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8-08
正文 第五百九十四章 聲名鵲起

培誠見孫曉宣那得意的樣子,手不老實地在她挺翹的臀部來回摸著,臉上卻一本正經地道:“如今宣宣不僅人變聰明了,就連這里都大了許多,手感不錯!”

孫曉宣被李培誠輕薄得又羞又惱,舉起芊芊玉手,張牙舞爪就要給李培誠好看,李培誠突然指著遠處道:“二哥二嫂來了。”

李培誠嘴中的二哥自然便是方雨華,那二嫂就是當初性格活潑,愛憎分明的美人島雨仙子。

因為方雨華在煉器布陣方面有天賦,再加上是李培誠的結義兄弟,李培誠對他自然不會有所保留。這麽多年修煉鉆研下來,隱隱中已儼然有些煉器布陣大師的風範。在整個炎黃宗除了李培誠,也就李培誠的二師兄上官玄和他的大弟子淩躍可堪與他一比,就連常年跟在李培誠身邊的金琳,以及如今身邊因為至陰之體,又經歷天人合一而逐漸在各方面都表現出驚人天賦的孫曉宣也是遜色一些。

正因如此,方雨華一來,便挑了掌管煉器殿的重擔,選了二十名頗有些煉器天賦的弟子,肩負著門派煉器任務,當然他們煉制的法寶都是中下品以下的靈器。也正因為方雨華的到來,如今設立在赤血峰武當仙市出售的法寶,一部分是來自kun侖仙境內宗弟子練手法寶,另外還有一部分卻是煉器殿里出品的法寶。

孫曉宣擡頭一看,果然遠遠見到方雨華夫婦與金琳三人入了谷口,正往翠竹軒而來,小臉兒微微一紅,瞪了一眼一臉賊笑的李培誠,一個閃身從他的魔手中逃了出來。

李培誠目光不懷好意地掃了一眼孫曉宣豐滿的酥胸,低聲道:“這里也大了。”

孫曉宣氣惱地舉起粉拳就要錘過去,李培誠卻哈哈笑著遠遠朝方雨華夫婦打招呼道:“二哥二嫂好。”.

“哈哈,有你這樣一位厲害的三弟不好也得好。”方雨華朗聲笑道,攜手雨瀟灑地飛落翠竹軒。

孫曉宣恨恨地瞪了李培誠後腦勺一眼,無奈收起了粉拳,也朝方雨華和雨仙子打了聲招呼。

“咦,曉宣是不是培誠欺負你了?告訴二嫂,我替你做主。他雖是宗主,不過在這翠竹軒他可得管我叫二嫂。”雨見孫曉宣臉上紅霞還未消退,一對秀目露出不甘心的羞惱目光,立刻袖子一撩,美目朝李培誠狠根一瞪,似乎要立馬動手.

俗話說江山易改本性難移,這話還真是不假,李培誠暗暗搖頭,目光求助地投向方雨華,卻見方雨華一副灑脫仙逸的負手打量翠竹軒,楞是當沒看見李培誠求助的目光。

李培誠恨得直磨牙,這也叫兄弟!

孫曉宣見雨煞有其事地撩袖子,握粉拳,李培誠孤立無助,一副吃癟的樣子,不禁抿嘴撲哧一笑,拉過雨,道:“有二嫂替我撐腰,量他也沒那個膽子。”

雨仙子得意地笑了笑,這才舉著粉拳在李培誠眼前晃了一晃,道:“宣宣可是我最好的姐妹,若讓我知道你欺負她的話,哼,哼……”

果是物以類聚人以群分啊!李培誠心里苦笑。

“咳咳,培誠今趟把我叫來有什麽事情?”方雨華見自家老婆在宗主老大面前揮拳示威,終於惦記點那份兄弟之情,急忙開口問道。

“哦,我想與二哥一起煉一批法寶。”李培誠趕緊回道,雙目頗有深意地瞟了方雨華一眼。意思是你看看,我這麽照顧你,煉器都叫上你,可是你呢?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方雨華娶了雨的緣故,神經似乎也變得大條起來,竟楞是臉不紅心不跳,好似壓根沒看懂李培誠那別有深意的目光,笑道:“原來如此,那就快開始吧。”

“哇,煉器啊,好好,快快開始。”雨雖然大大咧咧,看似神經大條,其實心里清楚得,跟李培誠一起煉器可是大造化,聞言急忙催道。

李培誠徹底被擊敗……

………………………………………………………一

雲斷山脈蒼莽無垠,但卻也是兇險萬分,修真者成分最是複雜的地方,本就是一個被整個計都星修真界忽略的角落。除了整個計都星靈氣最貧乏的南大陸修士,還有那些沒有去處,或者想到雲斷山脈碰碰運氣的窮困倒修士,幾乎少再有其他修士會踏足這片兇險之地。也因此雲斷深山中每天上演的兇殺爭鬥,搶奪……這些事情少會傳出雲斷山脈,也少有人關註。

但在計都星六大強大勢力之一的葉家有心的宣揚之下,雲斷山脈一處無人地帶發現了一座大型紫氬石礦脈的消息不而走。當然葉家在暗中宣傳時,自是不忘偷偷誇大一些,順便也把通過天煞門而得到的雲斷山脈一些資源信息散布出去。

