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0-04
第六百一十章一諾千金

培誠暗暗松了一口。以一己之力獨戰相當於兩個葉志輪戰。並兩次重傷葉志濤。最後一輪兇猛進攻甚至差點便要取了葉志濤性命。後又全力接下葉天華襲擊。李培誠就算再厲害。憑一杆極品靈器的火雲槍戰到這等程度。此時其實也已成了強弩之末。已是外強中乾。

若聶士龍和葉志濤等人肯互相信任。聯合起來就有三個渡劫中期修士。這樣強大的組合就算渡劫後期也不敢輕易挑起戰端。更別說還有三位渡劫初期高手。兩位合體後期巔峰高手。二十多位霸槍衛。

真要聯合起來一戰。以李培誠如今所剩無幾的戰鬥力。除非林家立馬插手。否則這裡必將血流成河。李培誠一方敗多勝少。

也正是因為想到了這點。李培誠全力接下葉天華一擊之後。趁勢退出。並壓下如山崩海嘯般襲來的疲乏無力之感。冷聲譏諷羞辱。目的就是要給他們造成一種錯覺。一種高深莫測的可怕錯覺。

他李培誠還可一戰!

是'天華等人奸詐陰險過人。但目睹李培誠在連戰兩個葉志濤車輪戰後。竟能突然爆出無窮無盡的戰鬥力。轉眼間把葉志濤擊成重傷。把他逼入絕境的可怕情形。讓他們根本無法做出正確判斷。尤其葉天華偷襲未成。反倒被一槍給擊的渾身如被電擊。血氣翻騰。更是認准了李培誠實力強到了深不可測的程度。

這才無奈吞下此趟苦果。各自灰溜溜地打道回府。

松了一口氣之後。陣陣疲乏再次如山崩海嘯般襲來。李培誠趁勢淡淡一笑。收槍入體。散去了全身驚人氣勢。整個人變的普普通通。如一凡夫俗子。但此時這樣的李培誠落在人眼裡。甚至李宏等老傢伙眼裡。卻顯的越高深莫測。頗有飄然欲仙。一代宗師的超然風範。讓人心裡暗暗讚歎欽佩不已。

如今培誠這般厲害。十八萬里雲斷山脈各方勢力顯然也是以他為中心凝成了一股強橫的力量。就連葉聶兩家也只能吃虧敗走。李宏等老傢伙又豈肯放過與李培誠結交攀情的機會。

紛紛上前與李培誠打招呼。套近乎。就連無極魔君等昔日不被他們放在眼裡的土霸主。此時他們也都不嫌麻煩地一一打了招呼。讓無極魔君等人頗有再世為人的感覺。心中真是豪情萬丈!

只是這些老傢伙倒個個都是有心計之輩。雖是套著近乎。但也沒一人仗義為雲斷山脈說話。顯然表明了一種中立的態度。唯有林朝慶恰到好處地透出仗義執言的意思。既坐實了林家與炎黃宗有關係的傳聞。又讓人的這關係也就比較好而已。

李培誠暗贊林朝慶老奸巨猾。自己與林雲羽還有林文肖的關係是紙包不住火火的。若此時林朝慶表現的遮遮掩掩。反倒讓人懷疑林家和炎黃宗實際上穿的是同一條褲子。過早地把其他大勢力逼的聯合起來抗衡林家和炎黃宗的聯合之勢。

李培誠有厲害殺招在手。缺的只是時間。他自然不希望整個計都星的強大勢力提前聯合起來。更不希望引的連石磯星系的一宗二教四門派也忌憚萬分。當然一旦等炎黃宗和林強大到如昔日神州修真界的昆侖派一樣淩駕眾門派之上。就再也無需顧忌了。

一陣寒暄客套。結下那麼點善緣之後。尋寶派的玄冥子率先滿懷心思告辭離去。接著天雄派的楚百勝護法以門派有事也匆匆告辭離去。

“今天的見雲湖宗主大神威。真是歎為觀止。好生欽佩。可惜今日老夫家族內還有要事要辦。只好來日的閑親上九州山向雲湖宗主討教修煉之道。”李茗宏見玄冥子等相繼辭離去。也抱了抱拳。準備告辭。

“李兄過獎了。他日若來。我必倒相迎。”李培誠微笑抱拳道。說著目光又別有深意地瞥了李書瑤一眼。道:“貴侄孫女天資過人。若好生雕琢。他日必成大材。”

李書瑤聞言秀目立時異彩漣漪。心中細細琢磨李培誠此話深意。

李宏一時並沒有意會過來李培誠此話深意。呵呵一笑。抱拳道:“多謝李兄吉言。”

完帶著李書瑤三人飄然離去。

李宏四人一路飛出荒蕪山脈。往東大陸而去。

“堂爺爺你說我上九州山請求拜入雲湖前輩門下。你說怎樣?”李書瑤突然問道。

“雲湖此人修為高深莫測。若有仙器在手。恐怕就連你爺爺也不一定穩操勝券。你若能拜入他門下。自是天大造化。只是像他這等厲害人物。豈會輕易收你為徒。你是李長孫女。若被他拒絕。卻是有損李家臉……咦!”

