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8-09
第五百九十五章 聶鳳

  一位雍容華貴,一身修為已渡劫期的中年女子滿臉寒霜的踏入大殿。

  此女便是被葉天南稱為聶鳳的女子,也是他的兒媳婦,葉志濤的老婆,而她另外一個身份則是 聶家家主“狂刀” 聶成岳的長女。也正因為她特殊的身份,所以葉瑾才一直被她嬌慣著,養成了恃寵驕縱的性格。

  “知不知道這是家族會議,你沒資格闖進來。”葉天南目光如刀劍般直射聶鳳,渾身殺氣不僅沒有因為見到兒媳婦而收斂,反倒越發冰冷刺骨。

  聶鳳嬌軀微微一顫,額頭隱現細汗。身為聶成岳的長女,她自然知曉家族規矩不容破壞。但兒子被押寒風穀,五百年不得踏出一步卻讓她把家族規矩拋到一邊。

  “算了算了,聶鳳也是心系兒子,下不為例,下不為例。”葉天華出列打圓場道。

  除了葉志濤默然無語,其餘之人也都紛紛出列說情,畢竟眼前這女子不僅是葉家長媳婦,更是 成岳的長女,打狗還要看主人,更別說打聶成岳的長女。

  葉天南身上的寒意稍斂,但目光卻依舊淩厲冷冽。

  “你剛才說不能戰勝,就戰平,這句話是何意?若不能說出所以然來,家規處置。”葉天南面無表情地說道。

  聶鳳心底稍安,微微一欠身,咬著牙說道:“一人殺不死雲湖,那麼兩人呢?葉家顧及臉面敗不得,也不能連出二人,但別忘了還有聶家。葉瑾是您的孫子也是我父親的外孫,況且雲斷山脈還有一座大型紫氳石礦脈。志濤戰勝雲湖的把握沒有,但戰平雲湖,傷他元氣我想絕對有!只要雲湖被傷了元氣,我大哥必能取他性命!”

  說到後面,聶鳳那對鳳眼射出刻骨的仇恨。她恨李培誠,因為李培誠不僅搞臭了她兒子名聲,讓他被罰寒風穀五百年,更因為經此一事,葉瑾有可能就要喪失問鼎葉家家主的機會。

  所有人兩眼猛地射出奪目的寒芒,葉天南更是伴然起身,黑白相夾的長髮無風狂舞。

  “只要你能說動你父親,我葉家必助他獨佔那座大型紫氬石礦脈,就算他要問鼎雲斷山脈,葉家也必全力相助。瑾兒的罰期縮短到三百年!”葉天南冷聲道。

  聶鳳聞言那張雍容華貴的臉露出了奪人眼目的笑容,欠身道:“有公公這句話,就算我死在幻海草原也會說動我父親的!”

  說完聶鳳竟然猛地轉身,頭也不回地踏出了葉家大殿,竟有股說不出的狂傲決然。

  怪不得志濤總是壓不住此女,縱得葉瑾這般驕橫,果有其父的狂傲!望著聶鳳遠去的背影,葉天南雙目射出陰寒的目光,冷冷掃了底下眾人一眼,道:“我要去趟萬靈穀,在我回來之前,所有人都不許輕舉妄動!”

  眾人臉色微微一變,葉天華出列問道:“有聶家相助還不夠嗎?大哥又何需去萬靈谷求助朱嘯天呢?”

  葉天南目光冷冷地平視前方,唇角逸出一抹冷笑,道:“蓮花教不是覬覦林家的五彩雲帕嗎?不是想滅林家嗎?又豈能讓他們袖手旁觀我們出力滅林家的盟友呢?他們也總得付出點代價,至少也得給我一兩粒萬春丹。”

  眾人聽到萬春丹三字,眼皮情不自禁跳動了起來,目中無法克制地流露出貪婪之色。

  “哈哈,還是大哥想得周到。有此療傷聖丹在手,志濤此戰已立不敗之地了!”葉天華笑道。

  葉天南仿若未聞到葉天華的話,鼻子裏發出一冷哼聲,一字一頓冰冷冷地自語道:“得罪我葉家,只有一個下場,死!”

  說完,葉天南手臂一張,就像一兇悍的飛天雄鷹從大殿中閃電般飛了出去,所過之處冷煞的殺氣卷起一股慘烈的風,讓所有人情不自禁眯起了雙目,渾身感到一股刺骨的寒意。

  ………………………………………………………一

  凝翠穀,沖天而起五股浩瀚磅礴的五行元力,隱隱中甚至可見青紅黃白黑五色光華從穀內散發出來,把整個凝翠穀渲染得遠遠望去猶如一五彩繽紛的世界。

  凝翠穀一處空闊之地,此時正堆著五座尖尖的小山,那青紅黃白黑五色光華正是從這五座小山上散發出來。

  李培誠一臉震驚地看著眼前五座猶如小山一般的東西,心裏暗暗念叨著庚金精金,萬年玄鐵木,水精英,丁陰火靈石,玄黃土!

