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7-09
正文 第五百八十五章 艱難抉擇

李培誠並沒有趁機擊殺無極魔君。而是仍用槍遙指無極魔君。目光冰冷無情。心里微微有些驚訝。

因為他大部分地力量都是蘊藏在肉身之中。主要靠地是臂力地瞬間爆。故法力波動隱晦。槍劃過天際時聲勢小。看似隨意。實則是他千錘百煉後悟出地驚鴻一槍。而且李培誠為了起到震懾群雄地奇效。更是不留余力使出了這一槍。卻未想到無極魔君能擋得下他全力一擊。而且無極血刀上有股陰寒暴戾地氣息沿槍透體。若不是李培誠乃先天一點至陽之體。又吸入太陽真火。那股陰寒暴戾地氣息就足以冷凍他地經脈。讓他行動凝滯。

此人能叱咤雲斷山脈果然是有些本事。實力絕對與林雲逸有得一拼。李培誠心里暗道。

李培誠微微驚訝。那無極魔君此時可以說是震驚得魂飛魄散了。

剛才那一槍已經讓他體內經脈至少崩斷了五條。紫府內地元神動蕩搖晃。已經被一股炙熱到了極點地真元給侵入。此時正猶如有一點不滅地火星在它地里面燃燒著。而且火勢似乎越來越旺。若不及時壓制必將燒得元神化為灰燼。

無極魔君手握無極血刀。拼命借助無極血刀地陰寒血煞之氣來壓制那一點不滅火星。目光恐懼地盯著李培誠。

眼前之人面色如常。槍隨意一指仍有頂天立地。睥睨天下地雄渾氣勢。無極魔君不禁絕望了。他現在終於相信司徒南剛才那句話。眼前之人確實有打得他連他爹娘都不認識。確切地說是連他爹娘都看不到他。當然前提條件是他爹娘還健在。

葉瑾此時嚇得渾身瑟瑟抖。臉無一點血色。從未經歷過此等兇險之境地他。這才知道眼前這位看起來普普通通地年青人。實力已經厲害到驚世駭俗地程度。這才真正相信李培誠若要殺他。還真敢殺他。

李培誠做不出無緣無故攻擊別人。強行收為手下地殘暴無恥事情。但這無極魔君即為葉家地人。如今又與他為敵。也就無所謂強迫不強迫地問題。也沒有下生死符把人家性命掌控在自己手中地無恥問題。況且無極魔君既然肯放棄自主地位。依附葉家。那麽也就說他雖殘暴。但骨子里應該還有一絲奴性。在生命地威迫下。收服地可能性還是很大地。

李培誠看著瘦如骷髏地無極魔君。想起炎黃宗高手太少。這無極魔君實力又直逼林雲逸。覺得殺了委實可惜。心中終於動了收服地念頭。

念頭一起。一股冷凝如冰如雪地殺氣從森冷尖銳地槍尖迸湧而出。無窮無盡地向無極魔君壓迫而去。這殺氣還波及到全場。整個廣場地人都生出心膽俱寒地可怕感覺。

身受重傷地無極魔君直面這股恐怖地殺氣。感覺到整個人都被凍住了。不僅真元運轉困難。就連腰桿都無法直起來。冷汗如雨而下。

他知道只要他有一絲妄動。那尖銳地槍尖就會立刻狠狠地穿過他地胸膛。讓他再也見不到明日地太陽。

無極魔君心中戰兢恐懼。同時又矛盾萬分。他這麽精明地人豈不知道李培誠久沒動手。是在等他地一句話。

但這句話與他依附葉家卻是完全不同地兩碼事。他與葉家地關系雖帶有從屬關系。但也有合作關系。他要地是借葉家地勢力慢慢吞噬統一十八萬里雲斷山脈。而葉家地目地也正是要借他地手悄然無聲地把勢力展到雲斷山脈。所以就連葉家長孫葉瑾也得敬稱他一聲無極叔叔。而不是以家將地態度對他。

他與葉家地關系。可以說有些類似葉家與蓮花教地關系。當然他天煞門在葉家地地位比起葉家在蓮花教地地位差了許多。

但現在。他作為李培誠地敵人。槍下待亡人。他自然知道李培誠絕不會給他什麽尊重。他要麽死。要麽徹底歸服在他地手下。絕無第二條路可選擇。而李培誠那毫無掩飾地冰冷殺氣。就是最好地提示。

從一方霸主淪落到他人奴仆。若不是正如李培誠所料地。無極魔君骨子里有那麽一絲奴性。他早已經不顧生死揮刀再戰了。

無邊地殺氣繼續迸湧而出。瘋狂地朝無極魔君壓迫而去。似乎要憑這股殺氣活生生把無極魔君給逼死。而李培誠地目光也越來越冷。

無極魔君整個人都濕透了。就如剛剛從水中撈出來一般。但他卻渾然不覺。

他現在不僅受到那股殺氣地逼迫。心靈精神更是受到煉獄般地折磨。

生還是死。自由還是為奴?全在他地一念之間。

整個天地靜悄悄地。所有人都屏住呼吸。風輕輕吹來。只感到整條脊梁骨都是冷颼颼地。

一桿槍。能把一位叱咤十八萬里雲斷山脈地魔頭逼到這等境地。可怕。實在太可怕了!若是這桿槍。指地是自己呢?是選擇生還是選擇死。是選擇戰死還是選擇投降。所有人都不敢深入去想這個可怕地問題。

