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0-01
主題推薦
修真研究生生活錄 第六百零七章 荒蕪山之戰 (五) 斷橋殘雪


  鏘!鏘!鏘!
  
  電光石火間,李培誠已經連續狠狠刺出了一百零八槍。
  
  這一百零八槍,每一槍力道都是剛猛無比,每一槍都是有去無回,勢不可擋!
  
  所有觀戰之人,能真正看清李培誠攻出了多少槍的,就那麼幾位老傢伙,個個背後都是涼颼颼的,腦子裡浮現的只有可怕兩個字!
  
  觀戰的老傢伙尚且如此,首當其衝的葉志濤更是苦不堪言。雖說防禦法寶對使用者依賴不強,無需使用者提供強大的真元支持,但卻也是實實在在與使用者心神相連,每一槍看似刺在盾牌之上,又何嘗不是透盾襲體,刺在了葉志濤身上。
  
  雖有盾牌相擋,但連續一百零八槍,還是刺得葉志濤再次吐血兩次。
  
  鏗鏘!李培誠刺出了第一百零九槍,槍尖再次準確無誤地落在銀色盾牌已經深深凹陷進去的地方。
  
  李培誠的槍仍然兇猛,但銀色盾牌卻已經成了魯縭,不堪一擊。
  
  轟一聲巨響,銀色盾牌當中出現了一個大洞,接著又嘩啦一聲,銀色盾牌以那槍洞為中心分崩離析,化為碎片飄落荒蕪山。
  
  銀色盾牌一破。火雲槍呼嘯著直取葉志濤面門而去。
  
  槍芒吞吐。殺氣凌厲。
  
  葉志濤根本來不及心痛銀色盾牌。雙目流露出刻骨地仇恨。噗一口鮮血噴在追魂劍上。
  
  追魂劍立既光芒大盛。以不可思議地速度和威力呼嘯著迎向了火雲槍。
  
  鏗鏗鏘鏘!
  
  葉志濤彷如換了個人似地。瘋狂地御追魂劍與火雲槍廝殺。竟是毫不退讓。血從嘴角汨汨流出也是全然不顧。
  
  李培誠眉頭微微一皺,以葉志濤的智慧當明白再這樣戰下去,不消片刻,自己必有足夠的力量取他性命。而且就算葉志濤戰得忘乎所以,想自尋死路,葉天華等老傢伙又豈肯坐看他送死!
  
  葉天南明知道葉志濤就算有仙器相助恐怕也難勝過我,竟仍然讓他與我決戰,看來果有陰謀!李培誠雙目寒芒一閃,心中暗自冷笑,你有陰謀,我李培誠又豈是孟浪之輩?
  
  心裡想著,但葉志濤以渡劫中期巔峰修為,借仙器如此拚殺,哪怕已經受了傷,也殺得已經經歷剛才高強大進攻的李培誠一陣手軟筋酥,再不復之前的兇猛,甚至已經開始攻少防多,連連後退。
  
  儘管場面如今似乎已經掉了個頭,但觀戰之人卻無不清楚,此戰葉志濤已經輸了,等他力竭之時,就是他敗北之日。
  
  唯有少數深知葉志濤詭詐陰險的人,心裡清楚得很,此事必有陰謀。因為以葉志濤的個性除非葉家走到山窮水盡之日,才有可能出現現在這樣瘋狂的場面。顯然現在葉家家大業大,高手如雲,還遠沒到需要葉志濤如此拚命之時。
  
  林朝慶目光暗暗瞥向不遠處的葉天華,看到原本一副不安的他,此時反倒安定了下來,目中閃爍著狠毒陰冷的光芒,只是那光芒中還帶著一抹很難說清的東西,似乎在惋惜著什麼!
  
  奇怪,已到如此境地,葉家還能有什麼後招?莫非聶士龍會出戰不成?不可能,見識了這樣厲害的李培誠,在他沒受重傷的情況下,除非他是個傻子才會出戰。
  
  林朝慶心裡百思不得其解,但卻又明明知道葉家必有後招。
  
  正當林朝慶包括還有些有心人心中百思不解之時。
  
  鏘!一聲巨響。
  
  空中爆起一團耀眼的星火。
  
  兩人終於遠遠分開,再次陷入互相對峙之勢。
  
  李培誠大口大口地喘著氣,目光冷冷地盯著葉志濤,一直隱而未動的紫府內的九大元嬰,終於悄然啟動。一縷縷純淨的真元,如同涓涓清水流過全身經脈穴道,快速地滋潤恢復著疲乏的肉身。
  
  噗!葉志濤再次忍不住噴出一口鮮血,整張臉慘白無絲毫血色,胸部劇烈地起伏著,但目光卻陰冷地盯著李培誠,見李培誠胸部劇烈起伏,握槍的手臂微微顫抖,嘴角不禁勾起一抹陰險的冷笑,心口卻在滴血。
  
