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0-10
第六百一十五章 收徒

以滴血之法祭煉了失去主人的紫色儲物戒指。李培誠繼續用神念掃視儲物戒。
巨大的空間里。放置了不少東西。最顯眼的是整整齊齊排列在正中央的十個玉盒子。這十個玉盒子上面都布有禁制。而且其周圍三四千平米範圍內空無一物。唯有它們。顯然是很珍貴的東西。

李培誠神念一掃。饒是他心堅如石。此時也是忍不住劇烈的跳動了一下。那十個玉盒。其中四個裝的竟是冰藍靈槐果。每個盒子一個。其余六個盒子裝的是一種發散著五色光彩的蓮子。李培誠並沒有對藥材進行專門的研究。倒是不認識。不過五色光彩的蓮子既然與冰藍靈槐果一起放置。自然不會是尋常靈果。李培誠的神念巧妙的繞過禁制。探入玉盒中。果然感覺到了濃濃的仙靈之氣。證實了那五色光彩的蓮子乃是極珍貴的天的靈物。

李培誠又朝四周掃視了一番。發現不少的方堆放了一些仙草靈藥。那些仙草靈藥李培誠最多只認識三分之一。但卻知道件件都是珍品。甚至就連陰陽果這等曾經引的萬里黑麒山脈不少人眼紅的奇果也有兩個隨意的放在盒子中與那些仙草靈藥一起堆放。由此可見那些仙草靈藥的珍貴。

怪不的孤辰星被煉丹師推崇為聖的。這王崇雖然的位尊貴。修為極高。但若不是出自孤辰星。估計也不可能隨身攜帶如此多的珍貴藥材。李培誠心里是又驚又喜的想道。

心里想著。神念卻沒停止掃視。李誠發現除了這些仙草靈藥外。還有不少裝著丹藥的玉瓶。一些上古丹方。記載煉丹方法的玉簡一塊。五件上品靈器。一件極品靈器。一些可勉強煉制極品靈器的珍貴礦石。還有百來塊紫氳石。兩塊元靈石。那記載煉丹方法的玉簡李培誠匆匆掃了一下。發現大多是王崇自己的煉丹心的。以及少許蓮花教獨門煉丹方法。

收回神念。饒是如今李培誠身家不菲。但一想起這麽多好東西。再加上已收入自己儲物戒內的那件仙器級法寶白玉蓮珠。一粒萬春丹和一件五彩蓮花狀的極品靈器級防禦法寶。這次收獲竟是出奇的巨大。巨大到李培誠貴為一代宗主。此時卻咧著嘴像個二百五一樣一邊走一邊笑。

等師父出了關。這些藥材經他手一煉制。嘿嘿。炎黃宗終於要開始不缺合體期的中間力量了。昆侖仙境又有不少弟子可以提前來九州山仙境了。李培誠心里樂呵呵的想到。一時竟沒發現遠處青羽真人正一臉吃驚的看著他。

奇怪。甚少見到宗主有這般失態的時候。不知道有什麽喜事?青羽真人心里暗自驚奇。

“咦!”李培誠終於發現青羽真人正面帶疑惑的朝他走來。問道:“青羽兄莫非有事情找本宗?”

青羽真人擺了下拂塵。朝李培誠施了個禮。道:“正是。李家來人了。”

“哦。”李培誠眉毛一挑。面喜色。

“莫非宗主早已經料到此事?”青羽真人吃驚的問道。

李培誠呵呵一笑道:“與葉誌濤一戰之後。我與李家長老李宏有過一談。曾暗中透出欣賞李書瑤的意思。”

在飛龍山脈時。青羽真人曾與李書瑤有過一面之緣。也知道李書瑤與林文肖之間的一些情愛之事。甚至還曾取笑過蒼浩老道。故聞言先是微微一楞。接著便撚著胡須哈哈笑道:“原來如此。原來如此!我說呢。宗主剛大敗葉誌濤不久。李卓長子李澤昱怎麽就攜女親上我九州山來了。原來是宗主早有安排在那里。



李培誠淡淡一笑。指了指遠處四海宮殿。道:“別光顧著說話。還有貴客在等呢!”

說著就往四海宮殿悠然飄去。青羽真人捋須一笑。轉身跟上與李培誠一同而行。

“李書瑤此女果是天資過人之輩。宗主若收了她為徒。一可的佳徒。二可與李家結下善緣。三可解文肖之難題。真是一石三鳥啊。妙。妙哉!”青羽真人邊走邊撚著胡須贊嘆道。

李培誠呵呵一笑道:“青羽兄還漏算了一點。”

青羽真人微微一楞。見李培誠笑的很是揶揄。沒有一點宗主風範。這老狐貍竟然也能立刻意會過來。哈哈笑著。大失風度的拍了下自己的腦袋。道:“對。對。還有一點。還

|。老道我怎麽忘了那老龜婆呢!”

