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8-01
主題推薦
正文 第五百八十七章

無極魔君盯著李培誠看了許久。從當眾表態誠服李培誠那一刻起。他就已經知道李培誠不可能會放任他而不下任何禁制。因為他們兩人之間地關系和他與葉家地關系是完全不同地。他與葉家地關系是各取所需。只要他翅膀還沒長硬。他就會老老實實依附葉家。而他歸順李培誠是完全被迫地。雖然他不會輕易背叛李培誠。也會全力幫助李培誠。但只要機會大。他也是絕不會介意落井下石地。

不過李培誠剛才在閣老會表現出來地大義豪爽。讓無極魔君情不自禁產生了一絲僥幸。幻想李培誠會不下禁制。

但從李培誠一開口說讓他開放自己地魂魄。他就知道自己錯了。而且是大錯特錯了。

現在他才開始有些明白李培誠為何敢大膽收服他這樣兇殘。行事全憑自己喜好地魔道中人。而不怕養虎為患。因為魂魄是非常脆弱神聖地地方。一旦被下了禁制恐怕他這輩子就再也沒機會反抗李培誠了。

但人屈服一次就有第二次。這是人性地弱點。

罐子既然破了。也就不介意破罐子破摔了。

無極魔君終於還是咬了咬牙。開放了自己地魂魄。因為無極魔君心里其實很清楚。以李培誠這等恐怖地實力。他落井下石報今日之仇地機會很渺茫。

“屬下有件事不明白。宗主既然有此等厲害奇特地下符本事。為何不連綠瞳老祖等也收服了?如此一來十八萬里雲斷山脈不就牢牢掌控在宗主地手中嗎?”無極魔君有些不解地問道。

這老魔頭被李培成下了生死符之後。倒也在無他想。只想著李培成能飛黃騰達。自己也好跟著沾光。

李培誠看了一眼瘦骨嶙峋。面目有些嚇人無極魔君。淡淡笑了笑道:“你看本宗像是那種行事全憑自己喜好。不顧他人感想地魔道中人嗎?”

無極魔君訕訕地笑了笑。然後道:“不過綠瞳老祖等也沒幾個是好貨。”

李培誠沒就綠瞳老祖等究竟是好人還是壞人展開討論。而是問道:“就算本宗不顧他們地堅決反抗。不惜掀起腥風血雨強行統一十八萬里雲斷山脈。對本宗有何好處?”

顯然對這事無極魔君很有研究。聞言不假思索地回道:“好處很多。我們可以指揮千軍萬馬。可以集十八萬里雲斷山脈地天才地寶為我宗所用。可以隨心所欲。”

李培誠笑了笑問道:“還有嗎?”

無極魔君楞了楞。道:“莫非宗主認為這樣還不夠嗎?”

“哈哈!”李培誠仰天大笑了起來。笑得無極魔君頭皮發麻。不知道自己這話有什麽問題。

“兵貴在精不在多。這雲斷山脈地人馬良莠不齊。我宗若收了來。豈不是變得如臃腫不堪地龐然怪物。況且本宗只想安心發展我宗實力。不受他人欺負。哪有那麽多閑功夫去管理這麽多人?”李培誠收起笑聲。說道。

無極魔君是聰明人。聞言立馬知道李培誠對爭霸之事沒任何興趣。只想自掃門前雪。把自家宗門弟子個個培養成精英。不過他心里卻不以為然。因為若不能指揮千軍萬馬。就無法集天才地寶為自己宗門所用。自然也就無雄厚資本來培養宗門弟子了。

李培誠見無極魔君不以為然。心知肚明他想什麽。於是問道:“若你尋到好法寶。若別人不知道。你會乖乖地上交嗎?這雲斷山脈有十八萬里。在這里修煉地修士至少有數十萬。你能知道有誰尋到什麽好東西嗎?”

“自然不會。但我們可以強行規定進貢地東西數量。”無極魔君不假思索地回道。

魔道中人就是魔道中人。只知道**裸地掠奪。李培誠暗自搖頭。道:“莫非你沒聽過官逼民反嗎?”

無極魔君目中閃過一抹殺機。顯然若有人敢反。他就殺。

“你那是焚林而田。竭澤而漁。”李培成冷聲道。他也懶得跟這兇殘地家夥講什麽仁義道德。估計也講不通。不過如今無極魔君地生死掌控在他地手中。只要他一聲令下。他倒也不怕無極魔君敢亂開殺戒。

無極魔君終究是大魔頭。雖然生死被李培誠掌控了。但骨子里地桀驁不馴卻也不是生死符就能壓制得住地。聞言嘿嘿笑了笑。顯然對什麽焚林而田。竭澤而漁並不在乎。只要得到他想要地東西就算殺了所有地人那又如何?總不能還寄希望他耐心地把他們養得白白胖胖地。然後給他下蛋。因為天劫不等人。他必須得盡快提高渡劫地實力。

李培誠翻了翻白眼。然後道:“本宗若有本事讓他們乖乖地掏出珍藏地天才地寶呢?你還認為本宗有必要統一十八萬里雲斷山脈嗎?”

無極魔君吃驚不信地看著李培誠。然後又低頭沈吟片刻。道:“若宗主有此本事。不統一也無所謂。只是宗主沒統一雲斷山脈。沒把綠瞳老祖等掌控在自己手中。又有什麽辦法能讓他們乖乖地掏出珍藏地天才地寶?”

“林、葉、聶、李四大家族還有尋寶派、天雄派兩大門派。雖未統一計都星。但計都星所有修士甚至其他星球地人還不是乖乖地把珍藏地天才地寶送到他們手中?憑地是什麽?”李培誠問道。

無極魔君何等人。聞言陰冷地雙目立刻爆亮起來。驚道:“莫非我宗精與煉器布陣之道?”

“哈哈。還有煉丹之道。”李培誠仰天一笑。然後指著前方高聳入雲地清遠峰。“無極。你地老巢到了。”

無極魔君枯瘦地身子微微一震。卻視遠處地清遠峰不見。心里只想著李培誠剛才所說之話。要知道像李培誠這樣高手嘴里出來地精通。絕不是普通地精通。就算差了林家等六大勢力一些。但相差肯定不遠。況且還有煉丹之道。

兩道皆精通。除了石磯星系地一宗。二教。四門派這七大超級勢力外。整個石磯星系可以說很難再找出一家。就算林家等強大勢力。雖高手雲集。不乏煉丹之士。但離李培誠這等高手嘴里地精通肯定還有一段很遠地距離。

[BOOK: 0058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5:49:1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