  李培誠的強大出乎他的意料,讓他不僅丟了銀龍盾牌,還要耗掉一粒萬春丹。這兩樣東西一樣是渡劫極品法寶,一樣是渡劫極品丹藥,就算你有錢也是難購買得到的珍品。
  
  本來葉志濤是存了保留起萬春丹的想法,但戰到如今這樣的境地,葉志濤已經對李培誠恨之入骨,以他陰險狡詐的性格也克制不住要服萬春丹再廝殺一回的衝動。事實上也只
  
  ,才有可能傷了李培誠的元神,只有這樣,霸槍聶士)|槍。否則從頭到尾,只能由葉家出馬。
  
  這樣強大的敵人,尤其其後面很有可能還有個林家的可怕敵人,葉志濤是絕不願意葉家獨自往死裡得罪的。
  
  葉志濤終於掏出了萬春丹。
  
  淡淡的馨香散了開來,瀰漫在天地之間,頓時所有人都感覺到一股春意盎然,萬物復甦的舒心感覺。
  
  「萬春丹!」林朝慶臉色勃然大變,瞬間陰沉得可怕,真元更是暗暗運轉,準備隨時出擊接應李培誠。
  
  「萬春丹!」饒是李茗卓乃是李家長老,計都星有數的高手,此時還是忍不住低呼出聲。
  
  「萬春丹很厲害嗎?」李書瑤秀臉微變,急忙問道。
  
  「蓮花教的極品療傷聖丹,從不拿來出售,可讓人瞬間恢復傷勢!」李茗卓滿嘴苦澀地說道。這等極品療傷聖藥在手,他渡劫希望立馬大了不少,如今卻要這般糟蹋掉。
  
  李書瑤臉色大變,焦急萬分地問道:「如此,雲湖前輩不是很危險?」
  
  李茗卓很奇怪地瞥了一臉焦急的李書瑤一眼,他很少見李書瑤這麼著急一個人,更別說還如此尊重地叫一個從未謀面的人前輩。
  
  不過李銘卓還是點了點頭道:「雲湖雖厲害無比,但若葉志濤恢復全部功力,鹿死誰手就難說了,更何況……」
  
  「更何況什麼?」李書瑤急忙問道。
  
  「沒什麼!」李茗卓見李書瑤擔憂的樣子,終於忍住沒有出口,眼角目光卻冷冷地瞥了一眼遠處兩眼寒光閃爍的霸槍聶士龍。
  
  好計謀啊!好計謀!黑白雙煞此時恐怕已經把黑崖宗掃為平地了,估計過不了一會兒,就會領兵來佔領大型紫氳石礦脈。紫氳石礦脈,炎黃宗六成,黑崖宗四成,聶家趁亂一口吞下,到時雲湖究竟是忍下這口惡氣,還是再一戰?李茗卓終於把前因後果連串在了一起。
  
  這個時候,除了李茗卓,尋寶派的玄冥子長老,天雄派的護法楚百勝也都別有深意地瞥了霸槍聶士龍一眼,顯然也看出了其中的陰謀。
  
  李培誠師從煉丹大師葛古,雖然因人生精力有限,不可能樣樣精通,但要說起煉丹造詣比起尋常煉丹師卻是高明了不知道多少,眼光更是毒辣得可怕。
  
  萬春丹一出,他心中就已經如點了明燈似的,完全明白了葉志濤之所以敢如此拚命是因為他還有一顆療傷聖藥,並不怕受傷。
  
  幸好我因為葉天華等人在旁虎視眈眈,保留了九大元嬰,否則這一戰就算能勝也必要吃大虧,李培誠暗想,表面上卻再次故伎重施流露出震驚不安之色。
  
  葉志濤見狀得意一笑,把萬春丹扔入嘴中,戰到這等程度,就算李培誠告訴他還保留了一部分實力,他也是不會相信的。
  
  萬春丹一入喉既化為千萬道清流,撫平滋潤著他受創的經脈,轉瞬間,葉志濤感覺到自己又恢復到了初戰時的高亢狀態。
  
  葉志濤哈哈一笑,長髮飛舞,追魂劍光芒大盛,凌厲冰冷的劍芒吞吐有十餘丈長,整個人氣勢沖天,不可一世。
  
  除了林朝慶等少數人早已經料到這等情況,其餘之人臉色全變,他們沒想到世界上竟還有這等神奇的丹藥。如今葉志濤看起來明顯是功力全部恢復,而李培誠此時卻還在大口大口地喘著氣,臉色變得極為難看。
  
  只要不是腦子有問題的人,都知道現在形勢對李培誠極為不利,他現在就相當於跟兩個葉志濤車**戰。
  
  一個葉志濤就已經威震計都星,讓人心驚膽戰。兩個葉志濤啊!整個計都星能有幾人能當得起他們輪番激戰?現在再也沒人認為此戰李培誠能贏,戰個兩敗俱傷那是頂天了。
  
  林朝慶等人想得卻更遠了,何止兩個葉志濤啊,後面還有一位聶士龍在等著呢!就算李培誠這一戰慘勝了,恐怕也過不了聶士龍這一關。
  
  「雲湖小兒沒想到吧?現在我看你還有什麼力氣再戰!」葉志濤冷聲一笑,追魂劍再也不遲疑化為一道耀眼無比的寒芒,呼嘯著穿過天空,直直朝李培誠擊殺而去。
  
  凌厲冰冷的劍氣充斥天地,將空間割得七零八落,引起一個接一個漩渦狀的風暴,天地黯然失色,只看到一把耀眼到了極點的巨劍在空中以不可思議的速度劃過。
  
  所有人的心弦猛地被揪了起來,目光隨著那無可匹敵的追魂劍而去,竟隱隱替李培誠擔心和不值起來。
  
  他若有仙器,他若有萬春丹……

[BOOK: 0060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4:15:0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