李宏猛然想起李培誠臨走前說的那句話。一時愣住了。左手不禁習慣地摸了摸他的酒糟鼻。

許久。李銘宏才放下手。別有深意地看了李書瑤一眼。微笑道:“此事需的回去與妳爺爺好生商量一番。”

李培誠目送李宏等人遠去。唇角逸出一抹淡淡的微笑。李書瑤天賦過人。若能收入門下。不僅可與李家建立良好關係。更可決了自己三徒弟林文肖的相思之苦。為今後兩人結成良緣提前做些準備。畢竟為人師表。這婚姻大事也是有一部分做主的權力。到時只要炎黃宗和林家實力沖天。林文肖又能問鼎家主之位。只要自己給個臺階給李家下。由不李家不同意。

林朝慶看著嘴角含笑的李培誠。暗自無奈苦笑。心想林文肖真是拜了一好師父。先是為他殺向林家。現在就連他的婚事都幫他算計了。看來林雲羽之後。只要不出意外。林文肖問鼎家主之位幾乎已成定局。

“我宗山門就在前方不遠。林長老不若去坐坐。”李培誠微笑向林朝慶說道。

林朝慶擺了擺手。道:“不了。改日再登山門拜會。”

培誠向林朝慶露出會心一笑。朝他拱手道:“那就改日再會。”

林朝慶抱拳率兩位手下離去。

李培城目送林朝慶遠去之後。朝荒蕪山下還久未離去的觀戰謙虛地抱抱拳。道:“今兒趁各位道友彙聚一堂的機會。本宗斗膽請各位道友做個見證。本宗與綠瞳兄等同為雲斷山一脈。互敬互重。互不干涉。但若有人侵犯雲斷山脈。本宗誓與綠瞳兄等共進共退。”

李培誠此言一出。無異與向整個天下承諾。不管他炎黃宗如何強大。都不會試圖去統一雲斷山脈。這的分量與當初李培誠在閣老會上給出的承諾不知道要重上多少倍。因為這個承諾是面對整個天下的。再無反悔之理。

綠瞳老祖等都心神大震。目露感激之情。底下眾人也都紛紛流露欽佩和羡慕目光。欽佩與李培誠不恃強淩弱。羡慕與綠瞳老祖等人結交了如此強大又可信任的堅定盟友。

“我等願為雲湖宗主做證!”觀戰齊聲朝李培誠抱拳道。

綠瞳老祖等人也都紛紛朝李培誠躬身。滿臉堅定道:“我等若有違昔日誓言。他日必招天譴。魂飛魄散!”

李培誠見狀心中大喜。這正是他此番言語想要收到的效果。

要知道綠瞳老祖等人個個血性十足。門下子弟也都是參差不齊。兇殘居多。有野心人收服過來自是心喜不已。但李培誠心中只想把炎黃宗展壯大。又認定兵貴在精而在多。若把這等兇殘之輩給收服過來。實力是暫時增加了。恐怕麻煩的事情也馬上跟來。必讓他頭疼不已。像如今這樣子最好。平時互不干涉。真要有危險。又可眾志成城。保的炎黃宗立派之地一片安定。而且夾今日戰之威勢。李培誠肯當著天下人的面給出如此承諾。綠瞳老祖等人心懷感激。必不會再有他想。一有事情必會以炎黃宗馬是瞻。絕不會再有二心。卻也讓李培誠落個省心和安心。無需猜疑。

“哈哈。各位道兄言重了。言重了!”李培誠急忙朝綠瞳老祖等抱拳阻攔道。

這一戰李培誠可以說是威震天下。聲勢直追四大家族兩大門派的家主掌門。如此這般敬重綠瞳老祖等人。讓他們真是倍感有面子。心情說不出的舒暢。個個臉上洋溢著笑臉。

李培誠見狀淡淡一笑。又朝山上眾人抱拳道:“多謝各位道友作證。各位道友遠到而來。本宗與眾位兄同為雲斷山脈地主。自當盡地主之誼。我炎黃宗在雲斷山脈各交易集都開設了武當商行。各位若不嫌棄可前去看看。只要這兩日內若有看中的丹藥法寶。只要報出本宗名號都可以比原價低三成價格購買到。就算本宗代表各位道兄盡這地主之誼吧。”

武當商行雖然名聲平平。大部人都沒聽說過。但人的名。樹的影。李培誠此時名聲直追葉天南等計都星一代宗師。此言一出。眾人立刻雙目一亮。心中牢牢記住武當商行之名。都動了去看看的念頭。要知道這丹藥法寶件件都是貴重之物。能比原價低三成購買到乃是極其難的的機會。更別說如今這武當商行乃是眼前這位戰的葉志濤兩次重傷。差點丟了性命的厲害人物所開設。

同時眾人心中對李培誠謙遜和藹的態度大大有好感。覺的這樣的人方才是真正有道高人。一代宗師。

“多謝雲湖宗主好意。我等去也!”眾人紛紛朝李培誠抱拳。然後各自散去。

李培誠見眾人遠去。唇角逸出一絲淡淡的微笑。眾人的便宜。他武當商行又何嘗不是從今天開始揚名修真界——

[BOOK: 0060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0:13:3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