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8-02
第五百八十八章

  無極魔君如今已是渡劫初期的修士,一身修為極高,渡第一次天劫恐怕也不久矣。他之所以肯依附葉家,妄圖統一雲斷山脈,除了他骨子裏有征服他人的野心在作怪,很主要一個目的便是為他渡第一次天劫做準備。要知道渡天劫,除了自已實力之外,上等丹藥、仙石、法寶這三樣東西是缺一不可。

  若統一雲斷山脈,無極魔君財力物力必然大大增強,便可花大價錢收購上等丹藥、仙石,法寶這三樣東西,渡劫成功希望必大增。

  只可惜大事未成卻被李培誠下了生死符,做了奴僕,而炎黃宗名不經傳,李培誠又不肯統一雲斷山脈,還大仁大義地把紫氳石礦脈還了四成給黑崖宗,無極魔君心裏可以說是失望得很。要知道,主人不富得流油,他這做手下的豈能撈到油水。

  正當無極魔君,有些心灰意冷,想鼓動李培誠統一雲斷山脈時,卻沒想到峰迴路轉,李培誠竟自爆炎黃宗精通煉器、煉丹二道,無極魔君的心兒立馬又火熱了起來,想想事情總算還不算太糟,若自已表現得好,說不定也能從宗主手中討到點好東西以備渡劫。

  無極魔君這麼一想,終於從陰暗不甘的心態中恢復了過來,強打起精神準備做好下人這個角色,這才猛然發現已經到家門口了。

  青遠峰,天煞門宗門所在地,戒備森嚴,肅殺之氣沖天。

  整座青遠峰,宮殿樓臺成片成片地拔地而起,威嚴豪華,寶光四射,不時可看到人從宮殿中進進出出,確實不負天煞門盛名。

  “參見門主!”

  巡邏之人。在山峰中行走之人見到身披紅袍的無極魔君大駕回歸,立刻單膝跪地叩拜,叫聲回蕩在青遠峰上空。

  無極魔君見下方跪著黑壓壓的一片人,不禁恢復了點霸主氣勢,只是當目光一瞥到李培誠,卻又難免一陣頹廢,乾枯的魔手揮了揮讓眾人退去,仍舊像個幽靈一樣靜靜地跟在李培誠的身後。

  眾人素來知道無極魔君的桀驁,見他老人家像個跟班一樣跟在一位年青人身後,心中大是震驚,不知道李培誠為何方神聖,竟當得起自家門主這等級別的接待。有些知道點內幕的人,暗自揣側莫非眼前這年青人是葉家家主葉天南不成?可是細一想又不對,因為葉天南他雖沒見過,但卻也聽人描述過,乃是馬臉,中年摸樣的修士。

  李培誠卻是懶得管下面這些人內心的震驚猜疑,也不管無極魔君此時內心的複雜滋味,因為他對凶名遠揚的天煞門沒有絲毫好感,天煞門在他眼裏只是一個棋子,一把刀,跟炎黃內外宗弟子卻是天差地別。

  李培誠淡然自若地飛落與地,然後昂首信步朝金碧輝煌,豪華無比的巨大宮殿走去,似乎他才是這片天地的真正主人,而無極魔君仍然是一副老老實實地跟在他的身後,看得天煞門弟子又是一陣瞪目結舌,嘴巴張得可以塞得下雞蛋了。

  正當所有人看得目瞪口呆,李培誠頭也不回地道:“把天煞門的高層門人都叫來。”

  “是宗主!”無極魔君那瘦得幾乎一陣風似乎就可以吹走的身子,立刻彎了下去,躬身回道。

  場面靜得可怕,若不是親眼所見,親耳所聞,絕不會有人相信他們暴戾凶煞,殺人連眼皮都不眨一下的門主竟會有如此乖順的一日。

  無極魔君挺直身,朝天打了道符篆,頓時一道血光沖天而起,在空中凝聚成一把血色直刀,血色直刀發出陣陣尖銳的刀嘯之聲。

  魔煞宮內空闊宏偉,大殿正上方擺著一張白虎皮寶座,寶座後面的殿牆上刻著一把鮮紅的直刀,正是無極魔君的無極血刀。

  血刀鮮紅刺眼,刀刃鋒芒,把整個大殿渲染得肅殺凶煞。

  李培誠徑直走向那虎皮寶座,一屁股坐了上去。無極魔君見狀,眼角閃過一抹不易覺察的莫落,然後依舊悄無聲息地束手站到李培誠的身側。

  李培誠靠在高高的靠背上,閉目養神,一時起意收服無極魔君,雖然得了一強大的助手,但這天煞門上下近萬名門人都是個個手中沾滿鮮血的兇殘之輩,如何處理他們卻也是讓他頭疼的一件事情。

  李培誠屁股還未坐熱,就感覺到了五股帶著極為濃重的凶煞氣息從宮殿外傳了進來,不禁微微皺了下眉頭,然後猛地睜開了雙目,兩道精光從目中射出,整個宮殿如同被閃電劃亮一般。

  無極魔君心兒微微一顫,雙目略帶餘懼地瞥了一樣李培誠,腦子裏無法克制地浮現李培誠一槍擊傷他的恐怖一幕。

  進來的五人,兩人是身披紫袍的枯槁老人,兩眼渾濁但卻不時射出陰厲的目光。這兩老人都有合體中期顛峰的修為,乃天煞門兩位長老,也是無極魔君的師弟,一位叫無冥魔君,一位叫無殘魔君。另外三人都是中年摸樣,但相貌甚是陰冷凶煞。三人修為有合體初期,乃是天煞門日、月、星、三堂堂主,分別叫巫龍,鄭嚴,馬韜。

  五人一進門就看到李培誠高高坐在門主寶座上,而無極魔君立在他的身側,臉色頓時大變,陰冷的目光齊刷刷射向了李培誠。

  “嗯,不錯都有合體期以上的修為。”李培誠目光冷冷地掃過下麵五人,點頭評點道。

  李培誠的目光讓底下的五人很不爽,但連無極魔君都乖乖立在那裏,他們卻也不敢貿然行動。

  “你們都把魂魄開放,本宗要給你們下符。”李培誠也不跟他們吧嗦,直接說道。

  五人臉色再變,雙目凶光畢露,如刀劍般的目光齊刷刷地射向李培誠。

  無極魔君暗暗歎了口氣,他知道今日這五人若不乖乖讓李培誠下符,必死無疑。

  “本尊已經歸服了宗主,你們也都歸服了吧。”無極魔君無奈開口說道。

  五人聞言心神劇震,幾乎是不敢相信地看看無極魔君,然後又看看李培誠。他們實在想不通區區一個合體初期的修士有什麼地方值得無極魔君屈服,更別說還被下符!

[BOOK: 0058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21:49:3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