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0-09
六百一十四章 玄冥聚靈丹


葉天南一臉肅穆的盤腿而坐。忽的一道金色符紙飄浮在。朱嘯天的咬破了舌尖。噗的一聲。一口本命精血從他嘴中源源不斷的噴出來。匯聚成一條血線。唰唰的在金色符紙上刻畫了一個接一個複雜的符號。

每畫一個字符。朱嘯天身上的法力波動就劇烈一重。

漸漸的。金色符紙完全變成了血色。到最後只看到一片血光。再也看不到什麼符號。而此時的朱嘯天額頭已現汗滴。

「著!」朱嘯天冷喝一聲。一道血光沒入了葉天南的印堂。

葉天南渾身一震。接著便恢復了正常。然後緩緩站了起來。朝朱嘯天躬身道:「從今日起。屬下誓死跟隨教主!」

朱嘯天神色一凜。掏出一個渾體通白的玉瓶。然後萬分不捨的遞給葉天南道:「玄冥聚靈丹。可助你凝聚全身真元法力。從而能避過天機感應。延緩天劫降臨。」

葉天南兩眼射出狂熱貪婪之色。不過神情卻仍然保持平靜。雙手恭敬的接過玉瓶。道:「多謝教主賜丹。」

朱嘯天倒也是拿的起放的下的大人物。轉眼間便收起了那份不捨。又取了一塊玉簡。道:「這是本尊的一點修煉。還有渡天劫的一些心。你抽空也可看看。對你渡劫之事當有裨益。」

葉天南大喜。終於開始覺的拜入蓮花教門下也算不冤。

朱嘯天給了這兩樣東西之後。法訣一捏。撤了陣法。然後手一揮道:「你且回計都星。仍像以前一樣。替本尊盯牢林家。」

葉天南躬身離去。

「教|。玄冥聚靈丹乃我教傳自上古時代的珍貴丹藥。僅剩兩粒。如今就算想煉製也是絕不可能湊齊藥材。卻為何不留著給我教後起之秀。反倒分了一粒給葉天南?」左邊青衣長老緩緩睜開雙目。有些不解的問道。

「本尊本想等林朝劍渡劫而亡後。林家敗落。而後借葉家之勢。再派出些精銳教徒相助。必可滅了林家。神不知鬼不覺的取的五彩雲帕。誰知人算不如天算。林朝劍竟渡劫成功。如今林家聲勢沖天。要滅林家談何容易?況且我教若大舉進犯計都星。計都星其他勢力。還有昆吾宗等又豈會坐視不管?」朱嘯天陰沉著臉說道。

青衣長老聞言道:「那又如何。等老夫與青顏長老渡了天劫。我教有三位大乘期高手。再加上我教這麼多年暗中培養的精銳。莫非還怕了誰不成?」

「別小看其他勢力。」朱嘯天淡道。

「就算如此。我們已經等了這麼年。再等個千年又如何。到時諸信延和萌二人必能立於渡劫後期巔峰。就可憑借這兩粒玄冥聚靈丹渡第三次天劫。」那右邊被稱為青顏的長終於也插嘴道。顯然對於玄冥聚靈丹。兩位長老視為奇珍。根本容不的外流。

當青顏長老提到諸信延和柴萌兩人時。底下兩位身穿紫色衣袍的紫衣使者。隱藏在寬袍內的身子微微一顫。兩眼閃過一抹很隱晦的貪婪。

這兩位紫衣使者一人位於左邊長老韓柏廣之下。乃是一位中年模樣的男子。他的面貌長而削。骨高起。眼狹長而深邃。開闔間隱見銳光劃閃。顯然是一位狠毒無情之輩。

此人身材高瘦修長。但骨架極大。就像鋼筋架成一般。不僅絲毫不給人半點體弱的感覺。反倒讓人覺的必深藏著驚人的爆發力。

這人就是青顏口中的諸信延。朱嘯天的首徒。一身修為精湛無比。比葉志濤只高不低。渡第二次天劫估計就是近年之事。

另外一位位於右邊青顏長老之下。乃是一嬌滴滴。鵝蛋臉的美貌女子。此女子美麗修長的玉體雖然被隱藏在寬大的紫袍內。但全身玲瓏浮凸的,條卻依然若隱若現。反倒給人更多一番遐想。恨不的撩開紫袍探個究竟。

這女子雖然看起來嬌媚無比。但一身修為卻絲毫不下那諸延信。實乃可怕之極的人物。這女子自然就是顏長老口中的柴萌。乃是朱嘯天的二徒。最的他的寵愛。

朱嘯天歎了口氣道:「時日不多了!」

底下眾人聞言身子微微一顫。臉色大變。突然就明白了朱嘯天為何這麼急著再造就出一位大乘期高手的原因。

朱嘯天似乎沒看到眾人震驚的表情。繼續道:「葉天南已經被本尊下了血符。命拿捏在本尊手中。卻也由不的他不聽話。就算晉級了大乘期。也只能乖乖聽本尊的命令。況且'家歷經這麼多年屹立計都星不倒。其隱藏的實力也是絕對不可小視的。」

