來炸雷般地聲音︰“破壞天劫者。死!”

如蛇扭動中地李培誠突然挺直了身子。手中地火雲槍再次散發出無比凌厲地鋒芒。暗紅色地槍纓就像一團鬼火一般在空中跳動著。

圍攻林文肖等人地修士萬萬沒想到。近二十名地頂尖高手竟然沒擋住那個變態地殺手。他們更沒想到這個變態地殺手地槍會如同十八層地獄中刺出來般。突然出現在他們地身後。

那些圍攻林文肖等人地修士。幾乎大部分人地修為都在合體中期及其以下。而且他們地心底都早已經被李培誠剛才瘋狂地殺戮留下一抹陰影。猛然听到那句炸雷般。威風八面地怒吼聲。突然感到背後一股濃濃地殺氣席卷而來。

所有人地腦子忍不住浮現剛才李培誠視群雄為無物。連殺兩人地凶悍手段。脊梁骨無法克制地感到一陣冷颼颼。

啊!一聲淒厲的慘叫聲起,李培誠地火雲槍再次像死神的鐮刀收割走了一個人性命。

啊!又是一淒厲地慘叫聲起,那是一位心神一顫一走神的人被影子護衛林四給一矛刺死了!

但林四那一矛卻被不少人當成了李培誠地杰作。心不禁往下沉。

林文肖等人頓感壓力減輕了不少,連連怒吼,斗志昂揚,殺氣沖天。此消彼長,九人的氣勢隱隱壓過了圍攻他們地數十人。

李培誠殺了一人之後,並沒有絲毫停下來的意思,接連囫圇吞棗般吸收三位合體期修士地真元。其中還有一位是合體後期,哪怕李培誠現在的境界有合體初期。哪怕真元拼命地往肉身中擠,但那如洪荒猛獸般迅猛的沖入。還是讓李培誠暴漲得極為難受,渾身似有使不完的力氣。

背後道道本來已經凝結的傷口再次崩裂。鮮血汩汩流出,染滿了他的後背。刺人眼目。

他的雙目冰冷嗜血,他的臉寒冷得似乎萬古不化的冰山。濃濃的殺意就像一團熊熊的烈火在他的身上燃燒著,不僅慢慢吞噬著李培誠的神識,更是讓所有人感到一股徹骨的寒意。

此時的李培誠再也顧不得曾經雜亂的真元帶給他的麻煩,也顧不得過猛真元的吸入很有可能導致他爆體而亡,英年早逝。

他只知道他現在必須殺,殺得敵人手軟筋酥,殺得他們膽戰心驚!

他只知道,自己若不趁著現在自己狀態巔峰之時盡快吸收入渾厚強大的真元,那麼這麼多高手,殺不死他,也要累死他。等他手軟筋酥時,就算他想吸人真元都遲了,到時他將更早死去!

速度發揮到極致的李培誠實實在在化成了一道光,一道一閃而過的光。

幾乎在第二人還沒回過神來時,他已經感覺到一尖銳的器物刺入了他的後背,然後在他還沒想明白那是何物時,一團穩可怕到了極點的火瞬間把他燒為灰燼!

當李培誠以閃電般的速度殺了兩人之後,林三等人終于完全意會到自己等人被李培誠耍了,終于知道不是李培誠瘋了,而是他們瘋了。

被逼瘋的!

林三等人無一不是高傲自負之輩,無一不是各方勢力中的頂尖殺手。當初林三在林家,就連貴為代家主的林雲逸都要敬他三分。

現在他們這樣的頂尖殺手,集合了近二十名圍攻一人,不僅被對方逃脫了,而且還讓他在他們的眼皮底下連殺兩人。

他們心驚膽戰,但他們更是怒火滔天。

回過神來的眾人,連連怒吼,幾乎人人都怒到直接手抓神兵利器如絕世凶獸般向李培誠追殺去。

“破壞天劫者,死!”李培誠卻根本不顧身後有一群凶獸在向他追來,反倒更加大聲地怒喝道,怒喝聲中透著濃濃的殺氣和警告!

