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9-07
第六百零三章 荒蕪山之戰(一)

來了!

陡然,所有人雙目猛地暴起團團精光,就像星辰突然照亮夜空般猛地點亮了荒蕪山。

一點光芒從東邊閃電般劃來,那點光芒越來越亮,越來越刺眼,而後就連天上的火紅太陽的光芒也被壓了過去。

破空之聲大作,狂風驟起,無窮無盡的威壓從東邊席捲而來,鋪天蓋地!

所有人都感到一股寒意從腳底直冒到頭頂,追魂陰士葉志濤果然名不虛傳!

黑袍肆意鼓動,獵獵作響,一頭黑髮狂拂,長長冰冷的馬臉配上銳利如鷹隼的狹長雙眼,葉志濤凌空虛立在荒蕪山上空,顯得既殺氣無邊又是陰毒無比。就像一條劇毒無比的眼鏡蛇,讓人心寒害怕!

正當眾人心寒膽戰之時,東邊再次亮起五點光芒,轉眼間那光芒逼近荒蕪山,在離葉志濤十里之處停住,凌空虛立,渾身殺氣冷冽。

「葉天華!凌天四傑!」人群之中有人驚呼出聲。

葉天華,葉天南之弟!

凌天四傑,葉家最出色的四名家將,葉志忠,馬坤,蕭別恨,高翔。其中葉志忠和馬坤皆有渡劫初期修為,其餘二人也都有合體後期巔峰實力。最可怕的是這四人冷血無情,擅長合擊之陣,威震計都星。

葉天華凌空立在虛空,腦子裡回想起來前葉天南冰冷無情的話語:「若士龍沒有成功擊殺雲湖,你就出手,不計一切後果也要把他擊斃!」

就在眾人震驚與葉家派出如此強大陣容時。東邊再次飄飛而來四人。然後也在隔葉志濤十里之處凌空虛立。

為首者乃是一白鬚酒糟鼻地青衣老者。老者旁邊立著一絕美宮裝女子。竟是那李家長女孫李書瑤。他們二人身後。老者身後站著一冷峻灰衣男子。李書瑤身後則立著那位老龜婆。

「李家。李茗宏!李書瑤!」眾人中又有人驚呼出聲。

李茗宏。李家家主李茗卓堂弟。族內長老。一身修為已臻渡劫中期。名揚計都星地大人物。李書瑤則是李家長孫女。不僅修為在年輕一輩中出類拔萃。絕美容貌更是揚名計都星。不知道有多少風流修士覬覦其美色。

「李兄別來無恙!」葉天華遠遠朝李茗宏抱拳打招呼道。

李茗宏也遠遠朝葉天華施了一禮。然後笑著對李書瑤道:「侄孫女那位是葉家地葉天華爺爺。還不打聲招呼!」

李培誠是誰啊?那可是她情郎的師父,更是許諾她一定會讓林文肖踏著雲彩去李家娶她過門的人。如今葉家顯然是存了要滅殺李培誠和炎黃宗的心思,以李書瑤敢大膽愛上當初還是妖孽之子,在林家毫無地位的林文肖的個性,豈會給葉天華什麼好臉色。

李書瑤俏臉猛地一寒,看在李茗宏的面子上遠遠朝葉天華微微欠身,至於什麼葉爺爺卻是根本沒叫出口,甚至李銘宏還聽到了李書瑤鼻子裡發出極其輕微的冷哼聲。

「咳咳,葉兄別見怪,我這侄孫女就是這副見不得人的臭脾氣!」李茗宏瞪了李書瑤一眼,向葉天華打了個哈哈,心中卻是怎麼也想不通葉天華什麼時候得罪過李書瑤了。同時暗想,早知道就不答應帶她來了。

葉天華訕訕地笑了笑,然後轉過臉去,只是臉一轉過去,立馬就陰沉了下來。

「林家,林朝慶!」

東邊再次飄來三人,正是林家的林朝慶和兩位家將。

葉天華眼眸猛地一收縮,目中閃過一抹殺機。

林家之後,又來了尋寶派的玄冥子長老,天雄派的護法楚百勝。最後除了聶家沒有出現,計都星四大家族兩大門派竟都到齊了。

不過聶家雖沒到,眾人卻都心知肚明,少了誰也絕不會少了聶家,因為這千里荒蕪山下面深藏著一座大型紫氳石礦脈,而這座礦脈聶家勢在必得,指不定此時聶家人馬已經殺向數百里開外的黑崖宗麒麟峰了。

正當眾人猜想聶家是否已經派人殺向麒麟峰時,西邊風捲殘雲,黑壓壓一片殘影從西邊疾飛而來,遮天蓋日,一股可以凝凍天地,濃得化不開的殺氣隨之席捲而來。

當那殘影逼近時,眾人看到了槍鋒如林,寒光森森!