就算在修真資源物資豐富無比的計都星,一座大型紫氬石礦脈仍

舊是一塊無比誘人的大肥肉,否則蒼狼妖族等如此強大勢力就不會按耐不住性子,急急召開閣老會想分享本不屬於他們的礦脈,葉家也不會急急暴露與天煞門的關系,在閣老會上派出長孫橫插一腿。甚至為了這座紫氳石礦脈,青羽真人這樣沈穩老道,說起來也算得上有道高人的人物竟目露兇光提議李培誠用強硬手段直接搶奪。

一座大型紫氬石礦脈尚且如此誘人,再加上葉家的誇大,雲斷山脈原本一些資源的泄露宣傳。立時原本遠離眾人視線,原本被人認為只是蒼茫兇險的深山老林的雲斷山脈卻似乎變成了富得流油的地方。

一些自恃有些實力的勢力內心開始蠢蠢欲動,開始認真考慮在蒼莽無垠,深不可測的雲斷山脈橫插一腿。不少散修之人,還有一些貪心較重的修士則紛紛動身遠赴雲斷山脈探險尋寶。

不過就在雲斷山脈發現大型紫氬石礦脈,深藏不少天才地寶的消息不脛而走的同時,一個本來默默無名的門派突然在廣闊無垠的計都星聲名鵲起,這個門派的掌門人更是以不可思議的速度躥紅。

這個門派叫炎黃宗,宗主叫雲湖。

據傳這位叫雲湖的宗主一桿槍擊敗兇焰萬丈的雲斷山脈一霸無極魔君,一槍擊殺貴為計都星四大世家之一的葉家葉天南貼身護衛葉天,並在葉家長孫葉連連哀求的情況下,顧念上天有好生之德放了他一條生路。

也正是這個幾乎有些近乎神話的傳聞讓不少勢力緊急停止了進軍雲斷山脈的行動,並暗中派出了一些人馬分赴淩天山脈和雲斷山脈偷偷打聽此事的真偽,因為誰也不願意輕易面對那桿可怕的長槍!

啪!.淩天山脈,葉家大殿,葉天南猛地一掌拍在身前萬年檀木大案,檀木大案隨聲化為灰末。

沖天冰冷的殺氣從葉天南身上無窮無盡地奔湧而出,大殿憑空刮起呼呼的陰冷寒風,刮得眾人兩頰生痛。

大殿之上,葉瑟瑟發抖地跪著,臉色蒼白,冷汗如雨而下,兩眼哀求地投向葉誌濤.

葉誌濤面無表情地立在原地,但拳頭卻早已經在無意中握緊了。

“丟人的東西,來人把他押去寒風谷,五百年內不許他踏出寒風谷一步!”葉天南聲音冷厲無情,就像來自幽冥地獄。

葉聞言整個人癱坐在了地上,淒厲地叫了聲爹。

葉誌濤嘴角微微抽搐了一下,兩眼無情地平視前方,竟不看自己兒子一眼。

一名身穿黑衣的家主貼身護衛走上前來,面無表情地拎起葉,大步走出大殿。

直到葉被帶到宮門口,葉誌濤才回首看了自己兒子遠去的背影一眼,然後又轉過頭來,目光卻變得越發冰冷無情。

“父親,我要約戰雲湖,我要殺了他!”冰冷的話語從葉誌濤嘴中一字一頓地出來。

“你是否怪為父?”葉天南兩眼猛地射出寒光,冷聲問道。

“孩兒不敢,玉不磨不成器,此子再如此下去必是廢材!”葉誌濤說道。

葉天南臉色稍緩,道:“你不是他對手。”

“我有仙器追魂,他沒有!”葉誌濤昂首冷聲道。

葉天南聞言根根摸了下下巴,沈聲道:“但這不能保證你贏。”

在場的人都是葉家核心子弟,沒人不清楚,葉家要嘛不戰,戰必須得勝,因為葉家輸不起!

大殿陷入沈寂,葉天南不能戰,葉誌濤戰卻不能保證必勝。

“雖說我葉家名聲大損,但炎黃宗如今沖天而起,又坐擁大型紫氬石礦脈,又不準人插手雲斷山脈,不知道有多少雙眼睛盯著看,卻也是坐在風口浪尖,稍一不小心就要四面樹敵。誌濤此戰既無必勝把握,還不如等大哥渡了第三次天劫,再回頭收拾他豈不更美?”葉家長老葉天華陰著臉說道。

大殿再次陷入沈寂,個個臉色都難看。葉家在計都星什麽時候竟要如此吃癟,更別說那炎黃宗原本只是一默默無名的小門小派。葉天華的建議看似沈穩老道,誰人不知這是無奈之舉。

“既不能戰勝,那就戰平!”宮外響起一女人的冰冷聲音。

“夫人您不能進去!”大殿門口響起守衛的聲音。

“滾開!”充滿威嚴的冰冷嬌叱聲在宮外響起。

眾人臉色微微一變,本是一臉殺氣的葉誌濤更是猛然變了臉色。

“讓鳳進來。”葉天南寒著聲道。

[BOOK: 0058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3:53:0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