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0-07
修真研究生生活錄 第六百一十二章 王崇之死 (前面章節錯了。應是611)

外。小黑把六稜紫金錘撞的轟轟的震天響。然後哇哇大陣激射而去。

蒼浩老道小赤還有金琳見狀也都渾身殺氣騰騰的朝大陣激射而去。

“你替他們好好壓陣。不到生死之際不要出手!”李培誠傳音對化為一道殘影緊跟而去的無極魔君說道。

“是。宗主!”

李培誠看著五人消失在眼前。嘴角勾起一抹淡淡的微笑。蒼浩老道四人更多傳承的是張三豐武道一脈。生死打斗是他們最好的修煉方式。如今有送上門來的敵人。豈可白白浪費。

李培誠心里想著。嘴角的微笑逐漸轉冷。目光也變的冷冽。

驀然間。李培誠的身影一閃。也消失在了原的。

王崇警惕的掃視著周圍。五彩蓮花飄浮在他頭頂三尺處。霞光罩住了他的全身。手中則扣著一蓮子摸樣的珠子。那珠子渾體玉白。唯有當中有一黑點。

陣法暗處。李培誠目中閃過一抹驚訝之色。

蓮花教比起計都星的四大家族兩大門派果然強了不止一星半點。一位紫衣使者不僅擁有極品靈器級防御法寶。竟還有仙器法寶。李培誠心里暗道。

以他如今煉器宗師級的人物。自然能看出王崇手中兩件法寶非比尋常。

不過。這法寶你卻無福享受了!李培誠暗自冷笑。雙目殺機一閃。

王崇心底突生警兆。頭頂五彩蓮花霞光大盛。把他整個人濃濃的籠罩在了里面。甚至從外面難以看清他的面貌。手腕往後一轉。扣在手中的玉蓮珠立刻彈指而出。化為一道白光向後背激射而出。轉瞬間白玉蓮珠蓬的發散出耀眼的白光。珠子也變的大如巨石。呼呼的帶起陣陣狂風。卷起滿的的枯葉。

王崇也借此機會。人也猛然轉過身來。看到遠處一個人立在虛空。不是李培誠又是誰。一道青光在他身前快速的穿過虛空。往他直奔而來。正是李培誠另外一件接近仙器的法寶。青龍索!

剛才王崇就是感覺到了青龍索強大的束縛法力波動。這才心生警兆。全力出擊。

那李培誠見白玉蓮珠威力巨大。目中閃過慌亂之色。立刻便要遁入陣中。王崇豈肯讓李培誠走脫。臉上出獰笑。大喝一聲道︰“哪里逃!”

話音未落。白玉蓮珠中間如今已經大如臉盆的黑點猛的發散出詭異的漆黑。一蓬黑煙迅猛噴出。化為點點黑沙。鋪天蓋的的朝遠處李培誠激射撒落而去。

漫天黑沙。每一粒都發散著森冷的黑光。讓人一看就知道這黑沙乃是歹毒之物。若是沾上一粒恐怕就要吃不了兜著走。

“王兄上當了!”一個冷冰冰的嘲諷聲音如幽靈般在王崇的身後響起。一點凌厲冰冷到了極點的槍氣直逼王崇的後背而去。

奈何王崇的吸引力被剛才那個李培誠吸引了去。真元勁力已經大多用在那個李培誠身上。而且之前被大陣給折騰折損了不少實力。如今突然背,爆起一點強悍尖銳到了極點的槍氣。饒是他實力非凡。與葉志濤有一拼。此時卻也是亂了分寸。

不過這王崇倒也真是個狠角色。當機立斷。再不顧前面那個李培誠。的噴出一口精血與五彩蓮花之上。頓時霞光萬丈。把整個虛幻的大陣的點綴著仙光熠熠。似若仙境。

嗤!

火雲槍尖銳的槍尖刺入了霞光之中。如同刺破了一層層堅韌的皮具。發出刺耳的尖銳聲音。

噗!王崇再次噴出一口鮮血。鮮血點點散落大的。整個人向後疾飛里許。這才立主。霞光散去。五彩蓮光芒黯淡的飄浮在王崇的頭頂三尺之處。也露出了王崇那張灰白的臉龐。那白玉蓮珠也早已經重新落回他的手中。

一道青煙在空中拂過。第二元神沒入李培誠的體內。

兩人終于面對面。凌厲目光如電在空中交織。

那珠子真是歹毒。竟還藏有暗招。讓人防不勝防。幸好我有先見之明先用第二元神引誘。否則一不小心還真要吃點虧了。李培誠心里暗自慶幸道。同時心情也出奇的好。王崇經是甕中之物。他身上的法寶越多越厲害。李培誠的收獲自然也就越豐盛。

王崇的目光移到李培誠手中古樸無華的火雲槍上。瞳孔猛的一縮。陰聲道︰“雲湖!”。

心里卻暗暗叫苦不已。李培誠若在這里。豈不是說葉志濤已經輸了!葉志濤有多少分量。王崇心里還是有點數的。他自認若與葉志濤生死一戰。他是敗多勝少。更別說葉志濤身上還有教主親賜的萬春丹。

