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7-02
第五百七十八章 閣老會


凝翠谷。八桿已經經過修補的鎖天旗如擎天巨柱插在天空。遮住了整個凝翠谷上空。

陣中。李培誠渾身赤裸。肌肉一塊塊如剛筋般凸起。汗水如雨揮灑而下。

紫府之內。九大元嬰以九宮八卦陣盤腿而坐。個個滿臉肅穆痛苦的張著嘴。一縷縷紫氳之氣從他們嘴中逸出。然後匯聚成一股流出紫府。通過穴道注入肉身之中。

漸漸的九大元嬰。神情越來越痛苦萎靡。身體也在不停萎縮。但縷僂紫氳之氣仍然源源不斷的從他們嘴中逸出。匯聚在一起然後流出紫府。似乎永遠也不會停止。

陣外。青羽真人臉色微微有些焦急的走來走去。金琳則一臉平靜的站在他後面。

“金護法。宗主已經整整兩個月沒出來過嗎?”青羽真人問道。

“是的。

”金琳平靜的回道。

青羽真人看了看天空中的八卦鎖天陣。猶豫了一下。然後跺了跺腳道︰“罷了。宗主的事情重要。宗主一旦破陣而出。金護法你可一定要記住告訴宗主。貧道有急事找他。”

金琳點了點頭。道︰“我會的。”

陣中。李培誠緩緩睜開了雙目。兩道精光從他的雙目射出。如閃電劃過天的。整個天的都猛然亮了起來。

李培誠有些自戀的摸了摸自己塊塊凸起的肌肉。然後又有些苦悶的搖了搖頭。

本來在上次閉關二十余年期間。李培誠已經找到了淬煉龐雜真元的方法。就是以九大元神布下九宮八卦陣。以本命陰陽二氣馴服煉化龐雜的真元。但此次林朝劍渡劫。讓李培誠發現自己肉身竟然強悍到可以抵擋部分第三次天劫。這個發現讓李培誠立刻想到了幫炎黃宗重要人物擋天雷。以求讓他們安全渡過天劫。但幫門人擋劫雷有個先天條件。那就是他自己絕不能進入渡劫期。

所以別人是巴不得提升境界。而李培誠此時卻是想方設法拼命壓制境界提升。故那龐雜的真元李培誠自然不能選擇馴服煉化。收入元神之內。但若不馴服煉化。讓龐雜的真元留在體內。絕對不是一件明智的事情。指不定哪天就會造反。唯一的辦法就是在它們還沒和本體真元發展到水火交融時。把它們繼續抽取出來。導入到肉身之中。

可惜這個過程卻並不像李培誠所想的那般容易。這便如醫學中去除腫瘤的手術。割掉一個大腫瘤容易。要想去除干淨卻是很難做到。只能一點一點極其小心的處理。

不過李培誠素來耐心極好。卻決不會因為這一點點的挫折就放棄壓制境界。提升肉身強悍程度的做法。

李培誠這麼堅決要壓制境界。提升肉身強悍程度。其實還有一個很重要的原因。那是他在幫林朝劍渡天劫時。突然想到的一件可怕事情。那就是他有九個元神。而且九個元神的境界是一致的。那麼天劫究竟是按一個元神來計算。還是按九個元神來計算?

別看李培誠幫林朝劍擋天劫時輕松自如。那是因為只扛了數道而已。而且那時體內真元澎湃。正需要錘煉。若當時他也像林朝劍那樣一直扛到底。哪怕他有肉身優勢。恐怕也不一定就會比林朝劍強。

若是他的天劫是按九個元神來算計。那有多少道劫雷?想想看。水一直滴。都能達到水滴石穿的境界。若是天雷一道接一道不停的劈下……李培誠一想起這個可能他的頭皮立馬陣陣發麻。汗毛悚然啊。

所以就算不為炎黃宗的門人考慮。為了自己小命考慮。李培誠也得死命壓制住境界。

看來有好長一段時間的罪好受了。李培誠暗自搖了搖頭。然後開口道︰“青羽兄。稍等片刻。我立馬就出陣。”

青羽真人聞言立刻停止了腳步。喜上眉梢的靜靜候著。金琳卻微微皺了下柳眉。顯然對青羽真人影響了主人的修煉頗有些不滿。在她心里。沒有什麼事情比李培誠還更重要的。

空中突然風雲變幻。然後恢復了青山綠水。藍天白雲。李培誠一襲青衫的飛身而下。

“我是否打擾了宗主修煉?”青羽真人微微有些不安的問道。

“修煉之事急不來。青羽兄不必在意。此來有何事情?莫非司徒南終于熬不住來請我們炎黃宗出馬了?”李培誠擺了擺手。朗聲問道。

青羽真人搖了搖頭。道︰“司徒南倒是熬得住。但青羅門的清遠真人和蒼狼妖族的綠瞳老祖卻熬不住了。他們以黑崖宗和天煞門之戰違反閣老會規定。要求三日之後召開閣老會。”

