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0-02
第六百零八章 荒蕪山之戰(六)

  葉志濤英俊的臉龐露出了猙獰的冷笑,因為他看到了李培誠有些慌亂的臉色,因為他看到他驚恐的眼神。

  從一開始對決到現在,葉志濤處處吃癟,被打得差點抱頭亂竄,現在終於迎來他發威的時候了。甚至葉志濤心裡在開始考慮等會要不要一股作氣把李培誠給拿下,不過他還是暗暗搖頭把這個誘人的想法拋到腦後。

  他心裡清楚得很,百足之蟲死而不僵,就算他現在恢復巔峰狀態,李培誠已經日落西山,但想把李培誠逼入絕境,他自己恐怕也不會好到哪裡去。

  還是爭取到把他擊傷,然後趁大好形勢收手,葉志濤心裡既可惜又得意地下了決定,似乎一切都已經掌握在了他的手中。

  一道紅芒如長虹劃過天際,李培誠終於看似重新振奮,仍舊以手握槍,直接迎接而上。

  鏗鏘!鏗鏘!

  槍劍交擊,聲聲巨響,火星四射。

  但形勢卻跟之前完全掉了個,每一次交擊,李培誠都被迫數十米,每一次交擊他都完全處於防守之態,這次他似乎再也回天乏力,再也不復之前的勇猛。

  他若有仙器,他若有萬春丹……

  幾乎所有人心裡再次這麼想到。

  葉天華和淩天四傑終於由陰轉晴,臉上露出了輕鬆的表情,現在他們就等著聶士龍大軍揮回千里荒蕪山時,葉志濤華麗收手,然後讓聶家去痛打落水狗。

  林家看來是不敢插手了。葉天華輕蔑地橫掃了遠處林朝慶一眼。

  林朝慶地臉陰沉得可怕。腦子卻飛快地轉動著。他來這裡不是僅僅為了觀戰。是為了以防萬一。現在他就在快速地思考等會該如何插手。在何時插手。

  可惜了!李茗卓等人心裡很矛盾地暗歎。說實話他們很敬佩李培誠有如此超凡入聖地戰鬥技能。有如此高深莫測地修為。希望他能好好教訓一番吃裡扒外地葉家。但同時。他們卻也忌憚四大家族兩大門派外有另外一股強大力量地崛起。尤其已有風聲傳入他們耳中。炎黃宗似乎與林家有過硬交情地情況下。他們真地不希望炎黃宗在這一戰中真正崛起。

  聶士龍兩眼寒芒閃閃,現出一副蠢蠢欲動的表情,心中卻在暗罵黑白雙煞兩個老傢夥沒用。區區一個黑崖宗到現在還沒掃平。

  戰鬥仍然激烈地進行著。李培誠依舊步步後退。招招防守。葉志濤卻依然高歌猛進。氣勢如虹。

  時間一點點在消逝。葉志濤心裡卻逐漸變得焦急起來。李培誠就像一隻打不死地小強。看似一招下去。下一招他就無力抵擋。必會受點輕。但到了下一招時。他竟又奇跡般地挺了過來。

  一攻一守,一進一退。

  葉志濤既傷不了李培誠,如此全力進攻,時間一長,真元力氣消耗就過大,額頭隱隱已經有汗水滾落而下,體內真元已經有些後繼無力的感覺。

  此消彼長,反觀李培誠雖也看起來疲乏不堪,但他處於防守,時間一長,卻終究能拖到葉志濤與他一樣的疲乏狀態。

  到時兩者狀態相當,估計戰況又要掉個頭了。

  葉志濤明知再戰下去,情況估計會不大妙。但他為此一戰,毀了一極品靈器級防禦法寶,一粒萬春丹,若就此收手,不僅他葉家臉面全丟,而且聶士龍見狀也肯定不會輕易出手,到頭來卻是無果而終,竹籃打水一場空。

  葉志濤此時真可以說騎虎難下。況且李培誠看起來每時每刻都會垮下去,葉志濤也不相信李培誠的實力能強大到可以與兩個他車輪戰,心中也總認為下一刻必能擊敗他。

  葉志濤卻又哪裡知道,李培誠這個變態能戰到現在匪夷所思靠的竟是肉身。

  肉身之力不同真元之力。真元之力沒了就沒了,只能繼續吸收天地靈氣填滿,而肉身之力就像海綿裡的水,擠一擠總能擠點出來,就像長跑,除了拚體能,拚的還是一股韌勁,一股毅力。