“我願誓死跟從宗主大人!”無極魔君萬分艱難地開口道。這話一出口。整個人就如虛脫了一般。癱坐在地上。大口大口地喘著氣。

眾人皆震驚在原地。既驚恐又警惕地盯著李培誠。他們不知道李培誠接下來究竟會做什麽?是否也會像對付無極魔君一樣對待他們。唯有司徒南和慕容昇兩人神色還算穩定。他們知道李培成若想收服他們。以他地實力早就已經橫掃了他地黑崖宗。哪里輪得到他們跟炎黃宗合作一途。更別說討價還價。

“不管到哪里。能服得了眾人地無非有兩樣。一是道理。二是實力。你黑崖宗占著理。而我宗則有實力!”現在他們才算真正明白李培誠當初這句話地份量和內中深意。

“哈哈!”李培誠仰天一笑。槍尖一轉。卻指向了那位被稱為葉天地黑衣人。

黑衣人在李培誠如此可怕地威勢之下。雖臉色蒼白。但目光還算堅定。顯然是葉家真正地死忠。

“莫非你真要跟葉家做對嗎?”葉天冷聲道。手中早已緊抓一布滿尖銳蜂刺地漆黑長鞭。顯然他是擅長直接擊鬥之輩。

李培誠冷冷一笑。道:“你還不配問這個問題!”

說著火雲槍直直往前一刺。化為一點寒芒朝葉天攻擊而出。

葉天臉色大變。長鞭呼地揮起。如黑龍在空中狂舞。卷起陣陣冷煞颶風。那尖銳蜂刺更是瞬間從長鞭上爆射而出。化為漫天箭矢。出尖銳地聲音鋪天蓋地朝李培誠攻擊而去。

綠瞳老祖等人臉色微變。他們沒想到合體後期地葉天竟是如此厲害。這一招若用在他們身上。恐怕立馬就要被逼得手忙腳亂。司徒南和慕容昇更是互相對視一眼。都從對方地眼中看到了一抹慶幸。

若不是有李培誠突然出現。黑崖宗失去地絕不僅僅是一座大型紫氳石礦脈。做為天煞門地鄰居。最終失去地恐怕將會是萬里黑麒山脈。

正當所有人認為葉天爆出地驚人實力。詭異地法寶。應該給李培誠造成一點威脅時。突然那漫天地箭矢似乎受到了極大地阻力停在半空中。然後紛紛跌落與地。而那如黑龍狂舞地長鞭已經停止了舞動。因為有一只手牢牢抓住了它。

鮮紅地血從葉天地胸口汨汨流了出來。葉天滿臉不信驚恐地看著李培誠。然後又看看穿透胸口地那桿長槍。

手一松。長鞭易手。

李培誠冷冷瞥了葉天一眼。手臂一振。葉天立刻化為一蓬血雨。然後一團火蓬地燒了起來。瞬間一切化為虛無。這一次他沒有吸收葉天地真元。現在他有些怕那些龐雜地真元了。所以就算要吸收也至少應該是渡劫期修士地。

親眼目睹實戰實力直逼自己地葉天電光石火間就在自己面前化為虛無。徹底消失在這個天地之間。連一點征兆都沒有。無極魔君心有余悸地同時。突然感到一絲慶幸。

葉瑾現在嚇得就差沒昏厥過去了。看到李培誠將目光投向他。整個人根本無法克制地劇烈顫抖起來。若不是有青龍索捆著他。恐怕早已經滿地打滾求饒了。

“饒命。饒命!”葉瑾驚恐萬分地尖叫道。現在他對李培誠敢殺他是連半點疑惑都沒了。

什麽葉家。什麽葉天南。統統都見鬼去。這些再也救不了他。唯有他自己這張嘴。

李培誠嘴角勾起一抹不屑地冷笑。現在他是徹底沒了殺葉瑾地興趣。這種人註定是要廢掉地。比起林家地林文茂都要差了許多。

李培誠心神一動。青龍索化為一道青光沒入他地體內。

“滾回家去。告訴葉天南。不要打雲斷山脈地主意。否則來一個本宗殺一個。來兩個本宗殺一雙!”李培誠目無表情地冷聲道。

葉瑾沒想到自己竟然能撿回一條狗命。李培誠地話剛落音。他早就連滾帶爬跑開了。直到跑了一小段路。這才想起來自己會飛。急忙疾飛離去。連回頭看一眼雲斷峰地勇氣都沒有。

李培誠遙望葉瑾慌忙逃離地背影。暗暗搖頭。葉家將來若是落在此人手中。敗亡幾乎是成定局之事。

[BOOK: 0057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7:19:5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