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61-05
第六百二十章 探索天劫之秘
跡生的概率終究是無限趨近與零,李培誠在這個星T|五天也沒現什麼東西。**當他感覺到星球上的氣氛變得異常壓抑,似有大災降臨時,終于放棄了心中這個荒唐的想法。

回到無極魔君的渡劫之地,那是一個方圓有百里的低谷之地。

天上已經漸漸聚集了火燒一般的紅色劫雲,強大森恐的天威從頭頂的劫雲散開來,彌漫在天地之間。

此時無極魔君正神情無比凝重地盤坐谷地中央,緊張等待天劫的降臨。

無極魔君感覺到李培誠的到來,微微扭頭看向李培誠。見到李培誠一臉輕松悠然,隨意地坐在他數里開外的一塊磐石上。

李培誠這種隨意悠然的神態讓無極魔君心中那根緊繃的神經不禁為之一松,信心在那一瞬間暴漲,似乎天劫不再那麼可怕。

李培誠不僅見過渡劫後期的天劫甚至還親身體會過,而且那還是百多年前,他還沒有吸收王崇的真元,沒有晉級合體中期的時候。如今不管是境界還是肉身的強悍程度都比以前強大不少,無極魔君這等渡劫初期修士的天劫,李培誠自然不放在眼里。

李培誠抬起頭遙望頭頂越來越密集,越壓越低的紅色劫雲,目中閃爍著好奇和求知的渴望。

雖然他踏入修真界已經近兩百年,見到了以前前所未見前所未聞的神異事件,甚至被世人所認為迷信的鬼神妖仙如今也變成了實實在在的存在,若換成一個科學家見到這種事情,估計思想早就被這現象給徹底顛覆了,早就放棄了以前所學的知識。但李培誠骨子里那種身為科研人員的科研精神和執著卻從來不曾改變動搖過,他堅信任何事物的存在必然有其內在的聯系和客觀原因,無非世人認知有限,還未踏入這個領域而已,絕不是虛無縹緲。所以對于天地李培誠像其他人一樣存有敬畏之意,但他卻絕不盲目信仰天威不可拂逆,而是多了一份求知探索,征服的可貴精神。

就像阿基米德曾說過,給我一個支點,我就翹起地球。在李培誠眼里,這天地,這神奇的鬼神妖仙世界就如那地球一樣,只要他找到支點,有足夠長的杠桿,他就能翹起。也正是因為李培誠擁有這種可貴的探索精神,堅持真理的精神,才讓他比別人對天地大道有一種更敏銳的洞察力。這就如兩人對陣,戰未打,心中已經存了無法戰勝對方之心,自是很難現對方的缺點短處,而李培誠卻恰恰相反,他覺得自己能戰勝對方,只要自己有足夠的耐心去尋找對方的缺點短處,做到知己知彼,就能百戰百勝。故李培誠在這麼短的時間內能取得現在這樣巨大的成就,固然有機緣、有天賦等原因,但他這種大無畏的科研精神無可置疑在其中揮著無以倫比的作用。

天劫對于其他修真而言是天地專門給他們這些逆天之人設的障礙,是很難逾越,無法改變的,但在李培誠眼里他寧肯相信這是一種自然現象,一種針對修真的自然現象。

水往低處流是一種看似萬古不變地現象。但李培誠知道只要看穿了其內在地規律。水往高處流也不是什麼了不起地事情。

李培誠知道要揭開天劫地奧秘難以登天。近乎妄想。但他今天仍然用他那對充滿求知、睿智地目光細細打量天劫。神識也早已經如無垠無邊地網鋪張開來。感受著天地威力。

李培誠渴望能找到隱藏在天劫之後地奧秘。若能找到這個奧秘。他就再也不必苦苦壓抑自己地修為了。可以不必再擔心數千炎黃宗門人弟子將來渡劫之事了。

這是李培誠第二次面對天劫。第一次面對天劫時情況危急萬分。他根本沒時間去觀察天劫。也根本沒去想天劫地事情。那時天劫無論對于他還是炎黃宗都是很遙遠地事情。如今。這事情卻已經迫在眉睫了。也是李培誠近年想得最多地事情。

在李培誠神識密密麻麻地毯式掃蕩下。李培誠地腦海里清晰地顯示出一**真元力從無極魔君地身上散出來。就像無數電波一般不間斷地傳播出去。最後消失在浩瀚地宇宙之中。高空之上也有無數類似地天地能量在劫雲里波動。然後大量地天地能量以它們為中心滾滾而來。凝結成了強大地能量體。醞釀著讓修真膽戰心驚地劫雷。

