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59-09
第六百零五 荒蕪山之戰(三)

:手,這話是不對的,前文從未寫過李培誠是大乘期高手,只說大乘期高手可敗他,與渡劫後期有得一拚,而且這種對比都是在同等法寶的情況之下,李培誠只有極品靈器,沒有仙器,對上渡劫中期巔峰,又有仙器級法寶的葉志濤斗得如此慘烈是很正常。若還有不明白,請翻閱前文渡劫之戰以及其後的章節。

-----------------------------------------------

鏗鏗鏘鏘!

一連串的劍槍交擊聲音緊密響起。

火星四射,劍鋒槍尖撞擊帶起的勁爆氣旋,嘯嘯生風。

一把槍在李培誠手中就像一暗紅色暴走的巨龍,在空中狂舞。

漫天的槍影,掀起暴雨狂風般猛烈凌厲的攻勢。這種攻勢有去無回,有始無終!

如雨般的槍芒擊落在追魂劍上,每一次落下就如雷鳴電擊一般,震得葉志濤兩臂發麻,元神動蕩。

葉志濤連連後退,根本無法尋到任何機會反擊,李培誠也不會給他任何反擊的機會。

他的攻勢一開展就如永不止息的浪潮,一浪接著一浪,他的攻擊如羊掛角,刁鑽狠毒,似乎可以從任何角度攻擊而去。就連那身體亦似若毒蛇一般,隨著槍以任何形狀扭轉翻騰,讓人防不勝防,根本無法判斷下一槍會攻向何處。

葉志濤沒想到李培誠一旦開始反攻,竟然會猛烈到這等程度,心下暗生悔意。但此時卻根本不是懊悔之時,他只有勉力去見招拆招,只有寄希望李培誠能有力竭之時,讓他喘一口氣。

千道紅芒。萬點光雨。一時天地間盡是充斥著火雲槍那鋒銳槍尖所散發出來地獰厲鋒芒!

名揚天下。讓無數人眼紅嫉妒地追魂劍在火雲槍前卻變得黯淡無光。名動天下。頭上頂著巨大光環地葉家第二高手葉志濤此時就像大浪滔天中地一葉小舟在苦苦支撐著。隨時有舟毀人亡地危險。

修為稍微差點地觀戰者此時什麼也看不到。只覺得眼前盡是槍影劍光。耳內滿貫槍劍交擊聲音。

充斥天地之間地冰冷殺氣。槍劍交擊時撞擊開來。在天地間四處肆虐地氣勁。使得整個天地如萬古冰封地世界刮著刺骨地寒風。所有人包括最接近戰場地四家兩派高手都不知不覺中運起真元。

肆意狂舞地火雲槍。視葉家第二高手為無物。狂追猛打。舍我其誰地霸氣。讓所有人如痴如狂。同時又喉焦舌燥。緊張地情緒攫抓著他們每一個人地心靈。使他們產生瀕近崩潰邊緣地感覺!

葉天華地臉烏雲密布。身後地凌天四杰好幾次差點就要按耐不住出手相助。都被葉天華攔住了。

霸槍聶士龍雙目流露出驚駭的目光,他曾假想過若是自己面對這樣狂風暴雨般的猛烈攻擊會是怎麼樣。答案卻是若沒有霸槍在手,以同等級別的法寶對戰,他必敗無疑,甚至有可能就此一戰飲恨而亡。這樣的答案讓一直以來不知道何為害怕,一直以來凶猛殺戮的聶士龍突然遍體生寒,四肢冰冷,衣裳不知不覺中已經被冷汗浸透。

猛然間他想起了父親和堂叔說過的話,心中突然產生一絲不祥的感覺。

兩百里開外,黑白雙煞帶著百名霸槍衛如滾滾怒流朝完,花百媚還用玉手輕輕撫摸了下黑衣包裹下的高聳豐滿雙峰,媚眼如絲,春意蕩漾,說不出的勾魂。

“桀桀,原來花仙子喜歡人多,正合老祖之意,不若再加上老祖吧!”又一個陰森森的聲音在遠處響起。

“綠瞳老祖!”

黑白雙煞這回終于完全色變,十八萬里雲斷山脈蒼蒼莽莽,幾乎匯聚了南大陸一半以上的修真者,有數十萬之眾,雖良莠不齊,若凝聚在一起卻是一股強橫無比的勢力。

奈何一直以來雲斷山脈九大勢力互相傾軋,互相制衡,誰也不服誰,乃是徹頭徹尾的一盤散沙。這才使得那些強大的勢力不把雲斷山脈放在眼里。

如今出人意料地不僅天煞門無極魔君親自助戰,就連蒼狼妖族的綠瞳老祖也趕來,三大渡劫期高手聚首,哪怕黑白雙煞自恃修為極高,又有百名霸槍衛,也認為無法輕松取勝,必是一場惡戰。

綠瞳老祖的聲音剛剛落音,虛空中又出現了清遠老道,無崖子等六人,個個都發出聲聲怪笑,渾身散發出帶著濃濃血腥味的殺氣,殺氣鋪天蓋地,牢牢把黑白雙煞等人的殺氣給壓制住。

隱隱中,無極魔君、綠瞳老祖、清遠老道、司徒南還有無崖子、墨元、白雲程等七人已按七星八卦陣形成圍攻之勢。

十八萬里雲斷山脈九大勢力竟破天荒地湊在一起,合力對付聶家,饒是黑白雙煞凶殘無情,藝高膽大,此時也是臉色煞白,知道少了霸槍士龍親自坐鎮,以他們眾人的實力,今趟看來是要陰溝里翻船了。

“聶家雄霸西大陸,高手如雲,你們竟敢聯合起來對抗聶家,知不知道這是自尋死路?若你們現在就散了去,我們保證就當一切都沒發生過!”白煞柳一揮,早已手握一四尺長的渾體通白的玉簫,色厲內荏地說道。

花百媚此時也早已收起了嬌媚的誘人模樣,一臉鐵青地握著一近三丈的黑色長鞭,長鞭如蛇在空中舞動,顯然一言不合就要立馬出擊。

“桀桀,就算自尋死路,我們也要先拉上你們墊背!”

冰冷的話音還未落地,枯槁瘦高的無極魔君雙手高舉血紅的無極血刀過頭,滿臉凶煞地大吼一聲,猛地一刀由上而下劈了下去。

[BOOK: 0059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9:51:5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