  李培誠現在雖然悄然啟動紫府,但就是苦忍著不動用九大元嬰磅礡的真元,只是讓真元緩緩在體內流淌,滋潤著肉身,憑肉身之力在苦苦支撐著。

  激烈的戰鬥,讓他的肉身酸麻卻又緊繃,每每到了力竭之時,認為自己再無法扛住之時,牙齒一咬,總又能奇跡般地挺了過來。這種感覺很痛苦,也很痛快淋漓。

  看著一人一槍在漫天劍光中如同暴風雨中的一棵小樹東倒西歪,但每每卻又挺直過來,迎風屹立。

  所有人的心被緊緊地糾結著,被李培誠這種堅韌永不低頭的精神所折服。

  天地寂靜,聽到的只有鏗鏗鏘鏘的劍槍交擊之聲。

  突然,天際傳來陣陣破空之聲和尖銳的叫殺聲,很快便見數十道殘影以不可思議的速度朝荒蕪山方向劃來

  所有人心神大震,扭頭朝黑麒山脈的方向望去。

  聶士龍心中一喜,以為黑白雙煞終於掃平黑涯宗得勝班師。笑咪咪地扭頭望去,但微笑卻猛然凝凍在了臉上。

  數十道殘影,為首的是黑白雙煞中的黑煞,黑煞後面是三十多名的霸槍衛。個個如喪家之犬往這邊逃躥,滿身帶血帶傷。

  忽然,天際邊亮起血光,血光如刀,有數百丈長,狠狠地從天上劈下。

  頓時狂風大起,無窮的暴戾,濃濃的血腥味充斥著天地,修為稍差一點的人,忍不住兩眼就閃過一抹血光,腦子裡浮現血流成河,頭顱堆積如山的慘烈場面,滿腦子裡充斥著的儘是殺戮!

  所有人都變了臉色,目中流露出無比震驚之色,包括李茗卓等絕世高手都是如此。

  十八萬裏雲斷山脈何時出現了一位這般厲害的絕世凶魔!

  聶士龍卻是根本來不及思索怎麼會出現這等場面。

  鏘!一尖銳金鐵之聲直插九霄,隨之一股兇悍霸道到了極點的殺氣沖天而起,讓人心膽俱裂。

  聶士龍終於祭出渾體漆黑的霸槍,霸槍一出立即化為一道黑光如箭般直朝那血色刀光刺去。

  蓬!蓬!蓬!

  漫天殘肢斷臂,漫天血雨!

  血光散去,天邊出現了七人。七人按某種奇怪陣法各站其位,如同一輛戰車推進,無極魔君就是這輛戰車上的尖刀。

  此時他正再次舉起無極血刀揮刀而下,血刀落下,再一次漫天血光,血肉紛飛。

  刀起刀落,刀落刀起,血刀如入無人之境,見人便殺!

  血刀就如一條滾滾怒奔的血河,向四處奔逃的霸槍衛和黑煞花百媚席捲而去。

  血刀滾滾,殺氣濃烈!

  天地寂靜,就連李培誠與葉志濤的激戰在這樣慘烈血腥的血刀起落面前似乎也突然變得黯然失色。

  聶士龍髮鬚根根豎立,兩眼赤紅,手中青筋根根爆起。

  聶家威震計都星這麼多年,曾何時竟淪落到這等任人宰割的地步!

  鏘!

  槍刀交擊之聲震天,霸槍終於刺殺到。

  血光散去,七人戰車巍然而止,無極魔君手握無極血刀,血刀上鮮血直流,仰天大笑:“痛快!痛快!”

  “生有何歡?死有何懼?痛快,痛快!”其餘六人也是狂傲不羈地仰天大笑,胸前滿是血跡,也不知道是他們的,還是敵人的。

  霸槍回落聶士龍手中,黑煞等人得此空隙紛紛回歸聶士龍身邊,驚魂未定地望著無極魔君等七人,顯然剛才那一戰,讓他們至今還是如噩夢一般不堪回首。

  聶世龍手握霸槍,遙指無極魔君,雙目赤紅噴火,怒喝道:“我要殺了你們!”

  正在此時,異變再起。

  黑壓壓的人馬從天邊疾飛而來,個個滿臉凶煞,殺氣沖天,正是其餘百名兇悍之輩。

  若是如此,卻也就罷了。

  正當所有人震驚與無極魔君等人之兇悍,聶家竟吃大虧之時,那葉天華等人的臉色早就再次變得陰沉無比,心裡暗呼糟糕不已。

  葉天華這人確實陰險厲害,當機立斷,化為一道光芒激射到聶士龍身邊,手中不知何時已經握了一蛇形巨劍,巨劍如毒蛇吞吐信子,猙獰森寒。

  “無極魔君,你這叛徒,今日老夫必要取了你的性命!”葉天華陰聲冷喝道。

  葉志濤被無極魔君等人的異軍突起,聶家大敗而歸的巨變,早便搞得心境失了古井不波之境,正不知道該如何是好時,葉天華當機立斷讓他心中不禁鬆了口氣。心想,只要葉天華與聶士龍合力,拿下無極魔君等人當不是什麼問題。

  葉志濤一驚一乍,情緒波動巨大,如今又歷經如此一場激烈對決已再次呈現疲態,李培誠又豈會再示弱下去。況且他若再示弱下去,對於無極魔君等人高亢的鬥志無異於一次巨大的打擊。

  說時遲,那時快,正當葉志濤心神不定時,李培誠早已經蓄意已久的真元終於猛然啟動。

  九大元嬰如今個個都是合體初期巔峰境界,若不是李培誠故意要逗留在合體初期,渡劫之戰後早早便可以借淬煉真元之時突破到合體中期。

  九大元嬰同時啟動,真元滾滾如洪流,其渾厚程度已經不亞與渡劫初期。

[BOOK: 0060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5:51:0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