李培誠臉上露出一絲驚喜。他隱隱中總覺得這現象很是熟悉。不過很快他地眉頭就緊鎖在了一起。他搜腸刮肚也無法想出為何自己有這種感覺。他也無法揭開蒙蔽著奧秘地那層輕



不過很快李培誠緊鎖的眉頭又舒展了開來,他並不是一個不懂得知足的人。能有這種朦朦朧朧的感應,對于李培誠而言這已經遠遠超出意料之外的收獲了。

劫雷終于撕開了厚厚的劫雲,劈落而下。

無極長飛舞,兩眼爆出團團精光,頭頂沖起一道血色紅光,血色紅光轉眼間化為一漩渦狀厚厚的血雲。

李培誠感覺到濃濃的血腥氣息以及其中散出來的強大防御法力,雙目微微一亮,目光投向空中那朵旋渦狀厚厚的血雲。

李培誠現那血雲其實是一寒光森森的鐵盾般的法寶,竟是一穿山甲妖怪的鐵甲所煉制而成,而且這法寶無極魔君明顯還用了歹毒的方法祭煉過。

堅韌的穿山甲鐵甲再加上特殊的歹毒方法祭煉,竟讓這法寶勉強躋身極品靈器。這樣的防御法寶雖然還不能與葉志濤那日決斗時祭出來的銀色盾牌相比,但卻也算是勉強與那件法寶屬于同等級的法寶。

區區天煞門門主竟擁有與以煉器揚名天下的葉家第二高手,下任家主同等級的防御法寶!李培誠雙目忍不住微露驚訝之色,然後似乎若有所思注視著那血雲鐵盾。

除非是渡劫期穿山甲妖怪的鐵甲才有可能煉制出極品靈器級防御法寶,以無極魔君的實力應該還沒強大到以一己之力擊殺防御力超強的渡劫期穿山甲妖怪,而且祭煉出來也不應該帶有如此濃重的血腥味,血光沖天,看來無極必是用了什麼歹毒的祭煉方法。李培誠暗自思量,本來他對魔門的歹毒祭煉方法不屑一顧,如今卻不禁產生了一些興趣。

神識悄然間掃過溫養在體內的火雲槍,自從殺死王崇後,火雲槍就起了一絲變化,隱隱中似有血脈在槍內蔓生,火雲槍就像慢慢活過來一樣,開始變得有血有肉,有生命一般。這種悄然變化,做為火雲槍的主人李培誠經歷了百多年豈會感覺不到。

但這種變化他卻是從來沒見過,只知道此事必與自己利用火雲槍吸收他人真元有關系,也知道這是件好事。

是否我利用火雲槍吸收他人真元時,其實也是一種歹毒的祭煉方式?李培誠雙目精光閃爍不定,心里暗自揣測著。

轟!一聲巨響。

劫雷狠狠地劈在了血雲鐵盾,血色隨即被劈得散了開來,顯出寒光森森的鐵盾,鐵盾在劫雷的轟擊下微微顫動著,光芒逐漸黯淡下去。

看來雷電有破邪之奇效果是不假,血雲鐵盾雖是極品靈器防御法寶奈何用了歹毒祭煉方法,在劫雷面前終究落了下乘,李培誠暗自搖頭。

無極魔君似乎早已經知道血雲鐵盾的防御力,見狀反倒面露喜色,似乎對血雲鐵盾的防御力甚是滿意。

劫雷轟隆隆一道接一道劈下,徹底打斷了李培誠腦子里紛亂的思緒,開始集中精力去觀察天劫變化以及無極魔君的變化。

第一次天劫只有一組九九八十一道劫雷的攻擊,這等程度的攻擊對于李培誠自然算不得什麼,但落在無極魔君身上卻真是如煉獄一般。每一秒,每一分他都需要打起十二分精神去應付。

當劫雷劈到二十下時血雲鐵盾就徹底報銷了,而無極魔君也因為血雲鐵盾的徹底報銷,鮮血從他嘴中狂噴而出,本是枯瘦蠟黃的老臉變得蒼白無色,再加上嘴角滴掛著的鮮血,整張臉看起來格外的猙獰恐怖。

血雲鐵盾一去,接下來是真正的人與天斗,真正的硬踫硬。

無極魔君雙目仰望高空,射出兩道窮凶惡極的目光,身上散出濃濃的血腥氣息,顯然在生死攸關之際,他體內深藏的凶焰,凶狠勁被徹底激出來了。

一道血光再次沖天而起,血光散去,現出無極血刀森冷的鋒刃。

無極魔君用無極血刀與劫雷硬踫硬戰到了二十道,終于兩眼閃過一抹絕望的神色,他已經有些燈油枯竭了,而劫雷剩下卻還有三十六道。

天威果然難測!

無極魔君暗暗感嘆,遙望電光閃耀的劫雲,取出他自己花巨資為天劫精心準備的數粒丹藥往嘴里一塞,蒼白無色的臉慢慢恢復了點血色。

一次次的服丹藥,無極魔君憑借自己花巨資為天劫精心準備的丹藥又撐過了六道劫雷。

今天更新完畢,謝謝支持。(未完待續,如欲知後事如何,請登陸,章節更多,支持作,支持正版閱讀!)

[BOOK: 0061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3:34:43 2024