說完。朱嘯天倏然起身。飄然離去。

……………………………………………………

十天之後。八卦鎖天陣之內。李培誠終於穩住了體內暴動的真元。表情漸漸由痛苦復歸平靜。

雄渾的真元雖還在體內澎湃的流動著。但卻再無法給李培誠那堅韌的經脈。強健的體魄照成太大的疼痛。唯有紫府內。不僅九大元嬰大了一倍有餘。那原本空蕩的紫府。此時卻是被濃的化不開的紫氳之氣給充斥著。李培誠心法稍微一運轉。那紫之氣就如決堤的洪水向全身經脈衝洩而去。刺激的李培誠張牙咧齒。疼痛難當。

李培誠知道自己已經到了非進行第二次合體不可的境的。心裡暗暗歎了一口氣。在大陣內施了個水系法術。淋洗一番。然後收起八桿鎖天旗。飄然飛身而下。

雖說李培誠已經明白了合體的訣竅所在。當無什麼大礙。奈何這一身真元太過雄渾。又都是的自他人。若不好生先馴服淬煉。指不定就會出大問題。李培誠自然不敢有絲毫怠慢。需的跟諸位長老護法打聲招呼。才能安心閉關修煉。

翠竹軒。金琳孫曉宣還有柳芷芸三人竟無一人在場。只有一位個子小巧。長的尖嘴小眼的小姑娘正朝聖般虔誠的跪的迎接從天而落的李培誠。口呼:「拜見宗主!」

李培誠微微一愣。手一揮把小姑娘給托了起來。柔聲道:「你叫什麼名字。怎會在這裡?」

「弟子叫令狐梅。奉孫長老之命在此候命。」令狐梅躬身回道。估計見李培誠聲音溫和。膽子也逐漸大了一點起來。一對很是精靈的鼠眼滴溜溜的在打轉。

炎黃宗雖然門派不大。弟子不多。但好歹也有不少美女弟子。尤其是玉妖族的女弟子。雖然不是個個貌如天仙。但卻也絕對看著養眼。孫曉宣卻派了的鼠妖族的女弟子來這裡候命。明顯是心懷鬼胎。不過這事也只有孫曉宣這丫頭做的出來。金琳心裡只有主子。要派人也絕對派個美女讓李培誠看著養眼。柳芷芸怎說出身大世家。還不至於沒氣度到連個服侍的小丫頭都要提防一手。

果然如此。李培誠心裡暗暗好笑。但卻一點都不惱火。反倒有種別樣的溫馨在心頭。腦子裡情不自禁浮現往昔孫曉宣調皮搗蛋的俏人模樣。

令狐梅見李培誠唇角逸出一抹淡淡的微笑。烏黑的小眼睛滴溜溜一轉。大膽道:「孫長老和金護法三日前閉關了。柳長老最近都一直忙著煉丹。故叫弟子來這裡聽候宗主調遣。」

李培誠聞言心中大喜。知道金琳和孫曉宣這一閉關估計出來也就是合體期了。對於兩人閉關是否有危險。培誠倒也不擔心。兩人一個乃至陰之體。一個天資過人。都曾修煉過長生不滅訣。可控制的**道數量和強韌程度都比同等級的修士強了不少。更何況又的李培誠傳授合體之訣竅。若連第一次合體都過不了。那也太沒天理了。

同時李培誠心中也暗暗吃驚於令狐梅的精靈。竟能猜中自己目前最想知道的事情。省的自己開口詢問。不禁對這相貌差強人意的令狐梅生了幾'喜愛。點了點頭。神色和藹道:「本宗知道了。你且好生打理凝翠谷。」

說完從儲物戒裡掏出一塊紫氳石和一把中品飛劍。扔給了令狐梅。道:「拿著。好好修煉。改日必能大成。」

說完朝谷外飄然飛去。愣的令狐梅許久才回過神來。朝早已空無一人的谷口連連叩拜。小眼睛內隱有淚光閃動。

李培誠出了凝翠谷。往四海宮殿慢騰騰的悠然走去。一邊掏出從王崇身上所的的一個紫色儲物戒。

自從殺了王崇之後。李培誠一直被王崇渾厚的真元給折騰的死去活來。直到現在才抽出空餘時間查點這次的收穫。

神念一探入儲物戒內。李培誠頓時感覺眼前豁然開然。這儲物戒的空間竟是極大。平面面積足足有足球場那麼大。高有二十米左右。而李軒庭留給李培誠的藏銀色儲物戒指。面積不過籃球場那麼大。高四五米左右。

嘖嘖。果然不愧為蓮花教的紫衣使者。光儲物戒就那麼高級。李培誠暗自讚歎。手輕輕撫摸著這個儲物戒。想了想。滴了一滴血入這戒子。然後戴在了無名指上。至於戴在小拇指上的藏銀色儲物戒指。雖然有些落伍了。但因為是李軒庭留給他的東西。卻是捨不的替換掉。仍戴在小拇指上。

-----------------------------------------~



今天兩更完畢。謝謝支持。

[BOOK: 0060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23:03:4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