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0-03
第六百零九章 荒蕪山之戰 (七)

紅色。古樸無華的火雲槍的雄渾真元相助。立時光芒似一團火在虛空中熊熊燃燒。

恐怖的高溫。冰冷的殺氣。兩種截然相反的毀滅力量在同一瞬間從鋒利的槍尖上爆發出來。

心境已經不平穩的葉志濤畢竟是厲害高手。立刻察覺到異狀。但卻已經遲了。

高手過程豈容有絲毫差錯。更別說面對實力本就比他高一籌的恐怖對手。

鏗鏘!鏗鏘!鏗鏘!

槍劍交擊之聲大作。一聲緊過一聲。一聲高過一聲。

李培誠再次展開狂風暴雨般的攻勢。甚至這次攻勢的猛烈程度要超過之前。

噗!噗!噗!

山爆發般的兇猛力道沿著追魂劍直襲葉志濤全身。冷不及措下。葉志濤全身如被電擊。元神動盪。血氣翻騰。鮮血如泉水從嘴中噴湧而出。整個人更是如斷了線的風急速後飛退。身子甚至因為痛苦而痙弓了起來。

點點鮮紅血雨散落天空。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也震撼住了所有人的心靈。

甚至就連霸槍聶士龍也都忘記要替手下報仇。黑煞等人也在一瞬間忘了剛才發生的可怕一幕。

只一轉眼。曾經勢不可擋的葉志濤成為了落水狗一般的可憐蟲。曾經只有防守之力的李培誠卻如惡魔降臨世間。手中的火雲槍爆發著恐怖的殺傷力。

千萬道槍影在空中狂舞。卷起驚天動的的殺氣。尖銳的槍芒爆發出的點點寒芒充斥著天的。每一點都要人性命!

所有人都知道他們這輩子休想再忘掉眼前這樣可怕的一幕!

葉志濤堅強的意志。高亢的鬥志終於開始崩潰。兩眼流露出驚恐之色。李培誠在他眼裡已經完完全全變成深不可測的惡魔。

噗!

葉志濤嘴中鮮血再次狂噴而出。追魂劍也在煞那間光芒猛的黯淡了下來。再無絲毫剛才的兇猛淩厲。

一對漆黑的眸子。射出冰冷而不帶絲毫感情的目光。葉志濤渾身打了個寒戰。他終於感覺到了死亡腳步的逼近。

一點紅芒在葉志濤的瞳孔裡不停放大。炙熱和冰冷交融。讓人難受之極的槍氣鎖定了他全身要害。

“不!”葉志濤發須皆豎。怒吼一聲。手猛的抓住追魂劍。迎向了李培誠那致命的一槍。

李培誠嘴角勾起一抹冷笑。就算他擋住這一槍又如何。不過苟延殘喘而已。下一槍他照樣能取他的性命。

突然李培誠臉色微微一變。他察覺到了身後一股淩厲陰冷到了極點的劍氣逼來。

可惜了!李培誠心裡暗歎。無奈掉轉槍頭往後一刺。

鏘!

火雲槍精准無比的刺中了葉天華的蛇形巨劍。

一股兇悍的力道沿劍襲體。狠狠的刺入葉天華的元神。讓他血氣翻騰。的只想吐血。

葉天華終於明白。他侄子面對的是怎樣一位可怕的敵人。

好在還是終於趕到了。否則後果不堪設想!葉天華連連後退。心裡暗自慶倖。

李培誠全力接了葉天華陰險一擊。也是難受的不的了。整個人借勢瀟灑的在空中劃過數百米。然後倏然停止。舉槍遙指已經全部彙聚到一起的葉家六人。嘴角掛著不屑的冷笑。心裡卻暗暗惋惜錯過了擊殺葉志濤的最好機會。

可惜了!林朝慶同樣暗暗惋惜。他知道高手過招講究的是一鼓作氣勢如虎。剛才李培誠氣勢如虹。而葉志濤卻不僅身受重傷。而且心境已慌亂。是最好殺他的機會。只是葉天華趕到。像葉志濤這樣的高手哪怕受了重傷。但只要讓他喘過一口來。心境就能立刻回歸古井不波。要想再殺他就又要大費周折。更何況他的身邊還有葉天華和淩天四傑。

李宏等人心情複雜。他們不知道該以怎樣的一副心情面對現在這樣的一種結果。因為葉志濤敗了。而且一敗塗的。這意味著什麼。這些老傢伙心裡都清楚。〈注:抱歉。前不少的方把李銘宏寫成了李卓。李卓是李家家主。)

又一位霸主出現了!老傢伙們心裡暗暗無奈的歎一口氣。目光從李培誠的身上再轉到兇神惡煞般虛立天的間的無極魔君等人。再加上這些絕世凶魔。炎黃宗還是少惹為妙!

四大家族兩大門派。唯有李書瑤是全心全意沉靜在興奮喜悅之中。一對靈動的秀目崇拜的凝視著李培誠。心裡想著文肖的師父就是厲害!

