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6-09
正文 第五百七十五章 回家
曾經因為林朝劍的離去,林氏山莊被緊張不安氣氛牢牢籠罩著,現在因為林朝劍的回歸,整座林氏山莊沉默壓抑的氣氛一掃而空,像一座巨大古城一樣的林氏山莊徹底***了,完全被歡樂的氣氛籠罩。繁華的古外城街道上擠滿狂喜的林氏族人,家家戶戶張燈結彩,鞭炮聲震耳欲聾,歡樂的笑聲飄蕩在城池上空。

龍嘯宮城內,此時雖然不像外城那樣瘋狂,但那些家教良好,修為頗高的林家高層子弟家里也是鼓樂喧天,歌舞不絕。

林家本來在計都星就是實力超絕的一方勢力,如今因為林朝劍晉級大乘期,林家將徹底成為凌駕其余勢力之上的超強存在。在計都星已經沒有任何勢力敢輕易招惹林家,就算石磯星系有資格招惹林家的也是寥寥無幾。

林朝劍的回歸是林家發展史中的一個里程碑。

龍嘯宮殿內,林朝劍面帶微笑高坐大殿之上,林雲羽手握龍杖坐與他的身邊。

下面就坐的都是林氏家族中的重要人物,此時個個臉上都洋溢著開心的笑容。\/*/\

林朝劍深邃如夜空的雙目光最後停在了林文肖的臉上,那目光中帶著近乎溺愛的光芒。

“文肖你坐到文茂前面去!”林朝劍慈祥地說道。

不少人都微微變了臉色,因為就這麼簡簡單單的一句話,已令所有人都感覺到林文肖的身份在發生急劇地變化。

他再不是什麼被排斥在外的妖女之子,而是林氏家族文字輩子弟中首選家主繼承人。

如果說之前林朝慶、林朝峰佔著自己乃是林家長老的身份還敢提出一些反對意見。但現在林朝劍在林家已經成為了像神一樣的存在,況且之前林朝劍出發就提過,以後任誰也不能再提林文肖血統的問題。現在就算給他們十萬個膽子,也不敢去拂逆林朝劍的龍鱗。

林文茂曾經雖然恃寵驕縱,但還不是缺心眼的人,此時他哪會不清楚林朝慶兩位爺爺反對或許得來是怒斥,而他若敢支支吾吾,表現出一點反對意見,恐怕立馬就要被打斷

他太清楚他的爺爺了,一旦冷酷無情起來。\*\\就如他的三叔一樣,敢用血吟劍指著林家長輩,更別說他這個區區的孫兒了。

林文茂客客氣氣地起身把位置讓給了林文肖,而他自己則挨著林文肖坐下,個中滋味真是難以言明。

早知道此劫爺爺能安然渡了。如今卻讓這小子得了爺爺地大寵,林文茂心里無比懊喪地想道。

他卻不知道,真正讓林朝劍安然渡過此劫的是李培誠。若換成是他去,林文肖沒去,李培誠還會冒著生命危險去救林老頭嗎?

林文肖坐與文字輩子弟首位之後,林朝劍的目光再次緩緩掃過眾人。說了這次家族會議的第二件事,“從今之後,文肖師父李培誠便是林家大恩人,若讓老夫知道誰敢再對他不敬…….”

林朝劍臉上的微笑漸漸收斂了起來,目光變得如刀劍般冰冷凌厲。

“逐出林家!”四個冷冰冰,不帶絲毫感情的字從林朝劍地嘴巴里蹦了出來。

眾人聞言目中都流出震驚之色,雖隱隱覺得林朝劍這個驚天決定必與渡劫之事有關,卻怎麼也想不通李培誠又如何能幫得上忙,若僅僅是因為幫忙淬煉楓壤石的事情,絕不可能值得林朝劍下這個命令。\\*\\\

但林朝劍身上那大乘期高手浩瀚無垠的威嚴壓迫。那冰冷不容任何人反對的鐵臉,所有人只能把這個疑惑深深藏入內心底,只管記住一點。李培誠這個人惹不得。

整個大殿只有林雲羽父子知道為何林朝劍下這道命令,因為沒有李培誠就沒有現在的林朝劍。

眾人不一的反應一一落入雙目,他心里暗暗搖頭,這幫不知道好歹的家伙,還以為老夫在護著李培誠,卻不知道老夫這是為你們好,哼,那人豈是你們可以得罪得起的!