  而方雨華等人則早已經目結舌在原地,這麼多頂尖的五行材料,真要折算起價值來,幾乎不亞於那座引起風雲變化的大型紫氬石礦脈了。

  林雲羽一臉微笑地立在李培誠的身邊,心裏也是頗有些得意。

  上次來九州山仙境,林雲羽一眼就看破李培誠借五嶽峰之力,布了玄奇的陰陽五行大陣。五行材料越高級量越多,借到的五嶽峰力越多,陣法的威力也就越大,順帶著那聚靈的能力也是越強。有感李培誠的恩情,林雲羽一回林家便清點庫存,關注五行材料的收聚。

  一開始林雲羽還只是以自身的影響力大量收聚這五行材料,林朝劍安然回歸林家之後,李培誠在林家的地位立時飆升到整個林氏家族的大恩人,甚至註定在林家未來的發展道路中扮演著舉足輕重的角色。林朝劍一聲令下,林家名下所有的產業,所有的依附勢力擁有的這五種五行材料都紛紛彙聚龍嘯宮城,而且還在不停地從四處收購。

  若是有心人細細查探,必能發現林家所有商店多了一項兌購業務,那就是收購庚金精金等五行材料。

  這麼多的五行材料,雖然還遠不足掏窮林家積累了不知道多少年的家業,但卻也是林家如此強大的家族盡最大力量湊齊的,若是放到修真界中,不知道要引得多少人爭得頭破血流了。若不是小赤這趟去林家告知林雲羽有關炎黃宗與葉家爭鋒之事,雲斷山脈此時凶潮暗湧,林雲羽怕九州山仙境有失,提前帶著聚攏的五行材料趕來,恐怕等上一段時間,這五行材料還要多上一些。

  許久李培誠終於回過神來,頗有些尷尬地看著一臉微笑的林雲羽,自嘲道:“山野人家,沒見過這麼多東西,讓林大哥見笑了。”

  “咳咳,咳咳”方雨華等人也猛然回過神來,也是有些尷尬。

  林雲羽聞言仰天哈哈大笑,指著李培誠道:“老弟你也太謙虛了吧,我可聽文肖說你那一戰是賺得盤滿缽滿,收了近百件合體期修士的貼身之物。那些東西合起來可絕不輸這些東西。”

  李培誠一想還真是那麼一回事,奇怪道:“咦,那當初我怎沒這種被震撼住的感覺呢?”

  孫曉宣聞言瞥了李培誠一眼道:“那些東西品質參差不齊,而且大部分東西都放在儲物法寶裏,又沒倒出來,當然沒如此多五行材料堆積在一起來得養眼啦。”

  李培誠一拍大腿,道:“對對對,一把存摺怎比得過堆成山一樣的百元大鈔呢!”

  林雲羽等人面面相覷,一頭霧水,不知道李培誠這話是啥意思。

  李培誠卻不顧他們一臉疑惑的樣子,一臉莊重地朝林雲羽深深一躬,道:“多謝林大哥仗義相助。”

  林雲羽急忙身子一閃,笑駡道:“別,別老弟,你現在這個禮我受不起,要是被老爺子知道,非被他一頓罵不可。”

  幸好此時沒外人在場,若被人發現林家家主林雲羽竟被李培誠這一躬身給驚得急忙閃身,還喋喋不休,恐怕要被驚得兩眼翻白。

  李培誠不是什麼矯情之輩,見狀,哈哈一笑作罷。

  林雲羽見狀,這才正色道:“此趟我前來,除了送五行材料,其實還想跟老弟講一件重要之事。”

  李培誠聞言心裏一驚,不知道什麼事情竟讓林雲羽這樣的大人物都表現得如此鄭重其事。

  “林大哥莫非擔心蓮花教不成?”李培誠目中殺機一閃,身上不知不覺中散發出一絲可怕的血腥味,開口問道。對葉家,只要葉天南不出戰,李培誠自信無人能奈何得了自己。如今林雲羽又送來如此大量的五行材料,陰陽五行大陣威力倍增指日可待,除非葉家傾全力來犯,否則有此陣法護派,必固若金湯。他實在想不出除了蓮花教,還有什麼值得林雲羽如此關注。

  “蓮花教是個變數,不過我們計都星各方修真勢力卻也不是吃素的,只要他們敢明目張膽地進犯計都星,我們必會一致對外。就算蓮花教這等強大勢力,也是不敢輕易招惹整個計都星修真界的。況且一宗二教四門派之間還有制約,除非有切膚之痛,他們是絕不能大舉進犯像計都星這樣擁有強大修真實力的一流星球,以免一方獨大。所以只要葉家還有些頭腦,就不會做觸犯眾怒的引狼入室之舉,蓮花教也不會不顧大局輕易大舉出手。以老弟的實力,只要蓮花教不大舉出手,自保當無什麼問題。但蓮花教畢竟是威震石磯星系的大勢力,就算我父親已經成了大乘期高手,卻也不敢說就能與之匹敵。他們若暗中出手相助,還是不得不防著點。”林雲羽略微驚奇地掃了一眼隱隱散發著可怕血腥味的李培誠,一臉鄭重地回道。

[BOOK: 0058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18 22:36:3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