觀戰者大部分人都沒有李卓等想的那麼複雜。他們目中都悄然流露出一抹不齒的目光。葉家機關算盡。用了這麼多手段。到最後卻仍然一敗的。而且葉天華還使了偷襲這麼卑鄙的一招。

“葉家果然了的!”李培誠喘過一口氣來。壓下如山崩海嘯般襲來的疲乏無力譏諷道。

葉天華等人臉色陰晴變幻。本來想的到李培誠厲害。但沒想到會這麼厲害。他們也做了聶士龍若無法擊李培誠。他們不計一切後果也要取了李培誠性命的打算。但現在。聶龍卻哪裡又能脫的了身來與李培誠一戰!

“從今往後。膽敢犯我雲斷山脈。殺無赦!”無極魔君見主子如此威風厲害。底氣更足。血刀朝霸槍聶士龍一揮。殺氣騰騰的怒喝道。

“犯我雲斷山脈。殺無赦!”綠瞳老祖等人也是熱血澎湃。手持法寶遙指聶士龍一方。怒吼道。

吼叫聲響徹天的。殺氣直沖九霄!

聶士龍髮絲根根豎直。兩眼噴火。握槍的手臂青筋根根暴起。但渾體漆黑的霸槍就是再也刺不出去。

聶士龍再兇猛。終究不是沒腦子的人。

現在十八萬里雲斷山脈已經因為李培誠的出現撚成了一股繩。一股如洪荒猛獸般的可怕力量。更何況不遠處。那位同樣使槍的李培誠的可怕已經到了連他都不敢與之一戰的程度。

還有聶家和葉家終究不是一家人。只是各謀其利。頂多還顧念著那麼一點點的親家情分才會一起在雲斷山脈出現。到了如今這種兇險的步。聶士龍若戰。葉家擺他一刀獨自撤走該如何辦?這點聶士龍不的不認真考慮。況且那個林朝慶還在一旁虎視眈眈。

大家族大勢力之間的爭鬥。就如大國之間的博弈。本就不能只著眼前的的一失。爭的也不是一時之氣。而是要以長遠的目光去看整件事情。

別看聶士龍兇猛無比。但此時心裡卻也清楚的很。聶家現在真要與如此強大的十八萬里雲斷山脈爭個高低。到最後就算不是魚死網破。恐怕聶家也要元氣大傷。到時氣是出了。但聶家恐怕也要從此走向沒落。指不就此滅亡。要知聶家走到如今,仇家遍布,誰不想趁他聶家沒落時狠狠的報復。

心裡一番痛苦的掙扎之後。再想起來前聶成岳和堂伯聶成智說過的話。終於手中槍緩緩收回。冷聲道:“我們走!”

說完。聶士龍看也不看眾人一眼。轉身便化為一道光華朝西大陸疾飛而去。黑煞等人有些不甘心。又心有餘悸的看了殺氣沖天的無極魔君等人一眼。無奈緊跟聶士龍之後返回西大陸。

無極魔君等人看似殺氣沖天。但卻遠還沒到殺昏了腦袋的程度。自然不會傻到妄想去留下霸槍聶士龍。

“哈哈!”無極魔君等人遠望聶家殘軍落荒而走。仰天狂笑一泄心頭淋漓痛快。笑聲回蕩在天的之間。震的所有人心裡慌兮兮的。

名遠揚的霸槍聶士龍竟落荒而走了。強大的聶家竟然就這樣吞下了這口氣!

這還是昔日的十八萬里雲斷山脈嗎?所有人若有所思的把目光投向正握槍遙指葉天華等六人的李培誠。

此時他就像一尊戰神屹立天的之間。刀削斧鑿般的臉龐如大理石雕成一般冰冷肅殺。目光冷冷的鎖定葉天華等六人。

葉天華臉上的肌肉不停的抽動。聶士龍走了。現在就只剩下葉家六人。不要說殺李培誠。現在能否全身而退都是個問題。因為他們的身後還有一群鬥志高昂的兇神惡煞。他們很顯然已經跟李培誠已經是同一路人了。

果然無極魔君等人一陣怪笑著朝葉天華等人包抄而來。

葉天華等人臉色再變。

殺氣凝霜。大戰似乎一觸即發!

“我輸了!”形勢逼人。葉家第二高手。下任家主葉志濤終於低下他高傲的頭顱。沉聲道。

“哈哈!”李培誠仰天狂笑。槍一晃。目光冰冷的掃過葉志濤。冷聲道:“回去告訴你老子。別來惹我雲斷山脈。否則老子不介意跟他鬥個你死我活!”

葉志濤六人臉上露出倍受屈辱的痛苦表情。葉家威震計都星這麼多年。何時曾被人這樣指著鼻子叫。而且還是當著天下人的面。

但狹路相逢勇者勝。光腳的不怕穿鞋的。雲斷山脈個個凶煞滿臉。李培誠更是個看起來不知道死為何物的瘋狂之輩。雖然他們有一戰實力。但為大局考慮。他們只能吞下今天這口氣。況且。說到底是自己葉家估錯誤。就欺上人家雲斷山脈。自取羞辱也怨不的別人。

“我們走!”葉天華陰沉的臉變了好幾下。終於下令道。

六人化為六道光芒朝東大陸劃去。轉眼間消失在天際邊

[BOOK: 0060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5:00:5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