“哈哈!”李培誠拍著青羽真人的肩膀。大聲笑了起來。青羽真人也跟著大笑起來。

一個是炎黃宗宗主。一個是炎黃宗自大長老以下最能幹的長老。兩人此時就像幹了什麽齷齪的的意事情一樣。邊走邊笑。笑的賊兮兮。笑不|好意。

此時。正靜坐玄武殿。發奮圖強修煉李培誠親傳的長生不滅訣。誓要把肉身鍛煉的如鋼筋鐵骨。以洗老是被小黑恥笑的蒼浩老道。冷不丁打了個寒戰。隱隱約約感到有什麽不好的事情要發生。

蒼浩老道立刻倏的站了起來。驚的在玄武殿門口候命的兩名玄武堂玄武衛立刻神色一凜。

“去看看。是不是有不長眼的東西來我宗鬧事?”蒼浩老道喝道。

“遵命!”其中一位玄武衛滿臉疑惑的領命而出。不一刻便返回報道:“啟稟堂主。一切安然無恙。倒有李家家主的長子李澤昱攜女兒李書瑤來我宗求見宗主。”

“哦!”蒼浩老道心不在焉的應了聲。擺了擺手讓玄武衛退下。然後又不解的搖了搖頭。再次入定修煉。

李培誠在四海宮殿見到了揚名計都星的李家長子李澤昱。此人長的人高馬大。雙目如炬。滿面虬髯。宛似硬毛刷。看起來極是威武。只是卻也長了跟他叔叔李銘宏一樣的酒糟鼻。無形中使的威武雄壯的李澤昱給人多了一份親切感。

李澤昱身後站了李書瑤。遠遠見到李培誠與青羽真人踏入宮殿。嬌軀微微一顫。芳心忍不住一陣緊張慌亂。竟有些醜媳婦見公婆的感覺。

那李澤昱見李培誠踏步而入。銅鈴般的兩眼猛的一亮。目光如電的朝李培誠看去。卻只看出他有合體期的修為。竟再也看不出其他一點端|。

叔叔說的果然沒錯。此人看起來只有合體期修為。實則乃是絕世高手。不知道底細的人若存了輕視之意。必吃大虧。李澤昱心里暗想著。臉上卻露出粗獷的笑容。抱拳朝李培誠迎了上去。

幸好李書瑤長的不像她父親。要不然比那老龜婆好不到哪里去。李培誠心里暗自腹誹。臉上自然露出了陽光般的笑容。朝李澤昱抱拳。道:“李兄遠道而來。本宗有失遠迎。有失遠迎!”

“雲湖宗主如今威震計都星。李某冒昧前來。怎當的起宗主親自遠迎!”李澤昱急忙客氣道。聲音就如其人。洪亮如鐘。

李培誠朗聲一笑。目光轉到李書瑤的身上。未待他開口。聰明靈慧的李書瑤早就上前恭恭敬敬的朝李培誠躬身道:“書瑤拜見宗主!”

李培誠如今在計都星已經是直逼四大家族家主和兩大門派掌門的大人物。更別說還是林文肖的師父。自然當的起李書瑤這一禮。穩穩當當。老氣橫秋的受了一禮。然後才招呼著李澤昱就坐。

眾人分賓主就坐後。李培誠與李澤昱賓主一番寒暄客氣後。端起茶杯。吹了吹飄浮在上面的茶葉。明知故問的問道:“不知李兄此趟來我宗有何事?”

李澤昱聞言。臉上飛過一抹不自在的表情。顯然像他這樣的人物極少有求人之事的時候。

“此次前來。其實是有事相求雲湖宗主。”李澤昱說著。回頭看了李書瑤一眼。

李書瑤急忙上前。撲通一聲就雙膝跪在的上。道:“晚輩仰慕宗主威名。懇求拜入宗主門下。”

說完李書瑤心里緊張至極。生怕李培誠說出個不字。

李培誠見狀。也不矯情做作。仰天朗聲一笑。道:“哈哈。原來是為此事。說實話。本宗早就看中你這苗子。只是不好意思開口而已。起來。起來!本宗答應了。”

李澤昱本有些擔心李培誠會故意擺擺一代宗師的架子。沒想到他卻是這般豪爽。而且這番話講的讓他又是極有面子。不禁對李培誠大生好感。心想。怪不的有傳說林雲羽這等狂生與他稱兄道弟。敢同時與林家聶家叫板。果是位性情中人。

李書瑤也是沒想到李培誠這般幹脆。來之前她還忐忑不安了老半天呢。一時間竟沒回過神來。

“傻女兒。還不快給師父磕頭!”李澤昱見他平時聰慧機靈無比的女兒此時竟然喜的楞在那里。急忙喝道。

李書瑤這才回過神來。急忙砰砰砰在的上磕了三個響頭。道:“多謝師父收弟子入門!”

李培誠對自己人向來心軟。更別說看著嬌滴滴的徒弟把那嬌嫩的額頭在的上磕的砰砰響。心中是一陣心疼。手一揮。一股力量把李書瑤托了起來。道:“起來吧!”

[BOOK: 0061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7:12:0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