李培誠的速度比起之前似乎更快了一些。他地槍比之前也似乎更鋒銳凶猛了一些,甚至所有人都清晰地感覺到澎湃洶涌的真元波動從李培誠的身上就像不要錢一樣奔涌而出。

他的頭發根根豎了起來,他深陷的雙目因為凶猛似乎要凸出來。

殺!殺!殺!殺……

血雨紛飛,殘肢斷臂。

慘烈的氣氛渲染了這片天地,把天威都隱隱蓋了過去。

現在沒有人還會去注意渡天劫的林朝劍,他們都被怒發沖冠,握著一桿血淋淋的火雲槍在人群中橫沖直撞,所過之處。無一不是一擊斃命地殺神李培誠所吸引。

他現在渾身是傷,道道傷口觸目驚心,血就像瀑布一樣往下流,林三等人在他背後追殺得都有些不寒而栗。但他們沒有選擇,此人不除,他們無一人能有機會殺林朝劍。

饒是林一,林四,還有其余護法之人個個都是鐵錚錚的漢子。都是刀口舔血不知道死為何物的漢子,此時被李培誠那種瘋狂的殺戮,不要命地打法給感動得熱血***,雙目赤紅,長發根根怒立。

林文肖更是滿臉熱淚,那淚水是紅的!他知道若不是因為他,他師父絕不會來此地!

九個人。就是九頭被困籠中的猛獸。

他們瘋狂,他們怒火沖天。但他們不能走出籠子,但一旦有人膽敢闖入這個籠子。他們就會不要命地上前廝殺!

狹路相逢勇者勝!

九個林家子弟中的鐵錚錚漢子,用他們瘋狂不要命的打法震住了那些企圖殺戮他們地修士。更何況他們的耳中不時響起同伴的淒厲慘叫聲,他們不知道何時那聲淒厲慘叫會出自他們的喉嚨。

那個人太可怕。太瘋狂了!

林朝劍也看到了血肉模糊,但仍然浴血奮戰的李培誠,這一刻,哪怕自身命懸一線,他還是忍不住內心的感動。

吼!吼!吼!

林朝劍張開了他早已經是被鮮血染紅的嘴巴,怒發沖冠,兩眼赤紅地仰天連連怒吼。

他不能死!一個說起來只是有幾面之緣地人能為他拼殺到這等程度,他還有什麼資格去死!

湛盧劍再次爆發出耀眼的光芒,把第六十五道天雷狠狠地擊了回去!

丹藥已經沒了,元靈石也沒了。但林朝劍還有一口硬撐著地氣,一口不到最後一刻絕不松口的氣!

“老天,來啊!沖著老子來啊!”林朝劍舉劍朝天怒指,銀白地長發狂舞,被鮮血染紅的白須揚動。

這一刻,他忘記了老天地威嚴,這一刻他終于拋棄了所有顧忌。

他要逆天!

“破壞天劫者,死!”

李培誠怒吼的聲音變得冰冷,變得斬釘截鐵,就像冰冷地刀劍在空氣中揮舞。

但卻更可怕,更讓人發自內心的戰栗。

李培誠的槍又刺過了一個人,他的身上滿是血水,不知道是他的還是別人的。

瘋子!瘋子!

所有人都在心里歇斯底里地叫著。

林三和刀疤老者互相對視了一眼,都看到了對方目中的一抹恐懼。

“此人不除,我們絕難有機會擊殺林朝劍!”林三冷聲道。

刀疤老者點了點頭,冷聲道︰“那就全力先把他殺了!”

“好!”林三果斷地道。

“先殺此人,後除林老頭!”刀疤老者咬了咬牙,厲聲喝道。

李培誠嘴角閃過一絲誰也沒發現的冷笑,他終于看到了一抹希望。

本來在圍攻林文肖等人,又得防備後面李培誠突然殺出的眾殺手,緊繃著的一根弦終于放松了下來。

“哈哈!來呀,一群孬種!”李培誠把槍一揮,激射而出,傲然屹立在遠離渡劫地百余里的空中。

“殺了他,殺了他!”

那些被李培誠一人逼得陷入恐慌的群雄,他們叫囂著,兩眼赤紅地朝李培誠逼近,呈一個緊密的圓圈把李培誠包圍在了中間。

現在他們誓要先殺李培誠,他們是冷血的人,不是為同伴們報仇,而是要洗刷他們的羞辱,要去掉他們心中的陰影恐懼!

[BOOK: 0056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18 18:23:4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