“閣老會?”李培誠微微皺了下眉頭。如今炎黃宗大小事務都是門內眾長老在打理。他已很少過問。再加上之前都在閉關修煉。卻是不知道閣老會是何物。

青羽真人何等人。見狀立刻知道李培誠不知閣老會為何物。捋著白須解釋道︰“雲斷山脈自古以來便是弱肉強食之的。為了避免過度廝殺。互相吞並。同時也為了保衛十八萬里雲斷山脈不會落入外來強大勢力之手。雲斷山脈各方強大勢力便自發組織了一個閣老會。閣老會有九大席位。蒼狼妖族、天煞門、青羅門三大超強勢力以及黑崖宗、紫清宮、天楓谷、墨璇門、青蛇妖族、白虎妖族六大一流勢力的首領各佔一席。一旦有外敵入侵。或者這九大成員之間發生拼斗。閣老會就會出面阻止。據說。計都星修真界中也有類似閣老會存在。以防其他星球的超強勢力入侵本星球。”

“原來如此。看來蒼狼妖族等勢力想以閣老會的名義瓜分千里荒蕪山脈的紫氳石礦脈了。看來這礦脈不尋常啊!”李培誠若有所思道。

青羽真人苦笑道︰“正是。剛不久前得到消息此礦脈至少是大型級別。若能佔得此等礦脈。我宗發展暫時就無需為靈石發愁了。只是沒想到竟會節外生枝。司徒南還沒出聲。閣老會卻已經出聲了。”

李培誠聞言沉默不語。兩眼閃爍生輝。暗道。這紫氳石礦脈果然有名堂。怪不得司徒南不肯松口。

青羽真人見李培誠兩眼閃爍生輝。仙風道骨的他身上隱隱散發出一絲殺氣。清澈的雙目有寒芒閃爍。

“不若我們也?”青羽真人目光別有深意的看著李培成。小心翼翼的建議道。

李培誠擺了擺手。斷然打斷道︰“不妥。我等修道之人。雖不戒殺。但卻也不能無原則的亂殺。要豎一良好門風難。但要敗一門風卻是極易。若我們也像那天煞門一樣見到別人得了好東西就搶。長此以往。恐怕我等門下弟子都將成了強盜匪類了。”

李培誠見青羽真人清瘦的臉龐上露出羞愧之色。知他也是為炎黃宗好。口氣稍緩道︰“我炎黃宗乃鯤鵬展翅。志存高遠。不在眼前一得一失。況且這十八萬里雲斷山脈個個都不是善良之輩。若我們真也要學那天煞門不按常理出牌。終要犯眾怒。這十八萬里雲斷山脈修真者至少有數十萬。真要廝殺起來。恐怕要血流成河。尸首遍野了。”

“宗主教訓得是。青羽牢記心中。”青羽真人滿臉肅然的朝李培誠彎腰深深鞠躬道。

李培誠扶起青羽真人。笑道︰“你我都是一家人。當說則說。你不必往心里去。”

青羽真人感覺得到李培誠那份發自內心的真摯。心中很是感動。道︰“青羽明白。”

李培誠笑了笑。然後負手遙望漸漸西沉的太陽。想了想。沉聲道︰“人為財死鳥為食亡。眾人都有私心。到時閣老會恐怕會是一場大鬧劇。最終還是要靠實力說話。”

“宗主所言一針見血。依宗主之見看來是要繼續等下去了!”青羽真人恢復了老狐狸精明的本性。捋著五綹長須微笑道。

李培誠點了點頭。意味深長的笑道︰“那紫氳石礦脈再大型挖完了也就沒了。我宗有煉丹、煉器兩大優勢。故商行貿易才是我宗未來發展真正所借重的。商行之事。青羽兄定要全力關注才行。”

青羽真人略微有些疑惑的看著李培誠。他再如何精明卻終究不像李培誠那樣曾在商業高度發展的二十一世紀世俗中生活過。所以一時無法體會為何李培誠如此胸有成竹的斷定商行的發展才是炎黃宗未來發展的關鍵。不過整個炎黃宗他最佩服的就是李培誠。聞言心想等會得好好去與柳芷芸長老探討探討商行的事情。

李培誠見青羽真人有些疑惑。笑了笑 。他知道有柳芷芸這位商場老手在。必會想方設法把商行做強做大。到時財源滾滾。青羽真人自然也就明白了。

兩人正各自想著心事時。谷外傳來一道傳音符。乃是負責宗門防衛職責的玄武堂堂主蒼浩老道來了。

“蒼浩兄快快請進。”李培誠與青羽真人兩人互相略微有些驚訝的對視一眼。朗聲道。聲音遠遠傳出谷外。

接著便遠遠見到矮小佝僂的蒼浩老道邊走邊嚷嚷道︰“宗主老弟。宗主老弟。被你說中了。司徒老兒親自上我九州山來了。

[BOOK: 0057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1:37:0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