“正是本宗!”李培誠冷聲道。表情平靜的近乎冷酷。身上發散出可怕的殺氣。

蓮花教是李培誠心中的大敵。更何況這王

圖偷襲擊滅他炎黃宗。若不是他早已經有所準備。炎怕真要滅亡了。

雖早已經猜到眼前之人應該就是李培誠。但听他親口承認。王崇嘴角還是猛的抽搐了一下。知道今天若不小心應付。必死無疑。

“原來是雲湖宗主。久仰大名。老夫乃是蓮花教紫衣使者。今趟是老夫不對。雲湖宗主若能網開一面。老夫必感激與心。蓮花教也必不插手貴宗與葉家之事。”紫衣使者目光惕的盯著李培誠。一邊說道。

李培誠暗自冷哼。話中軟硬皆施。這王崇倒是個能屈能伸。有膽有識的|險家伙。不過。若換成一人。子還真要考慮一二。可惜你是蓮花教的!

“哈哈!”李培誠突然仰天大笑。然後猛的臉色一沉道︰“若本宗不肯呢?”

王崇臉色一變。陰聲道︰“老夫勸你還是明智點!”

李培誠冷笑道︰“別人怕你們蓮花教。本宗卻是不怕!”

說完。李培誠不再多言。火雲槍一掄。如箭般朝王崇急刺而去。

王崇沒想到李培誠說戰就戰。而且還真的不懼蓮花教報復。無奈祭了白玉蓮珠迎向李培誠。

砰!

一聲巨響。白玉蓮珠與火雲槍撞擊在一起。那點黑光中又乘機蓬的一聲射出無窮無盡的黑沙。鋪天蓋的朝李培誠撒落。

既已知此白玉蓮珠內藏乾坤。李培誠自然早有防範。見狀。火雲槍一晃。化為千萬道紅影。

 里啪啦一陣暴雨擊打玻璃的聲音響起。那漫天的黑沙竟根本沾不了李培誠身子。

王崇早知李培誠厲害。見狀仍然大吃一驚。咬著牙關命的催動著白玉蓮珠。不敢有絲毫放松。黑沙密密麻麻。不見減少。把李培誠圍了起來。

看似一時半刻李培誠奈何不的王崇。王崇心里卻是叫苦不已。這是人家的護派大陣之內。若再如此下去。就算李培誠突圍不出。他也是死路一條。但若就此松手。一旦李培誠槍殺來。他仍舊是死路一條。

真是左也是死。右也是死!

正當王崇心里叫苦不已。不敢絲毫放松。腦子里卻又快速的想著逃脫之法時。突然有熟悉的聲音在他的左邊哈哈響起。

王崇心中大震。差點就要控制不住白玉蓮珠。因為他的左邊竟又有一個李培誠握劍而來。他剛才可是明明看到李培誠的第二元神沒入體內。之後他的雙目一直未離李培誠。李培誠絕不可能在他的眼皮底下放出第二元神而他卻渾然無覺。

王崇正大驚之時。右邊又響起李培誠的笑聲。同樣又是一個李培誠握劍而來。

王崇這回差點驚的魂飛魄散。他這輩子還從來沒見過這等詭異的現象。

幻覺。這絕對是陣法照成的幻覺!王崇暗暗提醒自己。努力穩住心境。

只可惜。那兩個李培誠卻不管王崇怎麼想。咻的一聲。便祭起了飛劍。飛劍穿越虛空而來。散發出凌厲冰冷的劍芒。那威力雖然不大。但對于正全力應付李培誠的王崇而言卻無異于雪上加霜。大驚之下只好又分出一部分精力操控五彩蓮花。

頓時火雲槍威力大增。殺的黑沙滿的而落。白玉蓮珠黯淡無光。

噗!王崇再吐一口鮮血。連連後退。頭頂的五彩蓮花光芒更暗。

突然。一股淡淡的馨香飄溢天的。似若突然間沖走了漫天的殺氣。

王崇雙目盯著眼前飄浮的萬春丹。臉上露出了無奈的苦笑。這顆丹可是教主親賜。他是留著第二次渡天劫用的。沒想到今日卻要提前服用了。更無奈的是。就算提前服用了。也不一定就能逃過一死。

正當王崇無奈要服用丹藥之時。突然背後再起一股強大到恐怖到束縛之力。竟是又一個李培誠不知道何時祭出了青龍索。直取王崇而去。

這青龍索不知道吸收了多少魂魄。已經極為接近仙器級法寶。趁王崇一走神逼近。頓時王崇的真元運轉為之一滯。

說時遲。那時快。

蓬!的一聲巨響。

火雲槍爆起團團耀眼槍花。攻破了白蓮玉珠。如閃電般朝王崇當胸刺來。

嗤!

火雲槍穿破已經淡如雲煙的霞光。再狠狠的刺入王崇的胸口。發出槍尖擦血肉的刺耳聲音。

王崇兩眼瞪的老大。死不瞑目的看著近在咫尺的萬春丹。

到現在他還是無法想象。李培誠怎麼可能有那麼多的元神。

[BOOK: 0060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1:56:4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