警告過林家眾人之後,林朝劍身上隱隱散出讓人感到徹骨冰冷的殺氣,耳邊回蕩起回來路上李培誠說過的話。

“從今日開始。只要是葉家的人招惹我們林家。都給老夫狠狠地反擊回去,不用怕惹麻煩!”林朝劍冷聲說道。腦海里不禁浮現林三那張陰沉的馬臉。直到李培誠告訴他那批黑衣人是蓮花教的人,而且還從凌天山脈出繁被他無意中發現,林朝劍才發現此叛徒眉宇間竟與葉天南有些相似。\*\\

葉天南,你這個棋子擺得好狠好深。哼,不過老夫命不該絕,現在老夫倒要看看你葉家憑什麼跟林家斗,倒要看看蓮花教敢不敢冒天下之大不韙,全力插足計都星,林朝劍雙目寒芒電閃,心里暗自發天南派人參與破壞了?”笑面虎林朝慶微眯著眼楮問道,兩道冷厲的銳光從他半眯的眼楮中射了出來。

“不僅參與了,而且老夫若猜得不錯,其余幾家參與地人也都是他提供的消息!”林朝劍冷聲道。

“哼,葉家自以為有蓮花教撐著,氣焰囂張,一直想凌上,成為計都星霸主。當初大哥渡劫在即,我們還要忌憚他幾分。如今大哥安然回歸,我們就好好陪他們玩一玩。”林朝慶陰冷道,半眯雙目中的銳光越發冰冷凌厲。

凌天山脈,無窮無盡地暴戾氣息從葉天南的身上奔涌而出,須發皆直。長袍狂動,整個人如絕世凶幕般,早沒了世家家主的高貴風範。

他地身前戰戰兢兢跪著一黑衣人。

“傳令下去,告誡所有葉家的人不準輕易招惹林家的人!”許久葉天南冷冰冰地道。\\/*\

“遵命”黑衣人如釋重負,急忙退去。

“好一個林朝劍,竟然讓你渡過了天劫!”葉天南仰望天空,嘴里喃喃道,雙目兀自閃爍著不信的目光。

除了葉天南,在同一天,計都星一直關注著林家動靜的其余大勢力都收到了同樣的消息。並且也都下了跟葉天南同樣的命令。

李培誠並沒有因為救了林朝劍之命而在林家臉接受人們地歡呼,而是悄然回到念雲宮,然後帶上了柳芷芸和孫曉萱兩人回九州山仙境。

此趟林朝劍渡劫,不知道有多少人想要他地性命。若劍渡劫成功乃是因為他李培誠之故,那些派去的人大部分人也死與他之手。那些強大勢力就算顧忌林家不會光明正大地去攻打炎黃宗,恐怕必也會千方百計要滅炎黃宗而後快。更可怕地是。到目前為止,他們真正知道的下手勢力只有葉家和蓮花教,其余卻是絲毫不知。

我在明,敵在暗,李培誠可不會愚蠢到為了一時之臉而成為眾人箭靶。

也正因為如此,沒有收服到一人。李培誠卻也絲毫不覺得遺憾,這些人真要收服過來,李培誠也不敢把他們用在雲斷山脈,無非再派往地球而

白雲悠悠,李培誠此時正不時深情地左右看看嬌滴滴的兩位妻子,仿若隔世。

此次天劫之戰看似收獲極大,不僅肉身強悍程度達到了匪夷所思的程度,而且懷里還揣著近百名合體期修士隨身攜帶的財富。但李培誠心里清楚得很,若不是最後靈機一動冒險想到用天雷把那暴戾的真元給錘煉掉,恐怕他現在就算不爆體而亡。就算不被林三等人殺死,也早已經走火入魔神?”柳芷芸輕聲問道。

柳芷芸和孫曉宣兩人並不知道在過去地一個月,李培誠已經在鬼門關面前來回走了好幾趟。因為李培誠怕她們擔有告訴她們自己遠赴渡劫之地的事情。

這一個月,柳芷芸和孫曉宣一直在忙碌著天柱仙市商店之事,不僅落實了商店裝修之事,兩人還在念雲的陪同下煞有其事地做了市場調查,整理了一大堆的數據,看得念雲暗暗瞠目結舌,不明白開家商店竟還有這麼多講究。

“沒什麼,只是有些想早點到九州山。”李培誠微笑道。

這話倒是不假,李培誠體內的龐雜真元雖然被轉化得七七八八,但終究還是有一部分滯留在經脈紫府之內。李培誠已經吃過一次苦頭。可不想讓這些龐雜的真元影響到自己今後地修煉。得盡快回九州山把這些真元給淬煉掉。

柳芷芸白了李培誠一眼,嬌聲道︰“既然想早點回到九州山。你還這麼慢騰騰地

李培誠嘿嘿笑了笑,道︰“可是難得有兩位美人相陪,別人求都求不來…….”

“好了,少給我貧嘴,快走吧。”柳芷芸這麼聰明的人豈會不知道李培誠不會無的放矢,橫了李培誠一眼,催道。

李培誠這才哈哈一笑,左擁右抱,催動著白雲法寶急速往九州山仙境而去。

九州山,四海宮大殿之

嘩啦啦,李培誠從儲物戒中抖出一大堆法寶,堆積如山是低于上品靈器等級的,至少有二十件是極品靈器。

那絢麗耀眼的光芒晃得眾長老的眼眼發痛,偏生又舍不得從這堆法寶上挪開。

[BOOK: 0056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0:18:4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