槍林之前,有三人,一人容貌瘦削英俊,兩眼神光電閃,身形雄偉無比,正是霸槍聶士龍。

+一位是妖艷之極穿黑衣的少婦。此二人正是昔日六指魔王最得力手下,黑白雙煞,白煞柳一揮和黑煞花百媚。兩人凶殘狠毒、淫邪不堪,最善采陰采陽之道,不知道禍害了多少修真人士。只是由於本身實力強橫,又在六指魔王翼護之下,卻

能奈何。

魔王旗被滅之後,兩人被聶士龍收服,改投聶家,這才收斂不少。

三人之後,如槍林立的百名勁裝男子,正是威震計都星的霸槍衛!

所有人都變了臉色,他們萬萬沒想到聶家竟然派出如此強大陣容,心中都開始替黑崖宗默哀。正如士龍所想的,這等陣容別說黑崖宗,就算南大陸他都敢橫掃而過。

葉天華等葉家之人嘴角微微上勾,露出一抹會心的冷笑。

四家兩派全部到齊,而且葉聶兩家都排出了強大的陣容,一副氣勢洶洶,大開殺戒的樣子。

底下所有人都屏住了呼吸,一些人目中閃爍著興奮的點點光芒,這樣的盛會千年難得一見,一些人卻已經心生怯意,準備隨時開溜,刀劍無眼啊!

不管眾人懷著什麼樣的心思,此時所有人心中都有一份好奇,那新近突然冒起,紅遍天的雲湖究竟是什麼樣的人?竟能引動四家兩派全部到齊,竟惹得葉聶兩家大興人馬?

他又會帶什麼人前來,會來多少人?或許會不會已經聞風而逃了?

時間一分一秒過去,太陽越爬越高,似乎下一分下一秒就會懸掛在穹蒼的最當中,但李培誠卻還沒有來。

眾人心中的好奇就像那天空高懸的太陽一般在悄然變化,越來越濃烈。

葉志濤靜靜的虛立空中,平靜的臉上無一絲焦躁,目光微瞇,平視著千里赤血山的方向。

突然,葉志濤微瞇的雙目猛地張了開來,兩道猶如實質的光芒直射向前方。

鏘!

一道無比刺眼,卻又冰冷刺骨的寒芒如閃電劃過天空,天地突然間黯然失色。

「追魂劍!」有人驚呼出聲,所有人目光灼熱地盯在葉志濤手中的一把劍。

仙器級的法寶,是多少人夢寐以求的寶貝。有多少人終其一生也沒見過仙器級法寶一眼!

追魂劍全長四尺,渾體銀白,質地晶瑩剔透如冰雪,不見一絲雜質。劍刃鋒利,襯上如冰雪的顏色,給人寒如冰雪,又吹毛可斷的鋒快之感。

追魂劍的劍鋒遠比尋常的劍更長,更鋒利尖銳,若是劍身再渾圓一些,配上這等劍鋒,渾然就是一根巨型飛針。

遠遠地,李培誠瞳孔猛地一收縮,他感覺到一股陰寒銳利到了極點的劍氣,劍氣破空而來,竟有洞穿金石之力。

鏘!

一道暗紅色光芒劃過天際,一股炙熱的浪潮隨之席捲了天地。

蓬!蓬!蓬!

一寒一熱的氣勁在天地間撞擊在一起,發出沉悶的轟鳴聲。氣勁向四周狂捲而去,狂風大起,冷風熱風齊舞糾纏,一片飛沙走石。

決戰未起,雙方還遠在百里開外,竟已營造出如此慘烈氣氛。

底下觀戰之人,紛紛目露駭色,終於明白這雲湖看來果如最近傳說一般,乃是真正一等一的絕世高手。

葉志濤如古井不波的心境微起漣漪,終於相信他父親的判斷,雲湖此子實力深不可測,整個葉家唯有他父親能擊敗他!若不是自己手中的追魂劍乃仙器級法寶,剛才還未開戰,他就落下風了。

葉志濤臉色呈現無比凝重的表情,遠處的林朝慶更是臉色大變,以為當初李培誠在林家須彌天地內,隱藏了真正實力,同時也暗暗慶幸此子乃是林家生死之友。

大哥已是大乘期高手,若再得如此一位高手相助,整個計都星誰能爭鋒!林朝慶瞬間恢復平靜神色,目中寒光閃閃!

一道青影在天際邊悠然飄來,一襲青衣,反手掣握火雲槍的李培誠終於出現在眾人的視野之內。

此時太陽正懸掛在穹蒼的最中央!

竟是單強匹馬赴戰!

所有人都變了臉色,目露敬佩之意,反之對葉家這等高手壓陣,明顯存了威脅之意的陰險做法甚為不齒。不過這種想法也只是在心中一閃而過,這天底下能得罪的人很多,林家卻不是他們能得罪的起的。

隔葉志濤里許開外,李培誠倏然而立,身子如槍挺直,臉色平靜得如大理石雕琢一般,唯有一對深邃如夜空的眸子射出凌厲可怕的寒芒。

丈二長的火雲槍緩緩掣出,朝葉天華遙空一指。

頓時所有人都感覺到一股凝如山嶽的氣勢從李培誠的身上散發了出來。

人、槍、天地似乎在一瞬間渾然成為了一體。

-------------------------------------

今天兩更,第二更晚上。

[BOOK: 0059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3:38:3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